[都市]母亲双腿之间-乱伦的淫液(全本)[TXT]

[都市]母亲双腿之间-乱伦的淫液(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不详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58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8355c7b676f0f9/

简介:
  家庭乱伦一直是个禁忌的话题,也是H文绝好的取材对象。
  本书文本取自于色中色藏经阁名家经典合辑区,由《沉浸在母子的性爱游戏中》《丈夫出差时贪弃欲情的女人》《母性本能转变成性欲》《恍惚甜美关系》《偷看母亲自慰的儿子》《沉溺于父爱的我》《成为哥哥性欲发泄的俘虏》《母子通奸是二人之间的秘密》《与继父间那像蜜一样甜的奸情》《代替嫂嫂提供肉体的妹妹》《跟哥哥的第一次……大震憾》《恳求者伤心的父亲的我》《我是二个男人的玩具》《性欲超强的父亲与我》《家里的浴室是弟弟跟我的色情宾馆》《让家兄插入肉棒的我》16篇轻文组成。


节选:

  “我是正子啊,不是你的母亲。”
  对于我所说的话,雅彦是无言以对。我现在是扮演正子的角色,而不是母亲,这种心情的转换是只有我自己而已,同时是我自己随便认为雅彦的心中也可以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雅彦将两手放在我的胸部上面,一边令我想起从前那双玩弄母亲的乳房,如红叶般的手掌,然后揉弄我的衬衫上头。和丈夫已经是好几个月没有性行为的三十六岁女体,由于雅彦灼热的双手,马上就点燃起火焰,全身燃烧起来,连自己也知道乳房膨胀且变得坚硬,乳头则突出来。
  “母亲…母亲…”
  不是正子,雅彦过来向母亲撒娇,这时,我很奇怪会叮咛雅彦说我是正子,我已经是完全的放开来了。
  “没关系,随便你爱怎么搞,想要乳房是吗?”
  于是,我解开胸罩的暗扣,自己将乳房拉出来,以前曾经这样子的让雅彦的嘴唇来吸吮。
  “啊…”
  不由得从口中发出了声音,并不是婴儿时期,如丝绢般光滑的舌,而是有些粗糙的舌头。
  于是,并不只是吸吮的力量而已,用舌头旋转乳头的雅彦,“嘶”一阵麻痺传达到大腿间的阴道部份。雅彦在我品嚐如发出声音般的快感当中,飢渴的吸吮着我的乳房。我知道当波浪靠近时,灼热的爱液渗了出来,同时到达大腿处。
  或许会被取笑,会受到轻视,或被责问有这种母亲,但是无论受到怎样的批评,我都不准备为自己作解释。我还有雅彦那纯粹为了爱而结合的关系是不用怀疑的。
  我也他清楚明白是他的母亲,但是,我也是女人。他也知道自己是人家的儿子。但是,雅彦也是个男人,除了母子之外,就是男与女的身份,如果不是男人的话,如果不是女人的话,即使是二人互相拥抱在一起,也不会燃烧的那么猛烈才对。
  结果,到底是我自己将衣服脱下来,还是雅彦帮我脱下衣服,现在已经是想不起当时的情形了,只是一男一女都很专心想要触摸对方的肉体。等到一发觉时,全裸的男女已经是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同时发出了高兴叫声。
  和丈夫找寻到入口相同,雅彦也将男根坚挺于入口的周围。
  “母亲…母亲…”
  不断的喊叫着我。
  我用手指头抓住他的男根,然后找到正确地点,自己将腰部抬起来。如钢铁般强硬的柱子“嘶!”插入时的感觉,的确是只有男女才能体会出来的欢愉,这并不是母与子所能了解的。
  雅彦在插入之后,马上就将男根拔出,二、三秒的短时间,在他拔出的瞬间,那种强烈的刺激感,使我觉得非常的满足。
  精疲力尽的雅彦,一下子将整个身体压在我的身上,只是对于不断的胡乱喘着气的雅彦,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声音去叫他,随便的一句话,很有可能就会伤害到雅彦。
  “好厉害啊,雅彦!”
  考虑到最后,说出来的就是这句话。
  我以“乖、乖”般的手势,只是用手拍拍雅彦充满汗水的屁股。雅彦变小的男根,仍然留在我的体内。
  “没关系啦!我是正子啊,你别在意!”
  我说出了以上的话。
  雅彦好像是害怕被我看到他的脸似的,将脸埋在我的脖子旁边,但并没有要起来的样子。生平第一次接触到女体的经验,到底是怎样的想法呢?他一定是非常的在意。
  但是,更不愧是年轻的男孩,一发觉时,在我体内已经萎缩的男根,又再度抬起头来。为了给予援助,我帮忙摩擦雅彦的背部及屁股,然后亲吻他的脖子等部位。结果有了迅速的反应,马上在我体中的男根又再度膨胀坚挺起来。
  “好厉害啊,雅彦,非常有精神!加油啊!”
  “母亲…还要…”
  大概是以为男根又变粗大,我会不高兴,于是一副困惑的表情,第一次认填的盯着我看。
  似乎已经是没有必要在雅彦的面前扮演着替代正子的角色,认真的盯着我看的雅彦,的确是我的儿子。
  “雅彦,你已经是大人了,母亲感觉很高兴,需要母亲的话,随时都请你告诉我。母亲如果需要雅彦的话,随时愿会为你扮演正子的角色。”
  “不管是不是正子,我喜欢母亲,正子只是像母亲而已,母亲是最棒的!”
  “啊,已经是没有问题了,这回不要像刚才那么快就抽出,慢慢的扭动腰部!”
  雅彦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只有离开我稍些距离的腰部,这时的雅彦说道:“母亲,好像是拉出什么来着?”
  肉襞从四边将雅彦的男根给包围住,所以不容易抽出来,所以一定被认为要用力拉,这种感触非常的舒服,和丈夫是不曾有过的经验,令我觉得很高兴。
  “对了,就是这样,雅彦好像是要拉出来似的?”
  “嗯嗯,好像被锁在里面似的?”
  “那么,慢慢的压看看,将腰靠近母亲。”
  雅彦已经是将我当作朋友,而显得很轻松,当他将腰慢慢靠近我时,再次将他的男根插入我的体内。
  “好厉害,母亲,好像填满似的,那是什么?”
  “是嘛!真的吗?母亲的体内突然成了珍贵的器物,最棒的是用力时有被拉的感觉,而插入时也会有感觉,母亲太高兴了,这是大发现!”
  “啊啊,太舒服了…太舒服了…”
  “母亲也是啊,正子也觉得很舒服…请用力插进去,拜託!”
  雅彦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一口气插了进去,将剩下来的空隙给填满时,子宫如同歪斜般的被强烈的碰撞到。
  “太舒服了…雅彦…对了、对了,就是这样用力的插进去…”
  发出了“噢、噢”般的声音,雅彦以很长的时间,反覆的作这个动作。
  最后则是我们二人一起动,于是我对他说道:“等一下,我们一起来!”
  等到最后关头,结果是二人都抖动着身体而达到了高潮。从那夜开始,就展开了我和雅彦的快乐新婚生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