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超级流氓战神(YY全本)[TXT]

[玄幻]超级流氓战神(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浑浑噩噩过日子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6.19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23656766e632b6/

简介:

看小说图的是什么?一个字——爽!本书唯一宗旨,就是从头爽到尾,一爽到底!一个在孤儿院受尽白眼和欺侮的少年,因为一次坠崖命悬一线与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灵魂融合,从此踏上一条无耻人生道路!流氓?卑鄙?无耻?霸道?变态?想要形容爷,这些词还远远不够!

节选:

  微笑的托起罗美婷的下巴,罗宇文的眼中满是居高临下的神情,还带着一丝丝占有的欲 望!无疑今天身穿婚纱的罗美婷又是带给了他别样的刺激!心中另类的火焰又是已经开始升腾起来了……
  犹豫了一下,罗美婷还是拨通了手中的电话,在告知了陈鹏今天晚上自己家族有事不能够过去陪他之后,又是把自己的母亲叫了过来,随后才放下电话等着男人的回答。
  “呵呵,亲爱的,你应该明白,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是做的差不多了!罗建荣那个废物已经死了,陈家的大女儿和厉害的少爷也完了!现在我缺少的就是一个契机,让所有人知道我存在的契机!正好那个白痴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想要杀了冷傲·清音,既然知道他不可能成功,我何不将他好好的利用一下来告知所有人我的存在呢!哼哼哼——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橙量石矿脉已经被开采出来了……”
  听到这里,罗美婷顿时惊讶的转过头看向了男人,满脸的惊喜开口道:“橙量石矿脉出世了?真的?可是怎么会这么快,不是还有大半年的时间吗……这样一来,我们还没有从陈家的手中掌握所有的矿脉的位置,恐怕……”
  “哈哈哈——亲爱的,我做事什么时候出过差错了!罗建荣那个废物完不成的事情,本少爷亲自出马你以为还会搞不定么?陈嘉荷那个女人不知道的事情,不代表她的亲娘也不清楚,整天睡在那个老头子的身边,听也应该把所有的矿脉位置挺全了!哼哼哼——”
  一边将自己的左手深入了罗美婷的婚纱之内,一边罗宇文拿起酒杯抿了一口,随后冷笑的说道!
  “主人,您的意思是……”
  转过头去看着身侧这个几乎什么惨无人道的手段都敢使用的真正的恶魔,罗美婷已经是想到了什么!
  果然,只见罗宇文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轻笑道:“几天前本少爷已经亲自到陈家走了一趟,陈宏昱那个老头子或许也是被橙量石的事情忙的昏头昏脑的,连家里的事情都不管了,本少爷进去根本没有收到半点的阻碍!正巧那个失去了女儿的陈夫人一个人在家里面伤心着,本少爷就大发慈悲的从身体和心灵两个方面好好的安慰了她一番!现在,所有的橙量石矿脉的位置,都在这里……”
  说着,罗宇文用拿着酒杯的右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意思不言而喻!
  “果然还是主人手段高明!陈夫人整天呆在陈宏昱那老家伙的身边,定然是知道那橙量石矿脉的位置!我怎么就没有想到从她的身上着手呢!”
  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虽然对于罗宇文的手段之残忍有些惊骇,不过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个最好最直接的办法!
  “呵呵,要是被你想到了,本少爷或许就要错过一个享用成熟美人的机会了,啧啧啧,陈宏昱那个四五十岁的老东西,家里养着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美人却还不知道捧着,不得不说,那个女人的滋味可是真的很棒!但是……”
  凑近了罗美婷的耳朵,罗宇文继续的轻声道:“还是你的母亲滋味更棒!今晚,可要让本少爷好好的舒服舒服哦,我不会亏待了你们母女的,哈哈哈——”
  在罗宇文的笑声之中,他已经托着罗美婷的身体站了起来,将长长的白『色』婚纱裙摆撩了起来,『露』出里面纯白『色』的底裤,已经有些忍耐不住的罗宇文甚至于都没有时间放下自己的酒杯,左手一点之下,自己的裤子已经是恰到好处的被烧的一干二净,狰狞的大棒子对准了那湿润的洞口直接的挺了进去……
  “哼哼——亲爱的,和自己未来的男人订婚的第一天晚上,就被别的男人侵 犯自己的身体的感觉是不是很棒呢!舒服的还在后头哦!哈哈哈——”
  “主人……哦……主人,用力啊!舒服,啊!好疼,饶了我吧!啊——”
  被突如其来的侵占对于罗美婷来说早就习以为常,短暂的不适过后就是如水般的快感将她淹没,扭动着自己的身体紧贴在男人的身上。
  “咔嚓——”
  就在这个时候,房门又一次的被打开了,一个同样打扮的十分艳丽的中年美『妇』出现在门口,看着房内的一幕也是没有任何的表情,反身锁上了房门之后,就低着头走向了那一对不断交 合的身体……
  “呵呵,母亲大人,您来的正好,一起来好好的享受这人间极乐吧!哈哈哈——”
  看到来人之后,罗宇文心头的火焰更是膨胀了几分,一把将那个女人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撩起她的裙摆就把那黑『色』的内 裤扯掉了,随后推倒在床上,拔出自己的大家伙就对准了那还有些干涩的洞口,硬生生的挤了进去,不顾女人的大声喊叫就这么前后的动了起来,满脸都是舒爽的神情……
  “哼哼哼,怎么样母亲大人,罗旭那个老东西给不了你这样的快乐吧!我看他已经是快要不行了!告诉我,上一次他和你行房是在什么时候,嗯?”
  一边在身下的女人身上获得满足,一边罗宇文还低头轻声的问着王美芬什么。
  “上……上个月……啊——”
  “哈哈哈,果然如此,罗旭这个老家伙,看来是有些力不从心了!也好,父亲大人的女人,就由我这个当儿子的来好好的疼爱也是一样!当然,我也不会让你女儿吃了亏的!哈哈哈,屁股抬高一点!”
  一边笑着,一边罗宇文已经抬手狠狠地打在那丰满的『臀』部上,后者吃痛下顿时老实的将自己的身体支撑起来一些,迎合着男人来自身后的侵 犯……
  一整个夜晚,整个房间内都是充斥着『淫』 靡的气氛,一对母女被一个恶魔般心里变态的男人一次次的玩 弄着,心灵逐渐在欲 望中堕落向黑暗的最深渊……
  而这个时候,已经带着几个女人回到家中的冷傲也是在进屋的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金陵一号的呼喊,走回自己的房间后,伴随着一道金『色』的光芒,金陵一号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
  “主人,刚刚金煞军团的探子有回报消息称,陈家的动静最近已经越来越大,而且罗家和林家也是同样的开始在全球的各地调遣自己的军队,应该是在最近会有什么大动作!很有可能和橙量石矿脉的出现有关!”
  “哦?这么快!看来三大家族的那些家伙也不全是吃素的啊!这么快就已经把橙量石矿脉都给开掘出来了?很好!我们的情报掌握的怎么样,有多少的矿脉地点被我们掌握了?”
  沉『吟』了一下,冷傲开口问道。
  “全部!”
  金陵一号的回答还是一样的简单干脆!语气中充满着自信!
  “呵呵,很好!小爷我养着你们这一大帮子的属下看来也是很有用的嘛!嘿嘿,如果我所料不差,如此数量巨大的矿脉一定是有一处主脉所在!那里的橙量石才是质量最好,蕴含能量最多的部分!我们吞不下全部的矿脉,但是主脉我们一定要拿下!掌握它的消息了吗?”
  缓缓地点了点头,金陵一号的眼神之中难得的出现了一丝凝重,轻声道:“关于橙量石矿脉主矿脉的位置我们当然是已经掌握,可是主人,那里十分的危险,不知道陈家从那里调遣过来一支千人军队,那些战士的平均实力达到了e级!更是每一个都身穿冰雪战甲,我们金煞军团就算是能够取胜也必定是惨胜!更何况,还不知道罗家和林家什么时候会派人过来,所以,主矿脉恐怕不好争抢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