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窃听人生(YY全本)[TXT]

[都市]窃听人生(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彬临城下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86M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1357f669acd3f8/

简介:

当你可以和动物直接沟通,当你可以用意念控制动物,当你身体里面忽然充满了一种奇异的能量,当你拥有一群能力出众,忠心不二的动物朋友,你会做什么?
去争霸都市,成为都市大亨?去追逐美女,成为一代情圣?还是一统黑道,成为绝世枭雄?

节选:

邱天奇道:“嗯?为什么?”
师梓然笑道:“因为你醒了必须得吃我和婉欹给你买,给你做地东西啊。”
“你那么霸道啊?”
林婉欹笑道:“已经不错了,她差点就禁止大家的探望呢,说是怕打搅你休息。”
邱天笑了笑,再吃了一口稀饭,“这是哪里?”
“成都,这次地震波及面好广,我刚听他们说,目前为止已经死了好几万人了,好可怕。”
师梓然却道:“哼,活该,谁让他们不听你的警告。”
邱天微微叹了一口气没有说话,这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那么无奈,他再厉害,也不可能具备逆转乾坤的神力,这个劫难看来是不可避免地,他已经尽力了。
“夜潜呢,他的伤势如何?”
林婉欹担忧道:“夜潜地伤势蛮严重的,医生说要恢复完全至少也得两三个月。”
邱天听了不忧反喜,林婉欹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这样地结果已经是邱天能想到最好的了,而且医生是拿一般狗的标准衡量来夜潜,按这个说法,估计一个月左右就能痊愈了。
吃完了粥,林婉欹将饭盒洗了收好,师梓然则细心的削了一个苹果给邱天。
这时候,忽然桌上的水杯发出嗡嗡的声音,房子又隆隆的震动起来。
地震又来了?
两个女孩的反应很迅速,不过却不是夺门而出,而是一左一右的钻到邱天地旁边用力地抱紧他的胳膊。晃动并没有持续很久,只是两分钟左右地时间就过去了。
“只是余震,没事。”师梓然吐了吐舌头。
邱天却是奇道:“你们为什么第一反应不是逃跑,你们知道这只是余震?”
林婉欹摇头道:“不是,就算真的震了,现在跑也来不及了。”
师梓然道:“而且,那种在外面担心的滋味太难受了,我宁愿陪你一起被埋在下面。”
邱天叹了一口气,埋在瓦砾堆中的滋味不是亲身体会又怎么知道那种可怕的感觉,若非是他邱天,一般人可能早就崩溃了。但同时,他也为了两个女孩对他的那种无我的感情而感动。
林婉欹轻轻道:“天哥,你为什么叹气?”
邱天微皱眉头道:“我碰上了一个天大的难题,不知道怎么解决。”
“什么难题?”
邱天看了看师梓然,又看了看林婉欹,才在两个小妮子的注视下叹道:“有几个女孩她们都喜欢上了我,亦都对我情深义重,可我人只有一个,我又不忍心伤害她们任何一个,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烦恼?”
师梓然和林婉欹对看了一眼,林婉欹垂头轻声问:“那,你喜欢她们哪一个你自己不知道么?”
邱天道:“问题就在这里了,因为那几个女孩我都喜欢。”
师梓然咬着嘴唇道:“你就没有想过同时拥有她们吗?”
邱天叹道:“当然想过啊,还想得要命,可我不敢啊,不说世俗的眼光会怎么看我们,那几个女孩之间的相处也是一个十分大的问题,谁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爱人呢……”
师梓然道:“若那几个女孩不怕世俗的眼光,而且相处也没有任何问题呢“可是那几个女孩都是万中无一的好女孩,我同时坐拥数美,会不会遭天谴?”
“那怎么会,你有让她们幸福的能力,你却不愿意去承担,那才会遭天谴呢。”
邱天看向林婉欹道:“你呢,你又怎么说?”
林婉欹小声的道:“若我是其中一个女孩,我就只要能和他永远在一起就足够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邱天松了一口气道:“哦,那就好,那就好,那我就放心了。”
师梓然紧张的看着邱天问道:“学长,那你的意思是……你,你同意了?”
“同意啊,干嘛不同意,齐人之福谁不想啊。”
“啊!”师梓然尖叫一声然后用力扑到了邱天的怀中,非常非常用力的抱着他的腰。
邱天嚷道:“喂喂,你那么高兴做什么?关你什么事啊?”
师梓然抬起俏脸瞪着邱天大声道:“若你刚才说的那几个女孩中没有我,我就咬死你!”
邱天哈哈大笑,反手将她拥进了怀中,一手轻抚她的后背,却感到她的背和肩忽然快速的抽动起来,接着自己怀里就传来低低的饮泣声。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娇女,为了与自己的爱情不知道放弃了多少东西,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找到解决的方法呢……
轻抚她的背脊和秀发,直到她的抽泣慢慢平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