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太子爷混官场(未删节1-200章)[TXT]

[都市]太子爷混官场(未删节1-20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爱在帝国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4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2507e61634a3/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848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f335420e03a435f.html

简介:
新一代太子爷官场生活!!妖艳白领 娱乐大明星,优雅贵妇,清纯校花,极品御姐,可爱萝莉,妩媚少妇,漂亮女主播,温柔空姐,冷艳熟女,冷酷女军官,正直女警,职场白领。。。宁可杀错一万!也不漏放一个!一切尽在太子爷混官场 新作品请大家多多支持

节选:

  王小冲还真佩服眼前的女人,这一个月里被王小冲半推下徐蕾蕾已经默认了两个人的关系。但人前两个人还是上下属关系,根本没人能看出来。 女人天生是演员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今天徐蕾蕾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那紧紧的衬衫,紧紧的包裹在徐蕾蕾的丰满而结实的胸脯之上,从王小冲的这个位置看过去,由于视角的原因,使得王小冲的眼睛中,除了徐蕾蕾的饱满的山峰在深深的诱惑着自己以外,再也容不下任何的东西了。
  浑圆,挺翘,丰满而又不失弹性,是王小冲在看到了徐蕾蕾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山峰以后的第一评价,和徐蕾蕾的身材一样的,四十多岁的妇人了,可是那一对山峰,却一点也没有下垂的迹象,而且,比别人青春少女更是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妩媚,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个中极品。
  看着徐蕾蕾胸前圆滚滚的肉球,又闻着从徐蕾蕾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王小冲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鼻子有些发热了起来,而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也渐渐的起了反应,从内心深处来说,王小冲对这种浑身都充满着成熟妩媚的气息的美妇人更有一种偏爱,而这种偏爱,使得王小冲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王小冲就拥住徐蕾蕾狂吻。
  因为是春天刚刚来多久,这样的天气让许多人地心情也会变的很阴霾,但是此时白云镇镇长的办公室却充满了荡漾的春情。
  无法揭制的欲火燃烧掉了徐蕾蕾的理智。她疯狂而又执着的把王小冲的东西从裤链里掏出来,用嘴唆地硬邦邦的,这个女人地大胆也激起了王小冲潜在的兽性,当时就将她摁在办公桌上,撩起她新潮地冬裙,褪掉紧身保暖裤和内裤,现出那雪白丰硕的翘臀,就从后面扎了进去。
  虽然徐蕾蕾低吟着不要……不要……。事实上她乖乖的趴在桌边晃着粉臀一直在勾引王小冲,根本不曾有半丝的反抗。悍大凶器贯穿身体的一瞬间,股间涌动地强烈快感如电流般扩散至全身。被撕裂的疼痛中却有令人心悸地爽美滋味,从没被这么充实的塞满过,也从没在这么短暂的接触中产生过如此强烈至心身俱酥的,也许这就是偷情的魅力所在吧。
  把脸蛋贴在冰冷的办公桌面上,徐蕾蕾闭着眼呻吟着。嘴里含着王小冲两根手指,用舌头侍候着它们。同时努力的把丰臀向后撅出去,一下一下迎合着王小冲缓慢而有力的抽送……
  啊……好痛……嗯……舒服,好美,我……我还要。哟!顶死我了,里面痒……唔,好爽!”徐蕾蕾感到又痛又快乐,嘴里一边喊痛又一边喊舒服,自相矛盾。
  终于插到底了,大鸡巴经过万里长征,终于全根没入,完全的插到徐蕾蕾的花心深处。王小冲的龟头和徐蕾蕾的花心互相摩擦着,王小冲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快感,从龟头延伸到身上,然后瀰漫开来,传遍全身的四肢百骸,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王小冲不由得抱紧徐蕾蕾的臀部,紧紧贴着徐蕾蕾的下体,屁股一阵扭动,龟头在徐蕾蕾的花心深处磨动着、旋转着,就像在钻螺丝钉一样。”
  好美啊!嗯……抵紧一点……唔!旋转起来,转快一点,啊!好舒服!”徐蕾蕾花心深处的搔痒在龟头到达之际,终于慢慢的消失不见了,代之而来的是一种从来没有过的美妙感觉。
  徐蕾蕾的阴道紧得像处女一样,两侧的肉壁紧紧箍着王小冲的大鸡巴,王小冲心中大喜,慢慢的摇动臀部,让大鸡巴在徐蕾蕾的阴道里面轻轻的摇动着、晃动着。很快的徐蕾蕾紧绷的肌肉渐渐放松,王小冲知道徐蕾蕾内心已经开始接纳王小冲了,于是王小冲不再扭动屁股,开始抽送起来,屁股由慢到快,慢慢加快抽插的速度,动作由轻到猛,让徐蕾蕾的阴道好好的熟悉王小冲大鸡巴的粗度和长度,让徐蕾蕾尝尝王小冲抽插的滋味。
  刚开始阴道里面有点痛,徐蕾蕾忍耐着,因为徐蕾蕾知道自己很快就会苦尽甘来,所以没有出声,尽量的忍住。几分钟后,阴道里面开始慢慢的传出快感来,而且越来越强烈,徐蕾蕾闭上眼睛,享受粗大的鸡巴在阴道里面抽送的滋味,嘴里忍不住叫道:”啊!好舒服,你的……鸡巴好大,我……我好喜欢,用力……插……”
  徐蕾蕾的浪叫给了王小冲无比的自信和勇气,王小冲开始全速进攻,无论是速度还是力度,都是凶猛绝伦、大开大阖。
  “哟!好美……王小冲快飞了……啊……”徐蕾蕾已经完全适应王小冲的进攻,所以在王小冲的全力施为下,徐蕾蕾反而得到了更大的满足、更大的享受。徐蕾蕾的爱液四处飞溅,不停的从王小冲们的紧密结合处流出,溢在阴道的周围,流到徐蕾蕾的大腿根处,溅到王小冲的大鸡巴根部。
  王小冲听得雄风大振,大肆杀伐起来,狠插猛抽,每次都全根拔出,抽出外面,然后狠狠的插进去,一插到底。每次狠插猛抽的时候,王小冲都是用尽全身力量,所以每次都发出”噗滋噗滋”的响声。徐蕾蕾从来没有受过如此快乐,只喜得徐蕾蕾放开喉咙放肆大叫起来,这样好像还不能宣泄徐蕾蕾心中的美妙快感,于是徐蕾蕾的身体不停扭动着、迎合着,口中更是浪叫娇吟不止:”好过瘾啊!我的亲亲老公……我的亲亲老公……我好喜欢……喜欢
  你插我!””美,好舒服啊……哟!我要飞上天了……好紧啊……””唔!我要死了……你就用力的操死我吧……用力的操我吧……””啊……爽死了……不,我……我要去了……用力点啊!”
  整整半个小时后,徐蕾蕾在王小冲的大力抽插下,终于要高潮了,徐蕾蕾口中疯狂的乱叫道。
  徐蕾蕾感觉花心深处一阵抽搐,有大量的水在集中,浑身宛如被电流电到了一样,不停的抖动起来,身体也很快的僵硬起来,肌肉变得紧张起来,花心深处猛然收缩,然后又突然张开,一股激流从花心深处喷射而出,洒在巨大的龟头上,然后从龙身和肉壁的结合处流出到外面。
  王小冲看徐蕾蕾的样子,知道徐蕾蕾已经到了最销魂的关头,就把大鸡巴狠狠的插进徐蕾蕾的阴道中,然后紧紧顶着徐蕾蕾的花心,旋转着、磨动着,突然一股洪水汹涌而出,猛然冲击在龟头上。王小冲骤然感到一阵无比美妙的酥麻,不禁颤抖一下,身子忍不住抖动起来,鸡巴也情不自禁的跳动着,一股生命的精元从体内汹涌而出,猛然喷射在徐蕾蕾的花心深处。王小冲终于和徐蕾蕾同时达到激情的高潮了!
  徐蕾蕾都忘了自已有过几次,因为紧张和剌激、羞涩和激动等情绪的堆积,快感似乎一直伴随着自已,直到凌寒喘息变急抽东西,她才反应过来,赶紧蹲下身张开嘴裹住那脏东西。她可不想把自已地办公室变成充斥着精液味道地淫欢场所。所以那腥咸的液体只能吞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