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记事(1-27章)[TXT]

[都市]都市记事(1-2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菠菜粥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58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b66d25ed2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184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add32b97d1bfe5b.html

简介:
这是她从前一个公司辞职后用了两个月时间找的新工作,一间规模不小的外资公司,以唐欣都市记事普通高校的学历能够找到这样的公司她已经很满意,虽然她的职位只是行政部门的一个普通文员。早上九点,唐欣准时来到公司门口,见到前台接待小姐的时候,唐欣很礼貌地对她笑了笑……YD都市

节选:

  韩锋出门后不久,曹扬也下了楼,来到公司吃了早点,上楼的时候遇到了公司的财务总监严晓娟,这是一个三十出头的凌厉女人,看见曹扬的第一句话就是:“技术部最近的支出是不是大了点儿?”
  曹扬嗯了一声:“最近客户那边的售后工作太多,下个月应该会少。”
  严晓娟接着对曹阳道:“让你的人把报销用的票据弄得规范点儿,光是整理你那边的票子就用了我好几天,财务这边人本来就少……”
  “好了好了。”
  曹阳不耐烦地回应严晓娟,“我这两天也忙得焦头烂额,你就给我省省心吧。”
  说完就不再理会严晓娟,径直走回自己的办公室。
  他实在很不愿意面对严晓娟那张总是板着的脸,这个女人本质不坏,但实在太喜欢较真,除了工作之外曹扬就没听过她跟别人闲聊,有时候他甚至会怀疑严晓娟是不是有某种心理疾病。
  坐到椅子上打开电脑,曹扬这一天的工作依旧很忙,一直到了下午三点多,曹扬才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公司。
  今天是他跟冯瑛约好的去见冯瑛家里人的日子,曹扬开车到冯瑛的单位接上冯瑛,两个人又买了些礼物,来到冯瑛家门口的时候,曹扬看了看表,四点五十。
  冯瑛敲门,敲了几下没人回应,掏出钥匙打开门,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冯瑛蹙着眉自言自语道:“说好了让他们在家等着的,都去哪里了?”
  放下东西,曹扬在房间里转了转,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冯瑛家。冯瑛的家在一个普通小区的三楼,窗户外面是小区里的一条主要道路,冯瑛来到床前,看着窗外对曹扬道:“八成是出去买菜了,应该马上就会回来。”
  她凭着窗台向外面张望的时候,屁股翘了起来,曹扬从后面摸了摸,小声对冯瑛说:“干等着多无聊?要不咱们干点儿什么?”
  冯瑛没回头:“你现在有精神了?”
  曹扬站到冯瑛身后,把下身贴在冯瑛的屁股上:“你觉得呢?”
  冯瑛扭了扭屁股,隔着裙子和曹扬的裤子,冯瑛感觉到曹扬裤裆里的那根肉棒已经明显膨胀起来,笑着说道:“我爸妈随时都会回来,你小心点儿!”
  她话是这么说,双腿却已经分开。
  曹扬把冯瑛的裙子撩到腰间,拉下冯瑛的内裤,又解开自己的裤子,把头凑进冯瑛:“你看着点儿,他们回来告诉我一声。”
  冯瑛嗯了一声,曹扬掰开冯瑛两片柔软的屁股,把坚硬的阴茎向冯瑛的阴道里插去。
  他的龟头碰在冯瑛的阴唇上,冯瑛回手打了曹扬一巴掌:“就这么硬来,我都没有水呢!”
  “哦?”
  曹扬愣了一下,嘿嘿笑了起来,他撤回阴茎,伏在冯瑛背上,把左手从冯瑛的腰上绕过,从前面摸上了冯瑛的阴唇。
  冯瑛的阴唇很小,被曹扬揪起来的时候,冯瑛挤了挤鼻子。
  曹扬有些粗糙的手摩擦在身体最柔软的部位,冯瑛的下体一阵刺痒,很快就有一股热流从冯瑛的身体里流淌出来,沾湿了曹扬的手指。
  冯瑛把双腿又分开一些,曹扬的手指顺着她的湿润的下体滑进冯瑛的阴道,虽然还是像没事人一样趴在窗台上,冯瑛的嘴里已经开始发出低低的喘息。
  曹扬的手指在蜜穴里搅动,缓缓进入抽出,冯瑛的鼻息声随着他的动作越来越沉重,似乎觉察到曹扬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冯瑛开口叫道:“还不进来?”
  听冯瑛这么说,曹扬把手指从冯瑛的身体里拔出来,阴茎再一次顶在冯瑛的阴道口上。
  冯瑛已经完全湿了的下身此时再也没有任何阻碍,曹扬的肉棒径直插到她身体的中心,龟头撞上冯瑛的子宫口,冯瑛不由得收紧了下体。
  阴道里的嫩肉瞬时紧紧包裹住曹扬的阴茎,冯瑛柔软的屁股随着身体的紧张变得坚实,曹扬一手按住冯瑛的腰背,另外一只手从冯瑛的衣服下面伸进去,扯开胸罩的下缘,摸在冯瑛的乳房上。
  冯瑛的乳头此刻硬挺得像一粒樱桃,曹扬握着她乳房的时候,两根手指轻轻捏着冯瑛的乳头,下身也开始缓缓前后移动,阴茎随着曹扬的动作在冯瑛阴道里往复移动着。
  冯瑛还是趴在窗台上,只是眼神开始变得有些迷离,身体里的那根肉棒像一根带刺的铁棍刮蹭着蜜穴周围的嫩肉,曹扬的龟头时不时冲撞在身体里的某个地方,一种强烈的快感从下体快速扩散到全身,冯瑛用额头贴着窗上的玻璃,身子软绵绵的不想动弹。
  曹扬显然也觉察到了身下女人的变化,他从后面抱紧冯瑛的身体,把冯瑛的屁股又向上抬了抬,让自己的阴茎更加深入到冯瑛的身体里。
  他的动作还是很慢,肉棒缓缓抽插,曹扬感到冯瑛阴道里的嫩肉越缩越紧,似乎有一只小手正在用力握紧自己的阴茎想从他的身体里挤出什么东西一样,低头看着冯瑛裸露的肌肤浮现出浅浅的红晕,他知道冯瑛已经快要接近高潮。
  冯瑛用手臂撑着身体,眼睛还是看着窗外,双腿轻轻抖动着,曹扬再次抽插了几下,冯瑛忽然开口叫道:“快!快点儿!”
  听到冯瑛急不可耐的喊声,曹扬抓住她的身子快速抽动了两下,又在冯瑛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着急了?”
  “快!”
  冯瑛耸起下身,“我爸妈回来了,你快点儿!”
  听她这么说,曹扬把目光落在楼下的路上,一对老年夫妇正从远处走来,每个人的手里都提着一个袋子,好像刚去了菜市场。
  “操!”
  曹扬在心里骂了一句,腰部用力,阴茎飞快在冯瑛的身体里抽动起来。
  冯瑛的眼睛死死盯住下面,身体配合着曹扬的撞击,肉体拍打在一起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起来,曹扬抓在冯瑛腰上的双手越来越紧,冯瑛的叫声也越来越大,等到曹扬最后一次深入到冯瑛身体里的时候,冯瑛发出一阵仿佛濒死般的呻吟声。
  滚烫的精液冲进子宫,冯瑛的身子开始不停战栗,可是她没有时间继续享受高潮后的愉悦,弯腰提起内裤,冯瑛的腰弓起来的时候,腰上曹扬留下的手印清晰地映入自己的眼睛。
  内裤提到阴部,马上就被淫夜湿透,冯瑛来不及整理,把裙子放下走到门口,这时曹扬也整理好了衣服,冯瑛的父母推开门的时候,冯瑛已经拉着曹扬站在客厅里,她的脸上虽然看来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不过下体那种粘糊糊凉凉的感觉还是令冯瑛不由自主地收紧了双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