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文]魔临都市之孽恋(未删节1-2卷80章)[TXT]

[乱文]魔临都市之孽恋(未删节1-2卷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濒死的狼
类型: 乱文
格式: TXT
大小: 1.22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466bbb0dd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847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3ebf02213c6a8d1f.html

简介:
一个被仙界放逐异度空间的上仙,强行打开通往人间的通道后,被仙界追杀,重生在自己儿子身上的故事。
面对绝美的妈妈,精灵般的妹妹,还有各色校花、人妇,我们的主角该如何自处?
心有多大,后宫就有多大。
极度那啥,慎入!

节选:

方茹意识到方言的手真的抽出来时,身体对欲望的渴求让她本能的哀求出声,希望方言的手不要拿出去,只是还没说完就反应过来,急忙收口,但心里还是有着隐隐的失落。只是方言很快就让她更加的羞臊,因为她的内裤被他很轻巧的剥了下来。
“呀~~宝宝,不要……不要脱……脱妈妈的内裤……”
即便被方言周身都摸过来,但对于自己的秘密毫无遮掩的展露在方言面前,方茹还是有着无比的羞涩,双手又挡在了那三角地带。
“妈,乖,别挡着。”
方言蛊惑着方茹,让她平躺在床上,将她的双腿大大的分开后跪坐到妇人圆润白皙的双腿间,轻轻的拉扯她遮挡的双手,小手绵软无力的收收缩缩,最终被方言拿开,让那娇嫩的宝贝彻底的挺现在方言的面前。
“宝宝,别看……好羞人……”
方言没功夫理她,眼睛盯着方茹那最宝贵的地方,连眨眼的时间都不想去浪费,那究竟有多美,方言搜索遍所有的形容词都无法表达。
光滑白腻的阴阜高高凸起,两瓣肥厚白嫩的唇瓣紧紧阖在一起,中间一道凹下去的细缝,隐现丝丝的粉红,看不见里面的真容,点点春水从细缝里沁出,将两瓣肉唇打湿,泛着淫靡的光泽,细缝的上端有颗粉嫩的豆豆冒出小小的头,粉腻光亮。
方言倒吸一口凉气,感觉自己的鼻血马上就要喷出来了,这是何等的美丽。
一般三十多岁的女人不注意保养的话,那里早已会变成黑木耳,充满褶皱和色素的积淀,没有丝毫的美观,谁能想到方茹三十四岁的年纪,那里依然娇嫩的像是是未开苞的少女,白嫩的颜色与大腿连成一片,只有中间那道细细的缝隙里才能看见一抹嫩嫩的粉红,阴道被完整的隐藏在两瓣肥美的阴唇下,难堵真容。更何况方茹的宝贝是女人中少见的馒头,比小丫头的更加饱满,像个白白的包子覆盖在上面。
“妈,你的屄好嫩好美!”
“别……别和妈妈说下流话……”
方茹能听到儿子话中的那丝颤音,可见他的激动,但那下流的词汇让方茹却更是羞涩,无奈双腿被他分在他的腰身两侧而无法闭拢,想着宝宝正在盯着她的宝贝肆意的观看,那花径里尽然一阵剧烈的收缩,伴随着一阵让人心慌的蠕动,她的两瓣唇肉也跟跟着动起来,微微的分开,阴道口喷出一道亮亮的水线,一道……两道……三道……
“啊~~~~”方言看呆了,不敢相信妇人居然如此的敏感,被他看着就能高潮,还是潮吹!那温热的水流喷到方言的小腹上,热热的很舒服,方言忍不住用手抹了一把,送入口中,甘甜无比!
方茹还在刚刚那毫无征兆的高潮中挣扎,双手死死的抓住床单,身体在微微的抽搐、痉挛,两瓣湿湿的阴唇开开阖阖的,里面的阴道口在期间总算是露出了真容,洞口粉红的嫩肉在阵阵蠕动,无比的淫靡。
方言咽了咽口水,咕叽一声,喉咙蠕动的声音很响。趁着方茹失神的当口,方言终于趴到了妇人的腿间,吻上了那让他朝思暮想的肥美鲍鱼,一阵忘情的啃咬含吸,恨不能将它吞进肚子里。
“嗯~~~宝宝……不要……妈妈好难受……不要亲妈妈那里……”
方茹浑身绵软无力,美眸微睁,像是一道月牙儿,里面迷迷蒙蒙的水雾泛滥,鼻翼在稍显急促的扇动,殷桃小嘴轻吐,呼出阵阵温热清香的气息,伴随着细细弱弱的娇美呻吟。
“我要吃!我天天都要吃!”
方言埋头苦干,霸道的宣誓,将方茹刚刚喷出的汁水吸的干干净净。方茹双手无力的搭在方言的头上,欲拒还迎的,双腿不自禁的就圈住方言的颈脖,将方言死死的拴在她的腿间。
“嗯~~好痒,宝宝……你的嘴是要吻妈妈的的……怎么可以亲妈妈的那里……”
“我要亲妈妈上面的嘴,当然也要亲妈妈下面的嘴!”
“不……不要……好脏的……宝宝,快起来……妈妈会受不了的……”
方言闻言嘿嘿一笑,道:“那妈妈也亲亲我的,这样我们就公平了。”
方言说道做到,分开方茹白皙的大腿,起身反趴在方茹的身上,那坚挺的肉棒正好就在方茹的眼前,龟头在她的唇上一擦而过,带出一道极为强烈的酥麻感击中她的心脏,一下子就变的更加的头晕目眩,完全被这不可思议的母子激情画面给怔住了心神。
“嗯~~~不要!宝宝……不要欺负妈妈……”
方言用粗长的肉棒肆无忌惮的在方茹嫩滑的脸上磨蹭,炙热的温度让方茹的螓首左闪右避,时而被那龟头擦到眼帘,时而在那娇美的脸蛋上拖过,时而摩擦的她的红唇。
“妈,你嫌弃我吗?我都亲过你的下面了,你为什么不能亲我的?”
“宝宝……妈妈不是嫌弃你……只是这样太过分了啊……”
方茹一边躲避着方言炙热的龟头,一边张嘴说道,却是被那龟头寻到一个机会,恰好在方茹张嘴的时候嵌了进去。
“嗯~~~”方茹一声慌乱的呻吟,肉棒被那温热湿湿的口腔突然含住,方言顿时一个机灵,爽的他双腿紧紧绷在一起,沉声道:“妈,别吐出来!”
方茹呆住了,含着儿子的龟头一动不动,想不到她还是做出了这样羞耻的事,望着方言的臀瓣和肉棒根部一片黑色怔怔的失神,终于,在方言重新埋首在他的腿间吸弄时,方茹闭上了眼睛,慢慢的张开嘴,将方言的肉棒含的更深……
方言感觉到方茹的变化,总算是放心下来,刚刚他还有点担心方茹会生气,但现在的方茹显然是只要方言不插进她的阴道就随方言去了。方言不再多想,双手抱住方茹肥美浑圆的柔软香臀,手掌轻柔的在肥美的香臀上磨擦着,妇人纤柔白嫩的裸体在方言的逗弄下轻轻扭动。
方言用舌尖从方茹的小腹一直往下舔,滑过阴阜,用舌尖分开合在一起的唇瓣,滑进来拿到粉红的沟壑,默默享受着这片以后只属于他的温润桃源。在方言柔情的拨弄之下,方茹的宝贝如鲜花吐蕊,山泉奔涌,沟壑里立刻又是一片泥泞。而方茹则是感受到方言的努力一般,也是尽可能的将方言的肉棒吞下的更多,又要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的牙齿咬到方言的肉棒。
想着以前纯美娴静的妈妈终于对自己放开了身体,不仅可以玩弄着她的鲍鱼,还让她含住了自己的鸡巴,方言的心理别提有多兴奋。那温热湿润的口腔细小多汁,让方言泡的爽到了骨子里,忍不住就用龟头去逗弄方茹的舌头,偶尔去戳戳方茹的脸颊,让她嫩滑白皙的俏脸鼓起。
方言在下面也是努力探索,舌尖舔上一个圆润如蚌珠般的小豆豆,在他轻轻的舔弄之下,方茹的身体有着微微的颤抖,含住肉棒的小嘴也会停止活动,然后鼻腔里就会发出一声娇柔撩人的嘤咛。
“嗯~~~”方茹很不习惯,她根本不会口交,含住方言的肉棒让她有种窒息的感觉,俏脸憋的通红,努力让自己的双唇大大的张开,让方言的肉棒更多的进入自己的口腔,然后就不知所措,完全是在模仿着接吻的样子用香舌逗弄着他的龟头,殊不知一般的女人根本做不出这样淫荡的动作。
“宝宝,妈妈不行了,要憋……憋死了……”
方茹是害怕方言继续逗弄她的小豆豆的话,她会忍不住再一次在方言面前高潮,趁着呼吸有点困难的机会,开口哀求。方言果然还是疼惜她的,闻言将屁股上抬,将肉棒从她的口腔里撤出。
随着肉棒的外撤,带出一道道粘稠的唾液,挂在方茹的嘴角,闪亮而淫靡。
方言也侧躺到方茹的身边,手指抚上了方茹的粉嫩的唇瓣,接着就伸进她的口腔,逗弄着那香滑的舌尖,缓缓的抽插,“妈,我的东西吃吗?”
方茹羞臊的不敢看他,嘴里含着他的手指让她又想起刚刚的画面,那粗长的肉棒居然能伸进她的嘴里,真是不可思议,不过那味道还是蛮好的,毕竟那是她心爱的宝宝的,没有地方能让她皱眉。
“臭宝宝,难吃死了!”
方茹闭着眼睛羞涩道,含着方言的手指含含糊糊的,又道:“这下你的坏心思都如愿了吧,以后就再别羞妈妈了……”
方言抽出手指滑到方茹的腿间,凑在方茹的耳边轻声魅惑道:“妈,只要我不用小鸟插进妈妈的那里,就不算违规,所以我要天天吃妈妈的宝贝!”
这也算一种另类的情话,方茹听在心里,在羞涩的同时居然有着淡淡的兴奋,撅着小嘴想小姑娘撒娇一般,道:“今天玩的还不够吗?宝宝为什么总是那么没节制……”
“谁让妈妈那么美!”
方言嘿嘿一笑,手指在她的花瓣间上下勾弄。
“宝宝就知道哄妈妈……别摸了,妈妈又会忍不住的,刚刚被宝宝看见,好丢人……”
方茹轻轻的按住方言作恶的手,只是没什么力度,方言依然活动自如。
方言笑道:“怎么会?妈,你不知道,刚才那一刻你有多美!”
方茹闻言一阵娇羞,依偎在方言的怀里不说话,被方言引导的用手握住方言的肉棒,“妈,帮我射出来好不好?”
方茹在方言的怀里一阵扭捏,迟迟不肯动作,方言只好更加肆意的勾弄着她的鲍鱼,道:“我就快射了,你帮帮我,不射出来会对身体不好的。”
这个理由够好,方茹一听和身体挂上勾,小手立马有了动作,5分钟过去,10分钟过去,二十分钟过去……
“宝宝,你怎么还不射……”
方茹光洁的额头已经沁出细密的汗珠,小手也是酸胀无比,下身更是被方言玩弄的汁水连连,又有高潮的迹象。
“快了,妈,你再快点!”
方茹白了他一眼,脸色绯红的嗔怪道:“都已经那么久了,妈妈很累的……”
“那我看着妈妈的那里,我自己来!”
方茹一时还没反应过来方言的意思,方言已经分开她的双腿跪坐期其间,手掌快速的在那肉棒上撸动,居然是在盯着她的宝贝自己手淫,顿时羞臊的将膝盖合起来,惊呼道,“呀!宝宝……这样好奇怪啊……”
“妈,你把腿张开点。”
“不……不要……”
“妈,快点,我要射了!”
方茹咬着薄唇,终于在方言霸道的命令下分开双腿,让自己娇嫩的宝贝充分的显露在方言的眼里,让他看着它手淫。不过方言还是不满足,又充满迷惑的沉声道:“妈,用你的双手分开你的宝贝,我要看着里面,既然妈妈不让我进去,那么我幻想一下总可以吧,不要拒绝我!”
方茹听着方言无比淫亵的话,娇躯在颤抖个不停,内心在剧烈的挣扎,终于还是顺着方言的命令,双手从腿弯下绕进跨下,两手手指捏住自己的花瓣,缓缓的分开……
“啊!”
“呀!”
一声闷吼和一声娇啼同时响起……
方言看见妇人乖巧的分开那饱满的花瓣露出那蠕动的阴道口时,一阵剧烈的快感升起,终于紧绷住身体,从龟头的马眼处射出一道浓白的精液,喷向空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