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河(1-35章)[TXT]

[都市]欲河(1-3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zwen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5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558786c62090/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765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048b342a3194568.html

简介:
  正如秋无离所说,秦建忠获知秦逸亲自到东莞为吴默主持签约仪式,并得知秦逸女儿的华美国际贸易集团与腾龙合作成立非洲腾月分公司的消息后,心里的醋意大发,像一头狮子样的被烈焰烤的团团转。
  此时,他才醒悟过来~秦逸及秦逸背后的男人丢弃他了,也即是说,曾经罩在自己头上的一个绝对权威的保护伞没了!
  「老子要报复,你妈妈的,用完了老子就当个抹布扔了,没那么容易!」他在办公室循环走动,大发雷霆。

节选:

  龚玥不禁没有离开的意思,反而一使劲就把吴默压在床上,然后媚笑道:「吴总,我长这么大还没有真正接触过中国男人,不知道中国男人是何种味道。我出生在洛杉矶,交往过的男朋友也是美国男人。现在,我就要品尝中国男人的味道!」
  吴默使劲推开她,然后坐起来,说道:「你可以找别的中国男人,你妈妈嘱咐过我不能,不能欺负你,你别让我心里有负担。」
  龚玥见吴默真心不想和她做爱,一言不发从手提包中拿出一把枪来,抵住自己的脑袋,然后一字一顿地道:「吴默,你今天要是拒绝我,我就开枪,我让你这辈子都回不了国,被我爸派人追杀!」
  吴默大惊失色,想伸手夺下她手中的枪。
  龚玥却后退一步,然后闭上了眼睛,那样子真要开枪。
  吴默赶紧道:「龚玥,你放下枪,我答应你,我想肏你!」
  龚玥睁开眼睛,火辣辣地。
  龚玥道:「那你说,你想怎样肏我?」
  吴默心一横,说道:「像肏你妈妈那样肏你!」
  龚玥听后哈哈一笑,把枪丢到一边,然后在吴默的面前脱下裙子,接着又脱下乳罩和丁字裤,问道:「吴默,我比我妈妈美多了,是不?」
  吴默见她终于把枪扔掉,悬着的心才放松下来。
  然后看着龚玥媚骚的眼神,慢慢地欲火开始腾升。
  龚玥娇声道:「来,吴默爸爸,来狠狠地肏我!」
  吴默心里一惊,知道龚玥恋父情节严重,不由暗暗为秦逸感到悲哀!
  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女儿,竟然和她一样,如此风骚如此心理变态!
  龚玥抚摸着自己的双乳,道:「吴默爸爸,我看到你肏妈妈的,你的大鸟又长又大,我妈妈在你身下疯狂大叫,我爸爸来美国时,也是像你一样肏我妈妈的,我要你像肏妈妈那样肏我!」
  吴默被龚玥的淫荡话语刺激的阴茎马上翘起来,但是他并没发起进攻。
  龚玥又道:「吴默爸爸,我早就不是处女了,我成年之前就已经不是了。你知道是谁拿走的吗?」
  吴默摇着头。
  龚玥笑道:「是我的老师,他和我爸爸一样的年龄。我还和那个黑人明星做过,那是去年的圣诞节。他的鸟比你的还大还长,那个晚上他肏了我一整夜,第二天我都起不来床,总感觉下面还有个东西插在里面。」
  吴默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把龚玥拉过来,道:「好,你现在像你妈妈那样,给老子深喉!」
  龚玥哈哈大笑着:「我一直想我爸爸肏我,我故意在他面前脱衣服,还把我自慰的录像寄给他,可他就是不理我,也不和我打电话。你知道吗?我心里恨他,一直恨他!」
  吴默听着龚玥的诉述,心里却生发出一种悲哀来,为眼前的龚玥、为秦逸、更为那个一直隐藏在身后的男人!
  龚玥说完了,就趴在吴默的胯间,扶起暴涨的阴茎就朝嘴里塞入,然后是狠狠地向喉管里插,一大串泪水顺着龚玥的脸颊流到吴默的胯间,冰凉。
  吴默抱住龚玥的头,下身开始挺动,在龚玥的喉管中抽插。
  龚玥剧烈地扭动着身子,吴默听到了从龚玥喉管里发出的啊啊声。
  龚玥的喉管被阴茎堵住无法呼吸,脸涨得通红,无法仍受,使劲地要抬起头吐出来,但是被吴默死死地压住。吴默在心里默默地数着,一、二、三、四、五,在数到十时,双手猛地将龚玥的头抱起,抽出阴茎。
  龚玥呀地大叫一声,剧烈的咳嗽下,整个身体都在颤动。
  吴默冷冷地看着她问道:「我就是这么肏你妈妈的,怎样,舒服吗?」
  龚玥惨白着脸,抬起头时居然是微笑:「吴默爸爸,太爽了。我喉咙应该被你爆开了,现在痒的难受,我还要爸爸再插进去。」
  说着,再次将阴茎插入喉咙里,并自己开始抽插。
  吴默看着胯间龚玥近乎疯狂的状态,身体上的欲火开始燃烧。想着自己不但肏了秦逸,现在秦逸的女儿自己送上门来,再想着隐藏在背后的那个神秘大人物,心理上开始逐渐发生转变。
  吴默心道:秦副省长啊,秦副省长,你这个省级高官当的也太他妈没劲了,自己烂不说还让自己这个如花似玉的女儿也跟着烂!
  吴默想到此,双手把龚玥的头抱起道:「好,龚玥,我就替代你爸爸来肏你。」
  龚玥脸上露出微笑来:「吴默爸爸,你想怎么肏我?」
  吴默没说话,将龚玥抱起仰躺在床上,然后把她拉到床边来,龚玥的头露出床沿,向下仰。吴默道:「张开嘴,爸爸要进来了。」
  龚玥嗯嗯地应着,将嘴巴尽力张开。
  吴默握住阴茎插入龚玥的喉咙,这种姿势是最粗暴的,女人在胯下根本无法动弹,只能左右摆动头部来适应硬物的插入。龚玥含糊地道:「爸爸,你先不要插得太深,等完全进去后你再使劲抽插,好吗?」
  吴默点点头道:「好。你配合好就行!」说着,顺着龚玥的喉道慢慢滑入进去,到达喉结处。再要进去,阴茎就必须弯曲,对女人的咽喉是强度最大的损害。吴默有点担心,毕竟自己的玩意儿不小,弄坏了龚玥可不好交
  所以,吴默迟疑着不敢用力。但是,底下的龚玥嘴里发出呜呜地声音,然后双手反过来死死抱住吴默的屁股,自己将头部往上一顶。吴默惊讶地看到,自己20厘米的阴茎就这样被龚玥强行插进了喉管中。
  随后,龚玥剧烈地扭动着身子,如同一条蛇般,屁股和身子形成了一个拱起的S形,但是喉咙却在抽动,一股口水自龚玥的嘴里冒出来,落到自己的眼睛上,然后再沿着耳边流下来,滴落在地摊上。
  倒插在龚玥的喉管里,这是吴默第一次享受到如此粗暴的性快感,相对于秦逸来说,她的女儿更是口技高超。
  龚玥的口水越来越多,又开始的流出慢慢变成了喷出,当然这是受气流的影响,因为吴默开始了快速地抽插,将喉交变成了性交。
  龚玥满脸都是流出的口水,原本化妆过的脸上被口水淋湿之后,开始融化成五颜六色的彩妆,她睁大着的眼睛不得不闭上。
  吴默喘息着,最后将阴茎从龚玥的喉管中抽出来,再把龚玥的身体移到床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