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哥哥,别吃我!(1-36章)[TXT]

[玄幻]哥哥,别吃我!(1-3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kaiakaia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345KB

下载地址:http://filemarkets.com/fs/a35e76e6169f11/

简介:

  幼时曾不经意救过少年的他并认做哥哥。转眼数百年已过,世事飘渺。从前的小女童出落成天界有名的神女,绝世美貌,神力无边。而他,也早已成为了魔界至尊,邪魅阴狠,喜怒无常。从前的记忆虽久,他始终铭记在心。就在她以为自己被情所困之时,不想又遇到他,被他连骗带哄地带回魔界吃干抹净。这一次,我绝对,绝对,不会让你走了。

节选:

  终於小心翼翼地上完药,茶蘼伽开始了她复杂又麻烦的缠纱布手艺。可那纱布就像存心跟她过不去一样,绕来绕去怎麽也没法把伤口包全,最後折腾地伤口又开始溢血。茶蘼伽干脆从腰上开始,一圈一圈地往上饶,最後从腋下将纱布穿过,再绕到脖子後面打了个结,完事!
  那模样看上去就像穿了个白色的小肚兜似的,连她自己都看不下去。茶蘼伽惭愧地说道“...还是让灵鬼来包吧。”
  “没事,我只要蘼蘼帮我包扎。”弑穹毫不介意,伸手一抻,将上衣松松披在身上,迫不及待地将茶蘼伽提起抱在怀里,低下头抵在脖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舒服地轻叹了一声,宝宝好香。
  茶蘼伽没有反抗,只是乖乖地任由弑穹抱著。可是两人一同时静下来,就感觉气氛越发暧昧,似乎越抱越紧,哥哥薄薄衣料里那硬卜卜的身子顶得她胸前的柔软微微发疼。只好羞羞地开口道“哥哥...太紧了...胸…前面疼…”
  弑穹立即松了松力道,看著她不怀好意道“那哥哥帮蘼蘼揉揉?”
  茶蘼伽顿时羞骂道“不许你不正经!”
  听见弑穹难得爽朗的笑声,茶蘼伽想了想又开口道“哥哥…你对我好,疼我爱我保护我,我都知道。所以你...那个什麽我,我会试著适应的…那你…你是不是还像从前一样陪著我…”
  弑穹皱了皱眉没有回答,却是不悦的说道“我救你,不是为了让你报恩留在我身边。你若是对我没有一点男女之情,我…我自然...不会勉强你。”话越说越後悔,最後一句说完他只想咬断自己的舌头,什麽叫不会勉强她,不对!就是把她捆起来也要她留在这里不准她离开才对!
  可一想到蘼蘼对他只是纯洁的兄妹之情,他又觉著一股烦躁的气闷。
  “我…我不是…”茶蘼伽急急辩解,可话到嘴边最又不知道怎麽说,想了许久才磕磕绊绊地说道“我以为我从来都当你是哥哥,我们的重逢,我只有满心的喜悦和感激,却从来不做他想。那天离开魔宫,心酸也只当是又一次被哥哥抛弃的缘故罢了。可是离开哥哥的每一刻,我都在...想,对,不停的想你。我…我不知道怎麽样算爱你,可是哥哥爱我疼我,我也想每时每刻跟哥哥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这样...算不算喜欢你?”
  弑穹定定地看著她,不敢置信上天会如此眷顾。
  半饷见他不答话,茶蘼伽知道他不相信自己。想了想,双手撑在他肩上,跪起身子闭上眼勇敢地印上了他的唇,生涩地摩擦著他的唇瓣。
  感觉到那可爱的青涩,弑穹毫不犹豫含住了她的朱唇,如同珍宝伸出舌头一般小心舔吻,一点一点描绘著她的轮廓。不知道为什麽,一被那湿热的大舌舔上,茶蘼伽便觉著身子一软,就要坐下,被弑穹大手托住了她的小翘臀,顿时羞地不行,身子开始挣扎起来。这麽一扭动算是彻底把弑穹给点著了。原本温柔的舔吻顿时变得激烈,大舌长驱直入到她的口中,放肆又粗鲁地横扫搅拌,不断吸吮著她的津液。茶蘼伽心跳得飞快,这算是她第一次有意识地跟哥哥接吻。哥哥那种粗暴又野性的味道让她又心慌又有些甜滋滋的。乖乖的张著口任由弑穹在她口中肆虐。
  “蘼蘼,把舌头伸出来,舔我。”弑穹喘著粗气道,看著茶蘼伽那张满是他的津液的嫩唇颤颤巍巍地吐出红嫩的小丁舌,小心翼翼地触碰了他的唇一下又要缩回去。弑穹顿时眼中冒火,张嘴就将那条小舌吸进唇内尽情的含吮,茶蘼伽的小舌头像小鱼一样滑溜地弑穹欲罢不能,越发粗鲁地与她互相纠缠,彼此吞咽对方的津液。身体烫得如同有把大火在体内灼烧,下身的欲望渐渐高涨。
  茶蘼伽只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突然感觉胸前的两团柔软被紧紧攒住,那种又疼又舒服的感觉让她猛地一激灵,下意识伸出手要抓开那双大手,却被弑穹一把反剪在後单手抓住,另一只手继续在胸前大力地揉弄著,隔著衣料搓揉很快就找著她敏感的小突起,两根手指捏住狠狠一夹,茶蘼伽顿时失声尖叫,双腿一软,没有弑穹的支撑就要坐下。
  “不准坐下去,否则我打你屁股。”弑穹恶狠狠的声音从耳际传来,茶蘼伽只好撑著发软的双腿跪在弑穹腰间,双手紧紧掐著他的肩膀。胸前被弑穹搓揉的又麻又疼,还带著一种她从未有过的快意,只能咬著唇强忍住那一声声即将溢出口的娇吟。
  隔著衣料的涨满手感让弑穹既满足又渴望,暗自惊叹他的娃娃真的长大了,身子发育得比他想象中还好,隔著衣服都能感觉到那种滑软饱满,要是脱掉…
  厮拉一声,茶蘼伽只觉著胸口一凉,连带著肚兜衣服被碎成两片,茶蘼伽又羞又怒,那是她的神女服啊!撕了让她穿什麽!
  “哥哥,你…啊!”茶蘼伽话没说完,胸前就被哥哥擒住,直接触碰上的略带粗糙的大手有力的揉弄,让她再也忍不住低叫出声,口中迷乱地嗯嗯哦哦著,眼中一片迷蒙。
  弑穹爱不释手,死死盯著手中那两团玉肉随著揉捏溢出指缝,又大又滑的手感让他恨不得捏破它,大手一抓一放,娇嫩的白肉便颤巍巍地抖动不已,几个来回,白嫩便印上了红红的弑穹手印。
  “蘼蘼,你好大好软,我真想捏爆你。”弑穹低语出声,看著那白嫩上的红梅俏然挺立,随著他的搓揉微微发抖,弑穹张口一把就将其中一颗含入口中,舌头不停围著它打转绕圈,顶住红梅恶意地弹动啃咬。
  “啊…哥哥…不要...啊...好奇怪...嗯…”陌生的快感让茶蘼伽开始胡乱言语,身子里隐隐充斥著一股欲望,可她却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麽。只是顺从地跟随内心挺高了胸脯,将柔软更深地送进哥哥口中。
  察觉到茶蘼伽的小动作,弑穹坏坏一笑,张口放开红梅,从乳尖拉开一条银丝,被津液湿润地晶亮红润,大舌伸出直接卷舔吸吻,啧啧作响。大手按住茶蘼伽的头让她低下来看著自己的玉乳红梅被他舔卷的模样。茶蘼伽羞红了脸,又挣扎不开,看著自己的柔软被弑穹舔吮啃咬,另一边也被手掌肆意玩弄,耳边还不时传来哥哥满足的吞咽声,场面淫靡不已,体内渴望的火焰更加旺盛,似乎快把自己烧著了。
  “哥哥…啊...难受…不知道哪里难受…”茶蘼伽委屈地向弑穹开口道,身子烫得厉害。“热...哥哥….热…”
  “好蘼儿,哥哥让你凉快凉快。”大手往下一撕一扯,裤子被抛在地上,轻轻抚摸著那光滑修长,跪在腰间的玉腿,玉腿根处光滑干净的玉贝隐约可见,隐隐泛著水光。看著如此美景,弑穹只觉得下身涨地发疼,咽下一口口水,感觉到那具小身子在微微颤抖,弑穹抬头望去,这才看见小家夥眼里的迷蒙跟惧意。弑穹这才暗自唾骂自己的粗鲁,“哥哥把蘼蘼吓著了?”
  茶蘼伽怯怯地摇了摇头,半饷红著脸说道“哥哥...下面那里好不舒服…”
  弑穹哑然失笑,感情他是白担心了,当下坏笑著说“小东西,哥哥待会就让你舒服个够。”说完提起茶蘼伽翻身一转背对自己,抓著她趴下身子将手抵在自己腿上,抬起那紧俏白嫩的小臀,小花心一览无遗。
  只看一眼,弑穹就觉得自己快爆炸了,他的娃娃又粉又嫩,两片嫩肉羞涩地紧紧贴合,中间的缝隙中还泛著水意,诱惑至极。弑穹屏著呼吸伸出手指在两片嫩肉间轻轻一划,顿时引起茶蘼伽一阵颤栗,身子一抖就要起来。
  弑穹详做凶狠地拍了一下弹滑的翘臀“不准跺,好好趴著。”说完手指开始肆意地在花心间抚摸。
  茶蘼伽哽呜出声“好羞...嗯啊...哥哥不要...啊…不要...嗯…”随著弑穹手指的滑动,轻吟声不断溢出。茶蘼伽趴在弑穹腿上背对著他高举翘臀,那幅模样怎麽看怎麽淫荡。
  “待会蘼蘼就想要了。”弑穹轻笑著,手指翻出嫩肉上方的小珍珠,轻轻一碰,茶蘼伽顿时一抖吟叫出声,弑穹见此更是恶意地不断轻点弹动,弄得茶蘼伽身子一抖一抖的,不断吟哦,快感密密麻麻地压下,只觉著里面有什麽东西一触即发。
  “啊…啊…啊…哥哥...嗯啊…有什麽..嗯啊..要..流出来..啊啊”茶蘼伽断断续续地说著,想要站起身子却被弑穹牢牢按住,体内有什麽就要喷发出来了,茶蘼伽开始扭动著翘臀想要避开,这种感觉好难过,又舒服又想要更多。
  “让它流出来蘼蘼,把它喷出来给哥哥看看。”弑穹伸出手指将两片穴肉撑开,露出红嫩紧小的穴口,好让蜜水流的更顺畅。心里迫不及待想要看他的蘼蘼泻身的模样,不断点触著珍珠的手越发粗鲁,甚至恶意地用两根手指快速搓揉,听见茶蘼伽淫叫声越来越高昂,眼中一片火热,弑穹搓揉地越发用力,坏笑著说“这样是不是更容易流出来?嗯蘼蘼?”
  茶蘼伽抖的越发厉害,纤腰胡乱摇摆著,怎麽也逃不开那股快感,弑穹的动作把那股快感积累地更加磅礴,仿佛洪水一般猛烈压来,茶蘼伽身子突然紧紧绷住,摇著头失叫出声“不…不要...啊...哥哥...要来了...啊...啊…给我…快要…喷...喷出来了厄啊...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蜜水汹涌而出,喷洒在弑穹的腿上,裤子染湿了一大片,茶蘼伽颤抖著直到吐出最後一滴蜜水还停不下来,小脸早已汗水满面,小手深深掐进弑穹的腿里,弑穹却毫不在意大手横抱过她紧紧搂著,茶蘼伽的腿早就跪到麻了,此时被弑穹抱在怀里疲惫地闭著眼睛,只有小身子还一抽一抽地不断回味著刚才强烈的快感。
  “娃娃喷水的模样让哥哥好喜欢。”弑穹贴著她的耳朵低语出声,看见她紧紧闭著眼睛,脸上却扬起两片绯红,可爱的模样让他爱极了。
  “哥哥,好累…想到床上去睡觉…”茶蘼伽皱著眉头开口,体内还有一股莫名的欲望让她心痒难耐,可是身子的疲软让她已经不想理会那股欲望了。
  “好...哥哥带蘼蘼去床上…”哥哥的声音低沈有力,让她莫名的安下心来,可随後的一句话,却听得她身子一颤。
  “哥哥要看看蘼蘼今晚能喷出多少水来。”
  茶蘼伽羞红了脸,哥哥太坏了!
  弑穹抱起茶蘼伽大步走向偏殿房间,蘼蘼,我的娃娃,我的至宝,今天你必须彻底变成我的女人。
  “啊…哥哥…慢点儿...”
  宽阔的殿内,响斥著女子甜媚的低吟声。大床上,健硕的裸身男人正压著身下绝美的女子,看著自己的手指缓缓往腿心深入,直到手指完全探进,两人都轻叹出声,缓缓地开始抽动起来,惹得女子一阵娇吟,双腿难耐地想要夹紧,却被男人拉地更开。坏笑著加快了速度,看著女子一脸媚态,此刻美妙无比。
  “嗯...哥哥...轻点...嗯啊…”茶蘼伽抑制不住低吟,快感一波一波地涌出,随著弑穹速度的加快在体内窜动,美妙的吟哦声不断溢出口,像小猫儿叫似的,听得弑穹血脉膨胀。
  “蘼蘼,舒服吗。”弑穹喘著气,看著她满是情欲的眼眸,极力忍耐著那股想要将她撕裂的欲望。耐心地再加入一指,抽插间被蜜水滋润地卜卜作响。
  “哥...哥...蘼蘼...嗯啊…舒服…嗯…”茶蘼伽羞著脸,承受著弑穹逐渐加重的撞击。听著下面的声响,又刺激又觉得难为情。
  就是爱她的诚实。弑穹难耐地拉过她的小手放在膨胀的欲龙上,不怀好意地说道“蘼蘼,来摸摸你的小哥哥。”听见这个新名词,茶蘼伽忍不住好奇地低头看去,这一看顿时嘶了口冷气“好大,噫...好丑。”青紫的欲龙青筋暴发,又长又粗,看上去又丑又吓人,圆润的龙头高昂著仿佛在喧嚣怒吼。
  见茶蘼伽不喜的眼神,弑穹咬了咬牙“待会蘼蘼会爱它到发狂。” 居然敢嫌弃它?!
  “真的?”茶蘼伽满脸不信,这麽丑的东西谁会喜欢它。
  “真的。”弑穹一边包著她的小手箍住欲龙上下动作,被柔软的蛮夷包裹著舒服地直喘气“以後蘼蘼会哭著喊著求哥哥把它给你。”
  邪气的口吻,直白的言语让茶蘼伽又羞又怕,干脆闭著眼睛不再看它。可一闭上眼睛,下身的感觉就越发敏感,蜜水不断溅出飞洒,被哥哥的手指抽插地花穴里面酥麻不已直哼哼,小手也没意识地胡乱抓著欲龙乱晃。
  娃娃动情的模样真迷人,弑穹咬牙再加入一指,三根手指并驱在紧窄的蜜穴里艰难的移动,那种紧到极致的吸附让他红了眼,一双眼眸更加邪魅。
  “啊…好涨...不要…”茶蘼伽皱著眉头,花穴一缩想把手指挤出来,可弑穹不但没有听话,反正恶意地旋转著直顶在最深的地方猛戳了几下。看著茶蘼伽敏感地夹紧大腿,蜜水勃勃而出,感觉到小身子随著抽插的加速渐渐开始紧绷,弑穹坏坏一笑,抽出滴著水的手指,在花穴外抹了几下,腿心早已泥泞一片,大手掰开双腿,看著那水光透亮的花穴因为手指的推出还在一缩一缩的,弑穹眼睛都快冒出火来。
  茶蘼伽正动情时,弑穹却突然离开了,她不解的睁开眼睛,迷茫地看著他。却看著弑穹眼睛死死盯著她,下身就著她的小手把欲龙顶在腿心上下磨蹭。
  茶蘼伽手一争缩了回来,咬著唇感觉到下面圆润硕大的龙头一下一下顶弄著,泉涌似的亮晶晶的蜜水忍不住汹涌而出,吟哦声又媚又娇。
  看著茶蘼伽的媚态,弑穹目光猩红一片,看著龙头已经被蜜水染的湿滑透亮,当下跪在茶蘼伽腿间身子挺直,撑开她的瓣肉,身子一顶,硕大的龙头就著蜜水一鼓作气顶了进去。顿时被花穴紧紧吸住挤压,美妙的快感不言而喻。
  “啊...疼!”茶蘼伽受惊地嚷嚷,被开拓的陌生感觉让她不舒服地很。
  “蘼蘼乖,一会儿就不疼了。”弑穹忍著欲望哄道。
  茶蘼伽看著他,突然心跳飞快地扑腾,红霞染上双颊。此时的弑穹跪直身子,如同战神一般高大威猛。俊美刚毅的脸庞,肌臂鼓鼓绷起,如铁一般强硬的身躯,肌肉界限分明,无不喧嚣著自己的强悍,全身泛著健康的光泽。
  哥哥跟小时候一样…又不一样了,比那时候更俊美强壮,跟…爸爸一样顶天立地。
  自己托付的人…是哥哥啊。
  茶蘼伽突然觉得甜滋滋的,一种异样又激动的暖流从心间滑过,看著他为了自己隐忍地额上青筋爆发,茶蘼伽动了动身子,小手伸向弑穹开口道“哥哥你进来吧。”
  弑穹低下身子让小手缠在脖间,盯著她的眸子,眼中除了情欲,还有强烈地让茶蘼伽心跳不已的占有跟深情。
  “茶蘼伽。”
  茶蘼伽瞪大了眼睛,从小到大她还没被哥哥这麽直呼姓名过呢。
  “记著此刻过後,生生世世,你都是我的女人。”
  说完身子当即果断地狠狠一沈,欲龙全数而入。
  “啊!!!”茶蘼伽一声尖叫,没想到疼痛如此敏感地撞击著心弦,原先酥麻的感觉都消失了,只剩下被撕裂一般的涨疼,“要死了…好痛…不要..不要了。”茶蘼伽退缩著想逃开,被弑穹牢牢压在身下,泪珠不停地落下,只觉得疼痛被放大了一般。
  轻轻吻去她脸上的冷汗跟泪水,弑穹也心疼地不行。欲龙被她咬地死紧,又疼又舒服。按紧了不断哭闹扭动的小身子,一只手往下揉弄著她最敏感的小珍珠,耐著性子在她耳边哄著,直到感觉蜜穴再次湿润,小身子也放松了不少。
  弑穹咬著牙在花穴里缓缓抽动,极力压抑著他内心想要狠狠抽插的欲望。
  “唔...嗯….”茶蘼伽渐渐觉著身子又开始软的不行,酥麻的感觉随著疼痛侵蚀著身子,全身都麻麻的。随著弑穹一个长长慢慢的顶入,欲龙直咬住花心深处,研磨旋转。茶蘼伽顿时发出一声媚叫,蜜水汹涌地从深处流出。
  弑穹见此不再忍耐,挺直身子按著她的小腰,就开始大操大干起来。
  茶蘼伽吟吟哦哦地不断媚叫,胸前两团巨大的白嫩随著动作不断晃动,快感一拨一拨地袭来,花穴还是觉著疼,可早已被巨大的快意取代。
  “啊...嗯啊…啊…哥哥...嗯啊…慢点…“茶蘼伽断断续续地淫叫著,花穴紧紧吸吮著欲龙,弑穹只觉著舒服地快要死去,恨不得将花穴跟欲龙绑在一起永远不要分开。
  “现在喜欢小哥哥了吧?”一边喘著粗气,弑穹不忘调笑著茶蘼伽,邪魅的模样让茶蘼伽羞红了脸。
  哥哥...真的…好帅...啊啊啊。茶蘼伽羞涩地想著,这样顶天立地的男人,不仅是哥哥,也是她的爱人啊。
  弑穹大力地抽动著,如同马达般飞快,一下一下如同打桩似的直戳最深处,强悍的身子强硬地宣称著自己的侵略,茶蘼伽只能在底下不断颤抖尖叫,身子激烈的抖动著吐出蜜水。
  “哥哥...嗯嗯…好累….嗯啊…啊啊…蘼蘼好累...嗯啊阿啊啊啊...”茶蘼伽体力渐渐不支,半眯著眼睛无助地喊叫。而弑穹却毫不理会,只管更粗暴地抽插,与蘼蘼交融的巨大快感让他激动的几乎狂乱,全身的力道都发泄在欲龙上,穴口被插出了一圈圈白沫儿。
  红著眼看著茶蘼伽紧皱的眉头快要昏过去的模样,他只恨不得将茶蘼伽插裂撕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