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宝莲灯之猎艳风流(未删节1-36章)[TXT]

[仙侠]宝莲灯之猎艳风流(未删节1-36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大仲(种)马
类型: 仙侠.
格式: TXT
大小: 16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35773696f63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847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fd561cbaf4f5766.html

简介:
现代宅男意外身死穿越《宝莲灯》,成为其中的二郎真君--杨戬。美艳舅母王母娘娘、冷艳天仙嫦娥仙子、绝美妹妹三圣母、花香迷人的百花仙子、圣洁的观音菩萨、风情万种的铁扇公主、精灵古怪的丁香、清纯可爱的狐妖小玉……且看二郎真君如何风流猎艳、纵横三界!
本书极度邪恶,全收全处全控,请自备手纸,不喜者勿入!据砖家叫兽专业认证:看本书的大大们小jj一天会长一厘米哦!

节选:

  杨戬摩擦了一会儿之后,还沉浸在那种乳香四溢的感觉中,太美妙了!随后杨戬慢慢的抬起头,看了看媚眼如丝,已经有些迷离的铁扇公主说道:“铁扇娘子!夫君弄的你舒不舒服?”
  “啊~唔!好舒服!啊~~~轻点!好痒!!!!”铁扇公主感觉到杨戬的两根手指居然夹住了玉乳上的乳头,在哪里轻轻的挤捻着,那种酥麻无比的快感几乎折磨得铁扇公主有些发疯,下体的蜜洞之中更是流出了大量的蜜液!铁扇公主的小嘴中发出诱人无比淫荡的呻吟声。
  杨戬挑衅似的看着定在下面的牛魔王,嘴角邪笑的看着牛魔王,牛魔王看见杨戬的样子顿时更是恼火不已,双眼通红的看着他,眼中满是恨意和杀意,杨戬看着牛魔王的反应,邪邪一笑,随后对着铁扇公主说道:“铁扇!告诉牛魔王,你觉得舒不舒服?喜不喜欢被我这样玩弄?告诉他!你看他看得眼睛都红了!”杨戬开始实施其邪恶的计划,开始刺激牛魔王!
  铁扇公主现在迷离得很,感觉到那股无比酥麻的感觉,几乎折磨死人了,身体扭动着,听到杨戬的话之后也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了,呻吟着说道:“啊~相公你好坏!唔唔~不要捏得使劲,有点疼!唔~啊!!!好痒!好舒服!铁扇喜欢夫君这样玩弄铁扇,以后铁扇只是夫君一个人的,夫君想怎么玩弄都可以!唔~~~~”铁扇公主被杨戬高超的手指弄的淫荡无比!
  杨戬听到铁扇公主的话之后哈哈哈哈大笑,眼中满是得意的看着一动不动,只能睁开双眼的牛魔王,眼中满是嘲笑!牛魔王几乎心碎了,就这样看着这对奸夫淫妇,眼神有些涣散失神,这打击太大了!
  杨戬看着牛魔王的样子,于是挥过去一道仙气,牛魔王感觉到自己的伤势有些好转,至少不再感觉到钻心无比的疼痛了!牛魔王看着自己心爱的老婆就这样淫荡的靠在杨戬的怀里,身体也被杨戬玩弄。变态的是,牛魔王居然隐隐的感觉到了刺激,那种看着自己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玩弄的刺激!果然是畜生!
  杨戬渐渐的感觉到自己的肉棒开始抗议了,所以将铁扇公主的脸庞对着自己,随后用手指轻轻的摩擦了一下铁扇公主性感湿润的嘴唇,然后指了指自己狰狞无比的大肉棒,意思很明显。铁扇公主果然很淫荡,立马就明白了杨戬的意思,随后妩媚的淫荡一笑,慢慢的半跪在地上,将脑袋靠近杨戬的胯下,立马感觉到那狰狞挺立的肉棒直对着她,而且散发着一股股的热气,热气扑面而来,浓厚的男人味直接打在铁扇公主的脸上。
  铁扇公主的蜜洞开始流出蜜液,铁扇公主不禁夹紧双腿,努力不想让那些蜜液流出来,随后双手颤抖的握住大肉棒,咽了一口口水之后,慢慢地将小嘴靠上去。“嘶~啊~”杨戬顿时感觉到自己的大肉棒进入了一个温暖无比,而且湿润的地方,忍不住呻吟了出来,太爽了!杨戬一只手握住铁扇公主的玉乳,一只手放在铁扇公主的脑袋上,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随后轻轻的说道:“轻一点,对!轻轻的!不要让牙齿碰到了,用舌头!对!唔~~~~噢~~~~好爽!就是这样!”杨戬的话立马让铁扇公主知道怎么做了,于是杨建感觉到了铁扇公主的舌头在自己的肉棒上舔着,那感觉太刺激了!
  铁扇公主掌握到秘诀之后,立马就熟练了起来。慢慢的用舌头舔着杨戬的肉棒,有时候舔一下棒身,有时候舔一下巨大的龟头,直弄得杨戬呻吟出声,太爽了!下面的牛魔王也是一样,胯下的肉棒居然也有了反应,但是明显的不够看,杨戬睁开眼睛看了看牛魔王,随后手一挥直接将牛魔王的衣服震碎,露出了他那短小的肉棒,杨戬的眼中明显的闪过一丝不屑,嘲笑的看着他,牛魔王也是一阵的羞愧,不得不说杨戬的棒棒绝对是巨无霸中的巨无霸!
  忽然,铁扇公主将舌尖抵在龟头的马眼上,还不停的用舌尖滑动着,顿时让杨戬连续的呻吟,一时间精关没有把住,直接将精华射了出来,铁扇公主一时间也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杨戬的大肉棒直接射出一股股乳白色的液体,进入了嘴里,但是射的太多了,一时间被呛到了,有些精华被咽到了肚子里,随后更多的精华喷到了脸上、胸上、头发上,射的满脸都是!好一会儿才停止,铁扇公主就这样闭着眼睛,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做了,一开始想要挣扎避开,但是杨戬紧紧的按住她的脑袋,动弹不了!
  一番庞大的射精之后,杨戬的大肉棒还是没有疲软,反而更加的坚硬起来,铁扇公主慢慢的睁开双眼,感觉到自己的脸上有些液体慢慢的流下来,流到了嘴角,铁扇公主居然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嘴角,那些精液就被铁扇公主咽到了嘴里,铁扇公主只感觉到一股微微的惺惺的味道,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好喝!所以铁扇公主又不禁伸手在记得胸上抹下了一些精液放到嘴里,随后闭上眼睛淫荡的品味着。
  杨戬看的更是火气,于是一把拉起铁扇公主,然后把椅子变成了一张柔软的大床,杨戬躺了上去,然后示意铁扇公主坐到自己的身上,铁扇公主也感觉到酥酥麻麻、痒痒的感觉太折磨人了,所以看见杨戬的动作和眼神立马就激动起来,一下子坐到杨戬的小腹上,然后看着杨戬。
  杨戬看着坐在自己小腹上的铁扇公主,随后伸出双手握住她的一对玉乳,看着那对硕大饱满的玉乳,杨戬邪恶的念头又来了,然后对着铁扇公主说道:“铁扇!用你的玉乳帮我夹一下。”
  铁扇公主有些疑惑,不知道杨戬话中的意思,随后杨戬一个翻身将铁扇公主压在身下,然后让铁扇公主双手握住自己的玉乳,然后杨戬将头靠在铁扇公主的双乳间,在铁扇公主的乳沟中来回舔动,不一会儿铁扇公主的乳沟就湿润无比,满是杨戬的唾液,变得湿湿滑滑的。
  杨戬邪魅一笑,随后挺动着粗大的肉棒半跪在铁扇公主的身前,然后在铁扇公主疑惑的眼神中慢慢的将自己的肉棒往铁扇公主的乳沟中间挤压进去,这时候铁山铁扇公主也明白过来了,妩媚一笑,随后配合着杨戬的动作,杨戬看见铁扇公主这么配合也是很兴奋,随后等到铁扇公主夹紧了之后,才开始慢慢的来回抽动,抽动的同时,因为棒棒太长了,所以龟头来回抽动的时候,直接就挺进了铁扇公主的嘴中,铁扇公主也学的非常快,虽然从来没有玩过这种花样,但是很快就沉浸在其中,人们对于新奇的事物自然是很感兴趣!
  杨戬就这样不停的让铁扇公主帮自己乳交,太爽了,那饱满硕大的玉乳直接挤压着自己叠肉棒,那种美妙的触感太令杨戬沉迷了!杨戬抽动的速度慢慢的加快,好几次都抵到了铁扇公主的嘴边,铁扇公主没有含住。
  抽动了好一会儿之后,杨戬还是没有射出来,感觉到有些无趣之后就停止了乳交,然后杨戬慢慢的站起身体看向牛魔王,随后得意的看了一眼牛魔王,然后慢慢的蹲下身子,将铁扇公主的双腿弄成一个M型,铁扇公主饱满厚实的蜜穴也就显现了出来,十分的美丽,上面布满了黑森林,更是引人遐想,杨戬看得有些呆了。
  这时候杨戬慢慢的低下头伸出舌头在蜜穴的缝上面来回的舔弄,弄的铁扇公主淫叫不已,呻吟声不断,而且蜜穴中也不停的流出蜜液,杨戬的嘴上也沾了不少,弄得湿润了之后,铁扇公主迷离的扭动着身体,嘴中迷离的说道:“相公!我要!好痒~我要!快给我!”
  听到铁扇公主的求爱声,杨戬得意一笑,看了看面如死灰的牛魔王,随后挺起坚硬的大肉棒慢慢的抵在蜜穴上,轻轻的来回滑动挑逗,不一会儿就蜜液成流,无比的湿润,杨戬这时候对准位置,然后猛地一压,粗大无比的肉棒直接刺了进去,冲开重重阻碍,最后直接刺破一层薄膜,直接抵在花心处,铁扇公主被迫神所带来的无比的疼痛弄得尖叫一声,眼泪都流出来了!
  听到铁扇公主的尖叫声,然后想起自己好像突破了一层薄膜,又低下头在看见了铁扇公主的蜜穴中居然流出了血液!杨健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铁扇公主居然还是处女?这,那红孩儿是怎么出来的?杨戬的心中无比的惊讶!疑惑不解!
  这时候杨戬也反应过来了,立马低下头吻住铁扇公主的嘴唇,二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杨戬的双手在铁扇公主的玉乳上来回搓揉着,来减少铁扇公主破身时的疼痛,渐渐的,铁扇公主停止了哭泣,眼角还有些泪水,一副梨花带雨的样子看着杨戬,双手捶打了一下杨戬的胸膛,那力道真是太小了,铁扇公主娇嗔道:“坏蛋,你要弄死我?不知道怜香惜玉!痛死我了!”
  杨戬讪讪一笑:“对不起!宝贝!是相公的错!相公会轻轻的温柔的!会带你上仙境!”随后杨戬开始慢慢的抽动起来,抽动中带出了处女落红和淫液,杨戬一开始只是慢慢的抽动,后来杨戬开始慢慢的加速,直到后来铁扇公主完全适应了之后就越抽越快,此次撞击到铁扇公主的花心上,撞的铁扇公主身体直晃,嘴中呻吟声不停的喊出,完全像一个淫娃荡妇一样,只知道承受杨戬霸道无比的冲击。
  “啊……啊……相公……唔唔唔~~~~~轻点!撞到,撞到花心了!唔唔唔……好爽啊~~~~深点,深点~~~~~~啊……”铁扇公主无比淫荡的呻吟道,屁股和身体都被杨戬霸道的冲击撞击的上下晃动。
  铁扇公主胸前的硕大玉乳也被冲撞的直甩,甩来甩去的,雪白的双峰晃得杨戬一阵口感,于是杨戬伸出一只手按在贴上那公主肥大的屁股上,一只手捉住一只玉乳,使劲的揉捏着,那种快感太强烈了!杨戬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铁扇公主的蜜肉紧紧的夹住杨戬的肉棒,要不是有玉液的润滑,恐怕很难抽动起来,杨戬大肆地奸淫着铁扇公主,不停的冲击,直接将铁扇公主送上四次高潮,第五次高潮到来之后,铁扇公主在强悍也受不了了,直接昏迷过去了,脸上满是笑容,身体的肌肤都成了粉红色!十分的好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