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官路:俘获美人心(1-70章)[TXT]

[都市]官路:俘获美人心(1-7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骑老子的牛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3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7466723dd95/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3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ba7bebda74f9ddbe.html

简介:
一名乡村教师,借着一纸调令来到乡政府工作,他的人生际随之改变。以前看得到摸得着的女人、看得到摸不着的女人,甚至看不到摸不着的女人,统统成了他西装裤下不二之臣……

节选:

  马长生加快了步伐。他对今天能不能完成好事,心里没底。可刚才被陶春兰撩起的欲火,可是没有半点儿熄灭的意思。
  等走了进去,他正张望着窦丽丽的宿舍会在哪儿,猛然看到不远处一排平房那里,一个穿着大红棉袄的妇人站在那里,正一个劲儿地朝他招手。
  等马长生进屋之外,女人迅速地锁死了门。马长生正要搂她,她却让开了,幽幽地说道:“不急,让姐看看你。”
  马长生和女人对视着。数月不见,女人变得更加丰腴。她已脱下棉袄,胸前的山峰仿佛又长大了许多。她的腰身却没有变粗,依然和以前一样好看。
  马长生抄手搂住了她的腰肢,那里柔若无骨。
  女人将手伸到了他的下体,轻轻地攥住了那里。那里调皮地跳了跳,女人一缩手,惊讶地问道:“你怎么那里又长大了?”
  马长生微笑着看着女人。他自己也知道他那里变粗了,这一切都是发生在喝了苗招娣为他准备的那碗白汤之后。
  俩人唇舌相交,缠绵了一会儿,彼此都动情不已,这才疯狂地解衣脱裤,相搂上床。马长生骑在女人雪白丰满的身体上,用力地插了进去。
  那里早已是泉流不止,滑腻异常。俩人都发出了一声心满意足的叹息。跟着,山雨飘摇,狂风不止。
  女人如同浪上小舟,在男人惊涛骇浪的冲击下,却能做到风雨不动。她用力地挺着自己丰满的屁股,又将男人的手拽到自己的峰上,自己的肥手覆盖其上,用力揉搓着自己胸前的颗粒。
  马长生卖力地做着,在十分钟之内,女人已经泄了两次身。可他身下的那根肉棒丝毫不见动静,仍在不停地做着活塞运动。
  “你,你怎么这么厉害?”
  女人又一波袭来,她迷醉得发不出声音,只是弱弱地问,头轻轻地摆动着,身子早上了云端。
  男人不答话,还是辛勤地耕耘着。女人身下流出来的粘液沾到了他的肉棒上,每次拔出,女人下体的肉都要被他带出一部分。
  “爽,爽。我,我要飞了,真要飞了,”
  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在一刹那间腾空而起,不由得颤声连连,声音越哼越大,最后变成了高亢的叫喊,“长生,我的长生啊。”
  马长生见她声音叫得似有悲意,心有不忍,拔出了自己的长枪。女人以为他终于鸣金收兵了,却不料他将女人的身体扳动着,翻了过来,她的屁股正对着马长生。马长生看到她下体的毛上湿成一团,缠杂在了一起。而那洞口处,依然张开着,仿佛在无声地招唤着他。
  他轻轻地将身体往前一挺,肉枪又一次杀了进去。
  “长生,你,你怎么不射啊?”
  女人实在奇怪了。她的那个校长丈夫最多能做到三分钟,就一泄如注了。而马长生却丝毫没有倦意,反而越战越勇。这让女人非常吃惊。要知道,家里来了人,还要等她回去做饭呢。可外面的天色,分明已经渐黑了。她也不知道此时是什么时间,因为她给马长生打过电话之后,就将手机关了。
  见到马长生还在奋战,女人终于忍不住了,轻轻地撤离了身子,“不要弄了。姐来帮你,”
  她柔声说道,跟着坐起身来,张开那红彤彤的嘴巴,将马长生的那根长棒衔到了嘴里,不断吞吐起来。
  马长生只觉一股吸力由根而来,她的舌头裹咀着他敏感的龟头。此时,她的头发早已散开,散落在光滑的身体上,形成了一副视觉极其震撼的冲击。他强忍着女人给他带来的快意,不断地朝着女人的口内进攻,那个粗壮都快抵到她喉咙的深处了。
  女人被他撑得难受,眼泪都快下来了。她正要吐出马长生的那根肉棍,马长生的高潮恰在此时不期而至,一阵粘滑的精液喷了出来,全部射进了她的嘴里。
  “咳咳,”
  女人被他的大量呛得直咳嗽。那滚烫的精液跟着落到了她的肚内。
  “辛苦你了,”
  马长生歉意地说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