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铁汉娇娃(全本)[TXT]

[武侠]铁汉娇娃(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原著: 秋梦痕
改编: 花间浪子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86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c76b646e471/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9796.html

简介:
  六万大山,在西粤东部,靠近东粤南部,其主峰为「九云岭」,二十年前,成为轰动江湖的大战场,后来武林称之为「四极八荒会九云」。那一战,被卷人漩涡的有中原各大门派及三山五岳的正邪顶尖高手,还有无数的奇人异士,该地至今依旧为当前武林凭吊和向往之地。
  这是端阳节的前一日,自天将亮开始,就在九云岭下的丁字大道口,来了很多非常不同往日的外乡人,本来有座茶馆已在丁字路口开了几十年,对外乡人的来来往往不以为奇,但今天不同的是,凡来者都是武林客,茶馆小,客人多,座无虚席,挤得名为「九云亭」的茶馆几乎容纳不下了。
  正在这时,忽然有个冒失鬼从外面冲进茶馆大声喊叫:“丁师傅,不得了啦!二十年前的故事又上演了,大家快来看……”

节选:

  好不容易两人四唇分离,温倩云已经羞红了双颊,连耳根都红通通地发烫。车战则继续进攻,遍吻她的额头、双颊、美目、粉颈,最后则在她的耳后亲吻,同时在她耳边呵气道:“云姐,今晚我要让你欲仙欲死,欲罢不能。”
  温倩云的脸羞的无可再红,只有紧紧抱住车战蚊声低道:“今晚我就随你了,你要怎么样都行。”
  车战轻笑一声,咬着她的耳垂道:“我会给你一个永远难忘的温存夜晚。”
  再度吻的温倩云的柔嫩肌肤,顺着耳垂而下到肩头,胸脯,一张口就将温倩云的乳头含在口中,还刻意用自己的脸颊与温倩云的美乳相磨擦,右手也毫不客气的大力搓揉她的高耸玉乳,温倩云哪曾经历过这种阵仗?双手整个插入车战的头发中,紧紧地按住车战的头,一颗螓首左右摇幌,额头冒出晶莹汗珠滚下,表情似痛苦又欢乐,娇吟道:“弟弟……啊……”
  车战轻轻分开她紧按自己的双手,不理她的娇吟喘息,继续由胸脯美乳往下吻……最后,车战半跪在仰躺的温倩云面前,分开她的双腿,露出了两腿之间的一条肉缝,以及肉缝周围浓密而乌黑的阴毛,白晰的如同羊脂美玉雕塑而成的雪白大腿,与肉缝鲜红充血的湿润阴唇相映照,配合著肉缝外围的亮黑阴毛,此种美影看得温倩云羞不可抑,极力想合起双腿,却被车战双手按在大腿根部,动弹不得。
  温倩云只有央求道:“弟弟……不……不……要看……了……羞死……人了……”
  车战听若未闻,叹道:“真美。”
  胯下宝贝一阵鼓动,更是威猛的连跳数下。温倩云见车战的胯下宝贝居然威猛如斯,不禁有点害怕。怕的是车战的宝贝如此硕大粗长,不知自己那「芳径未曾缘客扫」的密道是否能容的下这位贵客。
  就在这当儿,车战已经忍不住了,手指轻移,在温倩云的阴唇上下搅动,左右抚揉,不时还大拇指,食指两指并用,轻捻着温倩云阴唇中的一颗玉珠。温倩云是未经探采的处女,平时自己沐浴时洗到这个地方都会特别小心,以防不小心碰到那殷红赤贝肉中的玉珠,整个人会如同电殛一样浑身无力,瘫痪在澡桶中,良久才能起身。这时平常连自己都不感碰的机密要地居然被车战任意把玩,而且是将那玉珠轻捻指间,一阵阵瘫痪快感转瞬间传遍了全身,已经无力夹紧双腿。
  车战则是乘胜追击,双手磨擦温倩云那丰满白玉的双腿,手指探进温倩云的小穴,这一来把温倩云弄得兴奋万分,娇吟喘息道:“不……不……要啊……那……我……我受……受不了啊……好……好痒……弟弟……快……快给……我……我……啊啊……又……又进去了……啊啊啊……小穴……好……好……好弟弟……不……不要折……磨我……快……快干我啊……啊……啊……啊……啊……”
  车战耳听温倩云淫叫,人也兴奋了起来,大宝贝不停跳动,似要寻穴而入,好好的翻江倒海一番。微微一笑,车战抬起头来,温倩云的小穴已经是湿透,肥美的雪臀轻扭徐摇,似乎早已难耐穴中骚痒,同时胸前双乳急速起伏,媚眼如丝,又幽怨又饥渴,半埋怨的喘息道:“你就只会折磨我,这是人家的第一次,难道你就不能对人家好一点?”
  车战哈哈一笑,道:“好,那我就来了。”
  身子贴上温倩云,大宝贝的龟头顶端在温倩云的小穴上沾了一些淫水,再慢慢地钻进温倩云的小穴中,温倩云只觉一向保护的很好的小穴突然被一根又粗又长又火热的东西塞入,密实充满的感觉传遍全身,私处一阵发涨,偷偷一看,车战的宝贝居然只进了三分之一。正值脸红心跳,手足无措之际,车战屁股猛一用力,大宝贝藉淫水润滑,滋的一声,冲破廉幕,宝贝整个没入温倩云的小穴之中,直抵花心。
  这一下子痛得温倩云全身肌肉紧绷,热泪直流,双腿勾住车战虎腰,不许他抖动宝贝。车战也知道女人这时最痛,若强行抽弄,只会把她弄得苦不堪言,当下体贴地紧抱温倩云,一手在她的乳房捏揉以引起情欲,一边吻住温倩云的双唇给她温存。
  好一会儿,两人四唇分开,车战一手抚摸温倩云的乌黑秀发,一边怜惜地吻着她美目流下的泪滴,温柔的问道:“还痛吗?”
  温倩云点点头,脸色痛的发白,更增车战的怜惜之情。
  又过了一会,温倩云感觉车战塞在自己小穴里的大宝贝正在散发着热力,知道车战此时必定涨得难受,不忍车战强忍欲火,当下低声对车战道:“弟弟,你……你可以动……动看,不……不要忍。”
  她说这话时羞态诱人,脸色又红润了起来。车战得到温倩云的允许,心中大喜,但也不忍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温倩云的痛苦上,当下轻抽徐动,细腻且缓缓地将大宝贝在秦紫焉的小穴来回抽动。这种缓抽慢送的技术对此时的温倩云而言虽然仍感到些许疼痛,但比起方才车战宝贝暴入的威猛之势所带来的破瓜之痛已经减少了许多。
  过了好一会儿,温倩云已经不感觉痛了,代之而起的是一股酥麻骚痒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正在强烈的增长中,小穴也因此淫水洋溢,更利于车战宝贝抽动。温倩云被车战这一阵缓抽慢插弄得全身难过,尤其是小穴骚痒难当,不自禁的摇起雪臀,耸动蛇腰,迎合车战的攻势。全身肌肤微微泛红出汗,娇喘吁吁。
  此时的温倩云可说是欲火全面点燃,春情汤漾,双目媚眼如丝,彷佛能放电,洒出一重又一重的欲网情丝将车战牢牢套住。抱住他的一双玉臂也不知什么时候移到车战的臀上两股,用力将车战的屁股往自己的身体上压。同时胸口急速起伏,双目眼波流转,媚态娇人,再加上那蠕动缠上车战身子的雪玉胴体,以及温倩云的等不及咬着车战的耳朵,在他耳边吐着热气道:“弟弟……我……我……我要你。”
  车战得到了攻击令,心中大喜。他已经忍了许久,下体宝贝早就涨得紫红发痛,若非顾虑温倩云新苞初开,不得强渡关山,他早就快马驰骋,大杀一阵了。
  此时耳中听得温倩云首肯,当下再不客气,上身挺起,分开温倩云那诱人之极,雪白的发出暖玉嫩光的美腿,看见自己的粗红大宝贝没入温倩云那鲜红的小穴中,彷佛一张小嘴含着一根粗长的红甘蔗。忍不住双手由两腰外侧伸到温倩云的臀肉下,手掌紧贴温倩云那肥嫩柔腻的雪臀,下身用力,屁股急速抖动,如矿工采炭,一下比一下深,一次比一次急。有时宝贝插入抽出之际还会带得淫水飞起,滋滋动人的水声,加上温倩云哎呀娇吟的浪叫声,眼中看着自己湿润光泽的鲜红宝贝在温倩云的小穴中进进出出,如此视觉、听觉与触觉的三重享受如层层大浪涌来,几欲要将车战淹没。
  而温倩云此时则已经抛去了矜持,雪臀连扭,小穴阴道壁内的肌肉紧紧将车战的大宝贝包住,夹得没有一丝空隙,那种密实的感觉令车战通体舒畅,再加上温倩云有时雪臀旋圆甩动,那种宝贝旋扭的快感实在是车战没有享受过的滋味。
  车战知道温倩云欲情已起,可以大杀一阵了。不再怜惜,大宝贝抖动如狂,「噗滋」、「噗滋」的水声连响,「啪」、「啪」的肉体相击声听来清脆悦耳,更有种振奋的作用,温倩云则浪叫狂吟道:“啊……啊……好……好弟弟……再……再快……快一点……你……你的……到我……我……我的花……心了……我……我好……美……啊啊……啊啊……弟弟……快……重……重一点……我……好……好舒服啊……就……就这样……我……啊……我要……飞……飞上天……天了……”
  车战一边狠干温倩云,一边双手已经转移阵地在温倩云那鼓涨高耸的玉峰上恣意摸揉,享受那掌握娇美玉乳的温润触感。温倩云胸前两个鼓起的肉球玉乳在车战技巧性的捏揉下,弄得温倩云难以自持。螓首左右摇摆,秀发飞散,脸上汗珠滚滚而下,脸上春情浓冽的化不开,一双星眸似开未开,似闭未闭,秋波流动,如烈火燎原,眼儿媚,脸儿俏,烈火红唇鲜艳欲滴,令人忍不住要上前采摘。玉体陈于车战胯下蠕动迎合,红唇开合间淫声不断,娇息喘喘,跳动着胸前弹力十足的美乳双球。冰肌玉骨的细嫩皮肤如要滴出水来,闪出一阵又一阵的雪泽柔光,那么的光滑白晰,晶莹剔透。
  温倩云这时又叫了道:“弟弟……轻……轻些……我……啊啊……弟……你……你好……强……我……我快不……不行了……”
  车战则喘息道:“云姐,撑下去,我们还没完啊。”
  温倩云的雪臀摇得像波浪般起伏,剧烈无比,偶而宝贝会脱离小穴,还可见到那内藏的鲜红肉瓣可爱地向车战的宝贝闪着淫光。猛然之间,车战抖然将温倩云的玉腿扛在肩上,宝贝暂时退出小穴。温倩云正值高潮,突然间失去了止痒停骚的烫热大宝贝,那种难熬滋味说有多难熬就有多难熬。不禁蛇腰狂扭,屁股连摇,顾不得矜持,伸手就抓向车战的宝贝往自己的小穴里头塞,脸色已经红的好像苹果。
  车战微微一笑,知道温倩云已经进入情况,不那么害羞了。当下也不在客气,人如百战沙场的勇士,猛如狮虎地向温倩云做一连串毫无保留的连环进击,宝贝抽插如风,噗滋噗滋的水声不绝,偶尔还来个回马枪,龟头在温倩云热烫的紧密小穴内轻旋斯磨,藉龟头肉棱轻刮温倩云的阴道壁,弄得温倩云全身发痒,小穴肌肉紧缩,如此一来,两人宝贝阴穴的磨擦力大擦,车战每次宝贝插入,都感到被温倩云的小穴紧紧包围困住,又热又烫,柔嫩弹力兼具,忍不住露出了陶醉的神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