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金笛玉芙蓉(全本)[TXT]

[武侠]金笛玉芙蓉(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原著: 东方玉
改编: 花间浪子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70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e56766f668c3/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9809.html

简介:
  浙江嵊县西北四十里,有一座五龙山,五峰婉蜒,势若龙蟠,以岩壑奇胜著称。五龙山南麓,矗立着一片大庄院,那就是名动江湖的「五龙山庄」。
  这是二月中间,江南春光来得较早,正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季节。今天可没下雨,朗曦充满了青春活力,从蔚蓝得可爱的天空,斜斜的射了下来,使人感到有轻微暖意。五龙山庄前面一片练武的广场上,正有一、二十个劲装少年在和煦的阳光下,练着他们家传的「五龙拳」,拿爪作势,吐气开声,虽是外门拳法,确也使得呼呼有声,架势十足。
  五龙山庄东首,是一条铺着青石板的大路,直通庄院前面,此刻正有一个青衫少年循着石板路,往庄前行来,敢情他是外路来的,要待问讯,但因大伙正在练功,他只好在练武场边停下脚来;但这可犯了江湖上的忌讳,人家练的是独门武功,照例是不许闲杂人等觑看的。因为这条路,从山口转角起,就是五龙山庄的私路,平常就根本没有外人进来。

节选:
  卓少华笑道:“这一来,不会把事情都弄僵么?”
  秋月道:“目前这批人全都已清醒,最多也只能和令主一起到达地头,难道他们还会一直跟令主下去吗?”
  卓少华颔首道:“你说得也是。”
  秋月道:“这些都是以后的事了,小婢已经铺好床铺了,令主早些休息吧。”
  卓少华问道:“你呢?”
  秋月粉脸蓦地飞红,螓首低垂,说道:“令主只管睡好了,小婢就在舱板上打个盹就好。”
  卓少华低声笑道:“你忘了顾总管派你来的目的了……”
  正在这时,只听舱外甲板上有人轻手轻脚的走近过来,以耳贴着舱篷,似是想窃听舱中的动静。卓少华一听他的脚步声,就知是病猫章四虎了,心中暗暗冷笑,抬手点出一指,就再也不去理他。
  秋月并没有注意到这些,闻言娇嗔道:“公子,你又笑话我……”
  卓少华将她揽入怀中道:“我是说真的……”
  秋月满脸涨得通红道:“公子……你真的……小婢愿意……”
  卓少华低头吻住她的樱唇。这一吻使得秋月全身瘫软,脑中一片空白,好半晌才回过神来。秋月满面艳红娇艳欲滴,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口中的香舌,不知什么时候也被卓少华吸吮住。
  卓少华松开了秋月的樱唇,盯着秋月的双眼道:“秋月,我对你怎么样你都愿意吗?”
  “当然愿意……公子怎么样秋月,秋月都不会拒绝的。”
  秋月答应的非常痛快,艳红的娇研上有着一丝渴望的神情。
  “好秋月……”
  说完卓少华的双手便将秋月的衣衫除去,开始在秋月的娇躯之上轻轻抚摸着,一只手揉捏着她的左乳另一只手顺着她的右乳向下滑去,滑过平滑微凸的小腹,接着往下而去,卓少华低头用嘴含住秋月的右乳,舌头舔过她乳峰的每一片肌肤,接着便不停的舔弄吸吮着她的乳头。
  这时的秋月直觉全身酸麻难忍,开始发出轻微的娇喘、呻吟之声,而且她的纤腰不住的扭动着,在阴道深处一股淫水油然而生,顺着那两片分红阴唇的缝隙缓缓的流了出来,秋月梦一般的呻吟着:“嗯……嗯……啊……啊……嗯……唔……唔……公子……公子……”
  卓少华的右手一直来到秋月的臀部,抚摸着她丰满的右臀,然后向下滑过圆润滑腻的大腿,到达膝盖之处后移到内侧向上,缓缓抚摸着秋月大腿的内侧,直到秋月的私出,这里一片细嫩的阴毛覆盖在上面,阴毛之下便是那双粉红的阴唇,这时在那阴唇之间已经流出大量的淫水,挂在浓密的阴毛之上。
  卓少华将手指探入那粉红的阴唇之间,轻轻的扣挖着她那从未被人探弄过的阴道,不断流出来的淫水沾在他的手上,他借着阴水的润滑,不停的轻轻扣挖着,使得秋月忍不住叫了出来,声音是那么的娇媚动人:“啊……啊……嗯……嗯……喔……喔……哎呀……公子……别……别…这样……啊……好痒……啊……啊……痒啊……啊……不要……不要……弄……秋月了……秋月……好难过……好痒……啊……啊……”
  秋月的娇躯蛇一般的扭动着,粉臀左右摇晃,头儿摇摆着,一头的青丝被摇的散乱开来,散发遮在秋月的脸上,盖住她那充满情欲的双眼。卓少华的手指顺着秋月的扭动,不断的在秋月的阴道内出入,摩擦着她的粉红色的阴唇,顺着滑腻的淫水,不断的深入,在秋月的阴道深处蹭着阴道的内壁,给秋月带来一阵阵的痒麻感觉,使得秋月不断的娇声呻吟着。
  “啊……啊…唔…唔……公子……别……别……折磨我了……秋月……好……好难过呀……啊……公子……快……快……快呀……我忍不住了……我要……我要……”
  卓少华知道秋月已经情欲高涨,阴道内也已经十分润滑了,可是他并不着急,调笑着秋月:“秋月,你想要什么呀,说出来呀……”
  秋月满面通红,娇喘嘘嘘的道:“公子……我要……要你……你干我……快干秋月……啊……”
  听着秋月的叫声,卓少华快速脱光自己的衣服,一根粗大的宝贝跳了出来,在秋月的眼前晃动着,秋月一见,自动的将双腿分开,将那迷人之地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卓少华的眼前。
  卓少华右双手扶住秋月的双腿,将宝贝对准秋月的阴户,借着淫水的润滑,只听「滋」的一声,宝贝便插入一半,卓少华只觉得龟头顶住一物,想必便是秋月的处女膜。虽然只刚刚插入一半,但秋月已经疼的叫了起来:“啊……痛……好痛……公子……秋月好痛呀……”
  卓少华见状,心道「长痛不如短痛」,于是腰部一用力,宝贝一挺便贯穿了秋月的处女膜。
  “啊……”
  只听秋月大叫一声,只痛的她全身一阵颤抖。卓少华知道秋月所承受的痛苦,于是停下了动作,伸手握住秋月的双乳,轻轻揉捏着,用手指捻着乳头,在秋月的耳边轻声道:“我的好秋月,过一会儿就好了,很快就不痛了,还会很舒服很爽快的。”
  说完又吻住秋月的樱唇,舌尖舔开秋月的樱唇,进入她的嘴内吸吮着秋月的香舌。
  卓少华吻着秋月,双手揉捏着秋月的双乳,进而又开始抚摸秋月的全身。过了半晌,只见秋月紧皱的眉头松开了,粉颊又开始泛红,鼻息变粗,娇躯也开始轻微的扭动,口中的香舌也开始轻轻舔动,迎合着卓少华的舌头。卓少华看着秋月的变化,知道她已经度过了疼痛的时期,于是松开秋月的樱唇问道:“秋月,还痛吗?”
  秋月轻轻摇摇头道:“不痛了,公子……可是,秋月的下面又变痒了,该怎么办呢?”
  卓少华笑道:“那当然是由我来给你止痒呀。”
  说完,卓少华便开始轻轻的抽动宝贝。
  此时的秋月只觉得阴道内阴道内传来十分舒爽的感觉,虽然还有一点点疼痛的感觉,但是和舒服的感觉相比,显得已经不重要了。卓少华观察着秋月的表情,见秋月已经能够适应了,于是渐渐开始加快抽插的速度,宝贝不断的在秋月的阴唇中进进出出着。
  跟随着阴道内传来的逐渐变强的快感,秋月忍不住开始呻吟着:“嗯!……嗯……啊……公子……真好……真好呀……好舒服……喔……啊……啊……太好了……真好呀……啊……啊……嗯……嗯……公子……公子……太好了……好舒服呀……啊……啊……公子……快呀……呀……啊……啊……”
  秋月梦一般的呻吟着,随着呻吟声,还不断的扭动着粉臀,迎合着卓少华抽插的动作,向上挺动着。卓少华的宝贝在秋月的阴道中摩擦着,抽动着,秋月也主动配合着卓少华的动作不停地摇摆着粉臀,宝贝不停地进进出出,刮着阴道内的嫩肉,一阵阵酥麻的快感由阴道传遍秋月的全身。
  “啊……公子……啊……舒……舒服……你……不啊……不要……快啊……啊……人家啊……好……啊……啊……好……真好……太……太……舒服了……嗯……”
  秋月口齿不清的呻吟着,快感一浪高过一浪。
  秋月的一双玉腿勾住了卓少华的脖子,使得两人的下体结合的更为紧密,她一阵子呻吟后,继续挺动着:“哎唷……快……快一点……我呀……我……啊……啊……好……太好了……”
  卓少华听着秋月的淫叫,抽插的动作更是加快,双手伸入秋月的身下,搂住她的粉臀,帮助她挺动着。
  “啊……啊……啊……好……太好了……嗯……嗯……真舒服……怎么……怎么这么好呀……喔……喔……哎……哎呀……太好了……嗯……嗯……啊……啊……嗯……爽透了……哎……呀……”
  秋月摇晃着粉臀,身子左右摆动,胸前的一双玉乳也随着摇晃着,卓少华便一边在秋月的阴道内抽插着一边抓住她的双乳揉捏抚弄着。秋月的下体不断的传来由于卓少华的抽插的动作带来的舒爽的感觉,胸前又传来麻痒难耐的感觉,使得秋月更加用力的扭动粉臀来迎合着卓少华抽插的动作,口中不断的发出淫荡的叫声。
  “啊……啊……好……好呀……真舒服……好爽……啊……啊……太……太好了……喔……喔……嗯……嗯……啊……啊……真是太好了……公子……哎…呀……呀……公子……秋月……好好呀……喔……喔……嗯……嗯……”
  卓少华此时只觉得秋月的阴道内的嫩肉紧紧的裹住自己的宝贝,感觉好舒服,由于淫水的润滑作用,自己的抽插动作却不受限制,秋月阴道内一股股的淫水不停的涌出。
  “啊!啊……公子……秋月……太舒服了……好……真好……呀……哎呀……哎……啊……啊……秋月不……不行了……公子……秋月……又要……又……出来啦……啊……啊……喔……喔……”
  随着秋月的叫声,有一股淫水自秋月的阴道深处涌出浇在卓少华的宝贝之上,直爽的卓少华一阵哆嗦一股滚烫的精液射入秋月的阴道深处,两人一同达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高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