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艺校女生(YY1-150章)[TXT]

[都市]艺校女生(YY1-1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落草为寇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9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066da97162/

2、
http://www.ymhwp.com/file-164434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08f05fc3c77ee23.html

简介:
我叫张若夕,就读于国内一所女子艺校,为了生存,为了那片蓝天,我只能不断的周旋在各色男人之间,这是一段属于我的风情回忆!

节选:

  一个半小时之后,我将所有的作业做完,还预习了一遍明天的英语,有了傍晚的事情,我虽然不愿意去卫生间,但是睡觉之前上厕所这个习惯我一直都有。
  没有办法,我只能是打开房门,就在我要走进卫生间的一刹那,我猛然听见小姨的房间传来了一丝的声音,那声音嗯嗯哼哼的,似乎在卖力的做着一件很费劲的事情,我一开始听不懂,后来我突然惊觉,这难道就是……
  我不敢往下想了,以前在我家的时候,我不小心打开DVD,刚好我爸爸的一个光盘没有拿出来,里面就播放了一段香港的艳情片的场景,我吓的赶紧关了。
  听着那熟悉的声音,我所有的神经都绷紧,我想赶紧回到房间,可我又忍不住心中的好奇。
  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一句话,好奇心害死人。
  我的脑海中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我大着胆子偷偷的走了过去,我贴着耳朵,听着里面的声音。
  小姨的喘息声,兴奋声,还有那种近乎要上了云端的呢喃,一切都让我浑身发热。
  我咬着牙,缓缓的旋转开房门的锁,我推开了一丝房门,房门刚好对准了房间里面的床,我将里面的一切看的一清二楚。
  小姨双手双脚弓着身子趴在床上,姨父站在她的身后,半蹲着身子,抱着她的腰一前一后的来回运动着,随着姨父的前进,小姨必定发出一丝让人心颤的呢喃。
  她的一对双峰晃晃悠悠,一下子又被姨父捏在手上,一阵搓揉。
  过了一会,小姨瘫在了床上,姨父还不罢休,他走下了床,然后让小姨平躺在床上,他一手抬起小姨的一条腿,身子一压,又挺了进去。
  小姨叫的更欢快了,我没有想到平时正正经经的她到了床上会变成这样。
  “用力一点,快!”
  小姨求饶了。
  姨父浑身是汗,他飞快的抽动着身体,臀部就跟一个电动马达在飞快的颤抖,突然的加速让小姨的声音更加疯狂,又喊又叫又怕被别人听见,过了一会,随着姨父最具猛烈性的一番攻击,他直接瘫在了小姨的身上。
  我大气不敢出,我光着赤脚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躺在床上,可是怎样都睡不着,脑袋中不时的出现那些画面,不知不觉当中,我将手缓缓的伸到了自己的下面,开始摸了起来。
  我也不记得自己最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zi慰了,看着小姨跟姨父刚才的举动,我整个身体就跟火烧一样,夏天已经来到,天气已经很热了,我躺在床上,身上盖着一条毯子,手不自觉的开始来回的抽动。
  我紧紧的咬着嘴唇,不让那种舒坦到*吟传入别人的耳朵,可这种事情越做就越想做,越摸就越想摸,我慢慢的扯开白色的小内内,将手颤抖的放了进去,我摸着自己那个最敏感的部位,轻轻的一按,一阵酥麻顿时涌上了我的全身,这一刻,我忍不住叫了起来。
  我克制不住这种感受了,我蜷缩着身子,用枕头死死的堵住嘴巴,而手则是飞快的在下面运动。
  一会儿,只是一会儿,我就感觉到了一股暖流从里面快速的涌了出来,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来不及了,我的小内内早已经被chun潮给打湿,我打量着自己的下面,清晰的一大片湿润,黏在身上怪难受的。
  我是个爱干净的女孩,我无法容忍就这样睡觉。
  我轻轻的下了床,找到了一条干净的小内内,我拉开房门,见到外面一片安静,赶紧蹑手蹑脚的出了门,然后来到了一楼的卫生间,我擦拭了一下自己的下面,然后换上了新的小内内,我怕换了的挂在这里会被小姨看见,就蹲下身子在卫生间将小内内洗了两遍,然后再次蹑手蹑脚的上了楼,我找了一个衣架,将小内内晾在了阳台的竹竿上,做好了这一切,我才重新躺在床上,不过我刚一闭上眼睛,我的脑海里又出现了小姨跟姨父刚刚战斗的画面,那种女人的*吟男人的喘息之声,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睡的迷迷糊糊之际,一切万籁俱静,我再次听见外面的房间传来了声音,看来,姨父跟小姨这一个晚上要折腾很多次,我知道听这种声音会上瘾的,我根本不敢再听了,我捂着耳朵,将自己埋入了毛毯之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