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禁忌诱惑:女秘书(YY1-2卷7章)[TXT]

[都市]禁忌诱惑:女秘书(YY1-2卷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素淡清颜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4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b7616276787/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764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d073086afb248f43.html

简介:
  他用手指夺去了她的第一次,还不够,在家里,她的妹妹粘着他,不顾她的感受与他夜夜欢爱,在公司,他还要染指她的闺蜜来气她。可是,她根本就不爱他。她想解除婚约追求自己的真爱,可是他却不肯放过她!

节选:

  段绍霆将她的两只柔软来回的吸舔,直将她的那两小坨咬得又红又涨,然后又腾出一只手,直接划过她白嫩的大腿,再一次回到了她的泥泞地带,划拨她的另一处敏感。
  唐薇妮再也忍不住这双重攻击带来的刺激,大声的呻吟起来,反正这是在郊外的田野,没有人,只有田野里不知名的小虫子在低低的叫着。
  她的下身,不停的收缩,特别渴望被充满。
  可是段绍霆好像并不着急,他咬着她的蓓蕾,说,“你现在打个电话给沈秘书,问她在做什么。”
  唐薇妮的手抓着他的头发,不满的回到,“段总,你可讨厌,这个时候,她恐怕已经回到家了吧……”
  “真不打?”
  段绍霆重重的拍了拍唐薇妮的嫩臀,抬起投来离开了她的蓓蕾,看着她又红又肿的ru头,问道。
  感觉到段绍霆的狠意,唐薇妮吓了一跳,很快就明白了自己的处境,自己虽说献了身,可是并没有资格拒绝段绍霆的任何一个指令,哪怕在这个时候。
  段绍霆已经把手机递给了她,然后拉开了裤子的拉链,把忍了好久的坚硬释放出来,直接顶入唐薇妮已经湿润的腿间,并慢慢的往上挺动着说,“真乖,这才是我的好秘书。”
  唐薇妮整个脸都在发着烫,低头拨了号,这是她第一次在跟人亲热的时候,打电话与外界联系,还是她的好朋友,沈宛如。
  电话在拨,段绍霆在一挺一挺的律动着,唐薇妮伴随着的段绍霆的律动,整个身子一上一下,她还得拼命的克制住自己不要发出暧昧的声音。
  电话第一遍,并没有拨通,好像是无人接听,唐薇妮舒了一口气,带着呻吟说道,“段总,宛如可能已经睡了,没有人接听。”
  “再继续打!”
  段绍霆并不放弃,再一次狠狠的挺动,将唐薇妮顶到了车顶。
  “啊!”
  唐薇妮没有想到段绍霆这一次的大动作,头部与车顶的碰撞被撞得好痛,可是,*传来的感觉却好舒服*,忍不住大声的叫了起来,却没想到,电话已经接通。
  “薇妮,你没事吧?”
  电话那头传来沈宛如懒懒的声音。
  “啊……我没事……”
  唐薇妮一时有些尴尬,拼命克制快感带来的释放声音,可是段绍霆好像并不放过她,再她接通电话的时候,反而更加的用力,一顶一顶的,将她整个人,顶得像是在汪洋的大海中,让她晕眩。
  “你的声音好奇怪,你在做什么?”
  “没在做什么……你安全到家了吧?”
  唐薇妮拼命忍,可是她觉得自己就要忍不住了,因为段绍霆的那里,直击她的花蕊最深处,让她全身痉挛了起来。
  “嗯,你放心吧……”
  其实沈宛如在电话那头听出唐薇妮带着喘息,还听见了男人的厚重的鼻息,她瞬间想到了段绍霆,脸红了起来,因为宁远在她身边,她不想让宁远看出自己的变化,很快就挂了电话,并在心里狠狠咒骂着段绍霆。
  收起电话的唐薇妮意识到段绍霆好像对沈宛如的事情挺关心的,她有些吃醋,但又不敢表现出来,只能借把手机狠狠的抛向后座,发出一声闷砰声来发泄。
  “怎么了,我的小女奴。”
  段绍霆再狠狠的一顶,他的大手,擒住唐薇妮的丰 满,戏谑道。
  “没……没怎么……”
  唐薇妮否认。
  “你还没跟我汇报沈秘书的动向呢。”
  段绍霆的大手,再狠狠的一用力。
  “她,跟宁市长在一起……”
  唐薇妮直觉得自己的酥胸,要被揉碎了。
  “看来沈秘书的魅力,比你大呀,把宁市长给勾住了,哈哈!”
  段绍霆的手指突然离开了酥胸,直接游到唐薇妮的泥泞之处,顺势,硬挤着刺了进去。
  “原来段总是把宛如送给宁市长做交易?”
  唐薇妮愣住,呢喃道,“可,宛如不是这样的人……”
  可瞬间注意力就被下身多塞进来的手指给吸了过去,好胀好胀……
  段绍霆并没有回答,借着如水冰冷的月光,他的脸,更冷,更酷了。他不再说话,把手指抽出来,将下身的之夜擦在唐薇妮的椒乳上,再次律动了起来。
  唐薇妮也随着他的律动,再也无法控制的在他的躯体智商更为狂热的颠动起来。
  不可否认段绍霆的那里好大,硬度很强,让她无法自拔。
  她一直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她出身卑微,但是段绍霆能给她想要的一切,那么,她也早已经做好了将自己的一切交予了段绍霆的准备,即使做不了他身边那个可以曝光的女人,但是哪怕做他终身的xing奴,自己也能接受。
  他真的太厉害了,让自己如痴癫狂,像噬毒一样迷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