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的诱惑(YY全本+续1-432)[TXT]

[乡土]乡村的诱惑(YY全本+续1-432)[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麦子金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5.75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86613b0ea8/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324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5869a6e78ebfb96a.html

简介:
夏天的夜晚,疯狂的人,一群骚动的灵魂,外出务工的大龄青年孙大亮在打工时结识了一个接一个的女人,艳福不断,而留守在家的郑凯却陷入了欲望的漩涡,他迷恋上了一个让他迷恋至深的女人,农村女孩回到老家,不想却发生了一系列难堪的事……

节选:

  两人坐在一块吃饭,孙大亮便问李莉她这久在家干什么?上班没有?他叫她好几回都不来,怎么突然就回来了。还说自己有多想她。
  李莉告诉他,自己回家之后,住在叔叔家。工作没分,要到明年才行。这段时间,一直帮叔叔家干活。有那多热心人给她介绍对象,可她一个都不看。她心里一直想着他,她心里容不下别的男人。自己多次想来,可一想到会伤害小薇,就忍着不来。如今,被相思逼得要发疯,这才来看他。看完他就走,还说,她要在这里城市里打工挣钱。现在这世界,没钱是不行的。
  孙大亮听得放下筷子,把她搂在怀里,半天说不出话来。好久才说:“既然来了,就别走了。若娜和小薇是我的女人,你也是。这里就是咱们的家。我说啥也不会让你再离开我了。若娜与小薇那边,由我去说。你尽管放心好了,我一定让她们答应的。你想挣钱,也不用到别处打工。就在我这店里帮忙吧。过些日子店里还要扩大规模,需要人手。你的工钱照付。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李莉痴痴地望着孙大亮,说道:“要是她们容不下我,我也不叫你为难,我不会赖着不走的。”
  孙大亮捏一下她的脸蛋,微笑道:“说什么傻话,这个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其实他心里也没底,只是喜欢的小姑娘,他总想把她留住。李莉靠在孙大亮的怀里,像一只温驯的小猫,柔声说:“孙大哥,我都听你的。
  孙大亮纠正道:“叫我老公,再说几句我爱听的,好吗?宝贝。”
  李莉便用柔美的声音叫起老公来。虽然她的脸上有点羞涩,但更多的是甜蜜和满足。
  孙大亮心满意足,又让李莉说别的。李莉大羞,但最终还是贴耳低语:“老公,我想你,我爱你。我天天都想着你的大家伙,都想着你的大家伙干我。每次一想你,我那里都湿了。”
  虽然她的声如蚊哼,羞得不敢睁眼。但孙大亮还是听得双眼冒火,口干舌燥。在下身的强烈要求下,这饭不吃了。
  孙大亮抱起李莉,向自己的床上跑去。他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小美人的爱意。
  双方开始交战,都恢复了人类原始的模样。两具赤裸裸的肉体缠在一块,李莉小巧玲珑,肌肤白皙。孙大亮的肤色稍黑,但肩宽背厚,身强体壮,肌肉很结实,是标准的男子汉,尤其那根男性的象征,像是婴的胳膊,那个粗,那个长,那个冲锋之强劲,对美女的杀伤力之大,常令孙大亮引以为豪。
  此时,这根可爱的宝贝正在李莉的体内活动着,李莉美美的享受着,不安的扭着细腰。双臂搂着孙大亮的脖子,随着下边的动作,不时地亲着他的脸。
  孙大亮坐在床上,李莉坐在他的怀里,晃动着双臀,鼻口频频发声,表达自己的感受。孙大亮一边挺着下身,一边握住她的奶子,微笑道:“小宝贝,这久不见,别的没变,这咪咪可变大了,摸起来真过瘾。”
  李莉喘息道:“我也觉得变大了。我们村子里的女孩子常盯着我的胸看,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孙大亮问:“怎么会变大了?是不是一想我,你自己就摸,摸得太使劲了,给摸肿了?”
  听到这话,李莉羞得脖子都红了,嘴里吃吃笑道:“孙大哥,你净瞎说,哪有的事。每次我摸的时候,都很小心,很轻的。我想,八成让你给摸起来的,还有呀,你的那东西可没少往我体内爆,也有这原因吧。”
  孙大亮说:“那好呀,那我就多爆些给你,让你当波霸。”
  说着,一低头,把一只奶头含到嘴里吸吮不已,吸得李莉叫声大起来。
  一会儿,孙大亮抱住李莉的双臀,使劲攻击着她,一会儿又站起来,微微弯腿,一下一下身子猛挺。一支手指还在她后面骚扰着。李莉哪受得了男人这般挑逗,大叫道:“孙大哥,你好坏呀,好烦人。摸人家哪里,快拿开!啊……啊……我快不行了。”
  孙大亮被她的身体夹得很爽,每一根神经都处于兴奋之中。干这事儿的乐趣,使他充分感到人生的美好,美女的可爱。自己是何等的艳福呀,征服着一个个美妙的身体。其中的美味,是不可言喻的。他想:“下辈子要是当人,如果我能选择,我还要当男人。男人就是好,能用自己的身体攻击各种各样的女人,让她们在自己的征服下大声喊叫。
  听她快要高潮了,孙大亮连忙把她放在床上,自己站在床前,扛起双腿,狠狠的开动着,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怎么听怎么叫人过瘾。干得李莉小嘴儿张合着,喊叫不停。多日干渴的心,总算得到滋润;空虚的身子,总算得到充实。她暗暗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走了,就住在这里。有他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李莉高潮之后,休息一阵,两人继续战斗。那天晚上,孙大亮把李莉征服得死去活来,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起床
  经过孙大亮的浇灌,李莉变得更美丽了。李莉的到来,使孙大亮很高兴,只是他担心柳若娜与林小薇反对李莉的加入。因为有这心事,孙大亮睡觉都不安稳,他等着迎接那可能到来的难堪的场面。
  很意外的是,当柳若娜与林小薇见到李莉时,一点儿都不意外,更没有排斥的意思。孙大亮百思不解,私下里问李莉,这是怎么回事。李莉便告诉他,自己来时,跟林小薇和柳若娜沟通过,在她们的同意下,自己这才动身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