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首长秘书官场情欲史:领导亲信(YY1-8卷303)[TXT]

[都市]首长秘书官场情欲史:领导亲信(YY1-8卷303)[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雨阳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9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5f726c66a26/

2、
http://www.ymhwp.com/file-162988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b214aba743596aa.html

简介:
小人物初入官场,情 陷美女处长,面对着凶险莫测的官场厮杀,各种权色诱惑,竞争对手的尔虞我诈,几个女人的情感纠葛,宋三喜挣扎在一场情感和权 欲的双重博弈中。 三喜以此为契机,周旋于多名女性之间,用自己的聪明智慧躲过了竞争对手的一次次暗算,在官场中如鱼得水。 机关男人的官途风 流,草根小人物在官场中奋斗的一生,官场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勇者胜。 (原名:《小人物的官场:省委第一秘书》《省委第一秘书:领导亲信》

节选:

  我的心聚满了激动,感觉中的她,就像一棵长在高山寒雾之中的湿气灵芝,伸手可及又渺不可及,只是在神秘的宇宙的沉响之中吐出徐徐的香气,而一切对它的渴念竟变得那么的遥远,那么的不可思议。
  我像是在欣赏和享受一个处女一样的对待她,尽管我还不知道她是不是处女,但我听顾晴说过,她还是处女。于是,在这一刻我竟然亲不自禁的用这样的心态去享受身边的顾晴。
  她痴痴地望着我的眼睛:“我想要掉进去,整个儿掉进了你的身体里面去。”
  她用力搂紧了我,亲吻我,她纤长的手指开始在我的身上游动、滑行,我迎合着,呼应着,任她的滑行抚摩像湿润的泉流漫过嶙峋的山石,任她的激情涌流到每一根指尖又穿透我的肌肤,我没有再说话,也不需要再说话,只是兴奋地抱住她、呼吸她,忘情地挤捏她、团揉她,有一个声音告诉我,当感觉的触角打磨得如此敏锐,当情感的空间拓展得如此深广,结合已成为,撞击也就等于献祭,于是,这时,我惊奇地发觉,原本粉红的小乳@头现在竟然已经如此的坚硬,高耸在那里,而颜色也变成紫黑了。原来性@欲也是不容掩藏的 她似乎等待不及了,她的目光呆滞,神情恍惚,她就像一条蛇似地紧紧地缠绕着我,我已经感觉到她罕见的力量。
  她随手把床头剩下的最后一盏灯也关掉,在黑暗中,我解开她的睡衣,借着夏日窗外的月光,我插入了,她一直喊疼。我心想:你装逼可以,但不要装处!
  随着她轻声的尖呼,我快速地进入了她的身体,柔滑的圣地热烈地欢迎了我,我不顾一切地用起劲来……
  其实,在我进入到顾晴身子的那一瞬间,我是感觉到有一股阻力,也感受到了顾晴因为疼痛带来的身体颤抖,可我没有多想,因为我没想过顾晴真的会是处女。
  猛然地,在月光的照射下,我看到我们身下的床单上有梅花样的鲜艳在绽放,她在喘息,在拼命遏制自己的过度亢奋。而她的这种亢奋也感染了我,让我感觉到自己在她的身体里面膨胀、不住地膨胀。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已经充满了她的身体……
  她的**那么的紧,紧得让我的小弟被挤压着, 这是一次极尽完美的灵与肉的融合,我感受到了,完全地感受到了。
  此刻我才清楚的知道了她真的是第一次。
  “晴儿,你……为什么说自己不是。”
  “如果我说我还是处,你会陪我吗,上次我说了,就把你给吓住了,我不希望让你有心理负担来和我爱爱,我渴望拥有你,所以……”
  “傻瓜,刚才很痛吗,对不起啊,我以为你真的不是处呢,就那么的用力了。”
  “你一点都不怜香惜玉,刚才差点要了我的命,原来女人的第一次竟然这样痛。”
  “其实,痛的就是那一瞬间,像是被蜜蜂给蛰了一下,一个大蜜蜂。”
  她笑了笑,很幸福的微笑,说:“是被你的那条大蜜蜂给蛰了,现在都还有点点疼痛呢。”
  我知道了顾晴是处女之后,担心用力过猛会让她承受不住,就放慢了速度,慢慢的 在她的身体里摩擦着。她开始学会来迎合我、配合着我。我感觉得到,她在开始慢慢进入佳境。
  于是,我们一起痛快淋漓地发挥到极致,这样的极致是鲜花怒放之美丽,是灵魂沐浴与洗礼。是清风抚过,云开雾散,晴空万里,将阳光点燃。是两个灵魂瞬间融合后的庆典礼花…… 我们两人同时地相互赐予、融合,我们在为之陶醉、为之疯狂,为之尽情。此时的我们,正在飞越爱之峰巅,畅游爱之大海。
  今天,顾晴给我的感受完全不同,对比和韩凤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女人的第一次**果真还是缺少点什么。
  只不过我们的这一次延续的时间很短,几分钟之后我就感觉到了自己的猛然勃发,当那种排山倒海般的激情在骤然间轰然消逝之后,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我们的灵魂在她身体的里面已经完美融合,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
  顾晴的炽热,以及她那宝贝的紧度,很快就让我泉水在涌动,要潮喷……
  随即,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此刻,我才发现幸福竟然是如此的简单——幸福,男女性与爱的幸福,就是我们的相拥。抱紧点,我们再抱紧一点……
  她在我的怀抱中哭泣。
  “怎么了?”
  我轻声地问她,心里有些慌乱。
  “三喜,我是你的了……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因为你要了我的第一次,我就会对你有什么想法,我是心甘情愿的给你,把我的第一次给我最尊敬的男人,”
  她嘤嘤地哭泣着,但是我却分明地感觉到了她的声音里面有着一种幸福。
  但愿她的这份幸福,是来自内心的,是她把第一次给我之后的喜悦。
  我顿时知道了她为什么要哭泣,因为她是在告别自己的少女时代,也是为了从此真正地心有所属,她一定会把今天晚上当成是最美好的回忆,永远的留存在她的记忆里。我同样也感觉到幸福,能够得到顾晴这么漂亮迷人的女孩第一夜,还会被她铭记在心中,男人的自豪让我有点满足。
  后来,当她的哭泣已经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再次进入到了她的身体里面,因为她在我怀里的那种楚楚可怜的模样,也因为她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三喜哥,我还想要……”
  刚才的第一次,可能顾晴被捅**之后有疼痛感,没有真正的享受到欲带给她的快乐,这会儿,是真心的想要体会一下男欢女爱。
  我在她体内停了片刻,在那里膨胀着、颤抖着。突然我开始难以自持地抽动。这阵抽动激起了她体内一股新奇激动的涟漪,那涟漪荡漾着、荡漾着,恰似温柔的火苗,轻若鸿毛,直到美妙的顶尖,完美,完美至极,将她灼热的身体彻底融化。这感觉就像铃铛,铃声如涟漪荡漾、荡漾,最终,她不知不觉发出**的叫喊声来。
  她只能等待,等待。她感到我在从她体内退出,退出,收缩,在可怕的最后一刻就要滑出去了,离她而去,她的心为此发出了呻吟,因为她整个的子宫还绽放着,轻柔地,轻柔作响,像海浪下的海葵,呼唤着我再次进来让她彻底受用。 她不知不觉中依旧激动地紧贴着我,我并没有滑出。她感到我那柔软的肉蕾在自己体内耸动起来,以一种奇特的节奏冲进来,有节奏地膨胀着、膨胀着,直至将她整个意识的空白填满。随之,我又开始了那难以言表的抽动,那简直不是抽动,而是纯粹深入的旋动,如旋涡愈旋愈深,穿透了她整个的肉体与意识,直至她变成一条感觉的流水。她不自觉地叫喊着,叫得没了人声,那是漆黑夜色中发出的叫声,是生理上获得满足的呼喊。当我生命的泉水在她体内喷涌时,我听到了她在我身下的叫声,我几乎为这声音所惊慑。随着她的叫声渐弱,我也平静了下来,全然僵住,浑然不知,而她紧抓住我的手也渐渐放松了下来,一动不动了。 我们横陈于斯,失去了意识,甚至意识不到对方,全然丢了自己。 最终是我先醒过来,她的身体开始松弛了下来,我们相拥入眠。我看到月光下她的脸全是幸福的笑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