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无敌YY之猎艳后宫(未删节全本)[TXT]

[历史]无敌YY之猎艳后宫(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罗
类型: 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53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05f776a61219/

2、
http://www.ymhwp.com/file-163765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ae3a78488def860.html

简介:
  假如项少龙会降龙十八掌、凌波微步、一阳指、道心种魔,那么他们的结局会是怎么样?那么多的美女又会花落谁家?无敌YY,无尽风流,给你答案。

节选:

  雅夫人和欢天喜地的乌廷芳转了出来。乌廷芳笑道:“陶公自己回去好了,告诉婷姊不要担心,芳儿留在这里侍候项郎。”陶方如释重负,向雅夫人道谢后,欣然去了。可见他给乌廷芳缠得多么痛苦。我心情大隹,当即搂着乌廷芳进了房间,
  我挂着温柔的微笑,趋前缓啊缓替乌廷芳宽衣解带,乌廷芳羞愧的直觉反应想拒绝,不料却觉得自己混身无力,连想闭下眼皮掩饰羞态都做不到;可是,说也奇怪,乌廷芳竟然还有力气扭动身体,让我更方便除去她身上的衣物。
  乌廷芳觉得虽然全身一丝不挂,但却没有一点凉意;反而觉得若身置熔炉中混身热烫。当我冰冷的手掌接触到乌廷芳的小腹上时,乌廷芳彷佛听到『嗤!』一声,就像烧红的铁浸到水里一般。乌廷芳微微一颤,灵台一阵清明,只觉得自己已化成无数的碎片,飘散在天地之间。
  乌廷芳觉得自己就飘浮在床的上方,她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身无半缕的仰躺着;看着自己雪柔的肌肤、高耸的、白丰腴的、乌亮光泽的绒毛……还有坐在一旁的男子,他的手正轻柔的在抚摸着如润玉般的的肌肤。
  乌廷芳看着自己美丽的曲线,再看到淡红色的乳头,看起来像画一样的漂亮,一圈混浑圆的乳晕,就在上逐渐隆起了;而乳晕的中心,上面有个突起可爱的小乳头,周围则呈现漂亮的粉红色小凸点……
  当我的手指捏住乌廷芳的乳头时,乌廷芳不由自主的“嘤!”一声,离开躯壳的灵魂随即归位。乌廷芳不停的轻颤着,双手紧禁箍抓着他的手臂,就像即将溺毙的人,在无意识中挣扎着,随便抓个东西以求保命一般。
  乌廷芳的呼吸开始急促,腹部也开始翘起,那种抚摸的感觉使得乌廷芳闭上了眼睛,而耳朵理似乎回荡着自己的心跳声;以及子宫里澎湃的浪潮声。阴道壁上有一种从未感受过的趐痒,彷佛有一条蠕动的肉虫,从里面正向外面爬行着。
  突然,乌廷芳觉得一阵浓郁的男性体味就在鼻子前,正想睁开眼睛时,就觉得有两片热热的嘴唇贴在脸颊上磨挲着,热热的呼气吹拂着脸庞,彷佛春风习习轻触……乌廷芳无力的闭上眼皮,凝神灌注在享受这份热情的缠绵。
  我的嘴唇、舌头搜索般的在乌廷芳的脸上仔细的亲吻每一个角落,然後慢慢移动到颈、肩、胸、腹……
  我在亲过的肌肤上,一一留下湿漉漉的唾弃,当凉风轻拂,乌廷芳不禁一阵清凉的颤栗,但却无法冷静清醒。我轻轻的翻转乌廷芳的身体,让她趴俯着,同样的用双唇印着,乌廷芳肌肤微颤的背脊。乌廷芳觉得丰乳被自己的身体压得向两侧挤,微颤的身体让有被压迫、揉捏的快感。乌廷芳讶异着自己从未发现这种亲吻、抚摸、压揉……的快感。
  当我的嘴唇移到股沟附近时,乌廷芳彷佛有默契的分开双腿,虽然乌廷芳心中羞耻的想着,那里是女性最宝贵、最神圣不可侵犯之地,但却有一股冥冥中的力量,让她不自主的张开,让湿淋淋的毫无遮拦的呈现。我的舌头从肛门口滑下到洞口,再用舌头拨弄着鸿沟中凸出的蒂肉。
  “…喔!…”乌廷芳终於呻吟出声音了!乌廷芳觉得这样的呻吟,似乎可以宣泄一点即将胀爆全身的?丑C“…嗯!…”乌廷芳又觉得这样的呻吟,似乎可以鼓励或奖赏他再继续。乌廷芳挺动着阴户,提示我把舌头伸到骚氧的阴道里,那男子会意的照做着……
  乌廷芳的身体有被翻动变成仰卧着,我俯卧在上方,低头着乳头。夏姬惊讶着有一个硬物抵顶着洞口;既不是他的手指、更不可能是他的舌头,她有点茫茫然。但随着我转动,那硬物也跟着揉搓着穴口,一种难以言喻的趐痒、畅快,让乌廷芳无心再去琢磨那是何物。
  乌廷芳的耳边又传来那种遥远、轻晰的声音︰“…你即将尝到人世间至高无上的愉悦……”话声中,乌廷芳觉得那硬物渐渐挤入阴道里,微微的刺痛感让乌廷芳不禁又“嗯!”一声。随即乌廷芳觉得阴道壁变得异常敏锐,很清楚的感觉到那硬物的热度、浮筋、凹凸、、既柔顺、又粗糙的搔括着趐痒的阴道壁。
  当那硬物深抵着乌廷芳的子宫内壁时,我停了一下,乌廷芳觉得那硬物彷佛一直在膨涨着,不但塞满整个阴道,还继续把阴道撑得开扩许多,而且子宫里还不停的渗出湿液,让乌廷芳觉得全身不断的在肿胀似的。
  我抬起,那硬物退到阴道口,阴道里积蓄的湿液,如泉涌般的流出洞口,滴泄了大片床垫。一股空虚、惆怅涌上乌廷芳心头,不禁挺起阴户,企盼那硬物再度进入,充满寂寞的穴。
  我在度进入後,不仅又深抵顶着子宫,还缓缓的进进出出的抽动着。肌肤的接触、磨擦,让乌廷芳慾逐渐升高;那硬物又彷佛一直在释放电流般,趐麻麻的感觉让,乌廷芳希望对方的动作加重、加快。
  乌廷芳也频频的扭动腰肢、挺着,使阴户重重的擦撞着那根硬物,也因吃力的扭着,让她已经香汗淋漓了!
  突然,我双手紧箍着乌廷芳的腰,用力把乌廷芳的腰臀凑向挺动的,并且加快抽动的速度,每一次的进入都重重的顶到花心,而发出『滋!啪!滋!啪!』的肌肉拍打声。
  阵阵的趐麻、爽快布满全身,乌廷芳使尽力气的嘶喊着。随着一阵急促、低沉的喘息声,乌廷芳感到硬物前端射出一股强烈的激流,带着高温的热度冲撞着子宫壁,乌廷芳叫出最後一声呐喊,随即陷入的晕眩中……
  乌廷芳的初夜就献给这不知来历男子,而且一连三天,我都在夜深人静时悄然来到、悄然离开。
  而乌廷芳也从一个纯真的少女,摇身一变,成为艳若桃李荡无度的女人,当然是只对我一人荡。我不停第赶着乌廷芳,直到两人沉沉睡去时我依然一柱擎天,这时雅夫人突然推门进来雅夫人因为慾攻心,辗转难眠,最後把银牙一咬,摸着黑进入我的房间。雅夫人除去身上所有的衣物,压俯在我的的身上,一手隔着裤子摸索着我的胯间,低头送上朱唇香吻。
  熟睡中的我,朦胧中觉得一阵舒爽的骚动,嘴里有条柔软的肉条到处触弄着;胯下也有手在抓握,而胸口……我睡眼惺忪一看,“喔!”压俯在自己身上的人竟然是雅夫人,随即又闭上眼,只想戏弄戏弄雅夫人,
  雅夫人感觉到我只略微一动,遂更大胆的把手伸进我的裤裆内,握住挺胀的火热的把玩着;朱唇也向颈、胸移动。
  我觉得热烫的,被一只冰冷的手握住,冷热相触的刺激,让他觉得似乎变得很敏感,一波一波的快感从下体涌出,从脊椎直贯脑门,。
  我可说是完全清醒了,我的手接触到雅夫人柔嫩的肌肤时,只觉得心神一阵荡漾,不自主地改推拒为抚摸。
  我觉得上衣被解开了!雅夫人湿热的双唇印在胸膛;柔软的舌头挑弄着小乳头;滑嫩的脸颊摩挲着小腹……我竟像重病似的呻吟起来,双手抚摸着夏姬的背脊,我感觉到雅夫人的肌肤是细嫩柔滑又有弹性的。
  雅夫人很满意我的反应,轻轻的解开我的腰带;褪下裤子,把挺胀的解放出来。雅夫人睨视着我的,高翘挺举、青筋乍现、腥红,还挑衅似的弹跳着。雅夫人先把脸颊靠着磨擦几下,接着分开樱唇含住龟头轻轻着,舌尖还不停在顶端上缓缓的缠绕着。只觉得一阵强烈的刺激,突如其来的从下体溢入脑中,似乎无止境的在膨涨,而紧绷到极点。我闷哼几声,勉强的挺着,让阴茎在雅夫人的嘴里抽送几下,一阵一阵浓郁的液体,便从龟头冲出直入她的嘴里。
  雅夫人一面吞食我射出的;一面用手握着上下搓动,让受到更猛烈更持久的刺激。我全身的感观神经几乎完全集中在上,全神灌注的去体会着时的趐、麻、酸、痒。雅夫人露出一副满意的笑容,仰起头来把口里的吞下,然後紧贴在我旁侧身躺下。
  我在?井赝物寣A内心不禁又泛起罪恶、歉疚与疑惑,正想开口询问,雅夫人彷佛有预感我会问似的,一面用朱唇封住他的嘴;一面牵他的手贴在丰腴的上……我话才到嘴边,又吞下去了!
  我感受着雅夫人香甜的朱唇,还有交杂在雅夫人嘴里芬芳口气中的腥味──一种令人激发?我贴在上的手渐渐地动了!先是轻轻移
  动的抚摸着,随着?丹A度高涨而变成揉捏;垂死边缘的又渐渐苏醒过来了!
  我翻身压住雅夫人的身体,双手一边一个的揉捏着,还将脸埋入她的内容来自
  乳沟,然後将她的靠到双颊上,让脸部的肌肉去感受这美妙的触感,深深的呼吸着发自上阵阵浓郁的。
  雅夫人随着呼吸胸口上下的起伏着,雪白的半球形摊开在我的眼前,粉红色的乳头挺立在乳晕上,似乎还在轻微的暂动着。我用手指头拨弄几下发硬的乳头,随後就张嘴含着它轻吮、轻咬。
  雅夫人的被我着,只觉得荡的?丹p急症攻心,势不可挡。夏姬摸索着我的,发觉我的又充胀挺硬,已在待命状况了,遂一翻身,分腿跨骑在我的胯上,扶着他的抵住潮湿的阴唇,顶着开放的洞口。
  雅夫人有点迫不及待的沉腰,『噗滋!』我挺硬的,肆无忌惮似的滑入阴道,雅夫人荡的“嗯!”满意的呻吟着。
  我觉得雅夫人的穴里有一种黏滑的感觉,而有被紧握的压迫感,还有一种温热度的包容。我觉得这比以往的春梦,更强上千万倍舒爽。我眯着眼看着起伏运动中的雅夫人,在昏暗的月光下,她脸涨成了粉红色,随着朱唇微张的喘息,而发出模模糊糊的春情呓语。
  雅夫人忘情的加快臀起身落的速度,让丰满的双乳肆意的跳动着;让每次的深入,都能使的顶端重重的撞击子宫壁。饱满穴的充实快感,让雅夫人不停的颤抖、甩头,散乱的秀发让红润的脸庞忽隐忽现,彷佛朝露、譬如昙花!
  我觉得又是一股趐酸,从的根部沿着脊椎直上脑门,急欲宣泄的欲,让我不由自主的用力捏住雅夫人的,借力般的努力挺高,让阴茎能更深入她的体内。
  雅夫人感觉到我的又要来了,也尽情地扭摆腰臀,运用女人生理上的优势配合着。在一阵“嗯哼”的嘶喊声中水乳交融,让两人的皆享受到天地间至高的快感。
  激情的最高点已过,瘫软的身体仍然紧密的贴着,彼此的下体也依依不舍的连着,雅夫人的穴里还在着最後一滴;而我却闭着眼,忘神的享受这种後的余震………沈沈的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