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恋袜“女皇”的后宫丝奴(1-114章)[TXT]

[都市]恋袜“女皇”的后宫丝奴(1-1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蓓蓓公主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06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576466b992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65.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37607ad49dbca82.html

简介:
  我的名字叫徐文林。打从我16岁开始,我就对SM紧缚感到兴趣。我有两位漂亮的妹妹--当时是14岁的翠欣和12岁的翠琳。更小的时侯,咱们和其他小孩一样,爱玩各式各样的游戏,尤其是角色扮演--例如,西部牛仔和印第安人、警察和小偷,甚至是老师和坏学生。这类角色扮演,往往发展成捆绑--由我来绑翠欣、翠琳和13岁的邻家女孩诗仪。多数时候,我只绑了其中一、两人,偶尔也会三个人一块儿捆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角色扮演的玩意儿少了,直接了当的捆绑多了,而且我的技术越来越精纯,她们的奴性也越来越大。

节选:

  我故意脱下长统靴,想自己尝试一下丝袜脚磨蹬着地板,“莲步挪移”的感觉。嗨哟!连我自己都呯然心动。还有,夏天天暖,一脱鞋,原本被“焗”着的脚板传来一股凉意,可丝袜因汗水而粘着我的脚和小腿的肌肤,别有一番性感。回头再叫女奴穿丝袜加靴,“焗”上半天后让我嗅嗅舔舔,或者用来塞其他女奴的嘴。
  到了翠欣的房门口时,我却隐约听到剩下的三个女奴在窃窃私语。诗仪说:“翠欣姐姐,明天你把自己给了女皇之后,一定要告诉我们那种感觉。”翠欣说:“一定。你想不想也嫁给女皇呢?”诗仪说:“不知道,我怕痛。”美惟说:“我才10岁,下面那个。。。小便的地方。。。会不会太小?女皇一硬起来,好像很大哟!”翠欣说:“等我把经验告诉你们以后再说吧!我知道女皇一定也想娶你们,不过‘她’不急。你现在只要用你的嘴巴和丝袜美腿服侍她就可以了。”
  哈!因为我脱了靴,走路时没有喀喇喀喇声,才偷听到她们的这段谈话。我迟早一定会让她们全都心甘情愿献身给我。不过,现在我先推开房门。所有的女奴一听到我回来,立刻噤声。只见翠欣、诗仪和美惟依然分别全裸只穿着吊带白丝袜、粉红丝袜和红丝袜,玉手被反绑,丝袜玉膝跪在枕头上,头仍套着丝袜。想像她们刚才以如此赤裸裸而毫无保留的玉体、屈辱而奴性的姿势来说悄悄话,讲的尽是如何服侍女皇,让恋袜SM女皇舒服(或“丝服”)。太棒了!
  轮到翠欣和美惟。我照例塞好她们的嘴,把她们押到翠琳的闺房里,面对面侧卧在床上,蒙上她们的眼睛,然后插电开启手提摄像机。
  诗仪,我来了。我把她横抱到床上一扔,蒙好她的眼睛,塞了她的嘴。然后,我把自己脱剩黑色吊袜带和丝袜。上床抱紧她,任她的两粒正在发育的奶子压在我的胸膛上任我“吃波饼”。我张腿夹着她的两腿,我那已经缩成小肉球的可爱小阳具压向她稀疏的耻毛。哇!诗仪软玉温香的少女阴部,让我的小鸡鸡好暖和。
  这一天虽然经历了那么多血脉贲张、欲火焚身的SM恋袜游戏,可大家都累了,很快的进入梦乡。半夜,我因为尿急而醒转,放开睡得正香的诗仪,三并两步赶到厕所去尿尿。看到我的小鸡鸡和小蛋蛋随着我的步伐在摇晃,对我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可我猜想我的五个女奴如果看到,会不侩像我们男人看到裸体跑步的大波妹一般,被迷得七荤八素?以后一定要在奴妹妹们面前“献宝”,好让她们爱死我这个有阳具的女皇。
  回到房里,床前明月光(还有街灯也光光),打在诗仪晶莹剔透的丝袜腿上,真是性感绝伦,居然让我的小鸡鸡又变成了大公鸡。我想起以前在网上无意间发现的有关脚交的讨论文章,忽然想在诗仪的脚上试试。我解开诗仪的双脚的束缚,舔了她的两只丝脚各一下,将它们合在一起,夹着我的肉棒。我一抽一送,让她的嫩脚美肉和软滑的丝袜磨蹬着我的命根。这又是女奴给我口交时所没有的感觉。我但觉亢奋无比,肉棒的温度也“飙高”。
  诗仪忽然嘤咛一声(但因口塞内裤而发出闷闷的声音)醒转,迷糊中搞不清发生了啥事。这毕竟是她自懂事以来第一次剥光猪三点尽露裸睡、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着丝袜睡、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捆绑塞嘴蒙眼丝袜套头睡,更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海棠春睡的时候被一根勃起的大鸡巴非礼自己的玉腿。她脑筋一时转不过来,第一次反应是以为被陌生人拐带奸淫,吓得唔唔叫,拼命挣扎(有部电影叫《月光光,心慌慌》,诗仪则是“脱光光,心慌慌”,而我是“穿丝丝,心思思”)。她感觉到丝袜脚之间有异物,硬是要抽脚,却被我抓得紧紧的。她的脚板不规则的扭动挣扎,跟那种自愿脚交而做有规律的起落的美女的双脚,给“受交”的肉棒完全不同的感觉,很有暴力征服感。百忙中,我发出嘘嘘声,悄声说:“诗仪妹妹,别慌,我是女皇。”
  诗仪听到我的声音,回想起今天的事,冷静了下来。我说:“诗仪妹妹,你是第一个给女皇我做丝袜脚交的女奴,这可是你的莫大荣耀哦!女皇我的未婚妻奴翠欣妹妹也没有这种荣耀。”诗仪“唔“的一声,我听得出她是想说:”是!”似乎有点得意。好棒哦!她奴性十足,如果被陌生人搞,她会抵死不从;可给我这样搞,她却是千万个愿意。
  她现在既然醒了,就让她采取主动给我脚交吧!我提点了她脚交的方法,然后命令她。。。
  我命令诗仪用她的纤纤丝袜脚,交替的以有规律的上下摩擦和不规律的“挣扎式摩蹬”来给我脚交。她尝试照办,很快就上手(上“脚”)了。于是,我的巨根和蛋蛋,尤其是最敏感的龟头,“吻遍”了她的丝袜脚的各个部位--有时是趾尖,有时是脚缘,有时是脚根,有时是脚心,有时是脚背。她似乎给我脚交得不亦乐乎,倒像是她用丝袜脚在非礼狎玩女皇我的私密之处。我的鸡鸡被她那双从纯真害臊蜕变成淫荡好色的丝袜脚摇晃“欺负”成这个样子,忍不住像晕船一般的“吐”了。。。我是说射了。13小时内第五次射精!太猛了吧!
  我那黏黏而暖乎乎的淫液打湿了她的淫荡丝腿,而她又透过塞嘴的内裤和套头丝袜“唔唔”两声,这回听起来像是小女生天真无邪的噗哧一笑。
  一个13岁的小美眉在月光下剥光猪、三点尽露、全身只穿着一双丝袜、双手被反绑、口塞别的女孩穿过的具有少女汗臭尿味和体香的内裤、双眼被长袜蒙着、头套着自己的妈妈穿过的丝袜、刚刚用性感柔嫩的丝脚给一根肉棒脚交到射出淫精打湿她自己的丝袜美腿。。。而她的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噗哧一笑!
  我隐约看到她的套头丝袜底下,小女生的娇羞忸怩的神情。我知道,她已下决心,在明天我同胞妹翠欣大婚之后,也答应嫁给我,把她的香躯上的最神秘幽香的“终极蜜穴”毫无保留的奉献给我,任我的咆哮鸡巴恣意的冲锋、驰骋、猥亵、蹂躏。不过,现在还是好好的睡一觉,以备明天的婚礼,让我和翠欣互相破处。
  我上了床,把这一具软玉温香揽在怀里,而她就像一只温驯的小绵羊。我俩重新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我发现怀里的诗仪好像在微微颤抖。我想五个女奴被绑了一夜,该让她们放松一下,于是解开诗仪的全身束缚。岂料,诗仪叫道:“女皇,奴婢一整晚没上厕所,尿急!”怪不得她在发抖,原来是在忍尿。我灵机一动,命令她继续忍尿,和我一同到其他女生的闺房里解开四奴的束缚。四奴显然也急着要如厕。
  我命令五奴排成一列,经过柚木地板的走廊朝浴室走去。我跟在她们后头,十二只丝袜脚“走碎步”磨蹬地板的声音,直如天籁。进入浴室,我命令她们面向浴缸,横向蹲成一排,张腿露出五个美少女的身上最神秘、最纯情、最淫荡的小奴穴,一起尿给我看。五奴大羞,因为对于小女生来说,在别人眼前尿尿,比起在人前剥光猪被捆绑、自慰,其实更加羞死人。但翠欣第一个先蹲,其他四奴也跟了。
  五奴看得出女皇我有多兴奋,因为我的小鸡巴又变成大鸡巴了(倒像是我的龟头中央的那个小小穴也想好好看看女生尿尿的样子,如果下垂就看不到了)。我打从7岁时第一次偷看当时只有5岁的翠欣尿尿而被妈妈将我的双手绑起来(妈妈难道也有SM倾向??)打了一顿屁股,11年来,我多想再偷看一次女生尿尿,可就没这胆子。现在有五个脱光光的小美眉将要一块儿尿给我看,我又怎不亢奋。
  我
  曲腿(穿着黑丝袜的修长丝腿哦!)坐在浴缸里,双臂往中间弯搭在浴缸边缘上,头搭在双臂上--这是观赏五个小蜜穴尿尿的最佳角度。我下令:“女奴们,一、二、三,尿!”五个蜜穴上端开始滴出尿滴,然后变成喷洒,再变成涓涓瀑布。翠欣大概是就将要嫁给我,豁出去似的用双手掰开两片怯生生的阴唇,让我更清楚的欣赏她的粉红色的桃源仙洞,但也头低低不好意思看我。其他的小女奴就还放不开,翠琳看着翠欣的蜜穴,美莹别过头去,美惟和诗仪则闭上眼睛。五女的共通点是,她们都羞红了脸,艳若桃花。
  五个赤条条只穿丝袜的美少女香躯所排出的尿液,颜色深浅不一,但流到地板上时都混在一块儿,打湿了脚上穿着的丝袜,或喷溅到丝腿上。大概蹲在中间的诗仪的丝脚上混有所有五女的尿液。当然我坐在浴缸里,没沾到尿。
  尿完啦!五女都望向我,等待下一道命令。我在浴缸中站起身来,将那根嚣张跋扈的肉棒对着她们的脸,说:“现在轮到女皇尿尿。女皇的圣尿会打在你们五个淫荡裸体丝袜奴的俏脸和玉体上。你们得把手放在背后,不能闪避,不能闭上眼睛。至于要不要张开嘴巴,随便你们。”五奴哗然,但翠欣赶紧说:“奴婢遵命,女皇皇恩浩荡,请恩赐圣水,净化奴婢的赤裸裸、三点尽露、春心大动、纯真而又淫荡的少女香躯。”我的未婚妻翠欣仿佛已成了奴儿们的大姐大,她怎么说怎么做,大家都会跟。四奴一听她这么说,虽然不愿意,可都静了下来。
  给女奴们的心理建设作好了,我把勃起的肉棒稍往下按,以免尿成冲天炮。我先对准蹲在最左边的翠欣,朝她的俏脸上尿,接着开始左右挥舞,把圣尿公平的御赐给五奴。五奴虽然都紧闭着樱唇,但总难免会沾到小香舌。还好昨晚我没吃喝什么重口味的饮料,尿液的味道应该比较淡,这对给女奴们循序渐进的圣尿调教有帮助。当她们发觉尿液并没想像中的难喝,朱唇似有松动的迹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