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天地之间196-203+善良美人妇+欲望武林+欲满同窗会等9篇[TXT]

[合集]天地之间196-203+善良美人妇+欲望武林+欲满同窗会等9篇[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TXT
大小: 0.98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56670dbad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575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1324e2c250d19fd8.html

简介:
《丝袜姐妹物语》(全本)作者︰Alpha Wing.txt
《善良美人妇》(未删节全本)作者:fan5606417.txt
《村里的留守女人之美妇邱红英》(未删节全本)作者:汉武秦皇.txt
《欲望武林》(未删节全本) 作者:黄(龙飞).txt
《欲满同窗会》(未删节全本)作者:小肥猪.TXT
《追忆平凡年代的全家故事》(未删节全本)作者:zyh121111.txt
《风情谱之园丁情》(未删节全本)作者:小柔柔.txt
《骚货佳怡》(1-9)作者:huiasd.txt
天地之间196-203.txt

节选:

  我突然站了起来,眼中射出欲望的光芒。慢慢的来到了艳妇玉明的背后,看她好像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到来,双手突然掐住她的细腰,用撑起帐篷的下体在她被黑色窄裙紧裹的丰满臀丘上猛撞起来。
  「啊!」
  正处在发情中的艳妇玉明一惊,不过背后那急促的喘息声立刻就使她恢复了平静,陷入我的魔爪中让她干脆放弃了自制,脸上刚才还略显犹豫的神情在一瞬间就不见了,换上了一幅自甘沉沦的妩媚笑容,好象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艳妇玉明扭回头来,一双勾魂的眸子放射着秋波,「白秋,你干什么鬼鬼祟祟的?」
  「嘿嘿,你说呢?我的心肝我的宝贝儿玉明?」
  我一把揽住玉明细细的腰肢,耻骨紧紧地顶在她的大屁股上,拼命的磨蹭,右手扳过她的螓首,舌头插进她的檀口中用力的搅动。
  浪玉环玉明特意向后拱着美臀,用嫩肉挤压我裤裆中坚硬的性器,这么被年轻的主子略微粗暴的猥亵很能刺激她。我的右手抓住女人乳沟处的白色裸肩上衣,一下把前襟拉到了她的乳房下面,两颗球形的奶子完全的暴露了出来,还由于衣服的剐带而微微的颤动。
  「白秋……」
  艳妇玉明迫不及待的把窄裙的下摆向上拉了起来,露出带踝扣的黑色Pump高跟鞋,黑色的长筒吊带丝袜,娇嫩的大腿,黑色的丁字裤,雪白圆滚的大屁股,一直提到腰上,然后又去牵引着男人的下体往自己早已经泛滥的臀缝里塞。
  「如你所愿,汪玉明,爷面前你就是个婊子。」
  我把女人转了个身,抱着她狂吻了起来,右手托住她的左腿弯,把她的左腿抬了起来,屁股稍稍向下一沉,然后猛地向上一拱,「扑哧」一声,下体连根进入了一片温润艳湿之中。
  我开始了活塞运动,艳妇玉明的美目翻白,身体轻微地颤抖着,我逐渐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对于熟透的女人,一定要满足她们被暴力征服的欲望。由于汪玉明平时实在是太端庄太高贵太冷艳了,她的叫床也就是最有诱惑力、最让男人有征服感的。
  我似乎看到了远方的一丝光亮。就如同沙漠里即将渴死的人看到了绿洲一样,拼命的向亮光处跑去。办公桌前的一对男女到了喷发的最后时刻。此时的艳妇玉明已经彻底丧失了神智,只是在做着本能的反应。
  我则越跑越快,转眼到了亮光处,是一个圆形的出口,拼力跳了出来。拥着艳妇玉明身上的我身子一僵,突然又加快了活塞运动的频率。终于,一阵低沉的嘶吼声从白秋喉咙深处发出,而身下的汪玉明也抽搐了几下,发出了兴奋到极点的叫声,射了,射这婊子,同时也是我美艳上司的身子里了。
  我分开她盘在我身上的两条黑丝玉腿,动了动身子,沾满女性分泌物和粘稠白沫的男根从已经湿得一塌糊涂的肥嫩阴户中抽了出来,本已闷热的屋内弥漫着着女人阴部分泌物特有的性骚味和生鸡蛋味,使得气氛更加淫靡。
  「呼……白秋……和你在一起我特别容易高潮……」
  她从我身上下来,用卫生纸捂住下面,满面潮红,神态上带着性交之后的满足和销魂,似乎在夸我。
  「呼,呼,和你在一起我特别累……」
  我觉得腰酸腿疼,伸展了下身体,感觉有种被淘空了的感觉……
  好半天,汪玉明才从桌子上起来,站到地上的汪玉明并没有收拾身体的残迹,这名穿着黑色长筒吊带丝袜,踩着带踝扣的黑色Pump高跟鞋的长腿美人儿,纤美的玉足还是向我迈了过来。
  白嫩修长的手颤抖地支撑着身体,战栗的倩影移过来,她一眼就看到了刚才才猥亵了她的男人正半躺在沙发上,宽松的裤子褪到了膝盖,胯间竖立起一条坚硬的肉棒。更可气的是那个男人的神态,简直就是一个色中饿鬼,乱世淫魔!
  艳妇玉明走到我的身前跪了下来,将颤栗着的漂亮的美人头儿伸到我的胯下,带着哭音说:「白秋,别离开我,玉明爱你!」
  我坐在沙发上依稀可见一个女人正蹲我的脚旁,脑袋快速动作,而我双手抓住那女人的头增快着速度,闭着眼在享受着快感,干什么不言而喻。突然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感受着下体被一个温软湿润的地方紧紧包裹住,我不免有些神魂颠倒,深深地喘了口气。「恩,好吧,今天就到这里吧,你也忙!」
  言罢让跪在自己身下的女人替自己舔净并飞快地拉好裤子。
  一切都似乎没有发生,美艳的玉明接听着电话,还是那么盛气凌人、颐指使气,只是我离开她办公室的脚步略有些凌乱,「这些吃人不眨眼的骚货们!」
  我暗地叹了口气。
  不管怎么说,我和玉明还是越走越近了,她已经完全离不开我,除了红丸还有性,更多的是寂寞和面对纷繁世界的无助。
  而艳妇玉明慢慢出离了当初相识时的骄纵跋扈,反而被我调教驯服得服服帖帖,暗地里唯我之命是从,我们之间的相处是和谐的,愉快的。
  玉明的脸上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得了特等奖似的。事实证明,男人对女人的滋润绝对是最好的护肤品养颜美容佳品。有了我的呵护滋润,艳妇玉明脸上的笑容更是时常见到,整个身子仿佛经历了第二春一般,我无日无夜给她长期的按摩爱抚,她高耸的胸部原本和身材比例一比已是大得出奇,如今更是缓缓增大之中。
  经历千山万水的我的手仿佛催情魔手一般,除了很容易取悦女性,助其淫欲外,似乎还有其他的一些功效,比如灵巧的按摩术,通过刺激经络穴道,活化身体机能啥的。
  由于张有福的心思早就不在她的身上,除了晚上要回家以外再没有别的拘束。
  回到江陵后我们很快就苟合到一起,她再也离不开龙丸也离不开我,我和玉明操弄时,她兴致盎然,我战役凛然,两人都是如狼如虎,要是一般人只怕要被玉明这淫妇掏空了身体,做个西门庆第二。不过幸亏我有一定的根基,而且在性方面同样彪悍强大。
  淫火旺盛的玉明经常被我干趴下,浑身无力酥软时,我依然可以一柱擎天、金枪不倒,斜眼看玉明胯下黄河两岸,波浪滔滔。以至于我甚至有时把玉明干得有气无力,承受不住我那超猛的性虐攻击后,我还故意把着她的美人头儿,然后在她的眼皮底下打飞机,还让她伸出红艳柔嫩的舌头给我的手指头伴舞着,替我舔弄助兴,兴起后就直接射到她的嘴里,好好爽上一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