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日在校园(未删节全本)[TXT]

[校园]日在校园(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冈田留奈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27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476b627f02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004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846933e69407c6e.html

简介:
  不自觉竟看呆了。
  她那双有着浓密睫毛的艳丽眼眸、形状优美的嘴唇、随风飘飞如绢丝般的长发、
  如梦似幻的雪白肌肤。
  ……还有,藏在体操服底下的那对傲人胸部。
  西园寺世界在一旁窥望,忍不住叹了口气,那副美丽的外表,就连身为女性的她都羡慕不已。本想试着在自己身上寻找可能胜过对方的优点,结果却只是徒劳无功,所以世界没一会儿就放弃这种愚蠢的比较行为。

节选:

  原有的不安已渐渐变得淡薄,现在只有对诚的怜惜爱意不断在胸口扩张。现在的我比任何人都还要贴近诚,就算只有现在也好,至少此刻他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
  “诚……我喜欢你……诚……”
  世界的眼里噙着泪,靠在诚的耳边嗫嚅深藏在心中的爱语。
  “我也喜欢妳啊,世界……”
  “鸣呜……诚……”
  如果不是在这种时候,根本不可能如此坦率地表明自己的心意。我喜欢诚,比任何人都还要喜欢。这份心意……绝对不会输给桂同学。
  “啊啊。又缩起来了……世界的里面好热、好舒服啊……”
  配合诚的律动,世界也主动摇晃起腰身。从结合部份溢流出发泡的爱液,淫猥的濡湿了两人的阴毛。被插入肿胀肉桩的秘部微可窥见因敏感而勃挺的阴蒂,正颤巍巍的发抖。
  “哈唔唔,嗯嗯唔,诚的在我里面变得好大喔。”
  每次摩擦,膣襞问的黏膜襞肉就会难以自控的蠢动起来。和诚的结合,让世界更深刻的体认到自己身为女性的事实。
  “啊啊,世界、世界,我已经……哈啊啊……”
  诚的腰身不停颤抖,连昼圆的动作也变得激烈许多。龟头的部份发出咕啾咕啾的声音摩擦膣襞间的黏膜,世界也难耐的发出高昂的媚叫回应。
  “诚,啊嗯、啊啊、哈啊啊啊啊……”
  “我决不行了……”
  “嗯,射进来吧……把你的一切,都射进我的体内……”
  “世界……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滋!的一声,当肉棒顶入最深处的瞬间,世界同时感觉到身体中心有某种不知名的炽热猛然爆发了。埋在温热通道中的肉棒抽搐似的脉动,持续不断地吐出大量的浓稠精液。
  “哈啊……哈啊……诚……”
  世界紧紧拥住结束射精而无力软瘫的诚的身体。
  诚,我最喜欢你了。
  被从未有过的强烈幸福所包围,世界缓缓闭上双眼。这一刻就让我们忘了言叶的事,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紧紧的拥抱彼此,深深地进入梦乡吧。
  寄件人:桂言叶
  主旨:在做什么呢?
  刚才打了电话给诚,不过他并没有接。平常的话,他应该已经回到家才对,不晓得是不是睡着了。西园寺同学现在在做什么呢?希望我们能像以前一样,三人一起到天台共度午餐时光,这样诚应该也会比较开心吧。我有事想找妳商量一下,可以的话请拨点时间给我。那就先这样了。
  “呀啊、呼啊啊啊啊啊,诚……嗯啊、嗯嗯……再用力一点……啊啊啊啊!”
  世界双手撑着墙壁,难以自持地发出甜美的悲鸣。刻意挺高的腰肢,满溢淫水的阴部正贪婪好色的深深含吮住诚的肉棒。
  “世界,妳好厉害……连屁股的小穴都收缩起来了呢。”
  “啊嗯,不可以看啦……人家会害羞的。”
  “嘴上虽然这么说,其实妳很喜欢被人看到这个模样吧?”
  诚用恶作剧似的语调说着,并忍不住伸手玩弄正一张一合的菊门花蕾。当皱褶伸展开时,肛门的小穴也会为之扩张,受到诚恶意玩弄的世界只能羞惭得连膝盖都不停发颤。
  世界就是喜欢像这样站着被诚从身后插入侵犯。离上学时间只剩下不到十分钟,但世界就是随时随地都渴望诚的肉棒插入。没想到自己竞是这么淫乱的女孩子,世界觉得好像和诚共同发掘到某个极骇人的秘密。
  “妳的敏感度好像越来越好了呢,连缩紧的感觉也……唔唔,好舒服啊……”
  “啊嗯,我已经……啊啊,又来了,啊啊、嗯啊啊……又来了,啊啊啊啊啊!”
  “耶我们一起高潮吧……世界,啊啊,哈啊啊……”
  诚牢实地抓握住世界的腰身,开始有节奏的前后摆动起来。数不清这是今天笫几次面对即将被推上欢愉至令人失神的绝顶高潮,世界缓缓闭上眼等待那一刻来临。
  “噫唔啊啊啊啊啊,诚,我受不了了……要去了、我要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要射了,啊啊、呜唔唔唔唔……!”
  肉棒猛地突剌进腔襞深处,两人也在同时达到高潮。几乎令人晕眩的激烈快感,让世界霎时全身无力地倒卧在地上。
  “哈啊……哈啊……怎么办,要迟到了啦。”
  抱怨什么啊,明明是世界勾引我的耶。
  “趁人家睡着偷袭的人是诚耶,讨厌啦……”
  言谈间,两人又交换了一吻。沉沦在甜美的余韵里好一会儿后,时间也迫在眉睫“好了,那我先出门了。
  “嗯,我搭下一班电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