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扶她姐妹老屋情(全本)[TXT]

[都市]扶她姐妹老屋情(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upercoldking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93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c5c73696c573/

2、
http://www.ymhwp.com/file-171539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95424c529322028.html

简介:
地点:北京北城区一处即将拆迁的老楼前,时间:2009年7月。
  我叫杨勇,今年26岁。性别男,至今未婚。出生在北京市的北城区,祖辈上是三百年的老北京。
  旁人都说,真正的老北京,兼具着玩世不恭和热情好客的特点。北京人的侃侃而谈,上到国家政治,下到胡同趣闻。北京人的悲天悯人,虽然每天都只能吃咸菜,还是经常为了国家大事操心。北京人的哥们儿仗义、宠辱不惊、嘲讽一切包括自己、忧国忧民却绝不畏惧权贵的种种特性,在我的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体现。即便是小时候被誉为祖国的花朵,大点了被称为毁掉的一代的我,虽然新生事物接触了不少,但传统的东西,也多少保留了一些。

节选:

  当我们的唇,第三次接吻在一起时,我们的双手,开始慢慢地褪去对方身上的衣物。尽管当时的我大概也能猜到,身为扶她的沐羽燕,应该一生中从来没有碰过任何男人。尽管当时的我,在女人方面也是菜鸟一个。但是彼此胸中激荡的情感,让我们都无师自通地学会了如何将激情继续下去的方式,本能地明白下一步彼此都该做些什么。
  沐羽燕慢慢脱去了我的上衣,让我赤裸的上身展露在她的眼前。与此同时,我也脱掉了沐羽燕的上身睡衣,让维纳斯的美丽,第一次展露在我这个凡人的眼前。
  很快,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赤裸上身的沐羽燕,就羞红了脸颊,同时一边低着头,一边不经意地将双手放置在自己股间的裤子上。当然,此时此刻不仅仅是沐羽燕面红耳赤、羞涩难当。就连我这个大男人,同样满脸红潮,心跳恐怕也早已加速到极限。
  在我的眼前,沐羽燕白嫩的肩膀,连同整个上半身白皙的皮肤,简直如同画像中的美人一样如玉如脂。在她秀丽的锁骨和平滑的小腹包夹中,一对甚至比沐羽燕身材大了一号的浑圆乳房,在挣脱了衣物的束缚后,尽情地向这个世界展露着自己的美好。而在沐羽燕的胸脯顶端,那两颗淡粉色的小巧乳头,已经在空气中逐渐发硬挺拔。
  尽管沐羽燕微低着头,双眼始终不敢抬起来看我。但此时此刻的我,作为一个健康的男人,已经无法再继续忍耐住心中的欲火。我再度一把抱住沐羽燕滑嫩的裸背,整张脸孔用力压在沐羽燕柔软的乳房上,嘴唇含住粉色的乳头,虽然不敢太大力度,但仍然如同吃奶的孩童一般,忘情而贪婪地吸吮着对方硬邦邦的乳头,不时还用牙齿轻咬着白嫩的乳肉,或者用舌头在整个乳房上不断舔弄。
  “啊啊啊……勇……”
  被我吸吮着乳房的沐羽燕,开始仰起脖子轻声呻吟。
  而她的双手则搂住我的脑袋,仿佛生怕我的脸孔从她胸口离去一样,微微用力将我的脸孔压住她的胸脯。与此同时,我的双手也钻进了沐羽燕睡裤的后摆,轻轻地抓住两瓣弹性十足的臀肉,随着自己嘴上的动作,富有节奏地掐揉着。
  不过,当我忘情之中,开始本能地用手拉住沐羽燕的裤腰,试图脱下她的睡裤时,沐羽燕却轻轻挣脱开了我……而我也立刻明白,这种行为,无非是因为沐羽燕的扶她体质,让她还不能立刻接受完全赤裸面对我的情况。
  “勇……我……我……”
  似乎不愿意让我误会,沐羽燕挣脱我后,依然静静地站在原地,脸上布满红潮和歉意的表情。
  “羽燕……你就按照你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吧……我明白你的苦衷……”
  看着沐羽燕如同做错事一样的表情,我赶忙宽慰着她。
  “对不起……勇……我也……我也不知该如何去做……”
  仍然用手护住下体的沐羽燕,尽管胸口仍然因为刚才的快感而不住起伏,但她明显还是无法下定决心进行下一个步骤。
  事实上,此时在我的眼中,沐羽燕的上半身沾满了我的口水,她的脸颊上也依然红晕如潮。而且,尽管她的双手用力遮挡,我依然可以看到,她的睡裤前端,有一处并不太明显的突起,以及一小块若隐若现的湿润……
  这就是扶她啊……在观察到沐羽燕下体的异样后,我的心里默默地想着。不过,连我自己都奇怪的是,或许是因为双方的情感都升华到很浓郁的地步,我在看到那块突起后,竟然没有任何的反感,心中那份激情也依然不减,股间早已雄起的肉棒,也依然毫无退缩的迹象。
  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沐羽燕在第一次留下不美好的回忆!今后能不能让羽燕幸福,就看你今天的表现了……不要迟疑,杨勇,该是你说到做到的时候了!
  这么警醒着自己不要犹豫的我,胡乱思索出了一个方法,并很快将它付诸于行动。
  “这样吧……羽燕……我做一步……你跟着做一步好吗?如果你觉得有不舒服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告诉我……”
  想出了方法的我,赶忙温柔地说道。
  “恩……都听你的……”
  或许自己也纠结于到底该如何进行,或许沐羽燕自己也不想因为犹豫,错过这个对于她来说,有着重大意义的时刻。听到我的劝慰后,沐羽燕立刻点头。
  “那好……首先……我来脱掉自己的裤子……”
  事实上,很久没有碰过女人,从来也没在女人面前坦荡自如的我,在接下来的过程中也是面红耳赤。甚至在过程结束后,自己也是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但是我心里清楚,现在这个关键时刻,绝对不允许我有任何的犹豫,我接下来的举动,不仅决定着我们今天的亲热,更决定着沐羽燕今后至少在我的面前,能否忘记自己身体的缺陷,真正去享受生活本应带给我们的快乐。
  当我自己脱掉短裤,并再度站立在沐羽燕面前时。我股间那根包裹在内裤中,却已经足够挺拔的肉棒,将撑起的内裤小帐篷,以及小帐篷顶端一片湿润都完完全全展露在沐羽燕的眼中。
  “羽燕……可以试着做吗?”
  尽管很不好意思,我仍然尽量装作平静地说着。
  “我……我还是感觉有点难……”
  不同于我表面的镇定,沐羽燕此时却是一脸的焦急。
  “没事……如果你不想的话……”
  “不……我试着做……但是……可否让我背过身子……”
  没等我说完,沐羽燕就打断了我的话。
  “当然……我说了……羽燕你就按照自己能接受的方式来就好了……”
  虽然沐羽燕的回应比我预想中要打了折扣,但看到事情能有所进展,我依然感到可以接受。
  接下来的时间,对于沐羽燕来讲,说是她二十几年人生最为重要的时刻也毫不过分。当她背转过身,将睡裤完全脱掉后,她生平第一次在男人面前露出了自己光滑的大腿,以及包裹住她绝品翘臀的白色内裤。
  而对于我来讲,除了对沐羽燕迈出艰难一步的喜悦外,当沐羽燕透着内裤也看得比较清楚的浑圆白臀,因为紧张而并拢紧绷的结实大白腿,以及修长无比又曲线迷人的小腿展现在我眼前时,我心中的欲望再度被勾起。不管沐羽燕的扶她部分到底是何模样,光是她前后展现在我面前的肉体部分,就让我完完全全被彻底征服。让我意识到,站在我面前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扶她而已,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拥有着完美胴体的女人!
  “羽燕……你趴在床上吧……站在这里很冷的……”
  看着又开始瑟瑟发抖的沐羽燕,我柔声说着,“而且……你趴在床上……不愿意让我看见的部分就不会显现……我也能趴在你身上……向你奉献我的真诚……”
  在我话音落下之后,沐羽燕选择了巧妙的路径,以求不让我看到她的正面,然后慢慢走到床边,并按照我的吩咐趴在了床上。
  “勇……你……你来吧……”
  趴好之后的沐羽燕,用蚊子般大小的声音悄声召唤着我。
  下一个瞬间,在本能地趋势下,我再也无法继续淡定下去。如同饿狼一般的我,一口气扑在了沐羽燕的后背上,用自己炽热的胸膛压住了她有些冰凉的后背,用自己更加炽热的肉棒,抵在了对方柔软得如同温床一般的臀肉上。
  我的舌头,开始对着沐羽燕白皙的后背狂乱舔走,我的嘴唇,开始不断轻轻吸吮着她后背上的肌肤。然后,我的头部开始一点点向下移动,慢慢滑过她的腰身,特意绕过了她的臀部,最后坐落在她仍然紧紧并拢的大腿后侧。
  当我的嘴唇游走在沐羽燕赤裸的后背上时,我能感觉到,她刚才因为紧张而略有降温的热情逐渐再度被我缓慢点燃。而当我的舌头,从她的大腿后侧一路下舔,舔过沐羽燕的腿弯、小腿肚和脚踝,最终坐落在沐羽燕一双玉足上,忘情地吸吮着她的脚跟和脚底,沐羽燕全身的热情就已经完全燃烧起来,身体不住颤抖的同时,鼻腔里也再度发出着销魂的哼声。
  出于对眼前这副完美肉体极端的迷恋,也为了让沐羽燕的热情百分百释放出来,我不惜力地不断来回舔吮着沐羽燕的双腿,牙齿轻轻咬着她腿弯上的两根大筋,舌头清理着沐羽燕没有丝毫异味的脚底,不时还用嘴唇吸吮她的每一根脚趾。
  或许是之前不好意思,也或许是心中的热度再次提升了一个等级。在我不断的努力下,沐羽燕原本断断续续地哼声,逐渐变成此起彼伏地呻吟。
  “羽燕……现在我要脱你最后一件了……你别担心……这样趴着的姿势……我看不到不该看的东西……”
  眼见时机已经成熟,我的双手抓住了沐羽燕内裤的下摆,同时柔声安慰着沐羽燕。
  “恩……”
  已经在我的淫舌攻势下完全瘫软的沐羽燕,柔声回应了我,也等同于我们之间的关系,以及她对自己身体的不自信,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
  当沐羽燕的内裤被我整条脱下后,我注意到内裤上面有两处湿润的痕迹。不过,在我眼前绽放出来的,沐羽燕即使没有特意撅起,仍然翘得一塌糊涂的屁股,仍然迅速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也让我整个人进入了最后的亢奋阶段。
  悄悄用鼻子闻了闻沐羽燕股间飘出,一点也不臭,反而有些肉体香味的味道后,我开始忘情地用舌头舔食着,或者用牙齿轻轻咬着那两瓣足以诱人犯罪的臀肉。与此同时,在我的舔吮下,沐羽燕的肉体除了抖动之外,出于扶她的本能,开始和床铺进行着小幅度的摩擦。而这场漫长的淫戏,也逐渐走向了最后的高潮。
  “勇……这种感觉好舒服……”
  不断接受着我放肆地舔吮,沐羽燕此时浑身上下都紧绷着,同时双手用力抓紧着两旁的床单。
  “羽燕……我已经不行了……现在……实在没法理智下去了……我……我能不能在……你能接受的范围内……更加放肆一些……”
  不断舔着沐羽燕的臀肉,我的右手此时已经悄然钻进了自己的内裤,握住自己已经分泌了无数淫液,暴起到甚至有些疼痛的肉棒上用力搓揉。
  “勇……随你怎么想……就怎么做吧……我现在……也感觉无法控制自己了……而且……我也想……要你……”
  一边淫叫着,沐羽燕的双足突然摸到了我的下体,竟然本能地用脚掌笨拙地隔着我的内裤,摩擦起我的肉棒。
  “这样下去……我也要出来了……那我们……就一起放肆一下吧!”
  龟头顶端不断被沐羽燕虽然生涩,但却热情无限的脚掌踩压,感受着对方脚底柔软的触感,我如同自己所说的一样,最后一分理智荡然无存。
  在沐羽燕不但浪叫声音的刺激下,我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还因为露出裸体而有些羞涩。我一把脱掉了自己的内裤,右手激烈地套弄着自己的肉棒,同时向前挺起自己的胯部,让自己的肉棒可以和沐羽燕的脚掌更加亲密的挤压在一起。
  “勇……这……这就是勇的宝贝啊……”
  脚掌碰上我的肉棒后,沐羽燕也喃喃地说着平日里她根本不会说的疯癫情话,脚掌上也开始用心地挤压着我的肉棒,甚至有些贪婪地不断用脚趾挑逗我的龟头。
  “羽燕……如果你愿意……可以坐起身来……坐到我怀里……放心……我看不到你的……”
  感觉积攒已久的精液,开始不受控制地朝着龟头的部位缓缓涌动,我忘情地向沐羽燕表达着自己愈发放肆的欲望。
  “那你可不要偷看啊……”
  几秒钟后,当沐羽燕跪着身子靠在我怀里时,她头发上一阵阵独有的幽香立刻冲入我的鼻中,光滑的裸背如同绸缎般摩擦着我的前胸,细长的手指,则温柔地握住了我的肉棒……
  同时,尽管我看不到沐羽燕身前的情况,但是从她伸在自己身体前的手臂,以及她微微震颤的身躯来看,我似乎也能意识到,沐羽燕伸在自己前身的那只手,到底正在做些什么……
  沐羽燕跪好之后,我的右手也悄悄从沐羽燕的臀肉下方探了进去。当我的手掌罩住沐羽燕的整个肉唇,以及肉唇两侧的毛发时,我的手立刻感到一股如同小泉水一样大量的淫液,仿佛挤海绵一般从沐羽燕的肉唇中大量分泌出来。
  “勇……轻柔一点……我还是第一次……”
  或许是第一次被男人碰触女阴,在我的手掌微微用力包裹她的肉唇之时,沐羽燕浑身上下都剧烈地颤抖起来。
  “放心……我会温柔的……”
  生怕沐羽燕紧张的我,手掌仅仅包着她的阴户,完全不敢用手指之类的东西捅进去。不过,即使只是包裹,也让沐羽燕分泌出根本止不住的淫水。
  在我的手掌试图用均匀的速度按揉沐羽燕的阴户,同时不断用舌头轻舔着沐羽燕的后脖颈之时,因为不断受到肉体刺激,心中也愈发荡漾的沐羽燕,把住我肉棒的玉手也开始逐渐动作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虽然我和沐羽燕依然保持着双双跪着的姿势,但我们却似乎如同上瘾一般,手上的动作早已放肆起来。
  在我粗重的呼吸声,和沐羽燕不断发出的轻微呻吟声中,我的中指,已经不安分地按压在沐羽燕的阴蒂上面,随着手掌不断前后蠕动,手指也对着阴蒂前后搓揉。与此同时,我的另外一只手,也和沐羽燕的玉手共同握住自己的肉棒,就着我马眼中分泌出的大量淫液,在我的肉棒上速度均匀,但力度已经很强地套弄着。
  不过,比起已经淫乱情迷的沐羽燕,我脑海中残崔的最后一丝理智,仍然提醒着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这次必须要去做,而这件事情,就是在一会儿沐羽燕高潮的同时,用手去碰触那根我始终没看见的,扶她娘专有的物件……
  事实上,如果在平时,我恐怕还不敢确定,自己是否可以一次性接受那根本不属于女性的器官。而沐羽燕,也肯定会制止我的行为,不会将这个器官露在我的眼前。但是,此情此景,应当已经具备了我们向前迈出这一步的一切条件,而且我也依然清醒的明白一点,那就是,如果我想继续守护这个不完美的天使,如果天使也想继续留在我的身边……这一步,不仅必须要迈过去,甚至不能有一丝马虎。
  终于,这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逐渐离我们越来越近。随着我自己下体的快感开始逼近临界点,随着沐羽燕的肩膀开始剧烈地颤抖。我一边咬着牙享受这份极致的快乐,一边等待着那个至关重要的机会。
  “啊啊啊……勇……我要不行了……这次……真的控制不住了……你也……和我……和我一起吧……”
  沐羽燕突然放声浪叫出来,头部和后背猛地靠住我的身体,整个躯体开始剧烈地颤抖,大量的阴精,开始如同喷涌的潮水一般,一波波喷射在我的手掌上。
  眼见时机已经成熟,我咬着牙,忍受着沐羽燕的手掌,在我即将射精的肉棒上奋力套弄。原本包住沐羽燕手掌的手,趁着沐羽燕忘情之时,突然绕过她的腰部,手掌对着对方的双腿之间就伸了过去。
  当一根尺寸稍小,表面极为滑腻,同时沾满了大量液体的肉棒,连同沐羽燕的一只手,一并被我的手掌紧紧握住,我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自己当时那一刻的感受。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的心中,在那一瞬间,丝毫没有任何厌恶和恶心之感,反而产生一股巨大的兴奋,以及能够抚摸爱人性器官的极大满足感。
  “我也不行了……羽燕……我们一起……一起来……让我证明自己的爱吧!”
  没等沐羽燕反应过来,我一股脑将自己的肉棒,连同沐羽燕握紧的手掌,一同顶住了沐羽燕赤裸的臀部。而就在顶住的那一瞬间,因为握住了沐羽燕的肉棒,而自认为完成了一项艰巨任务的我,在身心一下子放松下来之后,马眼终于大开,第一波精液对着沐羽燕的臀部喷射了出去。与此同时,为了防止沐羽燕的反抗,也为了释放自己身体里巨量的欲望,我原本罩住沐羽燕阴户的手掌,猛然用力握紧……
  “啊啊啊!勇……你……你不要……啊啊……不行……快松手……我……我真的不行了啊!”
  “羽燕……用力……用力握紧我……用力!”
  在两个人既纠缠又纠结的姿势中,又一波连续的阴精,从沐羽燕的阴户中直喷出来。而我的肉棒,也在沐羽燕的手掌中一波一波地喷射。与此同时,在我们一同忘情大叫的瞬间,在我朦胧的视线中,一股白浊色的液体,如同水枪一般,一波波从沐羽燕的身影下飞射出来,一波波飞溅在床单之上,有的甚至喷在了床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