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村桃花沟(YY全本)[TXT]

[都市]风流小村桃花沟(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飞超·追月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9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756706c6d29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8253.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bfa64b377506e13.html

简介:
风平浪静地桃花沟上发生了两件惊天动地的新闻:一是村长陶天朋举债三十万要在桃花沟上建造史无前例的桃花大桥;二是素有‘红辣椒’之称的李凤娇竟然红杏出墙,与三寸武大郎般的小队长陶铁锤勾搭成奷的桃色新闻。

节选:

  陶肖常只感觉头一晕,脑袋一晃,竟然把近视眼镜给晃落在地,好像是‘口子窖,开始上了头。
  “不,我不敢面对现实,我知道你有妻有子,但是我的心却一直追随你左右,每个梦中都与你相守,肖常哥,你为什么就不能文人豪情,放飞一次真爱呢?你为什么敢写人间真爱真情一生,就不能敢作敢当,敢爱一回呢?你为什么就不能像‘流氓作家’陶肖文学习呢?我知道,你和嫂子在一起纯粹是上天安排错了位,让你秀才遇到兵,有爱说不清,我才是你梦中的女人,也只有我才能读懂你的心情,你的那篇小说《真爱消失在飘雪的日子里》我看了一半,我就是你笔下的小玉呀,一个凄美无奈地女孩呀!可是——可是现实中我来了,你为什么又要退缩呢?肖常哥,我是真的爱你呀!”
  在黑暗中,刘小芳已经是声音颤抖,泪流满面。
  陶肖常没有了近视眼镜,在黑暗中急得是乱摆手:“小芳,你……你不要哭,不,刘老师,你不要哭,这个玩笑你千万不要开,我……我只是纸上谈兵,哪里有什么真情?我的生活是柴米油盐酱茶醋,锅碗盆瓢交响曲,你可千万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了你美丽的青春呀!我算得上是什么东西?三十多岁了人啦,还是民办教师一个,一个月就是那么二百五,长相又是难登大雅之堂,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呢?”
  “不……我就喜欢,我偏偏就喜欢你这个二百五,你呀你,你怎么就不懂得女人心呢?呜呜……”
  刘小芳轻轻地哭出声,把心底世界都哭诉出来。
  陶肖常急了,匆忙从口袋里取出手帕,在黑暗中递了过去:“别……你别哭,刘老师,这样可不好,如果让别人听见了,可是说也说不清楚。”
  他很想为这个多情的少女擦去泪水,可是眼前一片黑暗,再加上他失去了眼镜,只好凭着直觉去为刘小芳擦眼泪——可是他的手碰到的不是女人的脸,而是一对坚硬的,富有弹性的东西,顿时如碰到磁石一样,把‘假校长’给吸引住了,一时间抽也抽不回来。
  刘小芳在黑暗中“嗯。”
  了一声:“你别急嘛,今晚我就是打算给你的,这一天,我已经是期待了很久,很久……”
  她嘴上不急,人儿却急了,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人都钻到陶肖常的怀里,把唇迎了上去。
  陶肖常只感觉一股久违的香气,把他熏得是头脑发热,一下子失去为人师表的尊严,而表现出一个男人真正地激情,毕竟他不是‘情圣‘,也不是孔夫子,在这间充满暖意的小宿舍里,他把刘小芳当作苗胜男一样,脚踏实地地去爱上一回……
  这对陶肖常来说是标准的‘酒后乱性’,但是对刘小芳来说,却是早有预谋,反正这一夜,两个人都被激情燃烧着,干巴瘦弱的陶肖常在酒精的作用下,也变得凶猛无比,让身下的‘玫瑰’开了又落,落完又开,一花更比一花香……
  但是又有谁知道,正当陶肖常骑在貌似天仙般的刘小芳身上撒欢时,自己家中那面‘红旗’——苗胜男,也正在和陶计春一起激情高涨的‘战斗’着,而且也是高潮一次胜过一次,可惜,今晚要出点乱子来——陶小凡可能是因为晚上多喝了几口凉开水,在半夜十分,突然感觉肚子痛的要命,好像是屎在屁门——非拉不可,他用脚踢了一下同床而睡的弟弟:“小海,把我的棉袄递给我,我要去上厕所,肚子疼得要命,看样子是要拉肚子。”
  “拉死你也不亏,谁让你和我一起抢吃鱼肉丸子,又抢我的水喝,疼死你才好哩!”
  陶小海幸灾乐祸地吐了吐舌头,自己吃了六个鱼肉丸子,可小凡却吃了九个,活该!他在黑暗中把棉袄仍给了陶小凡,“把被子给我掖好,不要让凉气进里面。”
  “你这个死猪头!”
  陶小凡穿上棉袄,又扯下半张旧报纸,轻轻地下了床,他们兄弟二人睡在偏房,卫生间在一楼走道边上,可是他一走出房门就怔住了:妈妈现在还没睡?房间内灯光阴暗,好像有人影在晃动?
  苗胜男睡在前院平房里面,也就是皖北人所说的前屋,这样好看家守院,防治贼人入内。
  陶小凡毕竟是个孩子,心中十分好奇,心想:妈妈半夜三更还在看书吗?不对,她可是一个字也不认识,哪会在干什么呢?他怀着好奇心,轻轻地移到窗前,想看个明白。
  “你真是个女强人,疯起来比男人还厉害,我真的有点吃不消,唉!”
  一个男人气喘吁吁地叹口气。
  陶小凡吓了一跳,这个男人是谁?怎么不像爸爸的声音?他不由更加用心仔细听起来。
  “说起来也真是挺丢人的,眼见快四十岁的女人啦,心里却老是想要,仿佛几天不要就感觉到心慌,你说,这老了,老了还不要脸了,真是丢人呀!你怕我疯,你不要来呀,你去找那个‘红辣椒’好啦!我不相信,她就不会疯,她就不辣,恐怕辣得你直冒油,你还想要哩!听说你一伸手就花五六百块钱给她买条裙子,真是心疼她呀,你这个死吊日的!”
  女人忿忿不平地骂了一句。
  陶小凡听得是明明白白,这是妈妈的声音,但是根本听不懂,妈妈究竟想要什么,老了,老了还不要脸了,要什么就不要脸呢?谁家的红辣椒这么厉害,把那个男人辣的直冒油,乖乖,比中午那盘油爆‘朝天椒’还辣吗?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回家太晚,那个多嘴的女人又要说三道四,真是烦死我啦!”
  男人说着,身影也站了起来,好像在穿衣服。
  陶小凡想了想,感觉有点不对劲,这个男人是谁?为什么会跑到妈妈房间里换衣服?这么晚了,他为什么在妈妈房间里睡了半夜又要回家呢?
  “时间还早,不会耽误你回家‘加班’,我看你这个吊日的,真是人老心不老,能干的很呀!”
  女人说着笑着,一边晃动着身影,好像也在穿衣服。
  陶小凡紧张的“嘣。”
  地放了一个响屁,紧接着呼啦一声,一肚子稀屎都窜入裤子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