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寂寞少妇的欲望(YY全本)[TXT]

[都市]寂寞少妇的欲望(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欲望天堂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81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16647703e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3169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a5b3942bc15aafaf.html

简介:
偏僻的小镇中,陆鸿每天都是过着无聊的生活,上班、下班、游戏、睡觉。
然而,当那个寂寞的少妇的一条QQ信息发来的那句暧昧的言语出现之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原本枯燥的生活变得精彩起来。
热情如火的寂寞少妇、报复丈夫出轨的怨妇以及懵懂少年暧昧、暧昧……
还有饥渴、冲动……
还有背后盯着的眼睛。
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节选:

  只见陈霞的身子很没坐相的窝在沙发里,从陆鸿的这个角度看去,胸口那一片白花花很是晃眼:“娘的,这娘们怎么每次都穿的如此的风骚?怪不得她婆婆和姑子对她不放心了,这不在引诱人犯罪么?”
  陈霞知道陆鸿走进了房间,也知道这小子的眼睛这个时候肯定是很不老实的盯着自己的胸口看,微微抬头,发现果然不出自己的所料。
  二人四目相对,竟然是闪耀出了火花来。
  陆鸿顿时就有些冲动起来,想跑上前去,将这娘们给就地正法了,可惜,刘欣龙正坐在一墙之隔的客厅里玩着电脑,只能是将内心的冲动给压制着。
  陈霞却是一骨碌的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去外面转了一圈之后,又急冲冲的回到家,在刘欣龙的身边站了一会。刘欣龙却是连眼神都不曾从电脑屏幕上离开过一会。
  “玩玩玩,一天到晚的就知道玩电脑,电脑就这么好玩?难得回来一次,也不说看看家里面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天天就抱着电脑。我看,你也不需要老婆孩子了,就把电脑当做你的老婆孩子算了。”
  说着,陈霞又是气呼呼的走进房间,砰的一声重重的将房门给关上了。
  陆鸿正站在陈霞的房间里看电视,被陈霞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了一跳,实在是不知道这娘们又是哪根筋给搭牢了。
  “霞姐,你要是玩过游戏,你就会知道游戏的魅力了!”
  “呸,魅力你个鬼。我说小六子,你也一样,整天就抱着电脑玩个破游戏,能玩出女朋友来?”
  “霞姐,你说龙哥就说龙哥好了,干嘛还扯到我头上来?得,你还是把门打开,让我出去吧!”
  “给我老实的待着。出去又去看他玩游戏?”
  陈霞靠在门上,将门给堵死了,双手,却是将自己的裤子拉链给拉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粉色的内裤。
  刘欣龙的声音传了过来:“小六子,别理她,这女人有毛病的。你就在里面待一会,等会她就让你出来了!”
  陆鸿这个时候哪里还有心思去搭理刘欣龙的话,完全的就是被陈霞的举动给吓到了,谁能想到,陈霞的胆子竟然是如此之大?
  只见此刻的陈霞,轻轻的转过身子,双手扶着房门,屁股高高的翘起,对着陆鸿晃了晃。
  “靠!”
  陆鸿在心里叫骂着,在这一刻,他的双手手心都是汗,是紧张,也是兴奋。面对此情此景,陆鸿的脑子热血上涌,顿时是什么都顾不上了,将手中的茶杯一放,直接就走上前去,将陈霞的裤子给褪了下来。
  门外,就是陈霞的丈夫,门内,却是正在上演着如此的一幕。 ……
  刘欣龙坐在电脑前面,神情专注的控制着游戏里的小人杀着怪,而离他不到3米的地方,隔着那一扇薄薄的木门之后,陆鸿与陈霞二人正卖力的做着运动,双方都是一派火热、投入的景象……
  陆鸿的脑子里完全的没有去考虑其他,只有一个念头始终在脑海中浮现着:“娘的,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tmd的刺激了,老公在外面玩着电脑,而我却在离他怎么近的距离在搞他老婆!刺激,实在是太刺激了!”
  时间、地点、环境,让这一对被**冲昏了头脑的男女完全的忽视了,在这一刻,二人的眼里只有彼此,心中也只是想着如何释放出压抑在内心深处的魔鬼,也在这一刻,让这一对色胆包天的男人品尝到了别样的滋味,畅快、刺激。
  压抑的喘息声,越来越不受控制,陈霞的身体也扭动的更加的厉害起来。陈霞的左手伸出,在门边上的柜子上胡乱的拿了一件东西咬在嘴里,深怕自己等会会控制不住的叫出声来,身体却是在全力的配合着陆鸿的抽动。
  当一切结束之后,知道陆鸿从刘欣龙的家里走出来,陆鸿的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完全的不敢相信,刚刚那个在房间里和陈霞亲热的人是自己。
  现在想起之前的那一幕,除了刺激之外,让陆鸿深深感到的是后怕:“真是见鬼了,当时我的胆子怎么就这么大了?怎么见到陈霞把裤子脱了之后,魂都没了,什么都不顾了。这万一要是刘欣龙突然要进房间来,那可怎么办?”
  总之,回想起之前所发生的这一幕,陆鸿的心里是一阵阵的发虚:“靠,陈霞这娘们,实在是太可怕了,这样的事情都做的出来。”
  想到这里,陆鸿的腿都不由得一阵阵的发软,差点就一屁股坐到地上去了。
  正在这时,手机一阵震动,却是陈霞发来了消息:“刚才真是爽,刺激的很啊!”
  娘的,还爽?老子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怕,再这样下去,迟早小命得交代在娘们的手里,不是被刘欣龙捉奸在床,也得是心脏承受不了如此的刺激,早早的去见上帝。
  不过,再转念一想,象刚才的那个坏境里,这感觉还真的是和平时的感觉大不相同啊!紧张、不安、刺激等等,全都包括了,爽,确实是很爽。但是,即便是如此,陆鸿的心里也是不敢再有下一次了,这实在是太可怕了。
  “你的胆子太大了,可把我给吓死了。我到现在腿还一阵阵的发软。万一刚才龙哥要是推门进来的话,我们俩个就死定了!”
  “怕什么!他是什么人你又不是知道。只要有电脑给他玩,他的脑子里还有别的东西吗?我是把他给算的死死的。”
  哎!陆鸿长叹一声,不禁是为刘欣龙感到悲哀。玩游戏竟然痴迷到如此程度,怪不得陈霞的胆子会如此之大。
  陆鸿的心里估计,按照刘欣龙这样的玩法,即便陈霞没有和陆鸿勾搭在一起,迟早也是会和别人勾搭上的,如今,自己只不过是适逢其会,恰巧被陈霞看上了而已。
  想到此处,陆鸿不由得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反正你这顶绿帽子迟早都是要带的,是谁给你带的,你就不要计较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