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医色:情燃妇产科(YY全本)[TXT]

[都市]医色:情燃妇产科(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80后落扬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70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05371626aa0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2826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04fba2bd5805c11.html

简介:
作为一名妇科男医生,我每天的工作就是与各种各样的女病人打着交道,这女病人里面有少妇、萝莉、少女等,其中不乏姿色和身材都很出众的美貌女子,终于在面对巨大的诱惑的时候,我没能够把持住自己,开始了自己偷腥的旅程

节选:

  许丽姐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然后一直朝我面带着微笑,笑的十分的灿烂,笑了一会之后,许丽姐慢慢的来到了我的身边,她的上慢慢的往下面垂着,那条之前还若隐若现的乳-沟此时便显得更加的明显了,令我的心跳砰砰的跳的更加的厉害了。
  当许丽的身体慢慢朝我靠近的时候,我的身体不由得开始显得有些紧张了起来,我想慢慢的将我的身体往后面移动着,可是发现我根本无法动弹了,我看了看四周,发现此时我居然和许丽姐在一个酒店的房间里面。
  正当我有些紧张的东张西望的时候,许丽姐已经走到了我的跟前了,她的双手轻轻的搭在了我的肩膀上面,然后慢慢的将她的上身弯了下来了,此时我感觉到我的脑袋近乎能考着她那丰满的胸-部了。
  此时的我的脸蛋和我的脖子显得十分的通红,心脏似乎马上要从心窝里面蹦出来似的,我的呼吸声也显得十分的急促。而许丽姐似乎早看出了我的紧张了,她慢慢的用双手将我的脑袋抬了起来,然后用一双十分有诱惑力的眼神看着我的眼睛,我被她那暧昧的眼神弄的有些神魂颠倒了。
  一会之后,许丽静朝我笑着呼出了一口热起,然后我能明显的感觉的到一阵巨大的身体的香味飘进了我的鼻孔,弄的我瞬间不知所云,这个时候,许丽姐的嘴巴轻轻的在我的额头上面亲吻了一下下。
  之后许丽姐便用双手握住了我的双手,然后慢慢的将我的双手放在了她的丰满的胸-部上面了,一手一只白白的大大的软软的乳-房,然后我的手便跟着她的手开始慢慢的在上面慢慢的来回抚摸着,弄的我的确十分的舒服。
  这样来回抚摸了一会之后,我便感觉我的身体便再也把持不住了自己的欲望了,我便开始像一头饥渴的狼一样疯狂的扑向了许丽姐的身体,直接将她的身体狠狠的按在了床上面了,然后接着是开始疯狂的给她将自己身上的衣服给撕开了。
  不一会功夫,许丽姐便光着身子出现在了我的面前了,当我再次看到许丽姐那光着的身子的时候,我感到万分的激动,比我在医院的时候见到的许丽姐显得更加的激动了,而此时许丽姐也显得特别的饥渴,她也很快我裤子的皮带给解开了。
  这样,我们两个人便一丝不挂的出现在了彼此面前了,此时许丽姐用她的手紧紧的握住了我身体下面的那个家伙,她看着我说:“杨老弟,现在看你的了,你行吗?”
  我点了点头兴奋的说着:“恩,我行的,你看我的吧!”
  说完了之后我便狠狠的用我的双手将许丽姐的两条大腿抬了起来,然后自己的身体对准了她的身体狠狠的进入了进去,当我的身体进入了许丽姐的身体之后,许丽姐便开始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叫的非常诱惑人。
  这个时候,许丽姐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非常暧昧的眼神看着我说着:“杨老弟,非常不错,你下面的那个家伙好大哦,好舒服,快用力,快用力!”
  在许丽姐的夸奖之下,我更加卖命的弄着,可是我怎么也想不到这么突然的一弄,我的下面那里瞬间便射出了一阵热乎乎的液体了。
  当我这么快停了下来的时候,许丽姐非常失望的看着我,说:“你怎么了?这么快完事了!”
  我正准备解释着什么的时候,我突然醒了过来了,发现自己此时依旧是坐在了自己家里面的沙发上面了,而我刚刚只不过是做了一个梦了,原来我这么一会居然躺在沙发上面小睡了一会,而且还居然做了一个这样的春梦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春梦里面的女主角竟然会是许丽姐,一个才认识一天的美少妇。
  想到在睡梦之中居然也能做这么好的一个春-梦,心里也确实感到了一丝欣慰,所以醒来之后脸上都是面带着微笑的,此时,我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发现已经到了深夜十一点钟了,可是温倩竟然还没有回来。
  我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下面,发现那个老二此时依旧翘的老高,看来我的欲火显得更加的浓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