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县城里的故事(1-12章)[TXT]

[都市]小县城里的故事(1-1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wtwtwt0001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9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f76e604f21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5915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9d2cc1f63a60d4c.html

简介:
  夕阳西下,暖暖的阳光给康兴县披上一层金色的外衣。这是一个有四十多万人的农业县,可能是县内河流众多和典型的亚热带气候,这里物产丰富,人们生活的很知足,对外面的世界不太了解,也不太向往,有点世外桃源的感觉。
  而这时县城已没有了白天的喧闹,显得那么的安静而祥和。在县城的永乐路边的一栋三层小楼上,魏龙海正楞楞地望着墙上的一幅字,这是他在去年十七岁生日时写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当时是多么的意气风发,一心只为考到心目中向往的省大而努力。一年过去了,省大的通知书没来,但也收到了省师大的录取书,但这一年所发生的变化太巨大了,大到足以改变他的一生。

节选:

第二天,村里几乎人人都知道村委会的底楼被低价包给刘银富了,虽然没包到的人心中暗自不满,却不敢明说,毕竟刘银富家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的。
  但张大富没反对,好象还赞成,就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难道大家平时都误解张大富了,众说纷纭,不过至少张大富的形象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又提高了,原来就认为他能干,没想到肚量也大。
  最吃惊的是刘银富,刘银富只是觉得自己太小人了点,反而觉得有些对不起张大富了。当然他不知道这是李玉梅用她宝贵的肉体换来的,而且将来这迷人的肉体不知还会受到张大富多少雨露浇灌呢?要是他知道真相,恐怕就算张大富给他五百万,他也不干。
  李玉梅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她很担心张大富说话不算数,那不是白白让他在自己身上占了便宜,心中便想,这张大富还算个男人,不妄自己那天……
  一想到这张大富那天的勇猛表现,不由将正跟村民聊天的刘银富叫回家,非要跟他亲热,谁知反而让刘银富一搞,更加的难受,越发的想念那天张大富的勇猛和健壮。看来刘银富的身体算是垮了,王八是当定了。
  过了几天,刘银富便接管了村委会的茶馆,同时小卖部也开张了,刘银富又能挣到钱了,又恢复了男人的尊严,他又跟往年一样,让李玉梅每天待在家里,只管做饭,他自己每天就在茶馆,连饭都让李玉梅送去,晚上也住在茶馆,一是很多村民不到晚上一、两点钟是不会回家的,而他把卫生搞完就很迟了,二是不放心小卖部的东西,怕被盗,三是怕李玉梅晚上要他办事,而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谁知刘银富根本不知道这样一来,张大富就到达把茶馆承包给他的目的了。
  张大富在观察了两天之后,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淫欲,他决定趁刘银富的儿子上学后便到刘银富家去,再让自己的鸡巴去会会李玉梅如同少女的嫩屄,等时机成熟后再把李玉梅和陈丽花这对村上最美的妯娌一起奸弄,合适还把她们的堂嫂程金枝一起来个大轰炸。
  李玉梅将刘银富的碗筷收好后,便忙着回家了。儿子早上九点过把饭吃了,就背着书包到学校上学了(这里的农村小学上午十点上课,中午是不休息的,不吃午饭,下午三点左右就放学了)李玉梅就赶紧给老公把饭送去,等他吃完也就十一点过了,再不快点就要错过自己昨晚没时间看的连续剧的重播了。
  当李玉梅匆匆走到家,正要关门,张大富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不等李玉梅反应过来就闪身进了门,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天,但李玉梅还是没做好准备,顿时手脚大乱,又不敢将张大富撵出去,只好把院门关上,张大富马上连搂带抱的将李玉梅带进了卧室。
  一进卧室,张大富就将李玉梅推倒在床上,他也顺势倒在旁边,双手按在李玉梅挺拔的双乳上。
  “想死我了,我的小美人。”
  张大富一翻身就压在李玉梅的身上。
  “不要……我们不能再有这种关系了,我不能对不起老公。”
  李玉梅试图将张大富推开,但她怎么会得逞呢。
  “大家都在一起日过了,你还想立贞洁牌坊不成,反正拔了罗卜坑坑在,你又不会少块肉。”
  张大富岂会放过这块肥肉。
  “你…”
  话还没说出口,李玉梅的嘴就被张大富堵上了,同时感觉裤子的钮扣也被解开了,双手只好紧紧的把裤子拉住,张大富见李玉梅还敢反抗,不由大怒,一只手将她的双手抓起,另一手将她的紧身牛仔裤向下褪去,露出了内裤。
  “告诉你,把老子惹火了,老子就把日了你的事说出去,看谁吃亏,你今天不把老子服侍高兴,小心你家两口子吃不了兜着走!”
  张大富将李玉梅的双手放开,去脱她的衣服去了。
  李玉梅看着又凶又恶的村长,知道他不是开玩笑的,要是他真说出去,后果不堪设想,只好放弃了反抗,任由他把自己剥的一丝不挂,想到等一下要被张大富奸污,心中很是屈辱和无奈。
  很快两人便赤裸相对,张大富心中的欲望压抑已久,便不管一切的把*** 插到李玉梅还略显干涩的阴道里。
  “真他妈的紧,刘银富真是有福不会享,晚上还要看那个破店,浪费,我帮他享受福利算了……玉梅,你以后有福了,有我的鸡巴,保你忘了刘银富这个没用的王八……玉梅小母狗,你以后要听你爷爷的话,爷什么时候想日你,你就什么时候给爷日,爷想怎么日你,你就怎么给爷日……”
  张大富下面不断的抽动,嘴里却没停下对李玉梅的侮辱。
  而李玉梅成熟的身体怎么能经的住张大富的奸淫,特别是张大富言语上的侮辱使她感到一丝兴奋,虽然心里也觉得对不起老公,但偷情的感觉、身体被抽插产生的快感、被大自己十多岁的男人虐待和征服的心理交杂在一起,很快的阴道里就淫水泛滥,仅有的一点理智也被身体的本能所替代,口中发出摄人心魄的淫声。
  张大富见李玉梅已经被身体的快感所牵引,知道李玉梅久旷的身体已经被自己开发出来了,自己现在想怎么干恐怕都会如愿以偿了,便让李玉梅摆出她最不情愿的姿势,象狗一样的趴着,自己从后面进入。李玉梅稍做反对就放弃了,上次的快乐已经深入骨髓了,她知道张大富能带给她飞天的感觉。
  张大富在李玉梅身后拼命耸动,双手在她白嫩圆润的臀上抚摸,口中问道:“小骚货,你以后是谁的老婆。”
  见李玉梅只有呻吟而不回答,突然,张大富举起一只手,手响亮的打在李玉梅的屁股上,顿时就留下了红红的手印。
  李玉梅发出的舒服的呻吟声嘎然而止,取而代之是痛苦的呻吟,她转过头,生气的回答:“你疯了,怎么打人?”
  臀部扭动想让张大富的*** 出来。
  张大富岂能让她得逞,双手紧紧的抓住她的臀部,*** 抽动的力量和速度都增加了,李玉梅的反抗反而让*** 更深的进入,每次都紧紧的抵到子宫口。
  李玉梅感觉下面传来的快感比刚才还煞利、还舒服,口中又淫声不断,而张大富趁机又问道:“李玉梅,你以后是谁的老婆,快回答,不然我再给你这小母狗一巴掌。”
  “是张大富……的老婆。”
  李玉梅害怕再被打一次,也知道不回答今天是过不了关的。
  “那你是我的老婆,你的小嘴、屁眼是不是我的?”
  “是……都是你的。”
  “刘银富原来日过你的嘴和屁眼没有?”
  “啊……我没答应他,……那里怎么可以。”
  “等一下,我要日你的嘴,听到没有?”
  “……”
  张大富见李玉梅不说话,狠狠的又给了李玉梅高高撅起的屁股一巴掌。
  “唉!……好,……你要日……就日。”
  李玉梅下面的快感和痛苦让她感到一种全新的刺激,早就知道村长平时的霸道,没想到在床上也是如此,看来以后自己要被他完全控制了。
  “这还差不多,你身上的洞全是我的,我想日哪儿就日哪儿,听到没有?”
  张大富对被自己日的不敢反抗的女人很满意。
  “听到了,……全是你的……你随便日。”
  两人的淫语不断,让他们都很快的到达高潮,两人配合默契的完成了最后的冲刺,张大富浓浓的精液又再一次的灌溉在李玉梅肥美的土地上。
  “过来,用你的嘴含含我鸡巴。”
  张大富半卧在床头,对已经累的躺着一动不动的李玉梅说道。
  “这……这么脏,我不含。”
  李玉梅扭过头去。
  “你他妈的小婆娘,是不是不听话了。”
  张大富露出他恶狠狠的面目,凶巴巴的问道。
  “这……太脏了,你洗了我才含。”
  李玉梅见张大富凶恶的样子也有些害怕了,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来,只好小心翼翼的说道。
  “脏个逑,还不是你的浪水,快点。”
  张大富的手抓住李玉梅的头发将她扯了起来,另一只手也举起来象要打人一般。
  李玉梅只好委屈的趴在张大富的腿上,头向他疲软的*** 低去,一阵腥味让她张开的嘴又闭上,头又抬高了一点,做了个深呼吸,张大富见状,双手不由分说将李玉梅的头按了下去,李玉梅不防,嘴已经到了*** 上。
  “张嘴……对了,真舒服,你的小嘴真暖和,动啊……”
  张大富满意的望着含着自己鸡巴的美少妇,今天给她的嘴开苞了。
  “舌尖动……围着龟头动,真安逸,刘银富这龟儿子真是憨的伤心,那么美的嘴不日,浪费啊!”
  虽然李玉梅的动作还很不熟练,但给自己仇人之美妻的嘴开封还是让张大富感到很舒服。……
  张大富紧紧的按住李玉梅的头,鸡巴不断的在她嘴里进出,张大富已经受不住了,很快一股股精液射进了李玉梅的嘴里……当张大富放开她时,她马上伏在床边干呕,但张大富强迫她吞进去的精液已经吐不出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