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熟女之殇(1-13章)[TXT]

[都市]熟女之殇(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oran518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3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776161bbbf1/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2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95a6452b0f03dd4.html

简介:
  这个女人,就是封港市赫赫有名的美女律师,倪嫣!
  这个女人,也是一个小时前还在担心自己的儿子的安危,此刻却也是被自己儿子弄到这般田地的倪嫣!
  她真想不到,在一个小时之前,让自己提心吊胆的儿子,此刻却绑了自己,而且……还要强 奸他的亲生母亲!
  是的,此时此刻站在她身边的男孩非但毫发未伤,而且精神抖擞,这从他脸上那抹兴奋的神情就能看出来,所谓绑架,只不过是他自导自演一出戏罢了。

节选:

  “走啦,回家!我还要看《爸爸去哪儿》呢!林志颖他儿子真好玩啊!”若无其事的语气,好像失忆了一样。
  “哈哈!逗死我了!那个田亮他闺女比你小时候还爱哭啊!知道吗?你小时候就那个德行!吃啥不够,哭起来也没个够!”两个人七倒八歪地窝在沙发上,关着灯,看着时下最受欢迎的亲子节目,小伙子在大笑同时,还不忘揭着身边那个人的短。
  “滚!至少我比你这个尿床大王好百倍!也不知道是谁十二岁了,还因为尿床挨揍!”女孩也不甘示弱,她拿起沙发靠垫就是一阵猛拍,武力解决。
  原来天大的事真的是没什么,只要不去想,不去触及,就完全可以当做没有发生,没有说过,一切如初。
  这样不也挺好?还可以安安心心地在你身边,打打闹闹,还可以,那样爱你!
  胳膊突然被人抓住,顺势一拉,整个身体就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丫头!忘了刚才那些事好不好?”由于刚洗过澡,头发还有点潮湿,全部披在背后,正被一只温热的大手慢慢抚着。
  “好!”她轻声说,虽然很生气,怎么能忘呢?那可是人家第一次表白啊,而且还如此失败!但是不忘又能如何呢?我听你的,你说忘我就不想,只要,你就这么抱着我就好了!
  “傻姑娘!生气了是不是?”一个翻身,整个身体就躺在了沙发上,那张笑脸无比温柔地问,“我让你忘了它,是想重新开始啊!”
  说着,还没她反应过来,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就有两片柔软印上了姑娘的唇。
  他吻了自己!
  虽然有些意外,但刹那间,姑娘就有了一阵天旋地转般的喜悦,这一次,她完全是享受的,不必害怕会吓着他,不必害怕会被他推开,不必害怕他的拒绝,她眯着眼睛,任凭那越来越热的吻持续升温,任凭爱人的双唇灼烤着自己,那么用力地允吸着自己那两片柔软。
  “萼儿,我爱你!今天咱们就把那事做了好不好?给我吧!”小伙子放开了两个人的唇,他伸出手,无限爱怜地将姑娘的长发别到耳后,认认真真地凝望着她。
  这句话怎么那么耳熟?聪明的姑娘顿时就明白了,爱人那句让自己忘了极为丢脸的话,和“重新开始”是什么意思了,原来,这一回,他想主动!
  这种事情,本就是该男方主动的,原来他是心疼她了,不忍心让她受委屈了。
  “大猪,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开玩笑,但是现在我反悔了,因为刚才你的表现让我很不满意,我都哭了!我……”哼!如果不会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那本姑娘最喜欢的那本《天龙八部》岂不白看了?
  足足一分钟的等待,只有两个人脸是对着脸的呼吸,阵阵热气烘烤着两张年轻美好的面孔。
  “现在我是反悔了,但是我依然想让你爱我,我答应你!”明亮的眼睛眯成了一条小缝,笑眯眯的语气便终止某人现在万分之紧张的表情。
  “好哇!你个臭丫头!逗我呢是不是?看大爷怎么治你!”两个人太熟悉了也真是不好,因为自己的弱点对方都一清二楚,小伙子恨声说完,就把一双手伸到她的胳肢窝里,大力地抓挠着,她最怕被人挠痒痒了。
  一阵追逐打闹,两个年轻人终于跑到了女孩的房间,安安静静地和衣躺在她的单人床上,他抱着她。
  “大猪,你的那个……大么?现在……那个……已经硬了么?”她娇小的身子依偎他怀里,嗅着只有一层保暖内衣散发出来的阳刚气味,真好闻,姑娘红着小脸说,虽然难为情,但她现在真的想看看自己男人的阴茎,同时也能抹去别人那个东西的念念不忘,取缔了一直在她脑海里晃悠的那个画面,“我想……摸摸你的那……那个!”
  “好,你摸你的,我摸我的,咱俩谁也别打扰谁啊!”真是纯纯的傻姑娘!现在就隔着睡衣抱着你,感受着你身子的柔软,我那玩意儿那么好使,怎么可能不硬?小伙子一边暗想,却又玩世不恭地说,他是怕她紧张,然后放在她胸前的大手,开始解着她可爱睡衣上的扣子。
  “哎呀,你别用几天没吃肉的眼神盯着我啊!多……多不好意思啊!大猪,你可以摸我,但是……但是你先闭上眼睛好吗?我……我不习惯让男人这么看我!”姑娘的手开始在爱人的身上抚摸起来,由前胸到小腹,即便隔着衣物,但她仍感到一个男人的结实和他身体的性感,然后一狠心,那只小手就穿过小伙子的裤腰,直接进入到了一个暖烘烘的空间。
  温暖的手掌一下碰触到了一个硬挺挺的大棍子,很热,甚至都有点烫手。
  “大猪!你的……”这就是自己爱人的生殖器吗?就是从那些臭男生嘴里说出的“鸡巴”吗?就是即将要进入她的身体,让自己晋升为女人的那个神秘器官吗?
  它怎么……怎么这么大啊?
  货比货得扔,这话一点不错,因为有比较,反之,如果自己的东西比别人的好,那绝对是一件骄傲的事。
  她是没看过男人的那玩意儿,但是也在早就不是处女的姐妹之间密谈的时候,听过几耳朵,当然是无意的,说什么男人的那个越大越硬,就越是好使,越能给女人带来快乐和满足,她听完,也曾暗暗兴奋和幻想着,自己的意中人的那个东西是什么样的呢?大不大呢?可是没想到,他的阴茎居然这么大,因为有比较,这可比那天偷偷看见的,那个好姐妹的男友大多了!
  “那个,大猪,我还是有点怕……”尽管已经把爱人的阴茎都握住了,并且凭着触觉开始用大拇指刮着光滑的顶端,但郭萼还是不放心,这么大的家伙会不会把自己的肉洞撑破了啊?
  “唔……丫头,你摸得好舒服!没想到你第一次这么会摸!”整个大鸡吧都感受着女孩细滑的小手的温热包裹,敏感的龟头还被软滑的手指来回摩挲着,如果宋平还是处男的话,那么他早就坚持不住了,尽管母亲和干妈都摸过自己的鸡巴,但现在被他紧紧抱着的小姑娘可还是如假包换的处女啊,她无论在自己身上做什么都是第一次,都能挑破他极大的兴奋点。
  他现在真想扒光她的衣服,直接把她压在身下,狠狠地插进去,大起大落地肏她,直至射精,全部射进她第一次受精的子宫,那才是最痛快的做爱!
  就像肏自己那两位母亲一样,她们喜欢那样激烈的做爱。
  可是,即将要进去的阴道是多么柔嫩,他现在是多么爱这个女孩,理智在不停地告诉他,一定要温柔,一定不要让她害怕,一定要给她最舒服最享受的第一次,最完美的性爱快乐,一定要。
  “丫头,别怕,早晚都会有这一天的!我会很轻很轻的!”他强忍着欲火,动作轻柔地摸着她光滑如蛋清的脸,“咱们先把衣服都脱了好不好?这样热!”
  “嗯,我也很热呢,你帮我脱!”手掌已经无师自通地将爱人的阴茎开始来回撸了起来,越来越快,同时她也感到那个东西越来越硬,不住地上翘着,这样在裤裆里憋着一定很难受吧?她善解人意地想,于是姑娘索性先帮他脱了裤子,一根圆滚滚的硬鸡巴顿时迫不及待地弹了出来,龟头通红。
  小伙子很听话,他三下五除二地就让床上的姑娘一丝不挂了,细嫩嫩的皮肤散发着阵阵年轻的香气,姑娘的乳房可没有他那两位母亲那么大,这让他感到美中不足,很是遗憾,这可能是年龄的关系吧,他就是喜欢奶子很大的女人,不过很坚挺,是两座真正肉呼呼的小山,即便现在是仰躺着,也很有型,高高的,她的乳头可比干妈的好看多了,粉红粉红的,圆鼓鼓的,不管先进没进过她的身体,就光是看她那两个漂亮乳头,便完全可以断定,她一定是鲜嫩的处女,那两个喳喳保证没有让任何人吃过、抚摸过,这样想着,鸡巴已经重见天日的宋平同学就兴奋了,他重新躺了回去,又把姑娘抱在怀里,伸出手,就开始将整个手掌覆盖在那软绵绵的肉团上,摸着奶子。
  “丫头,我难受!你先帮我整出来一次好不好?用嘴含着!”慢慢揉捏着乳房,宋平就低声说,他一定要在姑娘的初夜,让她什么都学会了,可别像自己的母亲那样,都和自己的男人睡了半辈子了,居然连口交都不会,都不好意思做。
  做爱时,就得玩着不同的花样才是快乐体验,就像他和干妈,每次做爱的前戏都是各种各样,这样才能酣畅淋漓。
  “用嘴啊?好脏的!那不是……不是你尿尿的地方吗?不过……你要是喜欢,我……我做!反正你也不能害我!”看得出来,姑娘是真的爱他,爱到了骨子里,完全心甘情愿地为他做任何事,哪怕是自己觉得有点恶心,她从爱人身边爬起来,整个身体都来到了自己男人的双腿之间,俯下白雪雪的身体,张开小嘴,姑娘便把已经湿乎乎的龟头含了进去!
  “丫头,你别不动啊,舌头要是转不开,就动脑袋,上下地动,用活动力蹭着我的鸡巴!”原来含男人的那玩意儿还挺好玩的!热乎乎的,满口腔都很充实呢,但是她实在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让爱人舒服,听见他的指挥,她才将小脑袋上下动起来,让温暖的小嘴摩擦着硬硬的龟头。
  几下之后,她就感到味蕾上传来一股腥味,接着,一大滩黏糊糊而滚烫的液体大力地喷洒在她柔软的舌头上。
  她看见,自己的男人四肢舒展,终于一身轻松了的样子,同时自己嘴里的东西也在慢慢变软,慢慢缩小。
  “丫头,现在在你嘴里的东西就是我的精华,以后……那就是我们的孩子哦!不过对不起啊,我没忍住!去,吐出去吧!”全身舒服了一次的宋平从枕头上抬着脑袋,看着长发全部披散着,赤身裸体的女孩,很满意地对她说,没想到这么轻松地就让她接受了口交,让自己的女人心甘情愿地给他含鸡巴,的确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在下一秒,还有让他喜出望外的一幕就出现了,他竟然听见“咕噜”一声,这丫头竟然喝了自己的精液!
  就是经常给他口交的干妈也不曾这样对自己,并且还勒令他,要是胆敢把那些恶心的东西射进她嘴里,就再也别想让她给他口交,一定整死他!
  “傻姑娘,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呢?那多脏啊!”他感动了,坐起身,一把将她温暖的上身抱在怀里,同时感受着她鼓鼓的乳房的美好。
  “那很埋汰吗?你不是说那是你的精华吗?那难道不是好东西?我喝下去怎么了?”眨了眨懵懵懂懂的眼睛,女孩语气好奇而天真。
  “萼儿!”他只有一件事需要认真或动情时,才会这么叫她,唤着她的乳名,“我爱你!”
  是的,这一刻他是真的爱这个女孩,是愿意为她做任何事,甚至付出生命的那种爱,一心一意的爱,在和他做爱的女人之中,只爱她自己的那种爱!
  “哼,光说爱爱的,到现在我也没看出来,你到底是怎么爱的啊?别磨叽了行不行?光说不练啊?”自然知道,他说的话都是真的,他是真的爱自己,但女孩仍然不想让他爱的太过沉重,还是想以前那样,由自己主动去爱他就好了,她是想给他自由,让他拿出一大部分的爱去爱另一个人,真心希望,他爱那个人胜过爱她自己,让自己的爱人拿出全部去给那个人后半生的幸福和安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