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皇后沉沦记(1-19章)[TXT]

[历史]皇后沉沦记(1-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剑客淫心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TXT
大小: 4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b51736d6c770/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4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9bfd2e4bae4f60f.html

简介:
  当今皇后章慧之,出生于剑北豪族章氏,于二十年前嫁与当时的太子,现今的皇帝士隆,年号顺佑,后为顺佑帝生下两子一女,大儿子为当今太子士旋、今年十八岁,女儿十七岁、封为庆乐公主,小儿子士凯十五岁、封为岭南王,因年纪还小,并未到封地,一直还住在京城。
  这顺佑帝为太平天子,刚登基时还有一翻雄心,只不过了几年便对朝政没了兴趣,不过也是奇怪,他对女色也不怎么热衷,除开皇后章慧之外,还有三个妃子,分别是丽妃、有一个儿子士胜、今年十七岁被封为宁北王,已到了自己的封地宁远城,主要是负责镇守北方,防止北方的游牧民族然胡人的进犯,全妃有一个儿子士利,今年十四岁,被封为临东王,也还留在京城,简妃有一个女儿十六岁、封为庆欢公主。
  而这顺佑帝近十年更是对悟道成仙有了极大的热情,为了自己的修炼,已有多年没碰过皇后和各位嫔妃了,而身为皇后的章慧之如今才三十六岁,正值虎狼之年,皇帝许久没碰他,岁月难熬,哪知,于去年依据皇家旧规,一年一度在皇家寺院「皇觉寺」里清修礼佛时,遇见了一年青俊美的和尚「广能」,一时不能自制,两人逐有了奸情。
  这皇后以清修为由,经常隔两个月到皇觉寺里自己的专房,与情郞通奸,此事也只有近身丫环小青知道,每次也是由小青在外把风,皇后与广能在密室里颠鸾倒凤,已经有一年多的时光了。

节选:

  章慧之心中一酸,「陛下您都知道就不要让臣妾述说了吧。」
  「朕刚才的话你没听明白吗?」
  士胜脸上变色,「只有让你把以前的事都说出来,才能让你彻底忘记过去。」
  「臣妾生了二子一女,二子现在全都死了,女儿现在何处,臣妾也不知道。」
  章慧之一口气说完,强忍着泪水不再看他。
  「哦,士凯真的死了吗?你亲眼看见?」
  「是的,我亲眼看见。」
  士胜道:「奇怪,朕听母后说士凯篡位后是把你囚禁起来了,你怎么看到的了?」
  章慧之心中一惊,忙解释道:「嗯,那时,那时陛下的军队就要攻入宫中,臣妾逃出时偶尔撞见了。」
  「好,你把以前的情况说清楚了,」
  士胜语气突然重起来,「现在你跪下,郑重发誓,同以前的身份和经历说再见,正式成为朕的女人。」
  章慧之离开凳子,缓缓跪在士胜面前,可一时怎么开得口。
  士胜环视着这个极美的女人,一股自豪感由然而生,「朕不知道母后跟你说了些什么,但你有如此表现,朕还是感到很意外,难道你嫁给朕没有一点怨言吗?」
  章慧之低声道:「太后也没跟臣妾说什么,只是臣妾自知罪孽深重,陛下能让臣妾活条贱命就感激不尽了,根本没有想到还能当上皇后,臣妾都是托了太后与陛下的福才能有今天,哪还敢有什么怨言。」
  说到后面几尽哽咽。
  「好,那你发誓,你不但是朕的皇后、妻子,还是朕的奴隶,性奴隶!」
  章慧之两眼含泪,抽泣道:「臣妾章慧之,是陛下的妻子,是陛下的性奴隶,臣妾的心和身体是陛下的私人财产,任由陛下处置,决无怨言!」
  说完又朝士胜拜了三拜。
  「好!」
  士胜呵呵笑道:「帮朕更衣!」
  章慧之见皇帝没让她起来,也不敢站起,跪着挺直上身帮他解开腰带,上身绷直后,大红衣裳紧紧的贴着饱满挺拔的双乳,显得比平时更为高耸。
  士胜看着身下的女人花容月貌,娇羞美艳,含嗔带怨的,胯下的阳具已硬得几乎要贴上肚皮了。
  当章慧之吃力的把士胜的衣服全部脱光时,士胜的阳具唰的一下正打在她的脸上,章慧之看着这根她从未见过如此粗长的阳具,心中一惊,不等士胜吩咐,轻轻含住头部,慢慢吞吐起来。
  「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士胜看着这个卖力吞吐自己阳具的女人,心里想到,「她还是我小时候认识的那个高高在上,气质高贵的皇后娘娘吗,还是我以前看到的只是她的表象,是她的伪装,其实现在这个样子才是真实的她。」
  想到这,士胜抓住章慧之的衣襟用力一扯,胸前扯开一个大口子,露出雪白的肌肤和那条深邃的乳沟,这哪是三十多岁妇人的胸啊,就是刚刚二十的少女也比不上啊。
  士胜忍不住强烈的冲动,一把拉起她,用力撕扯衣服,章慧之惊呼道:「陛下,陛下,到床上吧,让臣妾好好的伺侯您。」
  「在哪不是一样的干,何必一定要到床上!」
  「可,可今日是陛下与臣妾的大婚之日,于,于礼法不符啊。」
  「呵呵,」
  士胜喘着粗气大笑道:「什么礼法,朕都敢娶你这个嫡母皇后,那就也要做点与礼法不符的玩法。」
  章慧之无奈,只得任由士胜脱光全身衣物,士胜搂住她的臀部,把她抄起话在圆桌上,桌上的银酒壶和酒杯全被扫在地上,撞得叮铛直响。
  因为桌子不大,章慧之只有半个身子躺在上面,两条修直的长腿只得折起搭在上面,阴部也就一览无余在展现在士胜眼前。
  「她到底以前生没生过孩子,」
  士胜想着,「小腹怎么还会如此平展,没有一丝皱纹,中间那条肉缝还这么闭合,简直不敢相信。」
  士胜也不多说什么,抬起她的双腿,腰子一挺,粗长的阳具一路刺入,四周的阴肉纷纷让路,迎接主人的到来。
  「嗯,」
  章慧之发出一声闷哼,精致的五官挤成一团,直到阳具全部没入体内才舒展开。
  「怎么,受不了朕的鸡巴是吧,」
  士胜的语言粗俗,带着羞辱的口气问道。
  「嗯,是,是的,」
  章慧之哼道,「陛下的又大,又长,胀得臣妾好满。」
  「呵呵,」
  士胜把阳具轻轻拨出,阴道内传来挤压的阵阵快感,「朕对自己的东西还是很自信的,比朕长的可能有,比朕粗的可能也有,但象朕这样又长又粗的,世上再无第二了。」
  章慧之秀目已微微闭合,脸上露出不知是痛苦还是欢喜的表情,饱满的肉丘被身上的年青男子一次次插入,淫水就象地里的甘泉源源不断的涌出。
  「朕玩过这么多女人,象皇后你这个年纪的还是第一个,想不到比那些年青女人更好玩,你的小屄这么紧,但又比那些女人有弹性得多,是天生的啊,还是父皇玩你太少了。」
  章慧之没有回话,只是轻轻哼了两声。
  士胜呵道:「怎么不回话,你的屄这么紧,难道你那三个儿女不是你生的,」
  说着狠狠的使劲插了几下。
  「嗯,嗯,是,是陛下的宝贝太大了,臣妾,臣妾的那,那本来就小,所以,陛下觉得很紧了,啊,至于你父皇,他,他后来一直悟道成仙,是很少玩,玩过臣妾了,啊,啊,陛下这几下好有力!」
  「父皇他真的成仙了,」
  士胜大笑几声,「这样也好,留了个这样个极品皇后给朕,朕真的要感谢父皇啊。」
  章慧之本来体质就敏感,这一年来又被几个不同的男人玩弄过,特别是被士凯不断的调教,身体的敏感度更高了,而士胜的阳具又与众不同,所以没过几下,她就感到自己要高潮了。
  「啊,啊,啊——」
  章慧之红晕满面,失神高叫:「啊,陛下,不行了,臣妾不行了,啊-,我不行了!」
  话刚说完,她全身抖动,不量的淫液喷出,把士胜的小腹打得湿透。
  士胜感到自己的阳具被紧紧的吸入,紧接着一阵阵激流打在龟头上,若是常人早就受不了丢盔卸甲了,但他却是天生神力,丝毫没受到影响。
  士胜望着已经瘫软的章慧之,笑道:「怎么,就不行了啊,朕才刚刚开始了。」
  章慧之有气无力的道:「请陛下等会,让臣妾歇会再伺侯您。」
  士胜笑道:「没关系,你一边休息,朕自有方法,」
  说着把章慧之搂起抱在身上,托着她柔软肥大的臀部,阴茎还插在她的肉穴里,边走边插。
  章慧之软软的靠在他身上,双手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砾大的乳房紧贴在士胜胸上,被压成圆扁形,流苏和秀发随着皇帝的走动上下摆动,说不出的淫秽气氛。
  士胜把皇后抱到屋内一面有一人高的巨大铜镜前停住,把章慧之两瓣臀肉用力扳开,又尽量把她身子向上挺,这样在铜镜里可以看清肉棒在小穴里出的情形。
  在铜镜中,一个极美的女人,头带凤冠,全身却一丝不挂,被一个男人抱着不停的上下抖动,两人的生殖器紧紧相连,女人被撞击得失声哭叫,俏脸上满是迷乱的表情,男子则眦牙怪笑,一只大手在她雪白有背上游动。
  「看呀,你睁眼看呀,看镜子里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士胜大叫着,「看看你发骚的情景。」
  章慧之微微睁眼偷看了几眼,镜中的那女人是自己吗?这么的淫荡,这么的下贱,这么的无耻,简直比妓女还要淫荡,我,我真的有这么淫荡了吗?
  「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淫荡啊,」
  士胜好象知道她在想什么,「你以为你是皇后就与常人不同啊,告诉你,你们女人,都是淫荡的贱货,」
  士胜声音如同野兽,「说,说你是贱货。」
  「啊,贱货,臣妾是贱货,」
  章慧之迷乱的大叫,「我是贱货,我是让皇上操的贱货,啊,啊,贱货又不行了,求求你,求求陛下快点,快点插,深深的插入贱货的骚洞里,啊——」
  淫水顺着大腿一直流到地上,「真是没用,」
  士胜拍着章慧之的屁股道,「象你这样的表现怎么才能满足朕。」
  章慧之软得象根带子,「陛,陛下,臣妾是没用,只要能让陛下达到高潮,您想用什么法子对臣妾,臣妾都愿意。」
  士胜看到床边的黄铜烛台,心中突然有了一个主意,他嘿嘿冷笑几声,抱着章慧之往床边走去,「到床上吧,朕有一个新玩法。」
  一到床边他便把章慧之放在床上,命令她跪趴在床上,自己则悄悄的从烛台拿下一根红烛,呵道:「把屁股翘高一点,好让朕再插入。」
  章慧之顺从的把臀部提高,迷迷糊糊的接受皇帝的粗大阳具的再次进入,为了让身后的男人早点泻出,她准备发出娇媚的哼吟,突然背上一阵炽热的疼痛,她不由自主的尖叫也来:「啊!好疼!」
  士胜见章慧之身子扭动,连忙左手搂紧她的腰使之不能乱动,口中严厉的喝道:「叫什么叫,才滴了上滴蜡,要叫这么大声吗,而且还是滴在背上。」
  章慧之吓得魂飞魄散,惊呼:「陛下,这,这,饶了臣妾吧,好疼。」
  士胜笑道:「放心,只是刚刚滴的那一下有点疼,蜡干得很快的,马上就没感觉了,」
  说着又滴了几滴在皇后背上。
  章慧之也不敢再叫出声了,咬着牙忍受,这时她发觉阴道内士胜的阳具好象变得更大了,知道如今这种情况对士胜有很大的刺激,便从牙缝中挤出两声娇媚的哼声。
  士胜听了这几声,酥软得骨头都要化了,他抽出阳具,再次命令道:「翻过来,朕要从正面干你。」
  章慧之仰面躺着,看到士胜手中火光闪闪的蜡烛,心中更是害怕,哆哆嗦嗦道:「陛,陛,陛下,臣,臣妾害怕。」
  「不要怕,爱妃,」
  士胜笑道:「朕会很温柔的,保管让你爽到不行。」
  一滴滴红烛落在雪白的肌肤上,小腹,手臂,甚至浑圆丰满的双乳上也滴了几滴,刚开始还有疼痛感,但到后面,疼痛感消失了,只有无尽的麻木,还有体内欲火的翻腾。
  「啊,啊-,陛下,臣妾,臣妾,」
  章慧之狂乱的喊着,凤冠早已不知掉在何处了,秀发凌乱的摇摆,肌肤的灼烧和阴道内的刺激使她达到了崩溃的边缘,她大叫着,歇斯底里的大叫着,「臣妾不行了,臣妾要死了,啊……啊……啊!陛下,救救我,饶了我吧!臣妾真的要死了。」
  阴道急剧的收缩,仿佛一张饥渴的大嘴,要把里面的这根肉棒吃进去一般,士胜连抽动都无法进行了,异常无比的刺激让他终于抵挡不住了,他发出一声怒吼,滚热的精液悉数灌入子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