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大学女友(1-20章)[TXT]

[都市]我的大学女友(1-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僵尸炒肉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7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c66475d098/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115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f211c4db8d0cb6c.html

简介:
  大一的生活对我来说比较苦闷,因为我算是勉强考上的,所以上了大一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高三的翻版,每天都是在复习、看书中渡过的,生怕跟不上学习进度。
  不过幸好我的女友萧梓媛也跟我一所大学,我和萧梓媛以前是高中同学,她那时候是班花,我从高一一直追到高三,最后终於到手,后来我们又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所以我的整个大学期间还是相当性福的,每当看着我女友,我总是一阵的“鸡”动,没办法,她太诱人了。

节选:

  就在这时候服务生把门推开了,推进来一辆小车,上面有一个双层的生日蛋糕,外加两瓶红酒,还有一大堆的水果拼盘,四女看见这一堆吃的以后连歌也不唱了,跑到推车边上一人端着一个拼盘大口的吃着。小媛更厉害,光着脚丫踩在桌子上伸手勾过来一个拼盘,天啊!我从来没见过女友这样,这……这尼玛太震撼了、太残暴了!
  不得不说,女人对水果简直就是天生喜爱,当我们反应过来以后想再去抢拼盘,结果发现推车里除了蛋糕和红酒,什么都没了。我满环顾四周,发现每个女人的手里都端着两个拼盘,看着我们“咯咯”直乐……尼玛,生可忍熟不可忍!
  上!我们四个男人分别挤到自己的女友身边“抢”着拼盘。
  “我来了!给我吃的。”
  这是老二,很直接。
  “不要吃独食!”
  老三,很霸气。
  “嘿嘿,花姑娘,乖啊,分我一个如何?”
  这是我,调戏外加要吃的。
  “娘子,相公我还没吃到呢!啊……喂我啊!”
  这个发嗲的声音是徐光泽。
  此声一出,全场寂静……过了大概二十秒,全场轰动,笑声爆棚……
  就这样打打闹闹,蛋糕也分了,拼盘也吃光了,就剩下两瓶红酒。重头戏到了,我们四个藉着上厕所的机会,跑到外头商量着要怎么下药,结果意见很大,最后猜拳决定由我负责开瓶,老二负责倒酒,徐光泽负责分酒,老三……负责下药,看着老三那一脸苦逼相,我们真是爱莫能助。
  我们在外头为了这点事折腾了将近四十分钟,等我们回到包厢以后发现了一件很苦逼的事——那四个娘们把那两瓶红酒都喝了!
  现在四个女人都是满脸潮红、浑身发软的摊在沙发上,看见我们进来,四个女人“咯咯”一乐,分别扑向自己的男友,不过……可能是因为喝多了的原因,她们的准头似乎差了点,黄敏扎到了我的怀里;王姗扎到了老二的怀里;林夕雪扎到了老三的怀里;而萧梓媛,我的女友,则一头扑向了徐光泽。
  这尼玛,简直就像是老天爷替我们安排好了似的,因为我的第一目标正是黄敏,而徐光泽的目标是小媛。四个女人直到扑进男人的怀里也没发现自己扑错了人,黄敏在我怀里扭着水蛇腰,小嘴不停地在我的脖子上亲吻着,一双小手伸进我的衣服抚弄着我的胸膛,一条美腿也抬起,盘在我的腰上。
  王姗更直接,直接蹲在地上解老二的裤腰带,老二明显是吓到了,死死地攥住裤腰带,颇有种宁死不从的气势。林夕雪则背过身,两只手向后抱住老三的脑袋,翘臀同时死死地抵在老三的裤裆上上下晃动着。
  当我扭头想看看小媛是什么情况时,我吓了一跳,只见小媛坐在沙发上,徐光泽跪在地上捧着小媛的一双美足舔弄着,时不时还轮流把小媛的两只美足含在嘴里吮吸,小媛则是一脸媚态,两只玉手揉着自己的双乳,发出“嗯嗯”的呻吟声……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女人喝多了都这样吗!
  “老二!老三!”
  我回过神,在这一片混乱中喊着老二和老三,想问问他们的想法。
  “老大……别管了……这样真爽……对……慢点……呼~~就是这样……”
  老二的分身已经被王姗吸进了嘴里,正在那卖力地吸吮。
  老三更直接,已经把林夕雪剥光了。林夕雪此时跪在沙发上,上半身趴在沙发靠背上头,老三手握着自己的肉棒正顶在她的小穴口摩擦着,挑逗着林夕雪的情欲。
  而黄敏这时候也耐不住了,把我一把推到沙发上,紧接着自己分开双腿跨坐在我身上,脱掉自己的上衣和胸罩,露出了两个雪白的乳房。只见黄敏一手一个的托住自己的双乳,送到我嘴边,对我喊:“吸它们!”
  尼玛的这叫什么事,我被逆推了?
  “快吸!”
  又一声娇喝在我耳边炸响,尼玛豁出去了,於是我两只大手攥住黄敏的小蛮腰,脑袋扎在她的胸口,疯狂地吸着她的一对乳房。
  就在我和黄敏疯狂的时候,我偷偷地瞄了一眼小媛,小媛此时也被徐光泽脱光了衣服,正岔着双腿坐在沙发上,而徐光泽的头部正在小媛的双腿间上下的滑动着,不用问,这傢伙肯定正在品嚐我女友那鲜嫩的鲍鱼。
  小媛也被他挑起了欲火,两只玉手按住徐光泽的头,使劲地往自己下面按,一边按一边喊着:“臭男人,舔我!用力!”
  我擦,这真是很黄很暴力,我真没想到自己的女友喝多了居然是这个样子,看来以后绝对不能让她喝酒,否则我性命不保啊!不过就现在看来,我真的很爽,看着自己的女友被另一个男人玩弄,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现在我的肉棒也不争气的立了起来。
  “你在看什么?来干我,快点!”
  黄敏拍着我的头喊着,然后站起来脱掉了自己所有的衣服,低头又开始脱我的裤子。这臭娘们喝完酒力劲真大,我没有反抗,一是怕弄伤她,二是她现在太疯狂了,不顺着她还不知道有什么后果,再说这样很爽,於是让她很顺利地把我裤子脱掉。
  “哟?今天居然变得这么大,嘿嘿,老娘现在就好好的玩玩你。”
  黄敏典型的喝多了,脱下我的裤子看着我的肉棒,居然说出了这么句话,醉得真够可以,连傢伙都认错了。
  “啊……你……你怎么……变得……这么长了……顶到了……啊……”
  黄敏坐在我身上,用手扶着我的分身找准自己的小穴,顶在花穴口上,然后唰的一下坐了进去……尼玛,我被逆推了!
  “啊……爽……好爽……干我……老公……干我……弄死我……你今天……好厉害……啊……啊……”
  黄敏坐在我身上疯狂地上下挺动着娇躯:“摸我……的胸……使劲……”
  唉!这女人的控制欲真强,没办法,我只好伸手抓住她的一对乳房,用力地揉捏着。不过我发现我越用力,黄敏的小穴就会夹得我越紧,於是我不停地捏着她的双乳,好让她紧紧地夹着我的肉棒。
  当黄敏在我身上疯狂的时候,我抽眼看了一下其他人,震撼啊,现在王姗正被老二死死地压在身下,老二趴在她的身上,速度不快,但是很用力地一下一下插着她,每当老二插进去的时候,王姗都会“啊”的一声娇呼。
  林夕雪更惨,老三让她站在地上,双手抓住她的小腰,正从后面不停地顶进抽出。由於手边没有支撑的东西,林夕雪只能弯着腰,双手抓在自己的膝盖上,任由老三在自己身体内横冲直撞。
  而我的女友现在正两腿分开,坐在徐光泽的腿上,而徐光泽的肉棒正慢慢地在小媛体内抽插。小媛也是相当配合,双臂把徐光泽的头搂在怀里,任由他舔弄自己的双乳,雪白的娇躯主动地抬起放下,用自己的小穴慢慢地套弄着徐光泽的肉棒,时不时地还发出阵阵娇吟……
  “换个姿势,从后面来!”
  黄敏停下了动作,从我身上站起来,然后跪趴在沙发上,撅起翘臀,示意我从后面干她。我现在也彻底放开了,心想都已经这样了,就享受吧!於是双手扶着黄敏的翘臀,对准她的小穴用力一插,一下到底,然后也不讲什么技巧,只是一味地抽出插进,每次都重重的顶在她的花心上,直插得黄敏“嗷嗷”乱叫,什么“大鸡巴操屄”之类的淫声不绝於耳。
  “啊!来了……来了……干死我了啊……啊……”
  这个声音是王姗的。我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发现王姗两只胳膊死死地抱着老二的后背,两条美腿也是紧紧地箍在老二的腰上,浑身颤抖着。不一会,王姗就松开了老二,躺在沙发上喘着粗气,一双美目满含春情的看着老二,老二也是面带微笑的低头亲吻着王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才是真正的情侣。
  当老二从王姗身上爬起来,便挺着分身跑到林夕雪的身前,揪住她的头发让她的俏脸抬起,然后老二攥住自己的肉棒插进了林夕雪的嘴里。於是林夕雪现在被老二和老三夹在中间,一只小嘴要应付老二的肉棒,下身的小穴被老三疯狂地抽插着,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呜……呜……”的呻吟着。
  老三一边抽插着一边说:“这臭女人,今天干死你!你个骚货!”
  老二嘿嘿一乐没说话,但是下身明显加快了动作,顶得林夕雪一双小手使劲地推着老二:“呜……呜……呜……不……不行了……快……快啊……来了,来了……啊……啊……”
  此时王姗也被我这样下下到底的抽插干到了高潮,浑身一软瘫在了沙发上。
  看着瘫在沙发上的王姗,我心里不禁感歎道:“小姗平时这么文静,没想到疯起来却是这么的豪放。”
  摇摇头,转身想看看小媛,没想到这一看让我的鼻血差点喷出来!小媛竟然在给徐光泽足交!
  只见徐光泽已经脱光了衣服,盘腿坐在地上,捧着小媛的一双嫩白美足夹住自己挺立的肉棒,轻轻的上下套弄,徐光泽被如此白嫩的美足夹着分身,强忍着下身传来的酥麻快感,浑身微颤。而小媛似乎也很享受,双目微闭,一双玉手正用力地揉捏着自己的两只玉乳,白皙的玉指时不时地还回夹住自己的乳头轻轻地捏着,同时嘴里还发出“啊……啊……”的娇吟。
  真他妈的,都玩疯了!
  我起身慢慢地走向小媛和徐光泽,在经过老二老三身边的时候,我发现他们俩满头大汗,下身的挺送速度也变慢了,於是我拍拍老三,又对着老二使了个眼色,说道:“我包里有婴儿油,明白?”
  两人同时沖我伸出了大拇指,异口同声:“老大英明!”
  於是老三抽出自己的分身,跑到门后去翻我的包,此时的林夕雪发现老三从她的身体里退了出去,自己的下身突然一阵空虚,嘴里又被老二的肉棒塞着,说不出话,只能翘着美臀轻轻的摇晃着,小穴两边的花唇也一张一合,流着蜜汁。
  看到这种情景,我二话不说,挺着分身就插了进去,在我塞满林夕雪小穴的瞬间,林夕雪突然吐出老二的肉棒,带着哭腔转头对我喊着:“轻……轻点……好……涨……呜呜……呜呜……慢……慢点……不要……啊……”
  “骚货,爽吗?我们虽然没老黑的长,但是却比他们的硬!怎么样?一会再给你来个两穴双插!让你嚐嚐“具有中国特色的双插”嘿嘿!”
  说完,我不理林夕雪的哀求继续狂抽猛顶。
  当老三翻出婴儿油以后,小跑着来到我身边,把婴儿油塞到我手上,然后一脸淫笑的看着我,我则沖着他点点头,退出了自己的阴茎,拉过还在给老二口交的林夕雪,转身坐到了沙发上。
  林夕雪果然是冰雪聪慧,不等我吩咐,就主动分开自己的那两条美腿,跨坐在我身上,媚眼如丝的看着我,同时用一只手扶住我的肩膀,另一只手伸到我的胯间,抓住我的阴茎顶在自己的小穴口,然后柳腰缓缓下沉,一点一点把我整条阴茎坐进了自己的美穴中。
  “呀……好舒服……好棒……天啊!你的也很大啊,小媛可真有福气。”
  当我的阴茎整根尽入以后,林夕雪轻轻地前后挺动了几下身子,好似在感受我的阴茎:“呵呵,不光大,还很硬呢!”
  我只是笑了笑作为回答,然后伸手抱住林夕雪的后背,稍微向下一用力,便把她揽进了我的怀里。
  这时候老三已经准备就绪了,挺着自己那涂满婴儿油的阴茎,走到了林夕雪的身后,用手分开林夕雪的翘臀,露出她的那已经有点发出褐色的菊穴,然后用自己的阴茎顶住林夕雪的菊穴口。林夕雪此刻也知道老三想插她菊穴,於是转过头,沖着老三顽皮的眨了下眼,老三看着林夕雪的表情,嘿嘿一乐,而他的腰突然向前一挺,不过却没有插进去!再顶住,再插,再滑出去!
  由於老三这是第一次插女人的后门,没有经验,就这样反覆了三、四次,老三急得满头大汗,我正想告诉他一点关於这方面的经验,却没想到林夕雪抢先一步,一只玉手向后伸到自己臀后,抓住老三的阴茎,引导着老三顶在自己的菊穴口,然后林夕雪沖着老三点点头。
  这次老三再次用力一挺,於是,我感觉到林夕雪的小穴突然变紧了,而且隔着一层肉膜,我能清晰地感觉到一个棒状物体一点一点的插了进来,很显然,老三这次终於插了进去。
  “哦……我的天,真紧!”
  老三闭着眼慢慢地向林夕雪的菊穴深处进发着。
  “喔……喔……天啊……轻一点……对……啊……呀……对……就这样……哦……好……慢一点……抽出去……对……就这样……真爽……呀……呀……”
  林夕雪美目紧闭,趴在我身上,感受着老三的肉棒,同时出言知道着老三对自己的肛交。
  过了一会,当老三已经在适应了林夕雪的菊穴以后,林夕雪便睁开眼,轻轻地娇唤道:“嗯……你们……两个人……一起来吧……一起干我……”
  我嘿嘿一乐,下身突然用力向上一顶,配合着老三的动作,於是我们两人就这样把林夕雪夹在中间,你来我往的抽插着她的小穴和菊穴。没过一会,林夕雪已经撑不住了,两只美目泛白,口中大喊着:“插我……屁眼……快……哦……哦……屁眼……好爽……好棒……啊……啊……小穴也好涨……呀……真棒……你们干死……哦……我了……”
  老三被林夕雪的淫叫声刺激得不行,同时也因为是第一次插女人的后门,很快就在林夕雪的直肠内射了出来,老二见状,一把拽开老三,然后也挺着自己的肉棒插进了林夕雪的后庭中。
  我在这时扭过头,发现在沙发另一头的徐光泽正坐在沙发上,瞇着双眼,一脸的幸福,而我的女友正撅着翘臀,跪趴在徐光泽的胯间,螓首不停地上下起伏着,并且还发出阵阵的吮吸声,不用细看我也知道他们正在干着什么。虽然心中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不过我知道,我已经走出了这一步,就不可能回头,算了,年少轻狂……
  就在我胡思乱想着的时候,林夕雪和老二同时大叫一声,只见林夕雪两眼翻白,檀口大张,正在大口的喘息着;老二也好不到哪去,在用力地顶了几下以后竟然瘫倒了地上,而我只觉得还插在林夕雪小穴中的肉棒突然被紧紧地吸住了,这种吸力越来越强,而且竟然还在有规律的挤压着我的肉棒!
  我心中一乐,知道林夕雪已经高潮了,於是推开还趴在我身上的林夕雪,起身走到了还在给徐光泽口交的小媛身后。看着自己女友的小穴正泛着水光,我二话没说,挺着肉棒一下就插了进去,这一插,顿时让小媛大叫一声,吐出徐光泽的肉棒,扭头白了我一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