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校花姐姐(未删节1-280章)[TXT]

[都市]我的校花姐姐(未删节1-28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木月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5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7866b0090c2/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6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7af658cf821da1e.html

简介:
身为孤儿的何明在困苦中熬到了第十四个年头,天见可怜,一个极品OL少妇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声称要领养他!
清纯的女仆,冷艳的家教,温柔的邻居,更重要的是那无故多出来的校花姐姐,这让他感觉在做梦,一个真实且香艳的美梦!

节选:

  在经过大厅时,何明向着美艳后母道,他不敢就这样悄悄的出去,否则等一下如果别墅的大门被关死,他根本进不来,一旦养父养母发现他不在房间,那事情就有些难以解释了。
  “太晚了,不要走远哦!”
  夏静美有些不放心的吩咐。
  何明答应了下来,出了门,径直往旁边那间别墅走去。
  来到门前,何明摁了几下门铃,等了好几分钟,大门才打开,那旗袍美女俏生生的站在了他的面前,身后是灯火通明的大厅。
  “你……”
  那美女似乎想要说什么,何明却也不理,径直走进去,一手揽住她的细腰,大嘴凑过去,一下子含住了那两片性,感的樱唇。
  “呜……”
  美女轻微的挣扎了一下,然后安静了下来。
  何明一边吻着美人,一边伸手关好大门,然后开始上下其手。
  那美女经过最初的措手不及,很快便镇定了下来,双手搂住何明的肩膀,开始迎接着那酥麻的湿吻。
  何明挤开美女那两片柔软的樱唇,舌头在她那雪白的贝齿上来来回回的甜食着,知道中间缝隙做够大,才一举伸了进去,香甜的津液一下子流进了他的口腔中。
  美女脸上因为动情逐渐浮现起丝丝的红晕,似乎也没有了之前的羞涩,小舌头开始追逐起伸进自己口腔中的大蛇起来。
  何明到底没有什么接吻的经验,一下子便被那条香舌然绕挑逗得不知所措,酥麻的感觉让他简直想要溃逃,不过男子汉的尊严不容许他这么做,于是用尽气力抵抗,也不管什么技巧了,卯足力气在那喷香的小口中胡乱的扫描起来。
  旗袍美女显然没有料到这样的情况,口腔中的酥麻让她想要退让,但却被抱得紧紧的,一条粉舌也失去了灵活,嘴角流出淡淡的津液。
  何明吻了一阵,不再满足,于是放开那喷香的的小嘴,开始向下面移动,一只手伸到美女的胸前,隔着旗袍在那两个丰满的乳房上不断的抚摸揉捏起来,那柔软的乳肉不断的变化着形状,挤入他的手心,那滑腻的感觉似乎直刺如他那脆弱的心脏,心跳都变得剧烈起来。
  强烈的刺激下,美女浑身微微颤抖,那十跟纤细的玉指如轻刺入何明的背部,幸好没有太用力,否则那锋利的指甲肯定要见血。
  何明的一张大嘴随着那雪嫩的脖颈吻下,直到吻到衣领的边缘,无法再前进,他伸出两只手开始解开那旗袍的纽扣,因为从没有接触过这样的衣服,再加上激动之下双手颤抖,速度显得很慢。
  美女倒也贴心,也开始解开何明睡衣上的纽扣,三两下就脱了下来,露出那虽然谈不上强壮,却也健康有力的上身。
  何明一路向下,好不容易将所有的纽扣解开,然后迫不及待的拉开一边衣领,美女那两个包裹在白色蕾丝乳罩中的玉峰一下子暴露了出来,他痴痴的看了几秒,然后整个脸颊一下子迈入那乳香扑鼻的沟壑,脸庞左右摩擦,丰满的两个玉峰被拱的乳波阵阵。
  美女娇喘连连,绝美的脸颊已经是艳如丹霞,双手死死的抱着何明的脑袋,似乎想要将面前的少年生生挤入自己的身体。
  何明一手丝丝的搂住纤腰,将雪白的胸脯压向自己,一边伸出舌头伸出,在那幽深的乳沟中上下舔弄起来,口水将本就雪嫩的肌肤镀上了一层晶莹,看起来既美丽又淫靡。
  舔吸了一会儿,何明一只手向下伸去,在那性感的臀腿之间上下抚摸,感受着那完美的曲线,不时揉捏一下那两瓣丰满的臀肉,每当如此,怀中的娇躯就会颤抖一下。
  何明嘴唇拼命向胸脯两边移动,却被乳罩给遮住,他干脆直接将它推到玉峰上面,两个浑圆的玉球一下子便弹了出来,封顶那粉红色的小乳头已经完全挺立起来,鲜艳欲滴,嫩如蓓蕾。
  何明一嘴就含住一只乳头,然后拼命的吮吸起来,活像一个饥饿之极后吃奶的孩子,他的另一只手伸进旗袍的开叉,在修长滑嫩的大腿上抚摸起来。
  “嗯啊!”
  旗袍美女终于忍不住发出一声动人的声音,娇嫩的声音撩人心弦。
  何明左右含弄两只粉红的小乳头,下面的那只手开始滑入丰满圆润的两腿之间,隔着小内裤,在那凸起的阴阜上摩擦起来。
  美丽的小三浑身颤抖起来,软如蛇身的娇躯不断的扭动,直噌得何明欲火烧身,下面已经英如铁棒。
  何明再也忍不住,伸出手抓住美女的两只玉臂,然后将她们退出旗袍,之后抓住旗袍的两边衣领向下脱去,美女也顺势抬起两只玉腿,接下来她身上就只有挂在玉峰之上的乳罩,以及那条白色的半透明蕾丝内裤。
  何明带着侵略性的目光打量了一番眼前的酮体,然后将手伸到美女的身后,想将乳罩退下来,可摆弄了半天却依然无果,汗水的差点急出来。
  美女张开微闭的眼睛,有些嗔怪的扫了一眼何明,双手伸到背后,胸前的乳罩瞬间掉落。
  何明一把搂住美丽小三的纤腰,一手揽住她那双修长的玉腿,把完美无瑕的绝世胴体横抱了起来,走到大厅中间,然后把她放在了沙发上。
  何明俯下身,继续在两个玉峰上轻吻了一阵,然后一路向下,吻到光滑的小腹,伸出舌头在那美丽可爱的小肚脐里舔弄了了一番,这才将视线集中在了美女腿间。
  窄小的蕾丝内裤实在太过透明,漆黑的芳草完全的印了出来,不过下面的私处却被美腿夹住,无法看得见。
  何明伸出手,隔着薄薄的布料在丰满的阴阜上按压起来,手指更是尽量伸进腿缝中,美女发出诱人的呻吟,大腿逐渐打开,腿间的的情形一下子暴露了出来,窄小的内裤被丰满的臀肉死死的夹住,直接变成了丁字裤,不过私处却多出了一层蕾丝,不知道是为防止走光还是故意增加情趣而设置的,反正无法看到那淫靡的密道,只见丰沛的蜜液不断渗出。
  何明抓住小内裤的两边带子缓缓的褪了下来,于是乎,那美丽的女性器官就毫无遮挡的暴露在了他的眼前。
  阴毛浓密性感,却没有向下延伸,两片肥厚的大阴唇粉嘟嘟的,十分的干净,两片沾满蜜液的小阴唇紧紧的闭合着,护住女人那诱人的密道,一颗饱满的阴帝在阴缝顶部微微露出头,嫩红晶莹,发出淡淡的淫靡反光。
  何明凑鼻子一闻,一股清新的兰花香味传来,想来一定是沐浴乳的气味,于是伸出舌头轻轻的舔了舔那肥嫩的阴缝。
  “啊!”
  美女浑身痉挛了一下,发出一声极为响亮的呻吟。
  何明很是兴奋,干脆直接将大嘴覆盖在了那饱满的阴阜之上,舌头划进两片肥厚的大阴唇之间,不断的舔弄起来。
  “哦……,好弟弟……,你舔得姐姐……好舒服……”
  大美女终于顾不得羞耻,最终吐出浪荡的话语。
  何明伸手轻轻扒开两片嫩红的小阴唇,一个耳洞般大小的密道浮现了出来,阴谋的汁液将里面那层层叠叠的能肉染得极为淫靡。
  何明伸出舌头极力向里面舔去,不断地呃有蜜汁流进他的口中,那浓烈的女性气息让他根本没有耐心去品尝一下味道,只管往肚子里咽。
  “啊,好弟弟……,我要来了……”
  美丽的小三浑身一阵剧烈的痉挛,蜜液如流水般喷出,整个娇躯随即软到在了沙发上。
  何明下面硬得受不了,站起身来脱下裤子,那何年龄极不相符的粗长肉棒一下子就暴露了出来。
  他俯下身子,本想立刻进入那汁液泛滥的小花中,却被美女制止了。
  “好弟弟,我也来给你含一含!”
  美丽的小三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然后蹲下身,纤纤玉指轻轻握住那粗长的肉棒,前后轻轻的套弄起来。
  何明轻轻的闭上眼睛,这纤细滑嫩的小手可比他那双大手摸着舒服多了。
  突然,他感觉一阵温柔之感从下面传来,忍不住哼哼了一声,低头一看,只见美女用她那鲜红的樱桃小嘴艰难的包住自己的龟头,前后活动起来。
  何明感觉一股极其酥麻的感觉直冲大脑,这和打飞机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十来分钟后,何明感觉到自己快忍不住了,生怕还没有品尝到美女那美丽的密道就泄了,于是后退了半步,将肉棒抽出来,然后双手抱住美女的纤腰,将她重新按在了沙发上。
  美女自然知道何明想要干什么,配合的尽量向外面挺起翘臀,伸开两只修长的玉腿,股间那美丽的阴阜随之微微张开。
  何明身体微微向前倾,握住肉棒,用圆大的龟头在那红嫩的阴缝间上下滑动了几下,这才顶住密道,迅速向里面插去。
  “哦,好弟弟,慢点,你的弟弟是在太大了!”
  美女有些央求的道。
  何明放慢速度,等整个粗大的阴茎完全没入了那嫩红的阴道,这才飞快的抽插起来。
  “啊……,好舒服……,你插得……姐……姐好舒服!”
  美丽的小三已经完全抛弃了矜持,大声的淫叫起来,十指深深的陷入了沙发里。
  何明奋力的抽插着,一股比发飞机爽成百上千倍的快感迅速弥漫到全身,简直让他欲仙欲死,细密的汗珠逐渐从全身的皮肤上浮现。
  “顶到姐姐的花心了……,你的……弟弟真大……!”
  伴随着让人酥麻的娇吟,大美女密道中不断的泻出打量的蜜液,留下深邃的股沟,滴到沙发前面的地板上。
  何明奋力抽插着,粗大的肉棒进出紧凑的密道,里面那嫩红的阴肉紧紧的附着在上面,时隐时现,实在是淫靡之极。
  “啊……,姐姐要来了,要来了!”
  美女发出一声高亢的呻吟,再次爬上了情欲的巅峰。
  何明虽然能力惊人,但到底是第一次,随着深埋在阴道中的肉棒被滚烫的阴液一浇,再也忍不住,将浓稠的精液完全送进了美女那肥嫩的子宫里。
  何明整个人完全失去了力气,软软的瘫倒在了美女身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