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乡村野疯狂(原文1-28+续篇22-64全本)[TXT]

[乡土]乡村野疯狂(原文1-28+续篇22-64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猛龙过江666+君生rot
类型: 乡土
格式: TXT
大小: 53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f668d23ea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30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fdd5e4a692c7802.html

简介:
少年神男独勇救村!!.
少年的时候,别人说我野孩子;青年的时候,别人说我是世外桃源的怪人;
成年的时候,别人又说我是地球上最傻的人!
前两者,我都没有反驳!只是慢慢地承受着他们对我的嘲笑!其实这并不代表我就是懦夫!正相反我把这些反驳的精力用在了我的学业上!结果,事实证明了我并不比他差,甚至要比他们强,我敢说在任何方面。最起码我由一个学习最差的变成了学校高考榜上的第一名。就连他们的女人也愿意沉迷在我那超棒的性爱中。

至于后一者,在他们刚一提出来的时候。我就做了全面的反驳,因为山野乡村才是我的归宿,我要回到那里!因为我就是从那里来的!任何一个人都看不起的偏远小山村!但那里有着我最亲,最爱的人!更重要的是那里还有着非常重要的使命,等我回去完成!

节选:

  我的这点小聪明怎麽骗的了她,即使能击出一点点兴奋。也是无法达到将她的神智全部摧毁的目的。
  “小坏蛋!……不许说出来!……”在羞态百出的危机中,梅姨尽量来掩饰自己的生理,同时也想阻止我的大胆露白。
  见好就收,这是我的一贯作风。梅姨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人,因此在第一次交锋中,我必须要做到严谨一些。不能卤莽行事,尤其是在语言的技巧上面一定要控制得当,不能太过于引起女人的反感,要在维护她们尊严的同时,还有让原始的逆反心理发挥出足够的效应。
  反正现在对我来说,也不急着要得到梅姨的一切,即使心理非常想要,那也得先忍一忍。
  我就不相信,以梅姨这样的狼虎之年,在我的诱逼之下她还能够忍多久。
  本着这样的信念,我开始对梅姨展开了新一轮的挑战,原本只在阴户表面游走的大手也接到了新的指令。在确定了准确的位置後,我伸出一根中指直逼女人的圣地入口,然後毫不忧郁地插了进去。
  被我这一突然的闯入,梅姨也做出了极大的反应,不过没有我想像中的那样严重。她只是颤抖了一下身体,两条粉腿猛的向里夹了一下,然後又迅速地向两边分开。
  在获得了更大的空间後,我的心里更加畅快,不仅仅是因为梅姨把她的双腿分的大开。而且,通过她此时的反应,足以证明梅姨有意让我继续进行下去,包括刚刚插进她身体里的行为,也早在她的预料之中。
  “大胆”二字已变成为了过时的比喻!对于梅姨那神秘的娇躯已不在是梦寐以求的产物,它现在已经成了我最理想的境地,而且在不久的时间内,它将会成为我的大宝贝的暖巢。
  此时,我的大脑里不仅出现了一副副与梅姨交欢的美景,而且插在蜜穴里的中指也为我传来了幸福的信号。
  梅姨的小穴实在是太紧了,即使是我的手指也能感受到它那急剧压迫的阴道肉壁紧紧地包合在一起。一点也不像是近四十岁女人的穴道,就连十几岁的处子之身也不过如此。这要是把我的大宝贝插进去,非爽死不可。
  我的手指不停地挖掘着梅姨的小穴,虽然手指并没有我的大肉棒那样强悍有力,但空旷许久的阴道在受到相思多年的刺激後,也是心满意足。只不过在以後的时间里,随着慾火的燃烧,蜜穴里开始有了更高的要求。
  只可惜,她的女主人却强忍着不让自己做出更越轨的事情。即使我换便了玩法,也没能摧毁梅姨的所有理智,看样子想让她主动邀请我用大肉棒插她的小穴是有点困难了。
  我和梅姨的身上都渗出了汗水,在经过长时间的挖掘下,她的小穴已经是泥泞不堪,整个下体都沾满了她的淫液,就连身下的被褥上也粘成了一片。
  当然,我也好不到哪里。身上除了沾有梅姨的淫水之外,大肉棒流出的汁液也成了遭殃的产物。
  梅姨的那只小手怎样也安抚不好我的大宝贝,反而被她套弄过後。大肉棒变的更加粗壮,咄咄逼人的势头,连我自己也搞不明白它哪来的力气。梅姨对此更是罕见不已。
  按照眼下这种情况弄下去,即使再用上一两个小时也无法消除我的慾火。梅姨在心里暗自着急却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透过她那越来越凌乱的动作,我能感受到她此时的想法。
  其实,现在不光她一个人着急。久久没有想出如何将大肉棒插进她身体里的我,急的也是一团麻!不知该怎样做,生怕伤着她的哪个地方。
  正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梅姨的小手放开了我的大肉棒。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她想放弃的原因。在摆脱我的手臂後,梅姨转了个身,使整个身躯都背向着我。
  对于梅姨的这一突然举动,我的心理急剧不满。只怪她太不照顾我的个人情绪。
  可当我也要转过身的时候,依然坚挺的大肉棒顶在梅姨那翘起的美臀上。这个不巧之合一下子提醒了我,也难为了梅姨的良心用苦!只因爱在面子,她一个女人家又怎能好意思做出太羞人的举动,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的晚辈,更是难做。
  好在这一巧妙的安排被我及时发觉,在省略了任何的语言之後,我毫不犹豫地提枪入洞,直逼花房深处。
  刚刚升起的高兴念头突然被拦截了下来,就在我将大龟头撑开梅姨那光滑的阴户时,一只熟悉的小手握在畜势待发的肉棒上。紧接着那只小手一刻也不停留地牵引着大肉棒在滑腻的蜜穴口处上下游走,只让半个龟头埋在细嫩的肉缝中体验她的温度。
  不用说我也能明白梅姨的意图,看样子!她暂时还不想让我的大宝贝过早的插进她的身体里面。但为了尽快让我得到满足,她才想到这个办法,用自己的花房外部来代替她的小手,以此来权衡内心的感受。
  只可惜,我已不在是小时侯的春生,梅姨说什麽我就听什麽。眼下连我自己都无法控制的激动,怎能碍住她的约束。
  在确定好目标後,我猛的一挺腰部,想把大肉棒插进阴道里。不知道是因为用力太猛,还是花房太滑腻的缘故。大龟头居然与两片大阴唇擦肩而过,一下子落到了梅姨的菊门上。险些错入门洞,不过在那细嫩柔滑的嫩肉上,却传递出一种独特的感觉,这不仅让我在今後的日子里,产生出想要得到它的强烈慾望。
  “小坏蛋!不许进去!……要不然梅姨不管你了!”我的目的没有得逞,却无形中暴露的自己的想法。在受到略微的冲击後,梅姨将我的大肉棒暂时搁浅到一旁,回过身子小声地警告着我,看样子她是下定决心不让我再进一步地侵占她。
  在领略到梅姨的本意後,我也不再去卤莽的行事。按照她的规定范围进行小幅度的蠕动,凭藉着湿滑的淫液,大龟头顺畅地摩擦在娇嫩的大阴唇上。
  偶尔也会停留在弹性十足的小阴蒂上,用大龟头的棱角撕摩着,这不仅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就连刚刚进入状态的梅姨也被这分享不及的美妙感觉冲晕了头脑,险些叫出声音,幸好在我的及时补救下,浑浊不清的声音全部吞入我的大嘴里。
  隔着梅姨的娇躯,我费力地和她热吻在一起。在这高难度的动作中,不仅我一个人显得有些吃力,就是躺在原地的梅姨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她不仅随时都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还要配合我的每一下动作,这可真是累着了我,也难住了她。
  梅姨的喘息声越来越重,香甜甘美的嘴唇牢牢地贴在我的嘴巴上。还显得有些倔笨的小香舌也不甘落入我的下风,拿出它吃奶的劲头和我那久经杀场的大舌头缠绵在一起。
  此时,我和梅姨完全被身下的魔力而吸引,在大龟头和大阴唇的每一次摩擦中,都会产生出令人极度兴奋而又陶醉的美妙感觉。
  虽然大肉棒还没有真正地进入梅姨的身体里面,但此时的这种方式足可以让我们领略到彼此的甜头。因此我和梅姨的原始慾火已经燃烧到了不可扑灭的地步,在受到了语言、声音的限制後,梅姨唯有向我索取强烈的热吻,来宣泄出她的内心感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