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宅男的性福生活(1-42章)[TXT]

[游戏]宅男的性福生活(1-4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堕落骑士
类型: 游戏
格式: TXT
大小: 97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966172d85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179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d338c77d0365ec4.html

简介:
  略显阴暗的树林中,一闪发出淡淡白光的光门突然开启。小天轻轻的走出光门突然感觉似乎身体有些冷,低头才发现原来自己因为复活被系统免费赠送的法袍先是被白羽菲鞭打几乎支离破碎,然后在她被白羽菲捆绑挣扎的时候已经彻底被弄成了碎片,也就是说,刚刚上线的小天是一丝不挂的!
  “遭了!之前忘记准备备用衣服了!”
  小天心里暗想同时下意识的用手掩住自己的胸部和两腿之间。
  意念一动,打算从物品栏中拿出宠物球放出莱薇儿商讨对策的小天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无法从物品栏中拿出任何东西,玩家的辅助系统似乎除了下线功能外全部处于不可用状态!“呜!”
  这一惊让小天下意识的想要惊叫却发出了沉闷的呜咽声,这时小天发现之前白羽菲给她戴的塞口球竟然还塞在自己的小嘴上!

节选:

  王宇一脸鄙视的说:“还以为你有什么好建议,最后原来要强攻啊?”
  妖女坏笑的说:“不!我还有另外一种办法!先说好!大家不准鄙视我!”
  妖女说完围着龙傲天布置的阵法开始转圈,并且不断拿出一些奇怪的材料摆放在一些位置上,然后随着妖女接了一个手印说了一个奇怪的音节后,那些材料凭空消失了。
  “你做了什么?”
  看着骷髅们依然进不去的阵法,王宇提出疑问。
  “我没干什么啊~ 就是帮龙傲天加强了一下防御,他设了1000把锁,钥匙掌握在他的手里,咱们没办法,不过我又加了几把锁,而这几把锁的钥匙却掌握在我的手里!现在,龙傲天即使打开他的那1000把锁也别想走出他自己摆设的阵法!顺便提示一下,这个阵法可是既不隔音,也无法阻挡光线的哦~ ”
  妖女说完和王宇相视一眼,两人发出一阵阴沉的笑声。龙傲天在两人的笑声中皱了皱眉头。
  “你们要干什么?”
  “放开我!”
  “啊!变态!你一个女人为什么摸我的下面!”
  在一阵嘈杂声中,龙傲天的女人们被王宇驱赶过来,龙傲天也适时的睁开眼睛。
  “呦,恢复的不错啊!为了公平起见,我等你好好的恢复,之后我们就堂堂正正的大战一场吧!不过,你也知道的,等待的时间是无聊的!为了找点乐子,听说你的女人们很漂亮的说!”
  王宇对阵法里的龙傲天摆了摆手,然后一把抓过龙傲天的一个长相非常甜美的小姑娘,在她徒劳的挣扎下一把撕开了满是灰尘的衣服,漏出了衣服包裹下诱人的娇躯。
  “处女什么的,有固然好,没有,我也不挑食!好可爱的女孩子啊!乖!告诉哥哥,龙傲天和你做了几次?每次多长时间?”
  王宇一边揉捏被绳子捆绑略显娇挺的乳房,一边把被捆绑的小女孩抱在怀里,让她面向龙傲天并且被王宇强硬的分开双腿成双腿大张的姿势在龙傲天撕心裂肺的嚎叫中被王宇的手指灵活的侵入了诱人的小穴。
  “啊!不要碰那里!呜呜呜!~ 傲天哥哥~ 救救我!~ 呜呜呜……啊……好疼!”
  女孩在王宇怀里挣扎,不过也许职业是法师之类的,挣扎的软弱无力,王宇只要稍微用力就可以轻松逼迫对方摆出各种羞耻的姿势。
  在王宇的熟练挑逗下,女孩的小穴渐渐流出了淫水。王宇好笑的将沾满淫水的手指拿到女孩的面前,对女孩说:“叫的那么惨,可是你诚实的身体已经出卖了你!看看,好多的淫水啊!而且浓度也很高啊!”
  说完,王宇特意分开手指,让女孩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淫水被王宇的手指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
  “不要看!好羞耻!呜呜呜~ 傲天哥哥!我对不起你……呜呜呜……”
  女孩在王宇怀里挣扎,可是王宇只是用手指快速在女孩小穴里插动几下就让对方浑身酸软无力,只能一边抽泣一边开始低声呻吟。
  妖女这时对正在嘶吼的龙傲天说:“接下来是特殊服务哦~ 可怜的孩子,估计你只会傻不拉唧的拼命抽插吧?”
  说完,妖女跪在王宇的双腿之间,深处舌头开始舔弄女孩充满淫水的小穴,尤其是被王宇撩拨的已经鼓起来的阴蒂,双手则拉开了王宇的裤链将王宇已经充血准备战斗的大家伙放了出来!
  感受到身下的肉棒渐渐接近自己的小穴,女孩开始不断扭动身体试图躲避王宇的侵入,嘴里也在不住的哭喊:“不要!我不要啊!傲天哥哥……不要看~ 求求你!不要看~ 啊!……疼啊~ 呜呜呜……不要看……不要……啊!……疼!~ 好涨!~ 不行……太涨了!呜呜呜……这种感觉!~ 要撑破了!会坏掉的!啊!动作太激烈了!不要……啊……好刺激……我!~ 啊~ 不行了……忍不住了!~ 啊!”
  “这就高潮了?龙傲天平时很少花时间满足你吗?可怜的孩子!不过,好戏才刚刚开始!我的攻击才只是一档而已!下面就开始真正的攻击了!哈哈哈”王宇大笑着加快的挺动速度,甚至感觉这个姿势不容易出力,特意让女孩跪趴在草地上,侧面对着龙傲天,让龙傲天能够清晰的看到王宇那粗大的肉棒快速的在女孩体内抽插。而女孩这时被快感弄得已经只能下意识的发出淫叫声,甚至连意思都无法表达完整了!在王宇的攻击下很快又达到了高潮!
  “龙傲天啊!你的女人也太不经操了吧?这么几下就爽的昏过去!不过你的女人还有不少,应该能让我爽两发了吧?”
  王宇一边对大声嘶吼的龙傲天说话,一边从身边拉过一个胸部比较大的美女,在美女的挣扎下一把撕碎的对方的衣服。
  “哦呀~ 紧紧只是看自己的姐妹被人玩弄就湿成这样,你还真够淫荡啊!”
  摸了一把美女的小穴,却发现美女的小穴已经充满的淫水,王宇不由的调笑了美女几句,搞的美女脸蛋通红,别过脸不敢看龙傲天。
  龙傲天在阵法里努力解除阵法,但是却没有成功,气的双拳狠狠的捶打在阵法护壁上对已经将美女按倒的王宇大喊:“宇王!不要!龙有逆鳞触之必怒!怒必杀之!我发誓,今天不死!我一定将你的所有亲人朋友,全部杀光!一个不留!”
  “呵呵,我好害怕啊!你可能不知道!屠龙者的秘诀,那就是用龙枪照着龙的逆鳞一枪插进去!”
  说完,王宇下身一挺,巨大的肉棒狠狠的插进了大胸美女的身体深处!同时,大胸美女和龙傲天几乎同时发出一声痛彻心扉的惨叫。
  “原来,这个才是你真正喜欢的人啊!难怪那么激动!不过,你的宝贝现在也只能任由我玩弄了!哈哈哈~ ”大笑着,王宇开始了快速的抽插!大波美女明显经常被王宇宠信,耐力比刚才的小女孩可多了!在适应了王宇尺寸和频率之后,竟然慢慢的变得一脸享受,淫叫连连!同时小穴就像小天施展了阴阳双修术一样用力的箍住王宇的肉棒,同时最深处的花心似乎还在不断的舔弄吸允王宇的龟头及马眼,搞的王宇爽的连连吸气,在大波美女高潮了一次后,王宇终于达到了快感的巅峰。
  “呼~ 好爽……呼~ 难怪龙傲天那个家伙在我插你时那么心疼!~ 呼……太过瘾了~ 嗯……要来了!我要射了!……”
  王宇加快了速度,每次插入都插到美女的身体深处。
  “啊!……不……不要……射在里面!~ 会……啊~ !不要啊!”
  大波美女还没说完,王宇已经在一次用力插到最深处时射出了自己的生命精华。
  趴在美女身上喘了几下粗气之后,王宇拔出了依然很大的肉棒,任由灵儿跪伏在胯下用舌头进行清理。龙傲天则双目无神的看着大波美女被王宇干的无法合拢的双腿之间渐渐从小穴流出了大量乳白色物体,而看到这些乳白色物体,妖女竟然一点都不嫌脏的趴在大波美女双腿之间用力的开始吸允起来,搞的大波美女闭着眼睛发出轻微的呻吟声。
  “拜托!作为观众,给点反应啊?就算你不能点支持楼主给作者鼓励,可是像个傻子一样趴在一边看着也太不像话了吧?哦!差点忘记了!有一个家伙一直口口声声希望把第一个给你呢!你一定很有兴趣看着她被我破处吧?”
  王宇的话果然吸引了龙傲天的注意。
  “想不到是谁吧?哈哈哈,当当啦当!下面有请特约来宾闪亮登场!”
  王宇向一边伸手,一个皮箱被彩蝶双手费力的拎了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