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浑沌无极(1-51回+修改版1-17)[TXT]

[武侠]浑沌无极(1-51回+修改版1-17)[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rmageddon
类型: 武侠.
格式: TXT
大小: 1.1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e76b63c2f14/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7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f23ab9c5631c7065.html

简介:
《浑沌无极》的故事讲述,武当少侠冷傲天、雪山派柳雪柔,从他们俩追杀褚开来这个淫贼开始,期间柳雪柔几次险些被凌辱,却又被救了下来,故事的精彩描写发生在柳雪柔身受重伤,不得不找邪医旡中大师用双修大法医治开始,以及和冷傲天的师兄交合的情节最是精彩。
《浑沌无极》的肉戏比较真实地描写了女人的心理状态,和丈夫的甜蜜、被强暴的痛苦和无奈等等,故事和情色描写都很精彩。

节选:

  一直坐在屋角一隅,从头到尾不发一言,却是全身赤裸,暗自行功的旡中老怪,此时站立了起来。旡中老怪的身躯微胖,肚腹突起,全身的肌肉松垮垮的,岁月的刻痕明显,皱褶密布,犹如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和他貌似中年的五官,极不相符。
  他所修的“龙阳劲”也真是怪异,在他一轮行功之后,竟然使得他全身通红不已,尤其是那直直立起的胯下之物,赤红的伞状突起,端的巨大无比,冷傲天一瞥之下,亦是微微心惊,不知怀中娇妻,是否能承受如此巨大之物。
  冷傲天在察觉旡中老怪站起之时,亦以他雄壮的身躯,挡住了柳雪柔的视线,然后凑上双唇,再次拥吻著柳雪柔。柳雪柔双目紧闭,忘情的与冷傲天热烈拥吻著,对旡中老怪的接近,浑然不觉。
  在身受重伤之下,柳雪柔本就不宜心绪过于激动,更何况是行男女交合之事,此刻在冷傲天的爱抚与挑逗之下,顿时有喘不过气的感觉,在冷傲天的热吻之下,更是迷迷糊糊,神智开始不清楚起来。
  冷傲天见状,知道时刻已至,照著先前老怪的嘱咐,在继续不停的热吻之中,取出怀内的丝帕,温柔的覆在柳雪柔的双眼之上,在后脑轻轻的系了一个结。
  旡中老怪来至床边,双手轻分,柳雪柔的修长玉腿,随之开启,轻车熟路的旡中老怪,将胯下巨物,对准了潮湿温润的玉门,腰部一挺,长驱直入,竟是一股做气,一刺到底,那又粗又长的肉棒,尽根没入柳雪柔体内。
  柳雪柔檀口轻张,在老怪的肉棒插入的同时,彷若天仙吟唱的天赖之音,亦随之流泄于斗室之内。
  冷傲天见大功告成,心绪复杂的站起,看了在床上的柳雪柔一眼,转过身子,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就此离去,赶往南方的小镇。
  旡中老怪的肉棒,在柳雪柔的体内进出著,原本纯洁清白的玉人,尚不知清白已失,在心智模糊之中,虽对进入体内的异物,所具有的尺寸,稍微感觉不习惯,但一来两人自下山以来,久未行房事,二来柳雪柔怎么也不会想到,此刻在身上之人,竟然并非冷傲天,再加上经过方才的调情逗弄之下,此刻自己已是欲火焚身,不能自己,微感异样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便被随之而来的感官刺激所吞没掩埋。
  旡中老怪知道自己的体型与冷傲天相差太多,如果与柳雪柔接触过多,很有可能会让她发现,而现在才刚开始,如果被发现的话,这双修治疗之法便无法继续下去,因此,旡中老怪只是一昧的挺动自己的腰身,让巨大的肉棒在柳雪柔体内进出著,试图先带起柳雪柔的欲望,使她的心情上升到最高点,在到达最愉悦的高潮之前,才让她发现,与她交合之人是自己。
  柳雪柔扭动著纤细的柳腰,原本就已是紧凑的嫩穴肉璧,在旡中老怪又粗又长的肉棒之下,传来的摩擦感觉更加的强烈。体内的肉棒实在巨大,完全的塞满了自己的幽谷小径,无比充实的感觉,不只填满了柳雪柔的下身,亦填满了她心中的渴望。
  在毫不知情中,柳雪柔的情欲快速的攀升著,每一次强劲的抽插,都使她的欲望更上层楼,和以前不同,冷傲天一向是温柔的对待自己,这次却是粗暴而狂乱。肉棒每次狠狠的插入时,便会使自己的花心,不自禁的涌出了几许爱液,无情的退出之时,沾染上淫液的肉棒,便会将自己的玉液带出体外,使得自己的下身更加的湿滑与粘腻。
  悠扬的乐符,在这简陋的房内飘扬著,优美的嗓音,如泣如诉的叙说著佳人的感受,一向矜持含蓄的柳雪柔,平素行房之时,纵有忍不住呻吟出声,亦是轻声细语,而这次在旡中老怪的狂野动作之下,似乎亦受到影响般,流露出口的呻吟声,带著一丝放浪形骇的浪荡感。
  “天……天哥,你……你好利害,柔……柔儿快受不了了。”柳雪柔断断续续的说著,体内的肉璧亦开始紧缩著,旡中老怪粗壮的分身,亦感应到胯下玉女的情况,察觉到她已到情动万分,高潮迭起的地步,只差一步,便会登上极乐之境。
  虽然残忍,为了造成心境上的大起大落,旡中老怪赤红的肉棒,在功力运转之下,开始旋转紧吸,猛烈跳动,摩擦著柳雪柔的花心,同时,松弛而肥胖的身躯亦趴了上去,紧贴著柳雪柔细嫩滑腻的肌肤,大手一伸,揭开了柳雪柔眼上的丝帕。
  在旡中老怪的身体靠上柳雪柔之时,柳雪柔便发觉了些许异样,待眼上的丝帕被掀开之时,柳雪柔亦缓缓的睁开双眼。柳雪柔在看见旡中老怪之时,微微一征,接著便是大骇。
  “你……”柳雪柔大骇之际,原本迎合的娇躯立即僵硬,心中的情欲亦迅速的冷却下来。
  “哦……不!你……啊你是谁!唔……”旡中老怪当然不会让柳雪柔就这样冷却下来,否则还怎么行双修之术?当下跨下急挺,肉棒加紧旋转,马眼中的吸力亦是急速的增加,腰间的震动也是快速而力道十足,柳雪柔尚在情欲高涨之际,虽在大惊之下,正快速冷却中,但身体上的敏感仍在,在旡中老怪的动作之下,不由自主的轻吟出声。
  “啊!”一声娇吟声传出,本已濒临高潮边缘的柳雪柔,虽然心中想要停止,但是尚未冷却下来,又已被旡中老怪加紧送上极乐之巅,娇驱紧绷著,泄出了泊泊的阴精,同时在心情的急剧的起落之下,竟然昏晕过去。
  旡中老怪见到这个情形,加速抽插了几下,亦控制自己的阳精喷射而出,在阴阳调和之下,以阴阳元精为两人沟通的桥梁,运起双修功法,不断的吸取柳雪柔的功力,在体内运转一圈之后,又送回柳雪柔的体内,同时修补著受损的经脉,与逐渐失去机能的五脏六腑。
  两人保持交合插入的姿势,旡中老怪却不再抽插,而是静静的运起双修玄功,原本就已通红的肥胖身体,红色的色泽更增加了几分,还在不住的变红,最后竟然成为晶莹剔透,似可一眼望穿的红色水晶一般。
  而已昏迷过去的柳雪柔,原本白皙光洁的肌肤,竟也开始出现了泛红的景象,从两人交合之处开始,蔓延到丹田,然后便顺著经脉,红光逐渐流动到了全身,最后也跟旡中老怪一般,成为红色的水晶一般。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旡中老怪缓缓的吐出一口气,退出了尚在柳雪柔体内的肉棒,身躯也慢慢的回复正常的状态。张开了眼,旡中老怪看着躺在跨下的柳雪柔,眼光巡视著那曼妙的娇躯,原本在冷傲天面前,那双正直清澈的双眼,此刻却充满了淫邪的欲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