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激情偷香(香艳都市1-5章4)[TXT]

[都市]激情偷香(香艳都市1-5章4)[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射金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1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566e106c9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4378.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ccaf5dcfa4aefe7.html

简介:
落泊街头的混混,因为天降艳福,遭到别人冷血追杀,逃亡中冲进神魔大战的天机森林,巧获天机神书。从此,在都市之中展开了香艳的泡妞之旅。当他身边美女成群,天天畅受温柔之时,蓄意已久的空前阴谋爆发了。为了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女人,他将如何面对?又能否渡过难关,保住所拥有的一切?

节选:

  叶大叔继续他的行动,抱住女人的粗腰,脸埋入了她的双峰间,嗅着,舔着,吸着,吮着,啃着,咬着。短短的胡茬刺在小水晶上,叶大婶的嘴里发出了“唔唔”的呻吟声。
  叶大叔一侧身,挪到叶大婶的左边,右手从她的背后探出,抓住她的左右乳揉着,舔着左乳的下缘……
  叶大叔张开大嘴,一口含住三分之一的双峰,舌头压在翘起的小水晶上磨擦打转,右手食指按下她的右小水晶,再放开,它就被有弹性的乳肉一下崩了起来……然后反复进行这个动作……
  左手上已经非常湿润了,大该应该可以了。抬起女人的脚,扶着大家伙就要攻打神秘谷……
  叶大婶突然抬起上身,拉住他的手,压低声音悄悄声道:“老公……老公……不要……你的大东西硬了没有……”
  男人放弃上面的工作,低下头一口含住美丽的神秘谷,接着就在微微凸起的小山上猛吸了数下……
  “啊……”
  就在叶大婶要阻止他的时候,男人已向下吻去,大腿,膝盖,小腿,一处也没放过,跪在地床上,托起女人开始狂吻……
  “啊……老公老公……你……”
  叶大审从来没有享受如此激烈的吻,她不知道男人今晚从何而来这样的技巧!
  无它!无意与华云龙聊天说起,华云龙觉得无以为服,所以就传了几招房中术给叶老头,结果今晚被华云龙他们的欲引起,叶大叔立即就搬了出来,没想效果还挺不错的……
  “嘘,宝贝,都交给我吧。”
  听了叶大叔的话,叶大婶觉的浑身一陈放松,只能任他施为。
  “啊……好痒……老公老公……不要嘛……”
  叶大婶怎么也不会想到爱人会去舔她的秘谷……
  “老公老公……不要……啊……”
  女人的软语相求更显出她的可爱,叶大叔伸出舌头,将她散乱的乌黑毛草舔的湿湿的。
  让它们服服帖帖的粘在耻丘上。闻着通道中散发出的阵阵阴液轻酸味,叶大叔实在是没法再温柔下去了。
  猛的含住两片张开的大嫩肉,舌头用力的挤进紫红的秘缝中疯狂的上下舔弄,吞咽着女人骚浪的爱液。
  叶大婶开始时还不停的叫着“不要”可几分钟后就被挑起了无边的性欲,紧咬的嘴唇中发出了“唔唔”的呻吟声。
  叶大叔吸吮她充血的肉粒,一根手指插入小肉洞中轻抠慢挖时,女人开始配合男人的玩弄了。
  叶大婶左肘撑着床面,左手死命的抓住床单,右手插入叶大叔的头发中搓弄着,细滑的臀肉不断向里缩紧。
  正当叶大叔咗的“咻咻”有声时,叶大婶十根纤细的脚趾突然猛的向前蜷起,紧接着又极度向后展开,本来扶在男人头上的手由向下按变为向上提,脖子拼命后仰。
  “啊……老公老公……快躲开……有……有东西……”
  话还没说完,一道甘美的阴精就射到了叶大叔稍稍离开的脸上。
  男人吻了吻还在吐着蜜汁的玉洞,然后贴近她的脸蛋轻浪的说道:“骚女人,老公要进去了,你的OO已想大家伙了……”
  叶大婶眯着双眼舔去了男人脸上的液体,动情的浪叫道:“老公老公……我要……求你快点插我的OO……”
  “哈哈,来吧,我保证插的你浪叫不已……”
  男人将枕头摆正,让女人的屁股下恰好落在上面,大张开合的OO向上凸起到适合插入的高度。
  女人浪叫着的闭上双眸,两手抓住男人宽厚的肩背,准备迎接自己的新高潮夜。
  叶大叔扶住大JB,对准可爱的OO口,深吸一口气,腰一挺,微一用力屁股沉了下去……
  “嗯……唔……哦……”
  叶大婶明显的是兴奋狂乐,用力的摇着大屁想快点让武器完全插进去,然后狠狠的狂插自己的OO……
  叶大叔的屁股又是猛的一沉。这次是尽根没入,一枪到底,硕大的龟头顶到了花蕊深处,睾丸撞到两片肥大的大嫩肉上……
  “啊……哦……爽……”
  叶大婶被巨大的东西插得骚叫不已……
  “老公……老公……别……别停……好爽……快……快用力的干OO……老婆要你的大东西狠狠的干它……”
  “宝贝,很爽吗?以前没有这样爽过,对不?”
  男人得意极了,疯狂的挺动着,大江东西在OO里面狂乱的抽插……
  “嗯……啊……我好爽……老公……你的大JB好厉害……老公……老公……你快用力啊……狠狠的抽插它……它想你的了……”……
  “老公……老公……你现在这招是不是……是不是新学来的啊……”
  “啊……嗯……也可以这么说吧……只要你能爽就行了……快投入到疯狂的抽插中去吧……别想那么多了……”
  叶大叔越来越觉的奇怪了。
  “噢,原来如此……老公……你以后能行时就用这招操我的OO啊……哦……OO好爽哦……”
  女人轻浪的迎合着,挺动着,浪叫着,摆动着……
  叶大叔这才恍然大悟,看来叶大婶是又想起了往事。以前,自己时常操到半途就罢工了,结果女人只能自己手淫…………
  叶大叔也已是气喘嘘嘘了,毕竟这样大的年纪了,体力有点不支了。男人鼓足余勇,做出了最后的冲刺,终于把叶大婶送上了绝顶的高潮,极乐的巅峰……
  “啊……啊……哦……我……老公……老公……啊……出来了……老……老公……它出来了……啊……”
  一阵声歇斯底里的浪叫后,火一般的阴液直接喷在了续势待发的武器上……
  叶大叔那边到了高潮,华云龙这边也到了狂潮顶峰。李佳琪的OO的确是与众不同,阴液喷射的力量强劲无比,而且温度也是非常的高……把华云龙浇的舒爽无比,精关大开……
  男人刚抽出自己的武器,骤然之间,妇人的OO又凑了上来,而且OO又变得紧紧的,武器一冲到底,火热的生命精华狂喷而出……
  大量的阳精喷洒在女人娇嫩的子宫里,把女人烫的一阵颤抖,感到无比的放松,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当李佳琪再次醒过来时,已是第二天的早上了。华云龙侧着身从后抱住她的腰,舔吻着她的香肩,动情的问道:“琪,我的妻,昨晚睡的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