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神的生活(1-63章)[TXT]

[都市]神的生活(1-6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jeff01123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c5c786e66ba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29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2835a6d1bc4738d4.html

简介:
  这天艳阳高照,六月天已经热的令人发荒,风再怎麽吹也都是烫的。中午十二点,孙怡洁刚刚赶完专题,正下楼要去买中餐,她是在国内知名的新闻台里上班,由於外形亮丽,一双汪汪的眼睛搭在一张瓜子脸上,再加上尖挺的鼻梁以及樱桃一般的小嘴,口红不必画的多浓就已经鲜红的令人感觉红的如用了半支口红一般。浓纤合度的身材,增一分则太多,减一分则太少,一对C cup的酥胸每每藏在合身的衬衫里,“挺挺”玉立,或者一件洋装便让她添了一份甜美、多了一份可爱。

节选:

  夜晚,蒋圣轩带了几套衣服来到停车场,只见艾玛早已经在等了,蒋圣轩走了过去,艾玛替蒋圣轩开了後车门,让蒋圣轩将衣服放进去。
  “你今天应该已经赌的累了,我开吧!”艾玛说。
  “谢啦!麻烦你了!”蒋圣轩笑了笑说。
  坐上车,蒋圣轩实在想不到艾玛如此骠悍,油门一踩,竟完全将Lamborghini的跑车性能展现出来,看着艾玛开车时那专注的神情,蒋圣轩不觉着了迷,痴痴地笑。
  “是不是开过头了啊?”蒋圣轩问。
  “尤金,今晚,陪我看月景吧!算是给我的房租”艾玛边笑着说边催油门。
  车停了下来,停在蒋圣轩曾经驻足的草地,艾玛开起天窗,将引擎关上,看了蒋圣轩一眼,蒋圣轩也看了艾玛一眼,两人接着都将椅背往後用至躺平。
  “尤金,今晚是满月呢!”
  “是啊!”
  “尤金,我从没想过会和你一起这样看着月亮”
  “是吗?”
  “我一直认为你是一个讨厌的人,总是能猜到我脑子里的一切,以前我真的很讨厌你,好像我什麽事都瞒不了你!”
  “我真的给你这样的感觉吗?”
  “嗯,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终於觉得我赢了你,我终於有些事是你料不到的!”
  “譬如说呢?”
  艾玛转过头,看向蒋圣轩,那张魅力无穷的脸,已经深深烙印在艾玛的心中。
  艾玛忽然一个翻身,整个人趴到蒋圣轩的身上,那一张诱人无比的嘴唇再度紧贴蒋圣轩的嘴。
  褪下衣裳,艾玛那32C 23 33的无瑕的身材紧密地贴在蒋圣轩赤裸裸地身上,艾玛亲吻着蒋圣轩的脖子,蒋圣轩抚摸着艾玛的背脊,肌肤是吹弹可破,让蒋圣轩是飘然欲仙。
  脱下内裤,艾玛面对着蒋圣轩冲血挺立的肉棒,不禁又惊讶又高兴,吞了一口口水,纤纤素手轻轻上下套弄,舌头温柔地舔着蒋圣轩的龟头;蒋圣轩则是用手扳开隐藏在浓密阴毛下的肥美阴唇,渗出了一些水,看到了阴蒂,蒋圣轩轻轻用手指按压了几下,瞬间让艾玛轻轻地呻吟了起来,接着蒋圣轩又用舌头舔舐了几回後便将嘴凑了上去,又吸又吮,既舔且舐,时咬时含,搞的艾玛慾火衷烧,不顾一切地上下来回摆动起头,一时间,秀发飘扬,吞吐间,不忘加以舌头挑逗蒋圣轩。
  “嗯......嗯......痛!痛!小......小......力......啊!啊!好痛!好痛!尤金......尤金......唔......唔......嗯哼!嗯哼!太大了!太大了!啊!啊!啊!疼!疼......死......死......了......了......”
  艾玛慢慢地让手中扶正的蒋圣轩的肉棒放入自己已经稍微湿润的花穴中,巨大的龟头才刚没入,艾玛就感觉到一股强烈地撕裂感,接着龟头越爬越深入,便使疼痛感越来越大,艾玛的阴道最後只将三分之二的肉棒包覆住,因为艾玛不敢想像若全吃下会如何。
  在蒋圣轩的身上轻轻上下摇摆着,艾玛想要完全主导这一场欢愉,蒋圣轩似乎也愿意这样被动地享受这场欢愉,享受着艾玛花穴中的紧密包覆,欣赏着艾玛那一对美乳上下晃动,观赏着艾玛那陶醉的神情,如梦似幻。
  “啊!啊!啊!不......要......要......不要!不要!啊!嗯......尤金......啊!要......去了......啊!嗯哼!嗯哼!唔......唔......哼......哼......尤金!啊!啊!嗯......嗯......Yes!Yes!啊!啊!Oh My God!”
  果然不安於现状,蒋圣轩坐起身,抱住艾玛的纤腰,用力地上下摆动腰杆,让本来只被吞没三分之二的肉棒全部都送入艾玛的小穴中,艾玛扶着蒋圣轩的肩,任凭蒋圣轩如何用粗状的肉棒抽插自己的珍惜的小穴。
  褐色的秀发飘动,雪白的额头上已经沁出了汗珠,朱唇开,白齿露,莺语燕声,让蒋圣轩更加卖力地抽插,感受到艾玛似乎未经人事的小穴是如何包覆自己的肉棒,就更加忍不住自己体内的慾望,抽插,插抽......
  “爽!爽......死......了......啊!啊!尤金!Yes!Yes!尤金!啊!嗯......嗯......哼......哼......嗯哼!嗯哼!Do it!Don't......Don't......Stop
  ......Stop......要去......去了!啊!啊!高......潮......高潮......了......啊!啊!”
  艾玛靠在坐位前的横隔,两只细长的纤手被蒋圣轩拉着,身体上下震动着,一对C cup的美乳跟着震动频率来回甩荡,香汗已经淋漓了满身,蒋圣轩的抽插让艾玛已经浑然忘我了,她只知道享受这场鱼水之欢带来的无限快感。
  蒋圣轩奋力插插着,好厉害的肉壁,尽管知道毫无抵抗的能力,仍旧死夹着蒋圣轩的肉棒,蒋圣轩为了插入最深处,便加速加大冲刺,顶到最深处,好像是处女膜,真的假的已经不重要了,蒋圣轩今晚,此时此刻就是要用自己最引以自豪的大肉屌让艾玛高潮。
  三十余下的极限抽插,两人皆是濒临底线,蒋圣轩加速,艾玛叫的便越发淫荡,终於蒋圣轩射了,抽出肉棒的瞬间,艾玛也回敬了蒋圣轩一股喷泉。
  “臭尤金,你夺走人家的第一次了!”
  艾玛趴在蒋圣轩的身上,娇喘连连地说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