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动漫美少女冒险记(1-72章)[TXT]

[玄幻]动漫美少女冒险记(1-7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并不色
类型: 玄幻/穿越/同人
格式: TXT
大小: 33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666fce9db5/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529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8f9753bf5ff4df4.html

简介:
  主人公某一天醒来,掉入了动漫世界中……
  主人公拥有超能力化奴眼,只要脑电波与对方同步,即可将美少女变为自己的性奴,脑电波与对方同步的方法,既问对方三个问题,对方的回答与你想的答案一致,美少女即变为你的性奴,此技能对伪娘与男人无效。
  另外与主人公进入这个世界的是14个其他人类,他们都拥有超能力,能力不详。
  动漫世界打破原有动漫城市分界。动漫美少女们都存在于自己国家内。
  动漫世界分为很多小国。国家的战斗力除了掉入动漫世界人物的超能力外,就是NPC的魔法师和战士。他们听从于动漫世界各个王国的国王,这些国王非动漫人物。
  进入动漫世界的现实人物也可以做动漫王国的国王。

节选:

  出了书房没走多远,杰罗竟然发现张琦在城堡楼梯处的拐角等着他。张琦见到了杰罗,首先开口道:“杰罗先生,你是什么时候穿越来的?”
  “大约20多天前吧”
  “哦?”张琦似乎来了兴致:“你现在的级别是9级吧?20多天就升到了9级,还重创了25级的刘光头?怪不得城主大人这么看好你。”
  “多谢张先生夸奖,那不过是幸运罢了”
  “呵呵,你不用谦虚了,虽然这几天我不在城中,但是对这事也略有耳闻,对于那个刘光头,我一向瞧他不起,无所事事一个纨绔子弟,完全是躺在城主大人身上混日子,只知道四处袭击新人,这次你能做了他,我也很高兴”
  杰罗发现,这位张琦果然是军人作风,说话也是快人快语。
  “我今天还有巡逻任务,等到下次接到城主的命令,我会找你单独好好聊聊,最近的王国战争,让本城的巡逻任务加重了,如果有你这样强力新人加入,也会减轻我的不少负担……”
  张琦和杰罗没有聊太久,目送走张琦后,杰罗觉得,在这种职业军人作风的上司带领下,也许自己真的会得到不错的锻炼。
  回到房间里,奈莉奈才刚刚睡醒,睡袍吊带脱落到了手臂处,露出了白皙丰满的乳房,杰罗被奈莉奈这个无意识的诱惑惹的欲望大起,不顾奈莉奈睡眼惺忪,直接把住奈莉奈的头部,将勃起的JJ直接插入奈莉奈的小嘴内抽动起来。
  奈莉奈初期被杰罗插得措手不及,不过随即明白过来,两手支撑在床垫上,在杰罗的身下裹紧小嘴,努力的迎合着杰罗粗暴的蹂躏。
  杰罗在抽动的同时,一面听着奈莉奈被自己插入小嘴发出的嗯嗯的呻吟声,另一面则明显感觉到奈莉奈裹紧身下的小嘴,努力吮吸着自己JJ的龟头。强烈的快感促使杰罗弯腰,留一只手继续摁住奈莉奈的头部配合JJ的抽插,一只手则握住奈莉奈的豪乳。
  临近精关,杰罗粗暴的推倒奈莉奈,骑在奈莉奈的胸部上,将奈莉奈的头部粗鲁的贴向自己的小腹,自己则将JJ尽数插入奈莉奈的小嘴内,甚至深及食道。
  猛干了十数下,小腹紧贴在奈莉奈娇媚的脸庞上,在腰部的抖动下,JJ在奈莉奈的小嘴里完成了爆发。
  奈莉奈运用娴熟的喉部技巧,尽数吞下了杰罗的欲望。杰罗伴随着射精的快感,继续抽动着逐渐颓软的JJ,不过并没有马上退出,杰罗拍了拍奈莉奈的头,奈莉奈似乎明白了什么,只是红着脸静静的含住杰罗的JJ,过了一小会,杰罗将尿液倾泻入奈莉奈的小嘴内,奈莉奈运用高超的喉部技巧,吞下了杰罗射精后的尿液。
  奈莉奈在杰罗发泄完毕后,拉着杰罗进入了浴室,杰罗由于直到明天见张琦前都无事可做,所以和奈莉奈上床成唯一可以消磨时间的娱乐。
  浴室内,奈莉奈用乳房做海绵,在杰罗的身上上下摩擦服务,在奈莉奈触感极好的豪乳刺激下,杰罗才发射不就的下身又挺胸抬头起来,奈莉奈望见杰罗下体的变化,用纤长的手指若即若离的抚摸杰罗的棒身和蛋蛋,刚想滑下身子服务,杰罗则将奈莉奈一把拉入坏内,坐在浴缸内让奈莉奈背对自己坐下。
  奈莉奈似乎明白了杰罗的意思,掰开小穴,缓缓的下沉身子,杰罗似乎有些等不及了,用双手把住奈莉奈的细腰,猛然向下一沉,而自己则挺身向上,分身一下突入了奈莉奈紧凑的花蜜之地。
  奈莉奈被杰罗粗暴的挺入下身,忍不住娇吟一声,身体放佛做出保护性反射行为,不由自主的随后夹紧了小穴,本身奈莉奈的花房就紧凑泥泞,这一下裹紧更是让杰罗的JJ受到了非同寻常的快感,杰罗感到自己的下身被小穴内四周的肉褶紧紧的包裹着,腰部被这种感觉刺激的带动下身开始在奈莉奈的下体内快速的抽插起来。
  杰罗的JJ次次顶入奈莉奈花房的最深处,奈莉奈也尽力的扭动腰部配合杰罗的节奏。奈莉奈的尽力逢迎让杰罗的龟头几乎次次能够顶到奈莉奈的花房口,强烈的刺激让奈莉奈的内道忍不住收缩,在杰罗看起来,就仿佛奈莉奈的蜜壶口是一张婴儿的小嘴一样不断的裹吸自己的尿道口。
  杰罗的动作越来越快,奈莉奈的叫声也越来越高亢,杰罗清楚自己与奈莉奈几乎都到了最后阶段,忍不住双手攀上奈莉奈的胸部,紧握住奈莉奈的双乳,猛然抽动最后的几下,肉棒狠狠的顶在奈莉奈的子宫口处,向奈莉奈的子宫内将所有的精液尽情的喷发进去。奈莉奈感觉下身被一股热流刺激,也再也忍受不住,身子一松,泻出了阴精,与杰罗一同达到了高潮。
  射过之后,奈莉奈全身无力的倒在杰罗的怀内,杰罗则将头部枕在奈莉奈的肩上,轻吻着奈莉奈天鹅美颈上白皙柔嫩的皮肤和披洒在脖子,肩膀和后背上奈莉奈那美丽柔和的蓝色长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