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高中美少女篮球员的轮奸盛宴(全本+番外完+未来篇5)[TXT]

[校园]高中美少女篮球员的轮奸盛宴(全本+番外完+未来篇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c780702
类型: 校园
格式: TXT
大小: 24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c66cf90288/

2、
http://www.ymhwp.com/file-177311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d1ecdbd95ce37c1.html

简介:
  振梅高中与银王高中联合举办的“高中女子篮球联谊赛”,利用精挑细选的美女正妹进行比赛,并拍摄成自己学校的招生宣传片。
  巧甯、芷兰、思静、莫菲、薇竹是振梅高中的选手,她们的名气不仅在自己学校流传,网路上、其他学校、甚至是外县市都能听闻她们的美名。她们美丽、自信、骄傲,但又不甘只作供人欣赏的花瓶。所以她们秘密训练,要在比赛里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银王高中的主场,她们发挥平时练习的实力,并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对手击败。
  然而......
  所有的努力全是白费,过去的练习没有意义,青春的汗水白白挥洒!这场比赛的目的其实是她们珍贵的处女膜,而周遭的摄影机更是虎视眈眈准备将悲惨的她们完全记录。
  从这一天起,她们的美好人生就此变调......

节选:

  薇竹还想开口,却马上被打断。“呜!”她痛呼一声,双脚因为被人踹了腿窝而弯曲,双膝重重跪到地上
  “跪下!替你父亲认错!”薇竹身后的中年男人喝斥道。他是南知礼的儿子,而身旁与他一同制住薇竹的则是他的儿子,他们祖孙三人过去都是L财团的员工。
  南知礼看着美丽的薇竹,昔日备受宠爱的公主如今卑微的跪在面前,受制於他们祖孙三人,年迈的他再也难掩心中渴望,
  “大小姐......转眼间您也长大了,出落的如您母亲一样美丽。还记得最后一次抱您,是小学六年级,那时您已经是个小美人了......您不知道,那时我抱着您,心里忍不住偷偷意淫着您娇小的身体,您的身体真的好香好软,可惜......之后再也没有这种机会......”
  南知礼的话让薇竹再度目露绝望。
  多少次了?她所信任的人在她面前吐漏真言,坦白出对自己的欲望?校长、伯父、堂弟,现在则是南伯伯......
  高贵......美丽......这些光环曾令她显得耀眼,如今却像诅咒般,薇竹宁可不要这一切。不要这令人称羨的虚华外表,也不要这身男人眼中的漂亮皮囊。这样她就不会因为被背叛,而一次次心碎绝望。
  “大小姐,如今您已是阶下囚,还请您委屈一下,替老朽纾解一番。算是替您父亲赎罪,也算是报答您年幼时,老朽曾经照看过您的恩情吧。”南知礼弯腰脱下裤子,在薇竹面前露出浓密的黑毛,以往颓靡的宝贝对着她狰狞怒举。
  “我不要......”薇竹抖着音道,眼里透着厌恶和抗拒。老人的秽物离她的鼻尖很近,令人作噁的男人气息不断扑鼻而来。
  南知礼闻言笑道:“大小姐,别淘气了。您也不是处女,老朽实在不明白您在坚持什么,难道老朽就比较卑贱,比不上过去那些玩弄过您的男人?”他边说边套弄着自己的宝贝。
  “就算我的身体已经髒了,我也不会听你的话,不然不就等於承认我父亲的罪过?”薇竹倔强的凝视南知礼道:“何必假惺作态,将自己的罪都推到我父亲身上?我早就看穿你的虚伪!我无法阻止你,但就算你得到我的身体,我也永远不会屈服你这种小人!”薇竹的声音虽然颤抖,眼里却是透着坚毅。
  “喔,是吗?”南知礼轻笑一声,对薇竹无谓的坚持感到可笑,不过他也不着急,他对着自己的儿孙吆喝道:“把大小姐转过去,让她见见她的好朋友现在如何!”
  两个男人点点头,将跪在地上的薇竹转了个身,让她面朝莫菲的方向。而在那里的一群男人们,也早已留意到这边的动静。
  不远处的秃顶男人转头看着薇竹淫笑:“大小姐,您还是乖乖听南处长的话,这样待会我们可能还会对您的朋友温柔一点。反正听说您也被不少男人干过了,何苦为难自己?两腿一开,眼睛一闭,不就过去了?”他正抱着莫菲的双腿,肉棒顶在她光滑的下体外,不断将粉嫩的阴唇磨擦出一张一合的隙缝,像是在做冲刺前的准备似的。
  而莫菲此时躺在地上,双眼迷离,娇美的脸庞鲜红欲滴,小嘴微张娇喘着。“嗯......嗯......”只见她低吟连连,不安分的扭动腰肢,显然早已被挑逗出情欲。另一个老男人将肉棒放到她脸上,她本能的用脸颊主动磨蹭,感受阳具的温热,甚至像小猫般伸出舌头舔拭,像在舔食美味一样,“簌簌......”
  “哈哈!竟然主动舔肉棒,到底明不明白自己正在被强奸啊?”周围的男人们哄笑道,莫菲这般淫荡至极的模样,与过去简直相差甚远。以往的天才少女竟如傻子般,任人欺辱玩弄也不自知。
  “簌簌......簌簌......好好吃噢......呵呵......”莫菲听不懂男人们的取笑,还在傻笑舔着肉棒。
  薇竹看见此幕,心中不禁充满无限悲哀。这样的场景她已经见过无数次,过去她多次被迫与莫菲一起共侍男人,每一次她都希望唤醒莫菲的神智......一次次,又一次次的呼唤......然而完全没有用。莫菲真的已经被虐到彻底失常,疯癫,无法挽回。
  薇竹强忍着悲伤看着这一幕,就算自己服从了南知礼,莫菲也不会恢复正常,更不会因此得到善待,她太了解男人的丑恶了。
  见薇竹依旧不发一语,南知礼向秃顶男人使了一个眼色。
  秃顶男人心神领会,抱紧莫菲的双腿,下身开始前挺,硕大的龟头将小穴挤出一个洞口,肉棒一点一滴挤入,然后“噗”的一声齐根没入。“好爽......里面好温暖......”他舒服的叹息出声,莫菲湿润窄小的花径将肉棒紧紧包覆,舒爽无比。
  “嗯......喔嗯......动动......叔叔动动......”诱人的呻吟从莫菲嘴里发出,腰肢扭动的更不安分,小穴不断收缩,主动吸紧肉棒。
  “别急,爷爷这里也有好吃的棒棒,会喷出好多好多牛奶喔.....”另一名鬍鬚老人嘿嘿淫笑道,将肉棒塞入莫菲嘴里让她含着,下身开始挺动,将莫菲的小脸完全压在下面。
  “呜呕......咳咳......”莫菲不可避免的呛咳一下,但随即又目露欣喜,熟练的含舔起来,“姆呜......噗哧.....噗哧......噗哧.......”
  莫菲的胸前则是趴伏着一名肥胖男,一手大力的搓揉雪嫩酥胸,大嘴咬着另一边的乳头吸吮,“真的有奶汁......好甜呢......簌簌......”
  “哈哈,看来她真的生过孩子,真够惨的,没想到这女娃也会有今天!”另一名中年男人笑道,也覆上莫菲另一颗乳头,“我也来嚐嚐......啵......簌簌......真的好甜......”
  莫菲的两手也分别被两个男人抓去握住自己的生殖器自慰;最后一名脸上有着大黑痣的男人则是抱着莫菲的腿,不断用下身磨蹭,嘴巴对着莫菲纤细的脚指又啃又舔。
  “呜姆......噗哧.....噗哧......呜嗯......”莫菲含糊不清的呜咽一声,只见她身边围满了男人,身上无一寸不被人侵犯玩弄。
  南知礼看着此景摇摇头道:“看着自己的朋友被奸污也无动於衷,自己安然的置身事外,原来大小姐是如此无情。只要您肯稍作牺牲,我便让他们待你朋友温柔一些......”
  薇竹含着泪,默默闭上眼,不再看这令人心碎的画面。她无力改变、无力阻止这一切。
  对於薇竹的不闻不问,南知礼感到有些恼怒,失去耐心,“既然大小姐如此顽固,就别怪老朽我手段粗鲁。”他冷冷令道:“抓好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