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仙剑御香录(未删节全本)[TXT]

[仙侠]仙剑御香录(未删节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流龙哥
类型: 仙侠.
格式: TXT
大小: 81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0527261660d0/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1794.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c020e4472acf16ae.html

简介:
  断水流,本是轩辕皇帝后裔,后因挚爱背叛,历经十年流浪回到中原,经历一场惊天巨变。
断水流终于心魔滋生,拜在天下第一修真大派昆仑派,先是勾人师母,与师姐偷情,爱上小师妹。为了美女,断水流他杀死恩师,背叛龙门,奸淫后母,淫辱姐妹,挑战天下,武破虚空,走一条御美不归之路。

节选:

  烟花雨艳红的眉头,层层细密的香汗渗出,显然“极阴合欢散”的药力开始发作,烟花雨美目紧闭,身子在地上不住扭动着,两手撕扯着自己单薄的衣服,不多时间,烟花雨已经变得衣衫半裸,春光外泄,那粉红色肚兜紧紧包裹住的两团凸起清晰可见,肚兜领口那一道白嫩幽深的勾勾,瞬时吸引住回过头来断水流的眼神。
  断水流心中知道自己中了鬼王曹操的奸计!
  “极阴合欢散”和“极乐合欢散”虽然仅仅相差一字,药效可是大不相同,后者适用于普通女子,前者专门对付修炼女子。
  而且“极阴合欢散”阴毒至极,男女云雨解毒之时,若是有一方,真元不继,双方必将同时走火入魔,欲火焚身,化为灰灰。
  在断水流心中,他已经认为自己对烟花雨的爱绝对没有杨破天的深,或许把烟花雨交给杨破天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断水流看着烟花雨活活被欲火焚烧而死,粉脸、玉颈,娇躯上流出血汗,心痛欲裂,心如刀割的断水流陷入两难之地。
  “大……哥哥……痛……”
  忽然,烟花雨一声痛哼,口中吐出鲜红的热血,是那样的醒目,而令人心痛心怜。
  “雨儿!”
  断水流心中一颤,星目瞬间睁大,痛呼一声,来到烟花雨身前,一把抱起烟花雨,心痛的为她轻轻拭去嘴角的欲血,断水流星目两行无悔的热泪悄然滑落,低首吻上了烟花雨的红唇,把御女真气一丝丝的渡了过去。
  断水流慢慢地将烟花雨的衣服脱了下来,感受到断水里身上传来炙热男性气息,烟花雨很是顺从的让断水流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断水流微颤着双手把烟花雨放到衣服上,泪水模糊了双眼,呆呆的看着烟花雨那迷人的胴体。
  烟花雨实在是个美人胚子,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娇羞的媚眼,樱唇像熟透的樱桃,让人想咬上一口,两个小小的洒窝,荡漾着迷人的芳香。雪白的凝脂般的玉体丰满动人,散发着无尽的青春魅力。乳房尖挺高大,白嫩光洁而富有弹性,看上去如两朵盛开的并蒂莲花,随着她微微娇喘的胸脯轻轻起伏。褐红的乳晕、鲜红的乳头,看上去娇艳动人,让人情不自禁地想摸个过瘾。
  柔软平滑的小腹下面,浑圆粉嫩的两腿之间,蓬门微张,阴毛丛生,又黑又多,长满了小腹下及阴胯间,几乎把她那肥嫩的阴户全遮盖住,阴穴沟下,也欣欣向荣地长了一片乌溜溜的阴毛。她的阴户高高隆起,柔若无骨,丰满娇嫩红润光泽的两片阴唇中间,现出一条细细的红肉缝,在蓬乱的阴毛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地泛着缤纷的晶莹淫液,好不迷人。
  断水流目不转睛地看着烟花雨的宛如赤裸玉体,不由失了神,烟花雨的身体好美,胜似当年的独孤露。看着既然熟悉又陌生的丰满娇嫩胴体,断水流眼泪宛如喷泉一般的滚涌而出,喉咙哽咽。
  “大……哥哥……”
  陷入欲火之中的烟花雨一声天籁美妙销魂的呻吟,刹时唤回了魂游天外的断水流,断水流闻声心头狂跳一下,欲火大盛,一股热流直冲下体,大肉棒勃起发胀,硬挺起来,还不住地微微颤动着,似乎在向烟花雨打招呼,有些急不可耐。
  断水路双唇都咬破血了,最后再也忍耐不住,扑在烟花雨那迷人的躯体上,成为欲火的奴隶,背负着罪恶的心理低下头吻向烟花雨那热情似火的香唇,烟花雨条件反射的热烈地拥抱住断水流,全身起了一阵颤抖,将舌头主动伸进断水流的口中,彼此吸吮着。
  慢慢地,断水流的头主动向下滑去,滑过烟花雨那雪白的粉颈,来到高高耸起的一对峰峦上,那柔软又富有弹性的玉乳,随着烟花雨那急促的呼吸一上一下地起伏着。断水流含住一个红润的乳头吮吸着,又用手抓住另一只乳房,轻轻地揉捏着。烟花雨被断水流弄得好不舒服,口中发出诱人的呻吟声,情不自禁地将双乳用力向上挺起,丰满的胴体不停地扭动着。
  这时,断水流感到烟花雨的乳头,含在口中慢慢发硬,变得更大更结实了,硕大的乳房也渐渐膨胀加大起来。断水流的头继续向下滑,舌头一路舔下来,像给烟花雨洗澡似地,弄得她仰身挺腰,奇痒难忍。烟花雨的手经过腹部平原,穿过茂盛的阴毛丛林,来到她隆起的肉丘上,轻柔地抚摸着那早已湿润的阴户,小穴中淫水横流。
  断水流有技巧的轻轻拨开两片阴唇,露出了迷人的景色:红玛瑙似的小阴蒂早已充份勃起,看上去凸涨饱满,红通通的肉缝若隐若现,诱人极了。断水流急不可耐的张口含住烟花雨的阴蒂,吸吮着,又用舌尖轻挑着,轻拨着,轻舔着,弄得烟花雨的淫水似海边的浪,一波又一波,衣服已被这无名的水浪打湿了一大片。
  “嗯……嗯……好舒服……”
  烟花雨下意识的浪哼浪叫,令断水流欲火上升。
  断水流抬起头来,压住她,抱住烟花雨的细腰,轻轻地亲吻着烟花雨的玉颈。
  烟花雨浪叫着,娇躯快速扭动着,香臀更是拚命地向上挺,口中娇吟着:“好舒服……啊……好舒服……啊……”
  被欲望奴隶的断水流冲动到了极点,快速分开烟花雨的双腿,用手抬起她的玉臀,挺起巨大如铁的肉棒,对准烟花雨的阴户,先用龟头拨开阴唇,在丰满迷人的阴沟中来回搅了几下,让龟头上涂了一层淫液当作润滑剂,对准那微露的小红洞口用力一顶,龟头就进去了,一下子顶住了她的处女膜。
  “啊……”
  烟花雨身体吃痛,下意识的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痛呼。
  断水流闻声,仅有的神智,让他停了下来,按兵不动,用手在阴户外抚摸,仅鼓动龟头在烟花雨阴道中轻微摇动。过了一会儿,烟花雨不再喊痛了,反而把小穴向上微微顶了几下,似乎在鼓励他,于是,断水流把大肉棒用力一插,“噗”的一声,巨大的肉棒全插进去了,一下子就到底了。
  “痛……好痛……”
  烟花雨大喊起来,双手用力地推着断水流的身子,脸色苍白,樱桃小口痛得失去了血色。
  “对不起,雨儿。”
  插破了烟花雨的处女膜,断水流心底竟然涌起一股莫名的巨大兴奋,好想仰天大笑,断水流爱怜地抱紧了烟花雨,不住地轻吻她的脸庞,轻抚她的乳房,让大肉棒在她的花心上摩弄着。
  经过一阵抚摸,“极阴合欢散”的药力全部被催发,烟花雨自动转变成荡女,开始浪起来了,身体扭曲着,双手紧紧抱住断水的虎腰,下体不时地向上轻顶,一挺一挺地送上来,娇呼连连,气喘吁吁。
  看着烟花雨的一副骚荡的样子,断水流知道她又尝到甜头了,就开始用力起来。
  处女的阴道是那麽窄、那麽紧,大肉棒的肉和烟花雨阴壁上的肉紧紧地摩擦着,没有半点间隙,烟花雨的阴道紧紧地箍着断水流的肉棒,使得断水流非常受用。断水流又低下头去看,只见烟花雨的阴唇和肉洞,全被他的大肉棒撑开,随着那根大宝贝的进出,带出了一丝丝的血丝和淫水,小阴唇含着大肉棒,随着肉棒的一进一出,她那两片丰满的阴唇像嘴唇吃香肠一样一吞一吐,好不迷人。断水流更加用力,快速地来回抽动着,疯狂地上下抽插着。
  烟花雨真的好浪,一下又一下的身体攻击,双乳不时地往上磨着,水蛇般的腰,白白圆圆的香臀,更是不断地向上挺送,迎接着大肉棒的抽送,真是极尽风骚。两个尽情地配合着,直干了将近三个时辰。
  猛顶几下,一股阴精冲了出来,整个人也瘫软了,断水流也感到龟头前一阵酸麻,再也控制不住,宝贝颤抖着射了精。烟花雨刚泄完,花心正觉空虚,感到一股强大的热流冲了进去,热烫烫、麻酥酥的,直射入花心,烟花雨一下子又充实了,这种滋味真是消魂荡魄,俩人不禁紧紧地搂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