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欲河(第一卷完)[TXT]

[都市]欲河(第一卷完)[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zwen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67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2547b656f7f6/

2、
http://www.ymhwp.com/file-176879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69bc7f005e088936.html

简介:
孙湘宁是某报社记者,一朵盛开的娇艳之花,是吴默培育了多年的妻妹,但自从老婆孙双宁出轨以来,这个刚从名牌大学中文系毕业的妻妹便一夜之间转变成了情人兼女朋友。
  2009年12月某日黄昏,在东莞市区地王大厦18楼,腾龙电子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默仰躺在软软的大沙发上,一只手夹着中华,另一只手放在胯间的一头秀发的孙湘宁头上。
  此时的孙湘宁趴在吴默的两腿间,头部在一上一下地运动,嘴中还不时发出勾魂的呻吟声。吴默从喉咙里发出“欧了”的兴奋声音,他使劲地吸完了最后一口烟后,将烟头在烟钟里按灭,然后双手抱紧孙湘宁的头加快了运动。

节选:

  吴默神色严肃地道:「龚玥,和我结婚吧,离开你妈妈和你爸爸的束缚,做一个独立的女人!」
  龚玥静静地看着吴默,许久眼里流下泪水来。
  吴默张开怀抱,龚玥扑进来,默默地抚摸着她,充满温情和爱怜。
  吴默缓缓地道:「我知道你心地善良,可是你做了件错事。你不该帮你那禽兽不如的父亲,他不爱你,可是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听他指挥呢?」
  龚玥嗯嗯地道:「吴默,我是想让他像个父亲那样爱我,想哄他开心,想获得他的认可,所以才这么做的啊。」
  吴默心里着实有些难过,说道:「龙飞书记情况并不好,她老婆是个病人,住的却是普通的廉价病房,女儿也是自己努力靠奖学金上的大学。可是你爸爸,为了控制这么个可怜的人,竟然用如此下流的手段,真是,真是~!」
  龚玥抬起头,看着吴默道:「吴默,你不是要我把录像毁掉吧?」
  吴默道:「龙飞书记在我这里借了5000万给你父亲送礼,可是他老婆住的却是廉价病房,吃的药也是最便宜的药,你觉得留着这个录像有意义吗?」
  龚玥盯着吴默看了许久,才道:「真的是这样的吗?你不是也像我爸爸那样来利用我吧?」
  吴默静静地看着她,说道:「如果是利用,我会有其他的方式来和你交换。但是,现在我是在和你谈心,让你自愿去毁掉,没有强行要你去这样做。我这样是利用你吗?」
  龚玥从吴默的眼睛里看到了真诚,说道:「行,我听你的,毁掉!」
  吴默心里一阵激动,使劲地抱了下龚玥,抚摸着她那白皙的皮肤,心里头暗暗地松了口气。龚玥忽地道:「你给我妈妈还有爸爸转移资金出来,可目前不仅没有转出来多少,相反还给你打回去10亿元,你以为我傻吗?」
  吴默听后心里着实大吃一惊,觉得龚玥不是好对付的,便道:「那你爸爸、你妈妈傻吗?用区区十亿元换回320亿,这笔账算的过来。另外,我是生意人,没有利我也不会干。再说,你现在是我腾月分公司总裁,那么,这十亿元也是我腾月分公司的财务,说白了,都是自家的钱。」
  龚玥不禁笑了笑道:「吴默,你真是个生意人嘛。这么会算账,我都差点被你绕进去了。可是自从腾月分公司成立以来,总公司并没有投进来多少钱啊,就是一个空壳而已。」
  吴默笑道:「你还需要我投钱进来吗?你的华美集团实力远远超过我了,再说了,这个分公司虽然是个空壳,但那可是给你妈妈给你转移资金的正规通道啊。」
  龚玥笑道:「我本来是要你做爱的,却说到这上面来了,不说了,不说了,我要你肏我,亲爱的继父!」
  吴默不禁笑起来,指指胯间道:「你看,他需要你去吸允呢。」
  龚玥娇笑着爬到吴默的胯间,张开嘴就将吴默软下来的东西含进嘴里。吴默伸手拨开了龚玥的花瓣,插进去一根手指,龚玥不禁嗯嗯地呻吟起来。
  吴默问道:「宝贝,想继父怎样肏你?」
  龚玥吐出阴茎,娇笑着道:「继父,我下面痒着呢,使劲肏大力肏,怎么肏都行!」
  吴默被龚玥这些粗口词汇激发,欲望上来了,便抱住胯间龚玥的头使劲朝下压,直到阴茎全部插入龚玥的喉管里,然后死死按住不动。大约一分钟后,在抱住龚玥的头猛地朝上抬起,只听哇地一声,龚玥喉管里射出来一股污秽的液体,落在吴默的双腿上。
  龚玥有点不好意思,抓起床单从吴默屁股下扯出来,揉成一团仍在地板上,然后抽取纸巾擦干净嘴唇,媚笑着道:「吴默,你的太长了,看到刚才那白人没有,你的比他的还要长。」
  吴默微笑着道:「宝贝,我现在肏你来了。」
  龚玥嗯嗯地叉开腿,吴默爬在她的双腿间,手指分开已经流出液体的肉缝,舌头轻轻地舔上去,就这么一接触,龚玥不禁啊啊地大叫起来。
  龚玥叫床用的却是英语:「MY GOD!YES,YES!」
  吴默不管这些,舌尖舔着花蕾,手指却插进去扣着那些有皱痕的地方,这里就是所谓的女人阴门里的G点,在吴默舌尖和手指的双重攻击中,龚玥的叫床声越来越大,屁股挺起的动作越来越快,吴默感觉整个床都震动着。
  吴默爬起来,扶起阴茎插进去,然后猛力地抽插,毕竟是年轻的身体,吴默感觉里面流出来的液体越来越多。
  龚玥啊啊地叫着,喘息着,双手使劲地抱住吴默的腰间,整个身子随着吴默的抽插吊在半空中,身下的床不禁吱吱呀呀地叫唤起来。
  吴默抽插了一会,感觉这样下去很耗费体力,便让龚玥翻转身趴在床上拱起屁股,吴默对准插入,再次大力抽动。龚玥配合着前后移动着,吴默看着自己粗长的东西抽出来时,龚玥的两片肉朝外翻,朝里面插进去时又跟着朝里合,视觉上很是刺激。龚玥拱起的屁股小巧圆润,腰身如同细柳,这完全是一具美人的躯体,而龚玥的脸蛋集成了秦逸的优点,线条饱满柔和,即使是进入娱乐界也不是什么难事。
  如今这么一个美人儿在自己的胯下承欢,吴默心里的愉悦和畅快无法形容,唯有让她哇哇大叫才觉得有成就感征服感。
  龚玥支撑不住了,干脆双腿下滑扑面躺在床上,吴默只得压在她的身上,继续挺起屁股抽插。龚玥在身下嗯嗯地道:「亲爱的,好舒服,你好棒!」
  吴默笑道:「宝贝,我不会把你弄坏了吧?」
  龚玥娇笑道:「不会的,你就把我弄坏了吧,我爱死你了!」
  吴默抬起屁股,在猛地插入,如此循环着,不知过了多久才感到射意越来越强烈,龟头部位发痒,吴默喘息着道:「宝贝,我要射了,要来了!」
  龚玥的下体内部热流涌出,更加刺激着吴默的性神经,终于忍不住了,吴默啊地一声,双腿抖动,屁股急速地抽插,一股液体瞬间射出,全部灌入了龚玥的体内。
  吴默爬在龚玥的身体上歇息了片刻,然后翻过来躺在一边,在将龚玥搂紧在怀里。但是,在他抬起眼睛时,不禁吓了一跳,秦逸居然一直站在门口看着。
  吴默惊得半天说不出话,紧紧地盯着秦逸。
  龚玥却笑起来道:「妈妈,你一直在外面偷看啊?」
  秦逸走进来,坐在床边道:「客人都离开了,就你们还在继续。我背上很烧,所以就进来让你们给我看看。」说着,转过身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