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缠:官姐撩人(YY1-4卷74章)[TXT]

[都市]情缠:官姐撩人(YY1-4卷7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语景言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2.07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57c6646110b2/

2、
http://www.ymhwp.com/file-1791792.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09b54d6582384bde.html

简介:
被下放乡村做老师的乔进,无意中,认识美女单身县长裴若冰,卷进一件土地大案中,凭着个人机智把官场上利益相关的人一个又一个绑在一起....

节选:

  乔进高傲地走出去,毅然决然地坐上一辆新款劳斯菜斯,车后座挤着五位女子,黑、白、黄、棕四种肤色五位女子,各个妖娆多姿,搔首弄姿,令人叹服。乔进心想,这五位可能就是巴尔斯先生所说的五洲女子吧。
  劳斯菜斯这么豪华的车辆在小小的平海县城还是非常显眼的,更显眼的是从这么豪华显眼的车里面下来五位女子,全部是妙龄女子,全部是外国女子。
  “你好,我是朴永慧,韩国人,奉巴尔斯先生之命前来伺候先生。”
  一个女子说道。
  乔进一一记下这五个女子的名字,其实也没有记住,因为这外国名字太不好记了,不是这个“斯”就是那个“吧”的,他问道:“不知众位小姐今晚在哪里住宿。”
  朴永慧道:“听说乔先生有一位重要客人住在平海迎宾馆,我们也不勉强,你看着办吧。”
  好一个滴水不漏,听他们的话,看着办也是要去平海迎宾馆了。
  平海今天算是炸了锅,先前有一位黑色少女前来入住,下午又有五位基本上不同肤色的女人前来入住。这可是平海建县以来接待外国人最多的一次。
  乔进最后一次药效终于开始发作了,他心神不宁,坐立不安,慌忙把五位女子安排了房间后,独自前来普伦小姐的房间。
  普伦小姐正在看着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了,难道乔进又被其他琐事缠住了吗?她忽然听到敲门的声音,忙问:“谁?”
  “我,乔进。”
  乔进等待着普伦小姐的开门,因为自己实在项不住了,来这里就是需要浇灭自己内心的欲火。
  普伦小姐在房间里望眼欲穿,听到乔进来以后,蹭的从床上跳下来,打开了房门,一下子就搂住了乔进。“乔进,你怎么才来?想死我了。”
  普伦小姐的穿着依然是东方古典,就像《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巩俐穿的那件黄色朝服,普伦小姐衣服的样式一致,但质地不同,她的全部由层层薄纱组成,这样不仅漂亮而且凉爽。乔进看看走廊里没有人,一把将普伦抱起来,说道:“有点事耽搁了。”
  普伦被乔进抱着,感觉十分温暖,说道:“今天是你药效的最后一天,过了今天我就没有资格享有你了,我真的感谢你。”
  乔进呵呵笑道:“谢我什么?”
  “第一,我给你下药,你没有埋怨我;第二,你对我体贴入微,关心备至。”
  普伦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好像是准备告别似的。
  乔进又笑笑道:“你给我下的药又不是毒药,而是让我想你的药,我埋怨你做什么?我对你关心是理所应当,从某种意义上讲,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
  乔进真是一个好男人,唯一遗憾的就是他不能陪自己会非洲,为什么天下的好男人都让其他女人找到了呢?哎。普伦叹息一声后,又露出了微笑说道:“你心里真的把我当作你的老婆了?”
  乔进点点头,普伦高兴的吻住了乔进的唇:“今天,我们好好高兴一下吧。”
  今天的普伦十分的主动,她要牢牢把握这最后的机会,她用自己的香舌吻遍了乔进的全身,并且在乔进下面认认真真地吻着,含进吐出,这是普伦第一次用口为乔进服务。然后,她又托起自己两个硕大,放在乔进嘴里,又在他身上每一个部位摩擦,最后又骑在乔进身上,动起来。
  乔进也使出了浑身解数,老汉推车、观音坐莲等等,让普伦高兴,普伦是一个高潮接一个高潮,汗水都把头发给弄湿了。
  云雨过后,普伦躺在乔进怀里像一只娇巧的小鸟,只是享受乔进有力的臂膀和敦实的胸膛,什么也不说。乔进捋捋普伦的头发,说道:“真舍不得你走。”
  “我也不想走,但是我必须给我爸爸复命。”
  普伦说道,她的眼神有些哀怨。
  “真的感谢你的药。给了我三天最美好的时光。”
  乔进道,他不去非洲是真,心里想普伦也是真,这两者并不矛盾,在普伦身上,能够找到其他女人身上没有的东西,普伦有一种中西合璧的感觉。再加上她是一个黑色皮肤的人,让乔进感觉很有新意。
  普伦伸出小手在乔进身上打了一下:“你得了便宜还卖乖。”
  她用一只手托起自己的腮帮子,看着乔进道:“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想把你掳走的。你既然来参赛,又不要我,我的面子真是丢大了。可是后来,我却是越来越喜欢你了。所以就想既然得不到你的人,也要怀上你的孩子,让我的孩子留有你的血。”
  乔进用手抚摸了普伦黑色的小肚皮上,坏笑道:“小乔进到里面了吗?”
  普伦按住乔进的手,说道:“我这三天是排卵期,你又是那么勇猛,每次都在我里面留下那么多种子,我想一定会有一棵发芽的。”
  “争取生个双胞胎,一个叫普进,另一个叫乔仑。”
  乔进又把头趴在普伦的小肚皮上,侧耳倾听。
  哪有那么快呀。“普伦看到乔进傻傻的样子,感觉到有些可笑,说道:“就按照你说的,一个叫普进,另一个叫乔仑。如果这次怀不上双胞胎,我还会来找你生孩子的。”
  “行,我永远是你的老公。”
  乔进道。
  二人又交缠在了一起。
  这个时候,乔进的电话响了,一个陌生号码。乔进挂掉,他可不想像上次那样,一连好几个电话严重影响了他和普伦的爱意。结果电话又响起来,还是那个号码。“你接吧,可能有什么重要事。”
  乔进接通了,里面说道:“乔先生,怎么样呀,那五洲女子床上的活让你享受死了吧,电话也不接了。”
  乔进听出了声音,是巴尔斯。
  “很遗隧,你的五洲女子我还没有来得及享受,我正在和普伦小姐共度云雨呢。”
  乔进故意其他。
  普伦打了乔进一下说道:“到底谁呀,你竟然把床上的事都说出来了。”
  乔进捂住话筒,对普伦说道:“是巴尔斯。”
  普伦小姐还想说什么,但是看到乔进正在打电话,就又咽下去了。
  那边的巴尔斯果然被乔进气着了,压了压火道:“乔先生,你可要兑现你的诺言呀,你说你要退出,并说服普伦答应的,怎么又跑到了她的床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