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美艳师娘(YY1-614章)[TXT]

[都市]我的美艳师娘(YY1-61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哈利波特大
类型: 都市
格式: TXT
大小: 1.99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e57706e67db9/

2、
http://www.ymhwp.com/file-1803959.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7fd40a423e58cac2.html

简介:
一条令男人流连忘返的风月街,一个守护在风月街的小道士,在这里上演着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了解这个世界吗?妖魔鬼怪真的存在吗?是的,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大街小巷有着形形色色的妖类,你那性感的美女上司或许就是潜伏都市的狐狸精。各色女妖皆喜好交欢,小道士能够抵挡诱...

节选:

  我有些不明白师娘为何此地无银三百两,直接去我办公室做不就得了,干嘛要让白灵去我办公室休息,我们俩再去师娘办公室做」这不是更容易引起白灵注意么!
  不过转念一想也没什么,上次师娘说那几天是她让白灵姐故意到楼上勾引我,这说明白灵很可能知道师娘和我的关系了。
  进到师娘的办公室我就迫不及待的将门反锁,拉下百叶窗!
  突然我发现师娘办公室与我相连的那一面大玻璃竟然能够看到我那边,而我那边却完全看不到师娘这边,真晕了,难怪师娘早上知道我让秦兰脱裤子检查呢!竟然暗藏玄机!
  “师娘,这可不公平啊,你能看到我一举一动,我却看不到你这边!”
  我走过来将师娘柔软的娇躯楼住说道。
  师娘与我额头顶在一起,双手勾在我脖子上,双唇几乎与我的嘴贴在一起,呵气如兰的说道:“你想看师娘哪里随你看就是!”
  “浑身上下都想看!”
  我说完将师娘紧紧楼住,胸贴着胸,下面也顶在一起,然后吻上她柔滑湿润的双唇疯狂的允吸起来。
  我的双手伸到后面握住师娘弹性十足的屁股抚摸起来,不一会儿两人气喘吁吁,想要融入到对方的身体里面。
  “师娘,你不是那个来了吗?”我忽然想起师娘上次跟我说大姨妈来了。
  “笨蛋,不干净我还会让你来我办公室吗?”师娘呢喃道:“秋秋,师娘想要了!”
  我手迫不及待将师娘衣服解开,轻抚她的娇躯。
  “哦……”
  师娘娇喘一声,身子更加柔软了。
  看着师娘绝色容颜我就觉得常心.脱目,现在光着更是迷人至极。
  师娘抱着我的头紧紧的压在她胸口上,身体颤抖着低声吟叫起来:“啊……”
  “哦……这种酥麻的感觉师娘很喜欢!”
  师娘仰着头闭着眼,一脸享受的样子,轻声的说道。
  我松开师娘的胸部,也说道:“那师娘喜不喜欢和我做!”
  “喜欢,师娘喜欢和你做!来吧,师娘给你,什么都给你!”
  师娘主动转过身去伏在办公桌上,将她的后庭花翘起!
  我撩起师娘的的裙子进入她的身体里。
  顿时一股温热从下体传来,师娘的下面依然很紧,她感觉自己的下面被我塞满,充实无比。
  “啊!”
  师娘颤声叫道。
  我双手握着师娘纤细的腰肢,看着下身贴合在一起,缓缓动起来。这不是第一次和师娘做,可是那种欣喜和幸福的感觉总能萦绕在我心中,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没有什么能比这更美妙了。
  师娘似乎也沉浸在彼此相融的感觉之中无法自拔。
  看着师娘在我胯下承欢,我心中默默说道:“李香君,我爱你!”
  后入式有个缺点,那就是速度快的时候就会发出啪啪啪的撞击声,当然,缺点优点与否得看地点,要是在自己家里不怕被人听到,撞得再响也无妨反而能刺激双方的兴奋神经。
  但是在公众的场合,比如我现在在办公室和师娘做/爱这样的情况下,发出声响太大肯定不行,虽然有隔音,但只要在门外靠近一点还是多多少少能听到一些声音的。
  啪……啪……
  我动作不敢太快,一快声音就大了,但又不能太慢要是太慢的话师娘的快/感就会少很多,女人获得舒服感是靠男人的阳根不停摩擦刺激性神经,所以只能保持中等速度来做。
  “师娘,我们换个姿势来做吧!”
  师娘趴在办公桌上分开双腿站着,站久了她也吃力,我也不能拿出应有的实力来猛烈进攻,所以提议道。
  师娘扭过头来脸上升起了一片潮红,双眼迷离的看着我,柔媚的说道:“秋秋想怎么做都行,师娘全力配合你!”
  我停下动作准备让师娘躺在沙发上,那样她也省力,我也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和力度来捅入师娘的花蕊深处!
  沙发在我背面靠着那块与我办公室相连的大玻璃下面,当我转过身来时发现白灵在我办公室并没有睡觉,而是在做着健身运动,刚好面对着我们这边。
  这一发现让我更加血脉喷张起来,一边看着隔壁办公室里的白灵,一边和师娘交欢,这种感觉肯定更加刺激!
  师娘似乎也看穿了我的意图,看了看对面的白灵,娇羞道:“小色狼,竟然想当着白灵那小妮子的面和师娘做!”
  “不过……我也想试试!”
  师娘脸色更加红彤彤了。
  我二话不说抱起师娘往玻璃前下的沙发走去,“师娘,我们把沙发转过来好不好,一边做一边看对面的风景岂不是更有情调!”
  被我抱在怀中的师娘掐了我一下,嗔怪道:“你怎么不干脆把她叫过来一起做!”
  “呵呵……”
  我嘿嘿一笑,觉得师娘这提议不错,我还没试过同时和两个女人一起做的感觉呢,“好啊,只要师娘你不介意我现在就去拉她过来!”
  “滚……”
  师娘敲了我一下,笑骂道:“说你胖你还喘上了,连师娘都还没伺候好呢,就想着别人了!”
  我看着师娘的粉鲍鱼,说道:“是吗?那我今天就好好伺候师娘,让你舒服够!仙逸三国小说5200”
  来到沙发边我将师娘放下,然后将沙发旋转了一百八十度,这样坐在沙发上面能看到对面的白灵。
  我坐上沙发后师娘背对着我分开双腿对着我的宝贝缓缓坐下,我的大家伙被师娘的大鲍鱼整个夹了进去,里面似乎比之前更加热烫了,舒服得全身的汗毛都快张开了!
  师娘上下起伏,我的手从师娘腋下伸过去握着师娘的雪白的大奶搓揉起来。
  对面办公室的白灵毫无所知,面对着我们做着各种运动。
  “啊……秋秋,再深一点,好舒服,快……”
  弄了几分钟师娘里面一阵阵的收缩起来,我知道她这是快达到巅峰了。
  我仰靠在沙发上,双手端着师娘的大腿,猛烈的抽动起来,每一次都直抵花蕊深处。
  很快我们一起双双到了巅峰,舒服的快要升天!
  这次我还是将自己的精华全都喷进了师娘体内!
  完事后我和师娘抱在一起喘着粗气,歇了一会,我问道:“师娘,这次伺候好了吧!”
  “嗯,不错,比上次进步多了!”
  师娘起身拿出湿纸巾擦拭着下身,然后又帮我也擦拭干净。
  “穿衣服吧,别等下你师父过来了!”
  师娘笑着说道。
  我们又想起了之前看到师父和那尼姑在办公室偷情的场面,笑道:“师父说不定正在梅开二度呢!”
  “你还真以为你师父跟你一样好色啊!”
  师娘穿好衣服后说道:“那尼姑是谁你知道吗?就是离我们风月街不远那个小庵里的师太,和你师父有几十年的交情了,这次是受伤了过来找你师父治疗的!”
  “静心庵?”
  我一愣,有些不相信的说道:“不会吧!师父还和尼姑庵有交流啊?可是他们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呆了整个一上午,难道真一点事也没发生?我怎么没听说过师父还会治病呢?”
  静心庵里我们风月街不是很远只有二十多公里,在莲花山上,静心庵虽小,但是名气很大,就是有个规定男人不得入内,曾经听说过静心庵里面的比丘尼一个个跟天仙似的!
  “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等你十八岁之后一切你自然会知晓,好了不说这个,等下见到那位静怡师太客气点,她手下的漂亮女尼多着呢,你要是能讨她欢喜说不定将来能娶她徒弟做媳妇!”
  师娘调侃说道。
  我不为所动,很认真的看着师娘说道:“我只要师娘你做我媳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