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春满田野:小农民的桃色人生(1-315)[TXT]

[乡土]春满田野:小农民的桃色人生(1-31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嫪毐
类型: 乡土
格式: RAR
大小: 160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716631495f2/

2、
http://www.ymhwp.com/file-237135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05630

简介:
经历了一次事故之后,赵书豪变了……
他决定自己应该不再像以前那样成天端着一本书死记硬背了。
他觉得既然老天让自己大难不死,那么自己就应该好好的享受老天给的恩赐。
自此以后他抓住所有的机会推倒能推倒和不能推倒的美女。
清纯的学生妹,只知道埋头读书的校花妹妹,风骚无比的成熟美妇,饥渴难耐的迷人寡妇…

关键词:农妇,出轨,伦理,后宫种马

节选:

  好一会儿后,听见里边响起了水声。知道美人现在已经在沐浴了,马上装做一副醉眼迷离的样子慢慢的将门推开,浴室里许凤莲一扫颓废的模样!正美美的清洗着自己黝黑的秀发,猛的一见门被推开了马上本能的蹲到了地上护住自己身上的重要部分。刚想尖叫的时候想起自己是在姐姐家,马上又捂住了自己的嘴!
  “许姨,是你啊!”
  赵书豪装做一副尴尬的样子,不过却是走了进来顺手就将浴室的门往后关上了。
  “你进来干什么,快出去啊!”
  许凤莲一脸的惶恐,看着男人强健的身躯心里起了一丝波澜。
  “我,尿急!”
  赵书豪撒谎都不带打草稿的,外边就是院子!在农村很多时候因为尿急的关系都不愿意去上厕所,随便找个地方就解决了!说话的时候脸色是十分的猥亵。
  “你快进去啊,我在洗澡呢!”
  许凤莲急了,毕竟自己已经守寡那么多年了。再加上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说不想男人是假的。现在光是他的眼睛扫在自己的身上就感觉下面隐隐有些发痒了。
  “你要干什么?”
  许凤莲看着眼前的男人双腿中间顶着一个帐篷,哪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虽然表面上有些惊慌,但心里却隐隐有点期待。
  “干什么,这不明显了吗?”
  赵书豪一脸坏笑的说着,一边说一边动手将自己的衣物脱掉丢到了洗衣机上,露出了暴跳如雷的大肉棒,慢慢的朝她走近!
  “赵宁玉,睡了吗?”
  见他越走越近,眼看已经快贴到了自己身上。许凤莲也不敢叫喊!只是轻轻的问道,目光却是被那根大得吓人的家伙吸引了过去,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守寡多年的关系,这时候美妇的双眼竟然泛出了一丝春光。
  “嘿嘿,睡了!阿姨,你的身材真好。”
  赵书豪见状心里大喜,到底她还是个女人,也有需要的!花洒淋下的温水冲刷着她吹弹可破的皮肤,缓缓的水流顺着玲珑的曲线向下流下,更显得娇嫩动人。虽然已经年过三十但却没有一般妇女那样的老态,相反却是风韵动人。
  “死相!”
  许凤莲娇嫩的嗲了一声,“我都三十多了,还好呢!比不上那些姑姑娘吧。”
  “哪会,你看看你这身材!是个男人看了就会动心的。”
  赵书豪见她这副模样就知道品尝她美妙的玉体肯定没有问题了,色心大动的贴到了她身边一把抱住美妇柔软的身躯,双手也从后边掐上了肥美的翘臀上揉捏起来。
  “轻点!”
  久违的男人气息袭击着许凤莲的神经,尽管她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心里的渴望却是战胜了理智,像发嗲又像是挣扎一样的在赵书豪的怀里扭动了两下,小手居然主动的捏上了硬挺挺的大肉棒儿。
  “嘿嘿,你的翘臀真肥啊!捏起来软死了。”
  赵书豪也顺势的往下蹲了一点,原来一站比她高出了一个头左右,这样一来可以让美妇更好的握住自己的家伙套弄。
  “小家伙,哪学的那么多词啊!不过你这东西也是真大啊!”
  许凤莲双眼里已经满是妩媚,娇笑了一下后居然拉过赵书豪的大肉棒放在自己的双腿中间磨蹭着。嘴里还发出了像是勾引一样的呻吟!
  “嘿嘿,大点好啊!大点才能让你爽。”
  赵书豪见她这么发浪,也就没去想做前戏之类的!因为大肉棒触及的地方都已经是潮湿一片了,让她转过去双手扶墙后,撅起了肥美但又充满了弹性的大翘臀,手握大肉棒儿慢慢的在她的花蕊外边磨蹭着,就是不顶进去,“嘿嘿,想不想要啊!”
  “要……快弄进来!”
  许凤莲语气急切的说道。
  “叫声老公来听听!”
  赵书豪继续的磨着她,龟头上早已经沾上了不少的水爱液,低头一看许凤莲的下身还真不赖,浓密的体毛说明了她是个需求很大的女人!而花瓣却还是红色的,看来她那色鬼老公也没用上几次就挂了!小菊花一开一合的煞是诱人。
  “别,别闹了!”
  一听赵书豪的话许凤莲心里突然有了些愧疚,不过这一丁点的理智马上就被下身传来的酥痒埋没了。
  “嘿嘿,不叫我可是不进去了!”
  赵书豪也不着急,双手又往下攀爬上了圆润饱满的大乳房上,一边轻捏着她花生米一样的乳头一边坏笑着说道。稍微的一用力就听见美妇发出了似是痛苦一样的呻吟。
  “好,好老公……快弄进来吧!”
  终于许凤莲还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像呓语一样的说道,成熟的丰满娇躯也不安的扭动起来。
  赵书豪这时候才满意的往前一挺,把坚硬的**慢慢的弄进了她的花蕊里边,挤开久未被接触过嫩肉慢慢的顶开,看着自己的家伙一点一点的淹没在美妇的花蕊里,赵书豪不禁兴奋的脑都有些充血了。
  “好……好大,慢,慢点!”
  许凤莲其实没和自己的丈夫有过多少次的交欢,守寡之后更是顾及到名声从没有和任何一个男人有过这种关系,需要的时候最多的是自己用手满足。
  现在一想自己居然在姐姐的家里享受着一个小男孩的大肉棒儿,自己都觉得有些荒唐!不过马上又满足于这种被填满的快感里边。
  赵书豪将整个大大肉棒全查了进去后停顿了一下,整个花蕊虽然比不上少女那种紧凑,但对于自己的尺寸来说还是挺金的,不禁舒服的叹了口气后看着美妇这时候满是羞辱一样的姿势得意的笑了笑,“怎么样?老子的家伙够大吧!”
  说完抬起巴掌在她的翘臀上拍了几下,弄得两团白花花的肉团乱颤抖起来。
  “你快动呀!”
  见赵书豪没了后续动作,许凤莲感觉自己的花蕊又有些难受起来。忍不住开口催促道,自己也抬着翘臀往后拱了两下!
  “嘿嘿,是不是忍不住想让我干你啊?”
  赵书豪一边捏着她肥美的香臀一边淫笑道。
  “是,是想让你干死我!”
  许凤莲已经快疯了,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明明花蕊里有一根可以止痒的大肉棒儿填满了,但却是没半点动静。简直就是在折磨她的神经。
  “好,”
  赵书豪得意的掐住了她白花花的香臀后,开始慢慢才抽弄起来。看着自己的大肉棒儿在她的小花蕊里进进出出的,每一次进去把两片花瓣都带了进去,深深的进入,浅浅的带出!
  “快……快一点!好深啊!”
  熟悉的快感让许凤莲忍不住娇咛起来。
  赵书豪怕她**起来让赵宁玉听到,一边弄着她,一边拿起自己的内裤硬塞到她的嘴里,“别叫的太大声,一会儿吵的全村都知道了!”
  说完马上挺动腰肢,暴风雨一样恨恨的干了起来,毕竟刚才受到了那么大的刺激!这时候急需一个发泄口。
  “呜……呜!”
  本来许凤莲对嘴里塞着男人的内裤有些反感,不过一听赵书豪的话心里也有点害怕。也就没抗拒的让自己的小嘴里边都充满了那种味道,刚想说什么的时候赵书豪突然加快了动作让她发出了像哭泣一样的呜咽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