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神雕时代的香艳事儿(我的母亲是俏黄蓉1-3卷222章)[TXT]

[武侠]神雕时代的香艳事儿(我的母亲是俏黄蓉1-3卷2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郭破虏
类型: 武侠.
格式: RAR/TXT
大小: 239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35f756363480/

2、
http://www.suwpan.com/file/c8e2b2a6ab3d9a1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46.html

简介:
  杨过究竟是谁的儿子?穆念慈真的是杨过的母亲吗?当黄蓉在密室里对杨过说出离奇往事,杨过的真正身世才被揭开。本书以颠覆原作的搞笑手法,将杨过、郭破虏两名主人公与美艳的黄蓉联系起来,讲述一个情节曲折、怪异离奇,又香艳刺激的故事。

节选:

  黄蓉闻言也浑身燥热起来,打断了桑娜公主的话,叹道:“两位公主不要说了!关于对过儿开放身体的问题,我还需要召开党委会议深入研究一下下……现在我们还是先出去看看那个马二宝醒了没有吧……”
  说着便带着两名吐蕃公主走出大厅,见马二宝委顿在地,还未醒来,不由苦笑道:“这个小道士,吃了屎睡得这么香,看来他以后要借助吃屎来维持睡眠了……”
  望着马二宝那张死猪一般的脸,黄蓉俏皮的性子又犯了,对两名吐蕃公主做了个鬼脸,笑道:“他说不定在装睡,我们用尿把他浇醒怎么样?”
  说着便解开裙带,卷起裙子,褪下裤子在马二宝脸上蹲下来,将淅淅沥沥地将一泡尿液淋在了小道士的脸上,小道士纹丝不动,并未醒来。
  黄蓉尿完后,两名吐蕃公主相视一笑,被黄蓉的恶作剧脾气所吸引,也相继卷起裙子,蹲下来在马二宝脸上撒尿,把小道士一张脸淋得热气腾腾的。
  最后连对马二宝恨之入骨的俏婢碧香也忍不住在马二宝脸上浇了一大泡尿,但是奇怪,面对四个美女的尿液淋浴,马二宝竟然还是没有醒来。
  黄蓉这才发觉有些不对,俯身伸指一探马二宝的鼻息,不由一怔,随即起身,用手指在自己胸口画了个十字,叹道:“阿门,我们的马二宝同志为了革命事业牺牲了……”
  两名吐蕃公主和碧香闻言大惊,叫道:“什么?这傻屄道士死了?怎么死的?难道是被我们的尿淹死的?……”
  黄蓉苦笑道:“不,他早在被我们尿淋之前就断气了。根据过儿的话,我猜测他是被活活气死的。唉,这个小道士,我本来打算放他一条生路,想不到他的心胸竟然如此狭窄,竟然自己把自己给气死了……”
  卓玛公主心地善良,瞧着马二宝那张被四泡尿液淋湿的脸,不由在心底升起一种怜惜之情,叹道:“唉,这孩子,临死前被逼着吃屎,死后还被我们在脸上撒尿……希望他下辈子转世好好做人,不要再遭此厄运……”
  黄蓉轻笑一声,目光移向云芳居的门帘,听着里面传来的喘息声,心里陡然起了一种莫名的冲动,颤声道:“我忽然好想撒尿给过儿喝……你们说过儿会喝我的尿吗?”
  碧香笑道:“黄帮主,你这么漂亮,你的儿子当然愿意喝你的尿,说不定连你拉的屎都愿意吃呢……”
  黄蓉伸手轻抚着碧香的秀发,“扑哧”笑道:“小丫头真会说话……”
  目光转向两名吐蕃公主,笑道:“马二宝的事情暂时告一段落了。两位公主是不是该准备搭帐篷的事情了?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卓玛公主笑道:“谢谢黄姐姐,我们也不需要什么帮忙,不过按照我们吐蕃的风俗,凡是十七岁以下的男孩去钻帐篷日逼,应该由他的亲生母亲一路护送。如果这个男孩还是童男,母亲有权利在护送的路上先把他的童身破掉。过儿还不到十七岁,今晚来钻帐篷当然要黄姐姐你亲自护送。至于过儿的童身,由于早就被破掉了,所以黄姐姐在这个问题上就省心了,但在护送他来钻帐篷的路上,黄姐姐还是可以想一些办法刺激过儿的性欲,让他能在我们的帐篷里尽情发泄,延长性交时间,最后增加精子的发射量……”
  黄蓉闻言眼里又闪现出俏皮的神色,嘻嘻笑道:“好呀,今晚我就亲自送过儿来钻两位公主的帐篷。至于刺激过儿的性欲,嘻嘻,我有的是办法……两位公主放心吧,今晚你们一定会被我的过儿捅爽的……”
  几个美女商议“钻帐篷”事情的时候,云芳居里屋的杨过和魏云芳已向性爱的高潮接近。魏云芳的两颗奶头被杨过吸得增大了两倍有余,变得充血生硬。杨过的鸡巴也涨硬得快要爆炸了。
  魏云芳坐在床上,叉开双腿向后仰躺,用纤手主动拨开自己的浓密阴毛,扳开自己的大阴唇和小阴唇,将粉红色的阴道肉壁显露出来,颤声道:“过儿,快,快,你看清楚了吗?这就是姐姐的逼啊……你干脆整个人都钻进去吧……”
  杨过望着魏云芳那骚浪的模样,的确恨不得整个人钻进她的粉红色小穴里。他咬着牙握住鸡巴,先用龟头在魏云芳的阴蒂上摩擦了几下,刺激才女的性欲,然后才在魏云芳的尖叫声中慢慢将肉棒插入魏云芳的阴道。
  才女的阴道很狭窄,并且火热湿润。杨过的鸡巴插入了一半便被一层粘糊糊的东西阻住,仿佛再不能前进。
  杨过并没有急躁冒进,用半截鸡巴轻轻地在魏云芳的阴道前端抽送着,喘气道:“芳姨,你忍着点,痛过一阵就好了……”
  说着便借助润滑和惯性猛地向前一挺,魏云芳发出了一声近似凄厉的尖叫,阴道内那层粘糊糊的薄膜顿时被龟头撞破,杨过的鸡巴全根没入魏云芳的阴道,插入后他立刻将鸡巴抽出来,只见整根肉棒沾满鲜红的处女血,鲜红得令人触目惊心。
  魏云芳盯着杨过鸡巴上的鲜血,眼中淌下了幸福满足的眼泪,颤声道:“亲爱的过儿,芳姨的逼终于付出血的代价占有了你的小鸡鸡了……过儿,快,继续啊,毛主席说过,打穿处女膜只是走完了日屄长征路上的一小步,接下来需要更艰苦卓绝的抽送建设工作……过儿,你可不能懈怠啊……”
  杨过颤声道:“芳姨,有您的鼓励,我是不会懈怠的……我会记住毛主席的教导,永远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将伟大的无产阶级日屄革命和建设事业进行到底……”
  说着便小腹一挺,将带血的鸡巴重新插入魏云芳的阴道,开始了由缓到快的抽送。狭窄阴道的弹性逐渐显现出来,再加上阴道内爱液的不断分泌,杨过粗壮的鸡巴开始了顺滑的抽送。他一边与魏云芳深情地对视,一边用心感受着肉棒与阴道内壁摩擦的美妙感觉。在这个幸福的时刻,杨过的耳畔仿佛响起了“胭脂四煞”中“粉蝴蝶”朱倩倩那甜美的歌声:“哎哟哟……小男孩山上玩哟,钻进了桑树林哟。采桑的阿姨脸蛋美身材好哟,唱起了山歌甜又甜哟……阿姨抓住了小男孩哟,掏出了小鸡鸡哟,纤手给打飞机哟,弄出了精水水哟……”
  杨过的“精水水”并未射进魏云芳的阴道,为了避免才女怀孕,他及时将快要射精的鸡巴抽出来,将白色粘稠的精液糊在了魏云芳小腹下那片乌黑浓密的阴毛上……
  两人性交完穿好衣服走出云芳居,见碧香正指挥着几名魏府的小厮将马二宝的尸体抬出去,黄蓉则负手站在一株梅花前观赏那虬枝细干。魏云芳惊道:“怎么?这个小道士死了?”
  碧香笑道:“小姐,他是被自己给气死的,因为他看见杨公子日屄,自己却只能吃屎喝尿,心理不平衡,所以就想不开心脏爆裂而死。真是活该!”
  魏云芳闻言无奈地摇摇头,心里不免有一些伤感。杨过见母亲站在梅花前神情发痴,不由过去伸手在母亲丰臀上狠狠地捏了一把,笑道:“娘,你在赏花构思诗词么?为什么不叫云芳阿姨,她可是这整个江南地区的才女呢!”
  黄蓉被捏得“哎哟”一声,挥动打狗棒在杨过屁股上击了一下,嗔声道:“别没大没小!我现在哪有心情填词作诗,我是看见了这梅花,想起了你的宋玉梅阿姨呢!江南女侠会总坛里的梅花也很美,不知道现在宋妹妹怎么样了?……”
  杨过听母亲提起宋玉梅,眼前立刻浮现出那张艳丽的脸庞,还有那如云的秀发和白衣下包裹的高挑绝美的身材,想起她传授自己三招剑法时的音容笑貌,不由小腹下再度发热,刚刚软下去的小鸡鸡仿佛又挣扎着要硬起来……
  魏云芳听说过江南女侠会,也知道宋玉梅的侠名,不由笑叹道:“黄姐姐,那个宋女侠一定是一名英姿飒爽的美女剑客了。她也跟我们的过儿有亲密关系么?”
  黄蓉笑道:“宋玉梅也十分疼爱过儿,但出于激励,她还没有跟过儿发生性关系,但这种关系迟早是要发生的……云芳妹妹,我要带着过儿和芙儿告辞了,等那位母爱之神研制出分泌奶水的灵药时,我会带着灵药和过儿来找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