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淫术炼金士(1-33集)[TXT]

[玄幻]淫术炼金士(1-33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帅呆
类型: 玄幻
格式: TXT
大小: 60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476b62a8d97/

2、
http://www.suwpan.com/file/a8216202f70f887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481396

简介:
  化腐朽为神奇的没落术法,号令异种生物的强大能力,为人藐视的秘术藉他之手发火发热,更另辟蹊径,他就是淫术炼金士——亚梵堤。拉德尔!一鸣惊人的浪荡子、妖媚魅惑的淫魔族富豪、强力改造的妖精族圣女……一个纷扰不断的时空里,一个绝不遗漏任何“获利”机会的主人翁,一部令人会心一笑的作品。

节选:

  在亚沙度留下的调教室中,灯吊在天花板上摇晃着。我、亚加力、夏基逊和五名杀手围着小桌边,桌上放一张皇城的地图。在小房一角的铁笼内,囚着一名穿紧身衣的丰满s女,她当然就是发情中的大沙。唉,选错地方选错人。
  亚加力道:“皇城因为上次挤兑之事,已经宵禁超过半个月。只有在每天中午一时至五时,才可以进行一般买卖交易。”
  我点首道:“几乎所有外资大商会都撤出皇城,现在人心惶惶,只要有风吹草动,很容易就会生乱。”
  夏基逊说道:“我曾经尝试在入夜潜进城,但城防十分森严。换句话说皇城大部分兵力,都调到城边进行守备。”
  其中一名刺客道:“刚才小人在外统计,超过三十分钟才有一支小队巡逻,相比起城防,城内的防卫异常脆弱。”
  亚加力道:“那我们要怎样散播流言?”
  我笑道:“现在居民最怕的是缺钱,当然从这方面大作文章。我们派人在晚上散布些纸条,说金狮军败阵、仙文迪投降,仆街仔凡迪亚想卷款私逃,百姓的血汗钱都被他抢走。顺便多加一句,说他中了花柳加梅毒,哈哈。”
  夏基逊道:“你好狠啊。”
  亚加力道:“也不妨再多加几句,说三弟已经带兵逼近。一旦皇城被破,八岁到八十岁的女人都会遭殃,这样子想不乱也很难,哈。”
  我点头道:“好主意!咦,你是什么意思?”
  夏基逊笑说:“你们两兄弟都很变态。不如帮个忙多加一句,说梅菲士与爱珊娜暗通款曲,想趁机会背叛武罗斯特,待他失去凡迪亚信任我们就有机可乘。”
  我们拟好一大堆流言,像图葛跟亚力山大搞基、黎斯龙阳萎、凡迪亚患了花柳等等,抄写了百来张纸条,由亚加力和夏基逊亲自出马,在日出之前偷偷潜入住宅区,把纸条安插到百姓的屋内。
  支开亚加力和夏基逊,其他的刺客也珍惜时间休息。我把大沙带到另一间密室,虽然室内已经尘封,但那些训练女奴的用具仍然安在。我在大沙的臀肉上踢了一脚道:“你有没搞错,在一大群男人面前摇着屁股乱爬?主人的面子要放哪里?”
  大沙低鸣两声,用她的大屁股在我脚边磨,我索性把她的夜行衣给褪去。大沙的两腿间已经湿,我在她的肉蒂上一捏道:“躺躺狗笼就湿了?刚才幻想被外面那几个人轮奸吧?”
  因为要进行刺杀计划,美隶给大沙安装一条最小号的尾巴,在她两片肉贝之中不但全是淫汁,更隐隐见到内藏一颗粉红色的珠形物。我愕然道:“美隶那家伙仍然给你装粉红念珠?”
  这颗粉红念珠是上一次从亚沙度处得到的秘方,经由美隶研究开发,拥有相当神奇的能力。美隶说过炼此念珠最困难处,是要找到适合的容器。因为它具有极强催情力,如果塞进普通女人体内,该人将会染上性瘾,不消一星期就变成无思考力的花痴,一个月就被吸干精气而死。
  不过大沙情况有异,她这身躯是半魔族的隆蒂蒙,而且平时做女犬不用思考,本身又至淫至贱。粉红念珠对她的影响不足以造成伤害,可能还给她带来快感。
  我笑着拍拍大沙的屁股道:“主人也想看看美隶炼制的粉红念珠,大沙快吐出来让我瞧瞧。”
  大沙闻言双脚撑着地面,将屁股抬高用力吐纳,她的女阴一张一缩十分妖淫。
  在两片小肉唇中冒出粉红念珠,这颗珠子表面沾满淫液,而且暗透一种邪异的粉红光芒。
  这颗珠子就似有生命般,无论大沙如何努力,但在推出一半时总会缩回她体内。取出手帕,我把两指从大沙的腹部按上去,慢慢向着阴阜推。大沙发出如动物般的淫叫,“噗”的一声,像产卵似的把粉红念珠吐出来。
  念珠才到我的手帕上,魔月邪书和吸精蜘蛛竟然自动反应,一种很怪异的感觉流入体内。这感觉似冷又似热,它从我掌中流至耳背和后颈,继而直达乳尖位置,再由乳尖下沉到阳具,最后绕到肛口流向脚底。
  我心中吓了一跳,终于明白为什么美隶会把此珠装在武器上。因为粉红念珠能透过物件接触,把催情的能量流经人体敏感之地。刚才魔月邪书和吸精蜘蛛帮我吸纳七成催情力量,但小弟弟仍被逗得挺立,要是流到普通人身上,威力会相当之大!
  而且这颗珠子仍在炼制中。
  可惜我的爱剑马基·焚已经升级封顶,否则安装在剑上就好玩了。
  将粉红念珠放在一旁,我把裤子给拉下,硬挺的小弟弟从裤中弹出,大沙§地以鼻尖磨着,伸出小舌头给我舔肉袋。我就坐到一旁大石上,大沙卖弄口技以舌尖在龟头边细舔,又以嘴唇沿着肉棒用力吻,最后当然是表演深喉,将魔枪给吞进嘴巴去。
  翘起二郎腿搁在大沙的玉背上,另一手往下伸,搓探程弄她的大奶子,指尖逗弄轻刺她的乳头。大沙更加卖力,屁股有节奏地左右摇动。我使出魔月邪书,召唤出两条触手,沿着她的背部滑到底,触手轻轻探进她的肉缝内。
  大沙浑身一震,嘴巴愈加努力。经过几年的练习,现在的我已非吴下阿蒙,魔月邪书的触手已经控制得相当纯熟,比起自己的手指更为灵巧。两条触手在大沙的小肉洞中四处探索,最后同时抵达子宫入口,触手尖轻灵地刺激入口。
  我的阳物感到微酸,到达发射的前奏,触手也在适当的时间加大力度,紧紧套着大沙的宫口。受此刺激大沙眼珠上翻,下体喷出液体,嘴巴发出闷哼:“呜……嗯!”
  魔枪也在同时间爆发,大量的白液灌入大沙口中,我全身都感到放松。
  高潮中的大沙仍然不敢怠慢,将我射出的腥臊精液给吞下肚,本能反应用嘴唇封着马眼位置,帮我做善后的工作。
  发射过后我把粉红念珠从重塞回大沙的淫穴去,她主动挤到我怀中,用舌头舔我的脸。抱着这个丰满的美女,我笑道:“大沙你真是好使好用,平时可以当母狗来玩,有事时可以充当杀手。幸好你没有自杀成功,不然我就亏大了。”
  大沙努力用屁股在我的腿上摩擦,还高兴地吠了几声。
  中午时候,我们派出手下打探,皇城今天闹得沸沸扬扬。亚加力和夏基逊发出的小纸条发生效果,几千名公公婆婆围着皇宫,哭着要凡迪亚还钱。还有很多医生毛遂自荐,想帮凡迪亚医性病云云。
  亚加力听报后大笑不止道:“哈哈哈哈……凡迪亚这次爽了。”
  夏基逊说:“可是如此一搞,他们必然知道有奸细混进城,我们更要小心。”
  我笑说:“知道又如何?现在城中百姓的情绪已达临界点,难道凡迪亚逐家逐户拍门搜查?这样会触发更严重后果,他只是蠢不是傻。”
  亚加力道:“外面群情汹涌,最要命是黑龙军的谣言,连守城士兵都开始,他们知道城中没人是三弟对手。凡迪亚要稳住军心,一定会采取行动。”
  夏基逊道:“凡迪亚下一步就只有召回仙文迪,以镇着皇城的军士。噢!你们的目标是引仙文迪回来,让二皇子乘势进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