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妻子的欲望(全本)[EPUB]

[都市]妻子的欲望(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流域风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
大小: 78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27696f68e61/

2、
http://www.suwpan.com/file/d8d82f59aae3f86c.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42797

简介:
故事描述的故事大致是苏州一个医生在汶川大地震去支援的时候,回来发现妻子出轨,在寻找妻子出轨的过程中,他发现事情很复杂,在寻找真想的过程中,主人公发现了一个偷窥者,这个偷窥者记录下了他妻子陷入情色陷阱的照片,视频...
与妻子有染的佟原来是他的邻居,而且还有一个帮凶,这个女人就是娜...

节选:

  「不要……」
  嫣终于挣脱了佟的嘴,发出低沉而焦灼的一声求饶。
  佟的身体反而更贴近了她:「我昨晚想了你一夜,一想到你那个时候可能正被你老公在床上干,我就嫉妒得睡不着。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嫣,我真的好爱你……」
  佟的声音不紧不慢里透着从容,妈的!这个混蛋一定对很多女人说过这些话。
  嫣似乎有些受用,挣扎的幅度小了一些,但仍旧在坚持:「不行,怎么能在这里……万一有人看到就坏了……哎呀……」
  佟的手动作明显快了起来,裙摆随着他手臂的动作抖动着,嫣的双腿一下子夹了起来,臀部出现一个躲闪的动作:「你……坏死了……嗯……轻点儿……」
  佟的手还在继续:「放心,这里是安全通道,没人会过来的。你的水真多,把内裤脱下来吧!」
  嫣惊叫了一声,显然是佟的手伸进了内裤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腿颤抖了一下,整个人猛地蹲了下来。因为佟的手掌还夹在腿间,所以睡衣就被全部撩了起来,整个臀部完全暴露在外边,窄小的内裤因为被佟的手指拉扯着,后面的部份被勒进了臀沟里,使得雪白的臀部异常丰满。
  现在已经可以看见嫣的脖子,她长长的头发很随意地挽起来盘在脑后,细长光滑的脖项上面戴着的,是我们结婚时候买的铂金项链,脖颈的皮肤细腻洁白,如果不是光线照在项链上的反光,几乎无法辨别两者之间的差异。
  嫣还在哀求:「你……你放手,我要回去了,嘉嘉一个人在家里,她快要醒了……」
  佟的手从嫣的胯间抽了出来,停在了她下巴的位置,捻动着手指:「看,这么多水!我的手全湿了……」
  嫣抬手去推他的手掌,声音里带着愠怒:「你别这么下流,再这么说我真生气了!」
  佟并没有因为嫣的态度退缩,反而抓住了她来推拒的手臂,顺势握住了嫣的手指,在嫩白的小手臂上留下了一道闪亮的水渍:「别生气!女人都是水做的,我实在是爱死了你这样的甜美多汁。」
  「你别把我当成那样的坏女人……」
  嫣抬手捏掉了黏在手臂上的一根卷曲的毛发:「除了丈夫,我从来没有过别的男人!」
  「那我不是男人?」
  「你不是!」
  嫣的声音中透着赌气:「你是个流氓……松开手!我得回家去了。」
  佟轻笑了一声,拉着嫣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裆部,那里已经明显地鼓了起来,佟把她的手按在上面揉搓着:「给我摸摸吧,硬得受不了了!」
  「滚开!」
  嫣斥责了一声,却并不太生气,抓住栏杆要站起来,却马上又蹲了下来,似乎是被佟从上面按住了头。嫣用另一只手推了佟的大腿一下:「你怎么跟孩子一样缠人!我真的要回去了……」
  佟飞快地拉开了裤子的拉炼儿,从里面掏出黝黑发亮的阴茎,把硕大的龟头往嫣掌心里塞:「你快点儿,我不忍着,几下就好了……」
  嫣轻声地叹了口气,说:「真拿你没办法!你真是烦人得很。」
  手不情愿地握住了粗大的阴茎,用很柔和的力度套弄着,紫红色的龟头在她嫩白的手指间忽隐忽现,分泌出来的黏液沾了一些在手掌虎口的部位,闪烁着亮光。一只手从上面伸下来,从领口插进了嫣的睡衣里摸索着。
  我完全崩溃了,身体从里到外都是一片冰冷,脑子里却是按捺不住的愤怒。
  这个女人是我的妻子吗?是我那个连在人前拥抱都觉得羞涩的妻子吗?我无比深爱着的这个女人,此时却卑微地蹲在别的男人胯间为他发泄性欲!
  我的理智已经完全丧失,攥紧了拳头向前冲了一步,我要过去抓住这个无耻的男人,即使因此我永坠地狱,我也要杀了这个混蛋!
  我前面是九级台阶,冲上去,转过弯角的平台,我就将面对有生以来最残酷画面,在我的脑海里,这幅画面远比废墟里的惨像更令我恐惧!就在我要冲上台阶的时候,听见嫣轻声地向佟说了一句话,她的声音很轻,这轻轻的声音却像是一声惊雷一样把我震呆了。
  嫣说:「如果我因为这件事情离婚了,你会不会像以前说的那样,肯离婚娶我?」
  我全身的力量被这一句话抽得一丝不剩,我从来没想过嫣竟然会提到离婚!
  我不能想象没有了嫣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嘉嘉,我可怜的女儿!她还什么都不懂,却已经注定要失去一个亲人。
  回来之后的这几天,我一直沉浸在发现嫣异常以后的震惊和愤怒中,迫切地想要知道奸夫是谁?想知道嫣为什么要背叛我,却从来没考虑过这件事情将来的走向。嫣居然会和我离婚!她甚至现在已经想到了这些!我一下子懵了,之前想的一直是她被我揭穿后的场面,她羞愧和祈求原谅的场景,甚至我抑制不住一掌把她打倒在地后她理屈得无言以对。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她会和我离婚!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所有的勇气都在听到嫣的这句话后倏然消失无踪。
  我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紧握的拳头无力地松开了,我抖动着双肩无声地啜泣,两手摀住了自己的脸。这个时候的我突然好像回到了二十年前,回到了那个无助而彷徨的孩童时代。那时候父母在闹离婚,在家里打得不可开交,我就像是现在一样惊慌失措地看着他们,恐惧地发抖啜泣着看那出悲剧上演却无能为力。
  不!我不能让同样的悲剧发生在女儿身上。
  这时的佟发出一种既像是痛苦又像是享受的呻吟:「会的,我愿意和你生活一辈子!啊……啊……」
  他挺着下身朝嫣的脸上靠,嫣的手被带着抬高了一些,狰狞的龟头血脉贲张地在她手里冲撞,有几次已经顶到了嫣的下巴。
  嫣尽力地别着脸躲避,但头却被按着没法动弹,她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继续快速地套动。佟的那只手仍旧在她衣服里揉搓,从睡衣隆起的形状可以看出那只手正抓着一边的乳房,毫不怜惜的向上拽着,彷佛要把乳房从领口扯出来。
  看不到嫣的表情,但我猜想她一定很痛苦!这从她身体别扭的姿态可以判断出来。我视若珍宝的嫣,我从不愿给她哪怕是一点儿伤害的嫣!此刻却像是个奴隶一样被人蹂躏着!而曾经发誓要保护她一生一世的我,却只能懦弱地躲在角落里看着这残酷的一幕伤心。
  佟突然发出一声长长的低吼,猛地挺了一下臀部,一股白色的液体从龟头上喷出来。嫣猝不及防,吓得身体一耸,来不及躲闪,那股精液就全喷在了她下巴和脖子上。嫣「啊」地叫了一声,马上抬起另一只手去接,第二股精液就射在了她掌心里,阴茎还在勃动着,继续把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射出来。
  下巴上的白色精液顺着皮肤往下流动,滴落在嫣的胸口,拉出一条长长的细丝。嫣的两只手都占着,没法擦拭,只好努力地梗着脖子,把下巴抬得更高些,试图制止住正在下淌的精液,可却完全没有效果。
  佟把自己的阴茎握住,继续套动了几下,又左右摆动了一下,接着将龟头的部份压在了嫣的手臂上蹭了一下,抹掉了残留在上面的精液。嫣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捧着掌心里的东西,另一只手飞快地用手背擦了一下自己的下巴,有些生气地说:「糟了,弄在衣服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