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北方的天空(全本)[EPUB]

[都市]北方的天空(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南天雁
类型: 都市
格式: RAR/EPUB
大小: 13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159726465b10/

2、
http://www.suwpan.com/file/4aa4a409c821b71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52011

简介:
经典作品,值得收藏与阅读。
这是一部温情的情色小说。
所谓清者自清,淫者自淫,一个所谓的“淫”字,背后是多少男女的辛酸挣扎。
我想探讨时代大潮的人们,更将聚焦卑微的“小人”。
管窥灵与肉的洗礼,看看人心的脆弱与成长,甚至消亡。
也透过旷古以来的肉欲强权,探寻一回精神世界。
让我将这一部小说,奉献给70年代以后出生的人,他们承接并继续着这个时代!

节选:

尚鸿很快就找到了赵玉娥打工的小区,那是北方厂干部小区,尽管十几年光景了,依然是当地数得着的上等小区。
尚鸿刚要开进小区,远远看到一个女人背影徘徊在院门口:女人上身合体的白色短款羽绒服,帽子把女人的头部遮盖得很严实,抵御着风寒。紧身黑裤下蹬着高筒皮靴,体态丰匀,端庄从容。随着距离接近,尚鸿贪看着女人紧紧的臀部,心中合计着女人的内里风光。那女人忽然转身过来,前额露出一缕蓬松发髻,粉面春情,一双杏眼正向远处张望。尚鸿心中一喜,眼前正是心中的淫女赵玉娥!
女人并未留意眼前的轿车里的男人,忽然被车头侧方蹭了一下,吓得一躲,就要发作。尚鸿急忙开窗打招呼:“对不起,小姐,没撞坏吧!嘿嘿!”
女人见是尚鸿,先惊后喜,轻骂了一句,闪身进车,尚鸿顿时闻到女人一身浓郁香气,撩人心性。
“敢谋害老婆!”
女人伸手用力抓住尚鸿的裆部。尚鸿一手搂住女人的身子,狠亲了一口,被女人迅速躲开了:“不行,外面人太多!赶紧上楼。”
女人端坐在车里,倒真象个良家女子,只有眼角眉梢流露着强烈的骚动情致。
尚鸿强忍欲火,开车进了小区。上楼的当口,尚鸿走在后面,女人的淫臀晃在眼前。尚鸿记得当初就是因为近距离观瞧了这个浑圆的肉臀,才第一次对这个女人感兴趣。那第一次自己是想摸不敢,现在却是随便蹂躏了。有人说喜欢女人臀部的男人品味低,可尚鸿偏偏喜欢研究女人的各色臀部,丰润的、紧绷的、肥美的、挺翘的、宽厚的、小巧的,就是不愿意看下垂的。如何女人没有个好臀部,他的兴致会大打折扣。赵玉娥的臀部会说话,不动自骚,风情四溢。尚鸿伸手就抓了一把女人的臀肉,女人回身一笑,轻声挑逗着:“等会,进屋再说!”
走廊里的幽暗掩饰不住女人淫荡的目光,尚鸿眼睛顿时冒火,身体跟着阴茎一同起来:尚鸿多日未碰女人,只觉女人如淫神下凡,性女转世,下身陡然爆涨,直顶而上。“玉娥,骚货!小婊子,你越来越性感了。”
尚鸿从后面搂住女人狂啃。
女人太了解尚鸿的心理了,知道男人马上就要爆发,只得先让男人解解馋,任由尚鸿啃了一会。“好了,好了,到了,到了!进屋吧!”
女人开门接客,两人相拥进了刘革的房间。
房间早被女人布置得昏暗温馨,在尚鸿看来更象个偷情的钟点房。女人在尚鸿的怀里一边挣扎一边脱掉羽绒服,露出黑色紧身衬衣,下面是很有型的包臀棉袜裤。女人摆脱开男人的热吻,在地中央搔首弄姿,眼神飘荡:“老公,看我变没?”
尚鸿细看原来女人纹了漂亮的眼线,勾勒得春眼骚荡,更透着淫荡幽深。尚鸿迫不及待重新抱定女人,鼻尖对鼻尖,与女人的淫光媚眼对视很久,彼此忽然生出无限爱意一般。
久别重逢,女人尤其深情,一边温柔轻吻,一边脱了尚鸿的外衣。挂住尚鸿的脖子爱恋不已。还是这个男人,自己真正的情人,只这一会,她就知道最钟情的男人的尚鸿。“老公,我爱你!爱你!”
女人肉声温存。
“我爱你,玉娥!你更性感了!”
尚鸿真心赞美着女人。
“怕你嫌眼线我纹得不好呢!现在放心了。”
女人目光逐渐透出情欲的色彩。
“下面没变就好,告诉我,我离开这段时间,你老公动你没?”
尚鸿隔着裤袜掏住女人的阴裆,几乎把女人抱了起来。
“没有啊!他一直没干我。我就想你干!哼!”
女人想想自己男人确实没碰自己,但刘革几乎三两天玩自己一回,真怕尚鸿看出来。随即用眼神送过淫荡的勾引,下面伸手抚摩尚鸿隆起的裤裆:“还等什么,都硬成这样了!”
女人温存爱意的目光转瞬变得淫欲激荡,化作万把柔丝牵动男人的心神。尚鸿顿时大发淫威,喉底嚎叫一声,抱紧了女人又亲咬起来。女人激烈回吻,与尚鸿滚做一团。昨天这张大床上还是刘革和她在玩,现在又换成了最得劲的尚鸿,真是浑身惬意。女人尽情地勾引着尚鸿,极尽一切交欢前戏手段。女人到底老手,几个激吻挑逗,身型扭动开合,便让上面的男人陷入肉欲深海。看得出,她的男人彻底发情了。
尚鸿久旱甘雨,钻进女人的怀中,咬定乳房,痴痴淫乐。下面扒开裤袜,里面果然没有内裤,方便之极。“真听话,看看有反应没?”
尚鸿伸手掏进女阴,女人阴部早已潮湿,丰肥的阴唇蠕动着,迎接着男人大手的抚弄。“我的好老婆,真想我了!我好好爱你!操你!”
“来啊,啊!好老公!来啊!”
女人呻吟着,浑身美肉乱颤。尚鸿一边狠吻,一边彻底扒下女人的裤袜,刚露出美白香臀,便挺枪直进,刺得女人哼唧一声,迷乱起来。
随着女人哼唧呻吟,尚鸿浑身不禁快感涌动,把女人来回翻转,把玩奸淫,揽着女人双腿先奸了几十回合,感受着久违的阴道肉壁摩擦包裹的妙味。这种滋味自己常常回味,可真正做起来似乎又回回不同。身下女人精于做爱,特别了解他这样男人的生理需求,知道往哪里用力,往哪里抚摩,什么时候躲闪,什么时候跟进。“啊!情人,你真让我满足!”
尚鸿边做边赞叹,简单的抽插动作,几乎就要喷射出来,急忙大口喘息,放缓节奏。
女人早被弄得哼叫起来,跟着肆无忌惮地呻吟放浪:“老公啊,爷们啊!都攒足了给我留着呢!情人也等着你呢,人家等你等得辛苦呢!好好爱爱老婆嘛,爱爱嘛!嗯!嗯!嗯!”
女人逐渐来了情致,心中回味着这段时间几个年轻男人的滋味儿,乳房充涨,鼻息急促,下面竟然汩汩流水了。
尚鸿感觉到了女人阴道的变化,由最初的柔韧变得滑腻起来。阳具被滋润得无比舒畅雄健。尚鸿也没有过多的花活,只一个劲儿冲撞着女人的阴户,撞得大床“咣咣”做响。尚鸿高度兴奋中,看着女人在下面被撞得淫浪娇喊,奋力冲击,忽然又记起了舅妈的娇容,也不知道那个标志的少妇是否如身下的赵玉娥这般销魂蚀骨,可人心意。也许女人的最优解应该是一生中经历至少两个以上的男人才是真女人。
“你撸我鸡吧!随便玩我鸡巴!”
尚鸿抽出家伙命令,女人服从,连舔带撸,尚鸿幻想着是舅妈的巧手在伺弄自己下身。从来赵玉娥都让在肉欲上他无限满足,在床第间心无旁骛,今天竟然有另外的女人身影闪了进来,而且挥之不去。
“玩个屁啊,哪有老娘里面好啊,喜欢老娘就来啊,进来啊,进来,快,快操,操啊!尚鸿,老公,你干小婊子啊,干我啊,都这么硬了!”
女人一边弹弄着阴茎,一边夸张而真实地勾引尚鸿,两腿大开,再次仰面等着暴风雨来临。任何男人看到这个妖冶女人如此露骨的勾引姿势,都会意志崩溃的。尚鸿根本禁不住挑逗,重新杀入女人阴道。
“对,我干你,你最让我舒服,你个小婊子,小淫妇!大腿真白,骚逼真滑!你这个骚逼,什么都让你吸进去了!”
尚鸿痛快淋漓,在女人的精心伺候下,饱尝了一回似乎久违了的北方女人的滋味。
“佛祖见我也还俗了,呵呵!嗯!嗯!嗯——嗯!嗯!嗯——干死老娘了!”
“小婊子,你越来越会伺候我了,总在兴奋点上勾引我,老公我爱死你了!”
尚鸿激情飞扬,搂定女人高声呼呵,极尽挥洒。与女人交叠纠缠,上下翻滚,感受着女人那丰嫩结实的大腿,抚摩掐弄女人盘桓扭动的紧臀,几百个回合,身下的女人已经告别了重逢时的利落容装,变得春眼丝离,肉阵散乱,香汗微出,由开始的主动勾引,逐渐变为仰身承迎,欲死欲活。
看着身下被干得呼号呻吟的淫妇,尚鸿忽然淫兴大发,起身停止了抽送。女人正在兴头,坐起赖住尚鸿不撒手。尚鸿既是缓缓马上发射的念头,也是有意捉弄,只是抱着女人亲吻缠绵,一旁找出自己口袋里的数码相机要给赵玉娥拍照。
“你要留罪证啊!别吓唬我啊!快点呀,我要老公大鸡吧。”
女人浪浪地腻在尚鸿怀中,浑身娇懒,上吻胸膛,下抓阴茎。“照什么呀,快干老婆啊!”
“小婊子!是留个纪念,以后你不在身边我好对你照片解决。”
尚鸿实话实说,在性欲上他真的特别依赖这个女人。光线不好,尚鸿干脆拉彻底开本就半掩的窗帘,让阳光直射进来,照到赵玉娥雪白圆润的肉体,尚鸿不禁贪看抚摩女人性感的肉体。女人卷发垂胸,乳房半裸,衣衫不整,下体尽现,比之裸体更具诱惑。“好女人,你真美,真淫荡!”
尚鸿爱抚着女人,用家伙安慰似的在女人脸上磨蹭几下。
“喜欢就照呗,只给你用,不许别的男人看!快照完,我还没操够呢!”
女人粉面潮红,知趣地撅腚挺胸,叉腿埋首,摆出各色淫秽姿态,供尚鸿使用。
尚鸿见女人如此知趣,“噼啪”远近上下一通抓拍,不时搂住女人亲热:“玉娥,我的情妇,我的马子!我下面真是一天也不能没有你,以后我要是有女朋友你千万别不搭理我了,你机灵点,咱们还能总保持这样!”
“尚鸿,老公!只要你不厌烦我,我就给你当一辈子婊子情人,可惜咱们距离太远了,一个月这么一两次,都不解渴。要不你说我们是亲戚,到时候也能走动走动,省得起疑。”
女人浪浪地说道,拽着尚鸿倒在身上,双腿盘住男人再不放走了。
“那你就是我表姐吧。可别忘了!”
尚鸿亲吻着女人说,拨弄着女人的发丝,乳头。
“我是你姨妈,把你养大的姨妈,现在你来糟蹋姨妈来了!呵呵。快啊,快操啊,别上门的不是买卖,快操我!呵呵!”
女人更放浪了。
尚鸿真是怎么也爱不够这个骚浪女人,只有再次勃起奋战了。“对,你是我姨妈,我最年轻最风骚的姨妈,把外甥教坏了,把外甥鸡吧吃了。”
“是外甥把我这个姨妈强奸了,把姨妈的心和魂都弄坏了。姨妈离不开汉子了,姨妈就要男人的鸡吧!大鸡吧!啊!啊!”
女人浪叫不停。
“姨妈,我干死你!啊!赵姐,我的好姨妈,我的骚货,我的小婊子,爽死我了!”
尚鸿骑着女人,仰头高喊。猛抬头,看见远处的一扇窗户里闪过一道光亮,那是阳光的照耀在镜片折射过来的,原来一个少年正拿望远镜朝两人窥视。
尚鸿急忙拉上纱帘,骂了一句“小色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