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附体记(全本)[EPUB]

[仙侠]附体记(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古镛
类型: 仙侠.
格式: RAR/EPUB
大小: 114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976f61c45d4/

2、
http://www.ymhwp.com/file-238749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564693

简介:
  南宋末年,全真教崛起于北方中国,与道教南宗众多符箓派展开势力争夺,龙虎宗旁支修道羽士李丹因师门遭袭,重伤逃亡,附入体弱多病的南宋丞相贾似道的庶出四公子身内,以采补贾府上下女子的阴精恢复功力。先后与生母、姐妹、丫鬟、秦夫人、理宗宠妃贾氏(即姑母)、皇宫妃子、公主(表妹)等发生奸情,大功初成后,成为道教北宗、南宗之争的关键人物。
  后又重逢师姐、师嫂,一场道教南北之争、佛道之争拉开帷幕,期间杂夹明教、日本剑道的势力参与角逐,五行遁术、搬运术、腾挪术、陆地飞腾术、仙剑术、采补术、符咒术、掌心雷、佛门幻术等纷纷登场。演绎一段宋末佛道争流传奇故事。
  本文并非一般科幻文,主要以中国古代式的仙道幻术为主,加入些宫闱秘事、武侠情节的描写。

节选:

  我喘了口气,赏着霍氏的羞态,心上浮动的欲念虽炽,但猎物就在身底,从下方递上阵阵肉体叠压的盈动快美,她是断难逃脱了,而自己身上那欲望鼓胀、浴满全身的感觉,紧绷绷的似拉满的弓弦,强大而炽热,很是让人迷醉享受,一时倒没那般猴急了,悄声戏道:“说实话,其实我心里想着娘,也不止一日了。”
  霍氏臂上一颤,颊面飞晕,瞥了我一眼,咬牙侧过颈去,微声道:“我就知道。”
  “知道什么?”我戏谑。
  霍氏脸上又一红:“你……你就不是好货。”
  我惩罚似压下,压软她的双臂,封住了她的艳唇,霍氏“唔唔”作声,身儿扭动挣扎中,眼儿睁大一瞬,就掩睫闭上了,只余无尽的娇羞悄然升上脸庞。
  终于,我的舌尖顶开了她的贝齿,尝到了她美味无穷的热活香舌,吸了口中不足片刻,她就缩了回去,我追进去她里边,舌尖四处扬扫,她却躲避一旁,直至舌根发软,轻轻搭下,双舌触接,轻甜凉滑,至味入髓,我脑中轰然爆炸,再也不肯轻易放开。
  霍氏被我吻得喘不过气,摆头一躲,我的唇落在她薄透的耳廓,就势叼咬舌舔不止,这时,霍氏却一阵极力挣扎,惊声羞呼:“三娘……啊呀,三娘醒了……”
  我当然知道王氏是醒着的,适才抱起王氏的时候,王氏呼吸不匀,心跳加剧,我就明白了,王氏并未当真昏迷。许是王氏知道霍氏并非肯为贞洁守身舍却性命之人,却碍于脸面,不免矫情,非如此不足使霍氏答应救我,为了我,王氏也算动上了心机。
  难道她这时不再装了?我闪一眼,只见王氏沉睡的面容就在霍氏头边,恬静如故,并未“苏醒”,当下喘道:“娘……娘没醒啊。”显然霍氏方才一摆头,乍见王氏近在咫尺,神容似有“活”意,故而吃惊。听了我的话,霍氏再去细看,果见王氏果然尚在“昏迷”中,似惊似疑地又连望了几眼,心神略定,口中吁吁娇喘着,一时再说不出话。
  她胸前美肉,随着娇喘,愤愤然涌动起伏,适才她的抹胸已被我拽松,乳儿虽被她偷藏了回去,却再难遮掩密实了,有一大半乳肌泄出抹胸的边缘。
  我在她胸前轻轻一拉,两团雪乳齐然跃出,乳头圆滑丰突,嫣红如豆,真瞧不出,她年过三旬,又生养过,乳头却像少女一般鲜嫩。她的乳儿固然饱满,却也非很大,但肉荡荡的,极是腴嫩,鲜艳的乳尖,就像水波中摇曳荡漾的红莲,舒举迎人,十分美丽,让人望之有俯首大嚼之渴。
  “真是一对美乳啊。”我痴痴盯瞧着,口中不禁出言激赏。
  霍氏大羞,早以玉掌按遮,我伸手去拉,两人手乱乱地以她胸前为阵地,争持了半晌,待我终于拨开她的手,乳头已变得肿胀挺立。霍氏大口喘息着,胸前急遽起伏,双颊酡红,春溢眉梢,再也欲动不能了。
  我低头将她肿胀怒立的乳头含入口中,畅享这争来的“战果”,霍氏春情难耐,鼻间轻吟一声,手抖抖的,迟疑片刻,勾臂将攀上了我颈后。
  在霍氏双臂勾攀的纠缠中,我埋在她软堆堆的雪胸上,浑如饿极了的雄兽,喷吐着热气,舔吻啃咬,欲念烧灼,春药透发,双管齐下,我满脸火辣辣的,几欲迷晕在这片软嫩酥胸前。
  待我抬起头喘气,霍氏整个人儿软成了一滩,只能以水光艳媚的眼波显露她娇羞的情动了。而她头旁装睡的王氏,也被这边的动静搅得一抹悄晕上脸,胸前微微起伏,只苦于身处“昏迷”之中,既不能起身逃躲,又不能掩耳遮闭,想必此时正有说不出的为难。
  与霍氏伦乱禁欢,秘戏淫媾,却有王氏近在身侧听声,这种情境,淫亵如梦,几乎不像真的,但分明又在眼前,激得我心间欲念更狂更乱。我喘着粗气,身儿打颤,再也无暇他顾,伸手便去解霍氏腰间系带,霍氏不自觉地伸手来推挡。被她这一扰乱,我竟把活结拽成了死结,哀号一声,气了上头,猛地将她长裙撩起,拉拽她的小衣。
  “不,不要……”霍氏两手无力地扬着,她此时已全无反抗,口中却兀自喃着一个“不”字。
  在她两条雪白浑圆的腿儿踢动中,我已瞥见她红艳艳的阴户,不由吸了口气,当即按住她两条腿儿不让动弹,定睛瞧去,只见她大腿白皙丰满,阴丘馒头般高高鼓起,耻毛乌黑,却是浅短稀疏,遮挡不住阴阜的肥白,最逗人注目的是,她私处红艳艳的,花瓣薄而分明,一层又一层,繁密盛放,想不到,她上头的嘴儿固然俏艳,此处的却更为鲜丽夺目,直似一朵绽放正妖烧的花儿,那扑面而来的娇羞悦目之感,让人极是心痒。
  见此美牝,我喉间泛起闷堵的干渴,心上却扬起一丝飘然的醉意,一边拽下了自己的裤儿,露出了胯下长枪,一边却改弦易辙,不即插入,忘形地一头栽下,脸鼻埋在了她胯间,才一触及,花苞所含的甘露,就湿了我满嘴。“啊……不……不可以……好脏……嗯唔……”只听霍氏惊声羞叫,身儿急扭,两条粉白腿儿高高屈起夹紧。
  我当然明白她言外之意,那处刚刚才解过手,私处不洁可知,但偏偏想到这点,脑中浮起白花花尿液从此处冲出的模样,我心下的欲情邪火却更炽盛急迫,当下将她屈起大腿担在臂弯,双手绕过她腿儿,伸指扒开她阴户,窥见她蠕动的嫩蕊,密密地渗出湿湿的水光,硬了舌头抵进,软软长长撩动舔吃起来。
  “啊……你……你胡来……天啊……”霍氏泣吟哀喘,身儿一阵颤抖,一阵扑腾,近旁毫无借力处,她柔臂急抓,纤手将我脑后的头发揪得乱蓬蓬的。
  吃得满嘴腥甜的骚气,我爬上来,将腥骚之味全喂向霍氏口中,霍氏此时全然情乱,两手只略略羞推,舌儿却六神无主地相迎,仰面承接无遗。一番亵吻之后,她红唇喘张,软嘟嘟湿滴滴的,瞧上去更为惑人了,满眼水汪汪的俱是羞乞渴急之意。“娘”,我不觉颤声一唤,扶着怒挺的肉棒,抵在霍氏胯间娇艳的阴户,心中陡然绷紧,抬眼向前望去。
  霍氏仰面娇娇喘着,目色无力,咬唇羞望,不能一语。
  我心窒气紧,抵着霍氏湿淋淋的阴户,挺腰深深一戳,立时戳出霍氏满面羞容,侧过头去。那娇羞之色从她脸上荡漾而开,几欲溢出,似乎底下这一捅,泉眼便从她脸上冒出似的。“啊!”随着烫热的淫棍尽根埋入暖融融的牝户,两人同时欢吟出声,我身条抖抖地吐着气,丢魂打颤,粗壮的淫根在牝内一阵热突突地脉动鼓胀。
  她牝中膣道紧窄有趣,无须盘寻勾探,只这么直直一捅,那嫩裹舒滑之感,就满溢棍身,适足以畅美抽提。
  我两臂抬高她腻沉沉的白腿儿,退臀拉开,略略一拔,又是弓腰狠狠一耸,“噗哧”的一声,花惊水溅,传回淫响。
  膣道夹汤带水,紧而舒美,前端拍岸处,激起牝内嫩嫩的花团反弹,至为迷人,我当即大肆抽动,瞬时从内中冒出无穷的缤纷快意,纷纷爬上身来,牵引得我欲罢不能,想放慢都不成。“唔……唔……”霍氏死死咬住吟声,不让自己忘形叫出,见我灼目盯望,她瞠喘道:“羞……羞死了人了,不……不许老盯着人家瞧。”
  “娘,你实在美极了!”霍氏平日虽也活泼近人,但毕竟有一分大夫人的尊贵容色,不可冒亵,此时,这贵夫人却在我身底下羞吟婉转,着实让人兴奋,我频频抽动,喘吁吁地只细赏霍氏交接时的娇怯之态。
  霍氏禁不了我看,只得自己闭上了眼儿。但她淡眉微蹙,贝齿咬唇、鼻吟口喘、胸乳摇播,种种旖旎百态,却哪能合闭得了?最为惹人注目的是,她椒乳微颤的上方,颈下两翼紧致柔媚的锁骨,若隐若现,时绷时松,愈发显得她女体之娇柔之玲珑,一议人情迷兴狂。“啪嗒。啪嗒!”我将她两条粉腿推得高高的,微微倾身压前,底下掀腰摆臀,狂动不止。“啊……哦哦……筠儿……筠儿……”霍氏两手急乱搂来,却只触及我闪动的腰肋,揪着衣边,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面上如涂了丹似的,娇红蔓下玉颈,一脖子情动之艳。“娘,娘!你可受用么……”我颤声喘叫,奋躯驰骋。“一度十年想”果真是好药,换了平日,瞧着霍氏被我插得娇吟翻转的媚样儿,又是这般大动不止,只怕早就泄身缴枪了哩。“唔唔……”霍氏纤尖的下颔高高仰抬,紧咬羞唇,饧目如醉,却哪说得出话?
  我将她的腿儿叠至她腹前,一边大肆抽动,一边勾眼下窥,这般掀高的势子,她整个下体尽袒无遗,她阴户本生得高,此时更被掀得仰面朝上,在我疾抽疾动之下,她阴唇翻飞不定,红艳艳的柔软花唇无力却贪婪地吞吐着阳具,阳具出没频密,瞧上去,牝户彷佛要被捣烂了似的,淫水从交接处直冒,不仅流得她菊洞附近水光湿亮,且连下边衬垫着的红艳裙衣也湿了一大滩,色泽变黑。
  与连护法有过后庭交接的经验后,我对妇人的后庭处也多了一分兴致,见了她紧凸逗人的菊眼,不由停下稍歇,以手去探,不料,才一碰触,霍氏身腰起跳,反应激烈,将我阳具都颠甩了出来,又长又粗的淫湿阳具,在她胯间一阵颠头播脑地碰撞拂扫。“不!不!啊!不要!”阳物无意间触到她菊门,我不由心气一窒,略略抵了一抵,也不过试探之意,未料霍氏却更慌了,情急间不知从哪来的力气,竟然挺腰而起,两相错落之下,我向后仰倒,霍氏却朝我倾压上来。
  两人四目相接,均喘息互视。“不……不许你胡来。”霍氏咬唇一羞,竟悄悄伸了手下去,柔荑一抓,将我尘根扶至入牝口,水汪汪的眼波垂下,神情似笑似挑,透着又羞又火辣的春意。“嗯……”霍氏蹙眉咬牙,双目微微抬望,底下坐了满根,随即身儿惊颤颤地一起一落,套弄起来。
  我心中甜美,美透了心尖去,仰面喘息挺刺,以迎合她的骑坐。“筠儿……”霍氏居临上方,陡然变得格外大胆情热,纤纤玉掌软按在我胸前,勾了葱白的指头,挑弄我下颔:“你将娘都弄上了……心中可得意么?”一边含羞套弄,一边低眼下视,眼中水盈盈的媚意似欲滴落下来。
  我心问如火如荼,语涩声抖:“娘的阴户又紧又美,迷死孩儿了……”
  “你这小鬼……”霍氏说了半句,蓦地面上一红,整个人似乎又“缩”了回去,吞声不语,腰臀却起坐更频,摇得一身花枝凌乱。
  我情魂醉美,只逗她说话:“娘,你好会耍弄,孩儿爽麻了!”霍氏咬唇不应,浪浪的身段在上方颠簸摇动,胸前两只椒乳齐齐奔跃,晃人眼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