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城乱事(1-20章)[TXT]

[都市]小城乱事(1-2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g19902k
类型: 都市乱文
格式: ZIP/TXT
大小: 51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7f662689735/

2、
http://www.suwpan.com/file/1b3a464276fef7d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25693

简介:
  乱伦,是一个长久以来被人们熟知而又不敢面对的话题,兄妹、父女、母子、甚至祖孙之间都有着各式各样的传言,在我看来这些艳情史之所以能在民间广为流传是有道理的,其实任何的流言飞语都是有根源的,只是在道德的约束下人们会刻意回避这些话题,但恰恰就是这些人们刻意回避的东西却很有可能就发生在你们的身边。

节选:

  「你把她领回家的那天……那天,你知道那天我有多伤心么!我躲在屋子里哭了,那是我第一次为喜欢的人掉眼泪,也就是那天,我终于知道不能和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多么难过哼……难过的事情……哼,呜呜呜……」回忆起伤心的往事,紫琴委屈的哭了出来。
  「哎~ 傻宝宝,不哭,这不是都过去了么!现在我不是和你在一起么!」看她哭得这么伤心我真有点心疼了。
  「那你……那你哼~ 那你答应我……以后哼~ 以后只我一个好么~ 」紫琴还在呜咽着。
  「我保证!从现在开始我只爱你一个人!好不好!?」听了紫琴的告白,我也挺感动的,这么好的女孩哪个男人不喜欢呢!
  「嗯!拉钩……」说着美就伸出了手。
  「呵呵~ 好~ 」我笑了笑和她的手指死死的勾在了一起。
  「哥哥,刚才,刚才你搂着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开心,有点紧张,还有点嗯……有点想……想……嗯……」说到这紫琴又停了下来。
  我低头看着她,只见她双颊绯红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
  「还有点想什么?嗯?」看着她的样子是人都能猜出来她在想什么,但我想听她亲口说出来,所以我故意装做什么都不知道。
  「嗯……就,就是,就是有点激动,还有点冲动,嗯……就,性吧首发就嗯有种……哼嗯~ 讨厌!人家~ 人家不说了……」看到我坏坏的盯着她看,紫琴不好意思的打了我一下。
  「嘿~ 是不是在想那些很羞羞的事情呀!?」看着她红到耳根脸颊,我产生了一股莫名的兴奋。
  「啊!你真讨厌……才不是……人家,人家才没有想那些,那,那种事情!」紫琴这会儿羞得有些不知所措。
  「那……你想不想试试看?」我知道紫琴是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趁热打铁的追问着她。以我的经验来判断,要是不抓紧现在这个机会,以后也许就再也不可能做这件事了,而且我和她的关系还很有可能无法回到从前那样,这样一来妈妈一定会有所察觉,到时候可就有大麻烦了!
  「嗯……我……有点……有点想……」紫琴低着头说话的声音已经小的像蚊子似的了。
  「真的?」
  「嗯……」
  「要不咱俩试着做一次?」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跳得非常的厉害,因为我害怕紫琴会拒绝。
  「嗯……可,可是……我怕,我……万一被别人知道了……要是……要是表姨知道那,那……」
  「没事的,只要你我不说,没人会知道的……」憋了这么久,这会儿我已经色迷心窍了,说出来的话根本不经过大脑,只要能把鸡巴插入她的身体中和她,其余的一切都无所谓了。
  「哥哥~ 我……我不敢……」紫琴还是有些犹豫。
  「好宝宝!我答应过你,会爱你一辈子的!你还不放心么?」也许是那句『爱你一辈子』起了作用,也许是因为在这种迷乱气氛下的缘故,总之听我说完,紫琴默默的点了一下头。
  她的这个反应使我本来还有些先悬着的心完全放了下来,我搂着她慢慢将放倒在了床上,然后伏在她的耳边小声的说道:「宝贝儿,我爱你!」
  「哥哥,我也爱你!你,你疼我吧~ 」
  紫琴的回答让我喜出望外,她睡衣下的双峰离我近在咫尺,我直起身一双色手迫不及待的抚上了她的乳房,表妹满脸绯红的望着我,一双纤细玉手无力地握着我的手腕,但丝毫没有要阻止的意思。
  我隔着睡衣轻轻的揪着紫琴乳峰上那两小小的凸起,随着揪捏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出她小小的乳头开始变得发硬,大概是太紧张了,我每一次轻揪她的乳头,紫琴的身子都会随着抖动一下。
  在她的乳房上把玩了一会儿,我将紫琴抱了起来:「乖宝宝,把衣服脱了吧!」
  「嗯……」
  得到了许可我抓着紫琴的睡裙向上一提,表妹很配合的抬起了上臂,随着连体睡衣的退去,紫琴胸前那一对雪白饱满的奶子「呼」的一下弹了出来,圆翘挺拔的双峰挂在紫琴的胸前,随着她的呼吸不断的上下起伏,表妹害羞的用双臂挡在了胸前,我低下头,从她的脖子开始慢慢的向下舔舐,边添边将她推倒在了床上,同时分开了她挡在胸口处的手臂。
  滑腻的舌尖滑过紫琴雪白的胸脯,含住她粉嫩的乳头轻轻的挑动,右手握住她另一个奶子开始揉捻,我不停的在她胸口的每一寸肌肤上轮流吸润和舔舐,不一会儿的功夫紫琴的两颗子就都被我添的湿漉漉了。
  「嗯……」伴随着长长的叹息,紫琴一直紧崩着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
  见她适应了乳房上的,我也该进行下一步了,我调整了一下位置,一边继续吃她的乳头,一边将手慢慢的向下抚去,滑过平坦的小腹,小心的插进了她的内裤里,我一点点的向下摸着,在经过柔软阴毛的时候,我一下加大了速度,猛的将整个手掌插入了表妹最敏感的地方……
  紫琴全身一紧,双腿猛的一夹,同时依依呀呀的惊呼了起来:「啊!不,哼啊~ 那里……哥哥嗯……那里不,不行!哼!哦!」在她说话的同时,我的手指已经挤入了她那两片温热的阴唇,紫琴的阴部是那样的湿润,女人的身体是最诚实的,有着两年多经验的我深知这代表着什么。
  「哼……哥我……哥哥,求你别,别摸那里,哼~ 我……好难受……嗯……」乳头和下体同时传来的强烈刺激使紫琴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美丽的女孩还不知道用呻吟声来告诉我她此刻的心情,只是不停地扭动身体,双腿也来回的摩擦着;越来越多的爱液从她的阴道中分泌了出来,没一会儿功夫紫琴的下面就变得湿滑一片,很显然她已经完全动情了。
  「紫琴……你真敏感,这么快就出水儿了!」
  「哼~ 哼嗯~ 」初次体验异性抚摸的紫琴根本顾不上回答我的问题,她微微抬起头,一双美目紧张的望着在自己的下边活动的那只手。
  揉搓了一会儿,我起身抓住她的内裤腰:「来!」,紫琴很配合的抬起屁股让我脱掉了她最后的遮挡。
  内裤退下的时候,表妹美丽的下体完完全全暴露在了我的面前,她的小腹平坦而光滑,阴部很干净,阴毛稀疏的散布在突起的小丘上面,两瓣浅棕色的大阴唇像贝壳一样紧紧的闭合着,至于里边的景色现在还看不到,不过阴唇中间的那条缝隙还是水汪汪的散发出淫美的光泽。
  面前这个绝美的阴户还未经任何男人的『摧残』,处女的爱液一定非常的美味!我咽了口吐沫,用力掰开她的双腿,不顾一切的把脸埋进了紫琴那令人销魂的双腿之间,那一瞬间一股淡淡的腥骚味夹杂着沐浴露的清香扑面而来,我急切的伸出舌头在她紧闭的小秘缝上添了一下。
  大概是没想到我会做这样的事情,紫琴浑身一抖「啊」的叫了一声,接着身子一缩,一下子坐了起来,她双手捂住阴户有点惊慌的看着我。
  「怎么了宝宝,不舒服吗?」我抬起头看着她略微紧张的脸颊。
  「不是,你……我,那,那……」表妹的头埋得低低的,不敢看我。
  我爬起来,把她搂在怀里:「宝宝,没事的!」
  「可……可那里,那里多脏呀!你就,你怎么能添,添那里呢……」少女直白的话语听上去是那么的诱人。
  「呵呵~ 乖宝宝,你那里怎么会脏呢!你的小穴那么诱人,我喜欢还来不及呢!你别紧张,放松的话你会很舒服的,好不好?!」
  话说的这么露骨,紫琴的脸一下羞的通红:「你,你别说了……」
  看她没在反对,我拿了个枕头让她靠在床头上,这样一来待会我给她添的时候,她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动作。
  「乖宝宝,不要想其它事情,好好享受就行了!」说完我把她的腿向两边分开,低下头趴在她的两腿之间,指尖轻轻在她那湿润的裂缝划了一下,「啊~ 」紫琴双腿向中间夹了一下,但很快就又打开了。
  「宝宝,我要开始了……」我用手指轻轻撩开那两片阴唇,她粉嫩多汁的小蜜屄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小黄豆似的阴蒂也调皮的从那一小簇包皮上边探出了头来,我低头用嘴唇碰了碰她的蜜缝,然后伸出舌头从下往上添了起来。
  当舌尖轻轻在那粒小黄豆上舔舐的时候,紫琴的屁股一颤,双腿用力的夹住了我的脑袋,同时发出了几声颤抖的呜咽,我不去管她继续吮吸着那粒小肉芽,在我的挑逗下,紫琴的屁股随着我舌头的动作开始一下一下的向上挺动,一小股淫水顺着屁股间的沟壑缓缓的流了下去,第一次就这样了,看来小妮子骨子里还是挺骚的么!
  在她的阴蒂上添了一会儿,我开始向下移动,等舔到她热乎乎的小洞的时候,我把舌头浅浅的顶了进去,然后有条不紊的在洞口附近来回的搅动。
  「嗯……嗯……」此刻紫琴终于发出了舒服的呻吟。
  我不断将她流出的爱液吮入口中,又咸又涩,黏糊糊的。性吧首发再添的过程中,我时不时会将舌头用力往她的阴道中顶一下,每一次顶到一定深度的时候舌尖都会被一个柔软的东西给阻挡住,那东西弹性十足,不管怎么用力舌尖始终都无法突破那层隔膜,而且每每这时紫琴就会皱一下眉头,同时阴道也会用力的向里缩一下,由此看来阻挡舌尖前进东西不是别的,正是紫琴的处女膜……
  长这么大从来还没见过真正的处女膜,我赶忙抬起头用手将紫琴的阴唇向两边分开,此时嫩红色的秘洞周围沾满了黏糊糊的液体,肉芽中那层淡粉色的隔膜是那么的惹眼,在隔膜的中间还有一个椭圆形的小开口,以前生理卫生课上讲过,处女的月经就是通过这个小孔排到体外的……
  (插入一张处女阴部图片方便大家联想!)
  「哥!你,你在干什么?」看到我不停的盯着她的下体紫琴有些害羞的伸手盖在了自己的阴户上。
  「真美!你的小洞真美~ 」说着我就将她盖着阴部的手移开了。
  「哥哥……那,那里真的好看吗?」
  「好看!」
  「那我,我也想看看~ 」
  「嗯?你……你自己没看过吗?」
  「没有~ 人家,人家平时根本就看不到那里么……」听到紫琴没看过自己的阴部我真有点惊讶,不过想想也是,除非处于好奇,要不然女性不对着镜子是无法看到自己阴部样子的。
  「嘿嘿!那现在给你看看!」说完我从床头拿了一个镜子然后放到她的双腿间,紫琴咬着下唇往镜子中看了一眼:「呀~ 难,难看死了~ 你快拿开……嗯……」
  追求完美的少女看到自己的下体如此的『狼狈不堪』她下意识的将双腿夹的死死的。
  「宝贝儿~ 呵呵!不羞,它真的好美!你的小穴算得上是了!」我边说边轻轻的在她已经合上的大腿上抚摸着。
  「嗯,真,真的吗?哥哥,你,你真的喜欢,喜欢它,它么?」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听到我的赞美紫琴露出了一丝兴奋的表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