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乱穿金庸(1-25章)[TXT]

[武侠]乱穿金庸(1-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yjblsys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96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476c6805f34/

2、
http://www.suwpan.com/file/9722b9a8a3bdd9d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75064

简介:
  此次是在下第一次写文,文笔也许还稍显生涩,还请各位读者和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如果你觉得喜欢,就请多多回复和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此文属于同人作品,看了网上写的很多此类这种小说同人都觉得让自己看的不够爽,所以才萌发了自己写的想法。大概打算写四卷左右,把神雕侠侣,笑傲江湖,倚天屠龙,天龙八部这几部经典全部改写,努力写出让各位看官喜欢的作品。
  我写文并不打算全部都写赤裸裸的色情如肉欲,如果可能还会加入暧昧和感人及热血的情节,如果每一章都是啪啪啪,我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我反正会看的有些审美疲劳。当然头次写文,可能很多地方处理的不够好,还望诸位海涵斧正。(望大家批评的委婉些……)
  本书包含了,强奸,轮奸,乱伦,露出,放尿(口味不会很重),女同,雌雄同体,调教,性奴,女王,SM,扩张,人妻,姐妹,母女等等……
  我在书中添加了一些人物,并不会影响大体。当然我想我添加的那几个人物各位若有和我有同好的人一定会喜欢!
  主角不是什么正义大侠,道德模范,木头桩子或是帅的暗无天日的人,我仅仅是描写了一点点其容貌身材,剩下的各位看官可以代入你们自己。他是个有些小正义,有点变态思想,比较邪恶,喜欢美女,人妻,萝莉,御姐,熟妇的人。
  额……不多说了,下面正题开始。

节选:

  想到此处,手一撑床,就待起身。没想到那一撑之力竟让自己飞了起来,飞出两米远直接撞到墙上……摔了个七荤八素……
  陈秋水呲牙咧嘴的揉着着被撞到的脑袋和肩膀,心想“看来这玩意不但让自己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还改善了自己的身体!”
  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这时那少妇突然走进来,看见他正站在墙边就问道:“刚才怎么啦?我好像听到你刚才惨叫了一声?”
  “啊!这个刚才不小心摔倒了……”陈秋水尴尬的笑着说道:“还没问夫人贵姓?这两日多谢夫人了!”
  “小兄弟别那么客套,没什么的。”那少妇抿嘴笑道:“妾身穆念慈,小兄弟怎么称呼?”
  “不才姓陈名秋水,多谢夫人相救!”说着双手抱拳做了个辑!
  穆念慈看他如此做法,深觉此人知礼,心中颇为放心,更是道:“快去洗把脸吧,看你脸上黑乎乎的。”
  原来这身体的原主人看了那书后,因受不得那庞大的力量,使得自己神志不清,昏昏沉沉的边走边摔,弄了一脸一身的土泥。
  “穆念慈?怎么这么耳熟?难道?这是射雕英雄传的世界?”其实不怪陈秋水没有想到是神雕侠侣的世界,毕竟在神雕的原书中穆念慈就出场过那么一下。
  此时穆念慈带着陈秋水来到井边,打水出来让其洗脸,待洗好擦净脸后将布递给穆念慈时,发现她竟然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陈秋水心里纳闷:“这么看我干什么?难道这张脸的主人她认识?”
  想到此处便问:“夫人,你怎么了?你认识我?”
  只见穆念慈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他,眼中也蕴含着复杂的情绪,手颤抖的抚在陈秋水的脸上,口中喃喃语到:“阿康?是你么阿康?”
  陈秋水见她如此,更是皱着眉头奇怪问道:“你说什么?”
  原来陈秋水这个身体的主人长的有那么六分相似杨康,虽然杨康已死了十多年,但毕竟是穆念慈唯一的一个男人,自然还是对自己的男人念念不忘。
  这时穆念慈忽然发现自己的失态,急忙的把手放下说道:“对……真是对不起,我认错人了,你……你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哦?”陈秋水舒展眉头,轻笑道:“夫人把我当做了谁?你的丈夫?”
  穆念慈听到他这么说,心里更颇觉尴尬且慌乱。娇羞的斜了陈秋水一眼,红着脸低头拿起水盆,便快步走开了。
  陈秋水看着她的背影,眼睛不自觉的就移到了她的屁股上,看那走路时扭动的俏臀,自己下身不自觉的就挺立了,并且觉得内心一片燥热,恨不得用下体狠狠的顶住那肥美的诱人上,双手抓着她的奶子狠狠玩弄她。
  虽然感激此女救起他来,但是由于学了那欲望真言,并且发现自己的身体轻灵强壮后,这种突然得到强大力量的感觉使其觉得无所不能,以前很多只敢想不敢做的事情再也不是问题了,便也急急的快步跟上,进了穆念慈的屋子。
  穆念慈本来把水倒了后就想回到屋子静一静,心中五味杂陈,也没有注意别的动静,待一双手紧紧的搂住自己的腰后,才发觉原来是被人抱住了,只听的后面抱住她的人,在耳边说道:“告诉我,是不是想起你的男人了?”
  穆念慈心中慌乱,但又由于久未被男人滋润过而使得娇躯颤抖,更是被陈秋水那耳边说话的热气弄得浑身发热,忙道:“公子,别……放开我。”
  只听得后面的人在耳边说道:“是别放开你,还是别……放开你?”
  穆念慈本想用力挣脱,虽练过武功,但毕竟是女人,而且那三脚猫的功夫又怎么是刚刚得到身体改善后的陈秋水的对手!
  挣扎了几下怎么也挣脱不开,而且感觉后面抱着自己的人更用力了,甚至感受到他那下体粗硬的肉棒死死的顶在自己丰满的娇臀上,那双抱着自己的手更是缓缓的移到了自己的胸部上轻轻揉捏,让穆念慈的下体都慢慢流出了滑腻温热的淫水。
  穆念慈此时羞愤欲死,口中更是软语连连,祈求陈秋水放开自己。
  陈秋水看她如此更是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内心,用自己下体火热粗硬的肉棒一下下的在穆念慈的肥臀缝隙中狠狠摩擦着,并且手还伸进了穆念慈的怀里,抓住那如羊脂般软嫩硕大的乳房,手指夹住其乳头来回揉捏。
  由于穆念慈练过武,而且岁数也不过三十四五,所以身材还是保持的非常好的,更是因为生过孩子的原因,使得乳房和乳头也比少女的更大!让陈秋水玩的更是起劲!
  穆念慈此时被抚弄的浑身无力,心想:“他怎的如此,亏得我还救了他!”
  一咬舌尖,使得自己头脑清明了少许,便想用力反抗,将其制服,但她的功夫实在是稀松平常,刚猛的用力挣脱开,用一招回马枪打向身后,便被陈秋水的手抓住其打来的拳头,一拉之下,到了他的怀里,脑海中闪过一套镇神指法,便以搂住穆念慈腰部的左手,点中了她的穴道。穆念慈顿时觉得浑身软麻无力,只能趴在陈秋水的怀里。
  陈秋水此时心中更是兴奋异常,看着穆念慈那娇俏的面容,用牙齿紧咬的嘴唇,明亮含泪的眼眸,激起了他无边的欲望,只想狠狠的把这美丽的少妇衣服扒光,让她像条母狗一样撅起肥臀,从后面狠狠插入,插的她淫语乱叫,并且狠狠的抽打她那骚媚的肥臀。让她用那樱桃小嘴好好的舔弄自己的老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