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尘欲香,夜缠双(1-3部+番外1-2完结+后记)[TXT]

[都市]尘欲香,夜缠双(1-3部+番外1-2完结+后记)[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紫艾月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22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a537c6d6bf70/

2、
http://www.suwpan.com/file/3c26b871bcc6d32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54020.html

简介:
  世界商业三大巨头:纪氏、夜氏、姚氏。为何纪家会将儿子当做女儿养大?还嫁给了夜家的独子?!姚氏的独女为何会在夜氏集团?为何身为纪家的独子有两个身份?!
  为何事情总是接连不断?难得两个人在一起逍遥一段时间就不行吗?为何两个男人在一起会有宝宝?为何这个宝宝这么的可爱?为何这个女人在黑道白道商道上都混得这么如鱼得水?为何这个女人以戏弄他们为乐?为何这个世上会有这么奇怪的人?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种种的疑团没有解开,他们又何去何从?种种危机降至,他们又意外地知道了很多的秘辛。是该庆幸知道,还是不知?在二人之间,他/她该如何取舍?
  标签:唯美轻松肉文,双性生子,古穿现,女装

节选:

  “我很好奇,为什么最开始这个孟理仁没有选择最有势力的纪家,而是选择了你这个黑白道都混的人。”纪凌烟任他搂着,双手环上夜涵的腰间,装作不晓得两人亲密的举动已引来了一双嫉妒的眼神。
  夜涵自然也注意到那双令人不舒服的目光,眉头微皱。
  纪凌烟鬼魅地一笑,加紧了双臂的力量,踮起脚,放浪形骸地吻上了夜涵的耳际,悄声地说:“我倒要看看她能忍多久!呵呵……我好坏心哦!”
  二人亲热地贴在一起说着话,角落里的那双火眸似要烧穿了两个人相依的身影。
  夜涵一笑,“烟儿自己送上门来了,为夫的我怎好推托。”说罢加大了两个跳蛋的频率,并拿过仕女托盘中的一杯威士忌,“既然烟儿要玩,我当然奉陪!”说着托起纪凌烟的下颚,将酒杯送到他的唇边,亲手喂他喝下。
  纪凌烟皱了一下眉,咽下了辛辣的液体,“嗯……辣,不要喝了。”纪凌烟娇喘着,希望能缓解那股辛辣。
  夜涵看着因为酒的缘故而脸色绯红的纪凌烟,腹下一紧,搂着纪凌烟往后堂走去,“你这个小妖精!”
  夜涵拉着纪凌烟穿过后堂,速度很快。
  “涵,涵,慢……慢一点儿,我,我……受不了了……”纪凌烟求饶着,这样快步走路,让他后庭内的两个跳蛋大幅度的进出着,就连贞节锁上的假阳具也大幅度的进出着,纪凌烟从来没有这种体验,这种陌生的快感让他双腿发软。
  夜涵一个转身将纪凌烟抱起进了洗手间,锁上了门。夜涵看着娇喘不已的纪凌烟抬头的欲望又涨大了几分。他拿起遥控器,将贞节锁上的假阳具打开。
  “啊……啊啊……”纪凌烟本就被欲望折磨得难受,假阳具的伸缩摆动无疑让他更加难耐,无意识的摆动着腰肢寻求着原始的欲望,“嗯……嗯……涵,我,我要……唔……难受……进来……”无助地扶着墙上的扶手,纪凌烟再也受不了这种甜蜜的折磨。
  夜涵鬼魅的一笑,伸手将纪凌烟的裙摆掀起,褪下了透明内裤。纪凌烟震动的翘臀在夜涵看来是最难以抵制的诱惑,银质的贞节锁边缘,溢出了透明的淫液。夜涵恶意的用舌头舔净那透明的液体,明显的感觉到纪凌烟的战栗,夜涵将阳具的频率调大了一个档。
  “涵,啊……我,受不了了……唔……给我……求你……”纪凌烟将自己的翘臀翘得高高的,因为体内受到强烈的刺激,纪凌烟情不自禁地呻吟出声。
  夜涵伏下身来,贴在纪凌烟的背上,勃起的欲望顶在他的后庭上,一手握住被缚的玉茎,另一只手伸到纪凌烟的口中,玩弄着丁香小舌,“烟儿,这里可是孟宅,门外随时都会有人经过,不怕被人听到你这诱人的声音吗?”
  纪凌烟被抑制的欲望无处宣泄,让他的意志已经有些不清了,吸吮着夜涵的手指,只是摇摇头。他现在最希望能排解自己的欲望,什么廉耻都顾不得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夜涵将纪凌烟的内裤完全脱了下来,拿到他的面前,说着露骨的话:“烟儿,护垫上都是你的淫液呢!看来你确实忍了很久了,你还真是天生的淫荡啊!”
  “嗯……呜……嗯……”纪凌烟脸蛋上是害羞的红晕,水眸蒙上了淡淡的水汽。
  夜涵终于解开了贞节锁,放开了纪凌烟的分身,缓缓地抽出后庭中拴在贞操带上的自慰器,透明的淫液沿着股间流了下来。纪凌烟将自己的后庭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夜涵面前,一张一翕地邀请着进入。
  夜涵解开裤子的拉链,一个挺身进入了早已湿润的后庭中抽插起来,玫瑰精油馥郁的芬芳让两个人更加的兴奋,沉浸在情欲中。
  由于夜涵的进入,使两个跳蛋向甬道的深处挺进,当夜涵将那傲人的分身完全没入纪凌烟的体内中,感受着人间罕有的极乐时,纪凌烟顿时感到无比的充实感,这是一种鲜活的体验。
  夜涵不断地顶在纪凌烟甬道内的某点,刺激着纪凌烟发出一声声酥骨的媚叫:“啊啊……啊……嗯……快,快一点儿……唔唔……好,舒服……啊……那里……啊啊啊……涵……还,还要……唔……”
  “真是不知满足的妖精,要不是顾及到你脸上的妆,早该尝尝你上面的小口。”夜涵扣着纪凌烟的细腰,大力的抽插着欲望,粗重的喘气声说明此时的夜涵同纪凌烟一样的激动。
  一只大手绕到了纪凌烟的体前,快速地套弄着肿胀的玉茎,在一声低吟声后,夜涵在纪凌烟的体内释放了自己的浊液,灼热的液体强烈刺激着纪凌烟,让他也随后尖叫着释放了出来。
  二人喘息了片刻,夜涵缓缓抽出了分身,轻微的摩擦又引起了纪凌烟一阵呻吟,刚刚释放过的身体异常的敏感,仅仅是这样的小摩擦也让纪凌烟的玉茎又有了抬头的趋势。
  夜涵得意的一笑,“怎么?还想要吗?”说着拿起纸巾擦净了手上的白色浊液,整理好了自己的着装。
  纪凌烟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希望缓解欲望,但似乎是徒劳的。夜涵取过一旁的贞操带,再次为纪凌烟戴上,并更换了护垫,给纪凌烟穿上内裤,整理好衣裙。看着纪凌烟粉红的双颊,夜涵不怀好意地对纪凌烟说:“烟儿要好好的含住哦!如果我的爱液流出了一滴,看我晚上怎么惩罚你!”不例外地看到了纪凌烟在听到“惩罚”一词后的颤栗,夜涵心情奇好地搂过纪凌烟打开了卫生间的房门锁。
  “嗯……为,为什么又给我戴上了那个东西!”纪凌烟抱怨道,假阳具刺激着后庭的敏感地带,让纪凌烟腿有些软,将大半个身体倚在夜涵的臂膀中,撒娇般的说,“你插得太深了,害得人家腿都软了,你要负责哦!”
  夜涵一笑,搂过纪凌烟纤细的身体,忙不迭的应道:“是是是……纪大小姐!”
  纪凌烟刚要反驳就看到后堂的门口出现了一道艳影,将话咽了回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