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乡村乱情(1-3部13章)[TXT]

[都市]乡村乱情(1-3部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649652350(奇思妙想)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38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7466908be02/

2、
http://www.suwpan.com/file/ebd506ea150c9e16.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30695.html

简介:
  《乡村乱情》之所以喜欢这篇小说,最主要的就是小说紧紧围绕三条线,描写合理而紧凑。
  第一条线,是胡秀英作为一个传统的妇女(至少开始是),想做好太太、好母亲,但是命运逼得她不得不沉沦。家庭负担、生活的重担,压得这个妇女喘不过气来。为了孩子们,还差1000块钱的学费,她去找厂长要求预支工资,可是厂长看中了她的美色,不得已,生命中的第一次出轨开始了,这是一次无奈啊,可以说是生活所迫,接着一发不可收拾,为了钱她委身张桂龙、王经理,为了钱她不惜去找长途司机,还是为了钱,她落入了公安局长公子的彀中。
  第二条线,是胡秀英作为一个熟年女人,她的端庄背后,其实藏着一颗放荡的心。作为母亲,胡秀英相夫教子,但是,一次偶然的巧合,使他和二儿子发生了性关系,并由此不能自拔,引发了家庭的乱伦序幕。如果说第一次和小雷在小树林是意外的话,那么第二次在家里的仓库就有了一些放纵,到后来简直就是放荡了。第三次见到儿子时已经完全放开、完全沉浸在这个游戏中了。
  第三条线,是胡秀英的二儿子小雷乱伦的线,如果说前两条线是感情变化线的话,这条线就是情节发展线,由小雷的乱伦故事穿针引线,不仅引出了小雷和胡秀英的乱伦,发展了小雷的妹妹小彩的乱伦,还牵出了小雷和大伯母、堂哥、堂嫂的乱伦,改变了过去小说一条线到底的写法。尤其是小雷和小彩的乱伦,应该是具有标志意义的,使故事不仅在母子乱伦的层面,更到了兄妹乱伦的层次。

节选:

  胡秀英骑自行车上班了,她家是在郊区,离市内纸盒厂有半个种头的路途。
  这个私营纸盒厂不大,只有十几个工人,胡秀英的车间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她,另一个是外地招聘的一个叫虎仔还只18的小男孩儿,因为虎仔家穷,上不了学,只好出去打工。
  胡秀英每天与这个小男孩在一个房间订纸盒,她很是佩服这个虎仔,小小年纪就离开父母到外地打工,也是不容易的,所以她很是招顾他的。
  胡秀英一进入房间,只听虎仔忙叫道:“你来了,大姐,”
  胡秀英白了他一眼说:“叫你不要叫我大姐,你就是不听,我儿子都比你大,你叫我大婶才对啊。”
  “不,可你看上去一点也不老啊,我就叫你大姐,”虎仔笑道。
  “我都是老太婆了,还不老啊,”每个女人都喜欢别人说她年轻,秀英也一样,所以脸一红。
  “你哪象老太婆啊,你看上去很年轻啊,我以后取老婆就取你这样漂亮的,”
  虎仔笑道。
  “去,去,你和我都开玩笑啊,”秀英不觉的脸一红。突然想起借钱的事,不觉脸一沉,闷闷不乐起来。
  虎仔一看,忙问道:“怎么了大姐,”
  秀英唉了口气:“没什么。”
  “不对,你一定有事吧,你平时不是这样的啊。”虎仔看出来她一定有事,胡秀英看他问下去,无奈的把家中的困境说给他听了。
  虎仔一听,也急了:“这可怎么办啊?”
  胡秀英无奈的摇了摇头,沉意着……
  虎仔突然说道:“哪你去问厂长啊?”
  “厂长可小气了,你不是不知道?”秀英道。
  “哪也得去使一下啊,不使怎么知道啊,上学要紧啊。”虎仔急道。
  秀英想想也对:“好吧,只好使下了。”
  一个60多岁的老头子坐在办工棹后,这个老头长的身材短小,头发掉了也没条了,一脸的狭相,他一见秀英进来,忙道:“有事吗?秀英。”
  这个老头厂长早已打胡秀英的注意了,见她生的风韵存在,一张白皙的粉脸,丰满的身材,可就是没机会下手得到她。
  胡秀英吞吞吐吐的说。“厂长,我……我……”
  “什么事你快说呀。”老头子忙说。
  “我想问你借1000块钱好吗?下个工资你扣好了”她终于开口说。
  “哦,这么多啊,干什么用啊?”厂长边说边一双眼看珠紧紧盯住她全身打转。内心得意啊,机会终于来了。
  胡秀英最怕老头子的眼神,平时在厂房内也经常用这种看她的,看的她浑身不自在,不觉低下了头,轻声道:“我子女的学费。”
  “好啊,小孩子上学现在是最要紧了,没钱怎么行呢,”老头忙道。
  想不到这次厂长这么痛快就答应了,秀英内心一乐当下喜道:“谢谢厂长,”
  “先别谢,不过我有条件的,”厂长说罢一双色迷迷的眼睛盯在胡秀英哪高高隆起的前胸上。
  胡秀英一见他这个样子,内心想不对经了,低声问:“什么条件啊?”
  “陪我睡一次好吗?”厂长开门见山的说。
  胡秀英一听,羞的脸一红,骂道:“无耻”转身就往门口走,正想伸手开门。
  “1000块不要了?”厂长忙叫道。
  胡秀英一听1000块,不觉愣住了,这1000块对她太重要了啊,有关子女的前程啊,不知不觉呆在哪不动了。
  老头厂长忙来到她的身后,低声说:“你又不是处女,只要你闭一下眼睛,松一下裤带就有1000块了,只要你同意,这1000块我下个月也不扣你工资,给你好了。”
  胡秀英急道:“我可是有家庭有老公有子女的啊,以后怎么见人呢?”不过她内心倒是有点动心了,厂长说的也对啊,只要闭一下眼睛,松一下裤带就有1000块了,再说还不扣工资,老头见她有点忧郁,想想一定有戏,忙火上加油的说:“这有什么关系,我连你老公也不认识,只要你不要跟别人说,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吗?”
  为了子女的学费,胡秀英咬了一下牙,下定决心道:“我答应你,不过只这一次,你可不要对别人说哦,”
  厂长一听大喜,这个老头激动的连口水也流了出了,日想夜想的这个胡秀英终于同意了,忙道:“这就聪明了嘛,”边说边反手一下子抱住她,“别……别……”秀英自然的挣扎着。
  “都同意了你还挣扎干嘛呀?来,我帮你把衣服脱了。”老说着就要动手解除她的衣服。
  秀英羞的满脸全红,忙挣开了他的怀抱:“我自已脱,”
  “好,好,”他放开了她,站一边看着她脱衣服。内心激动的连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双目紧紧盯说她,呼吸急促起来……
  胡秀为了子女的前程,无奈的慢慢伸手一个一个的解开胸前的扭扣,一个,二个……
  随着的一个个扭扣解开,一点点雪白的肌肤慢慢露了出来……
  一件白色上衣脱了下来,只乘一个白色的乳罩,洁白光滑的肌肤露了出来,她虽已45岁,但皮肤还象30多岁的少妇一样细嫩光滑,这时的胡秀英羞的满脸通红,她除了老公外,今天是第一次在别的男人面前脱衣服,怎么叫她不羞呢白色乳罩两条乳带紧紧的扣在她雪白光滑的背上,大大乳房让乳罩有一大半罩不住,深深乳勾迷人极了,“好白,好美啊”看的老头直流口水,胡秀英一狠心脱下了裙子,一双修长雪白光滑的丰满大腿露了出来,这一双大腿和小腿是多么的迷人,看的老头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多么诱人的一双大腿啊。
  一条粉红色的三角内裤包不住她哪浑圆的屁股,一大半雪白的屁股肉露在外面,秀英又咬了咬牙,红着脸把手反伸光滑的背后解开了乳罩扣子,慢慢把乳罩拿了下,当下一对白花花的乳房跳了出来,不停的在胸前跳动着,这一对乳房又白又圆,由于年龄的关系,有一点点下垂,粉红色的乳头迷人极了,四周是一小圈紫红色的乳晕,她这时连脖子也红了,看了看老头,见她正色迷迷的盯着自已的一对奶子看,她这时一狠心双手抓住三角内裤的边缘弯下身脱了下来,雪白平坦的小腹下是一大片又黑又浓的阴毛,她的阴毛很多,布满正个小腹下面,把她的肉缝都盖住了,丰满的屁股又圆又白,中间一条深深屁勾把屁股分成两半这样,她就一丝不挂的赤裸裸的站在老头面前,羞的她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老头一看见胡秀英哪一身雪白的胴体,不觉盯大了老眼,只见秀英满脸通红,低着头不知怎么样才好呢。
  一张通红的粉脸,白皙的脖子下是一对丰满浑圆的乳房,由于生过太多小孩的原因这一对乳房稍有点下垂,迷人的乳头四周是一小圈紫红色的乳晕,一双浑圆的手臂白嫩光滑,再往下看是稍稍有点隆起的小腹下是一大片黑色的阴毛,一双修长光滑的大腿和小腿,一身雪白的肌肤于哪“三角区”上的一大片阴毛一对比,真是黑白分明。诱人极了……
  女人上年纪了就是脸上留下岁月的绉文,可是身体上的肌肤还是白皙光滑的,老头厂长看的发呆了,忙起身来到她身边,伸手扶住她那光滑浑圆的肩膀,把她的赤裸裸的身体转了过来,胡秀英红着脸顺着他转过身体,老头激动的再爱不了,一下子把她庄在办工棹上,忙脱光自已的衣服,双手抓住那一对雪白的乳房使经的揉搓着,手指用力的捏着那乳头……
  “嗯……嗯……”李秀英不觉的呻吟着。
  “好美的乳房啊……”老头边捏她的奶子边叫道。
  “啊哟……痛……你轻点啊……痛……”胡秀英的奶子被他捏的痛死了,拼命叫着……
  这样子老头还不过隐,急促的把自已的一张臭嘴咬住了她的乳头吸啃着,吸的那一对雪白乳房全是他的口水,李秀英被他搞的浑身难爱,下体也不知不觉流出了淫水……口内呻吟着:“嗯……嗯……”
  这时老头双手分开她那雪白的大腿,只见大腿中间一下子露出了一条细细的“肉缝”,由于她生过四个孩子,阴唇有点发黑了,阴唇四周布满细细的阴毛,可是里面的肉还是娇艳鲜嫩的,被淫水流的湿润无比。老头急不可待的把自已还不是很硬的“阳具”插入这个湿润的洞内,激动的抽插起来……
  “啊……啊……”胡秀英只觉自已的“阴道”一紧,呻吟起来……
  老头只插了十几下,只见他浑身一抖,完事了,原来老头年龄大了,又是兴奋激动,忍不住的丢了。正个软在了秀英的身体上。
  胡秀英正感觉有点舒服,突然觉的自已的“阴道”一热,知道他谢了精,内心不觉有点好笑,这个死老头怎么一点也不中用啊,不过自已刚刚有点舒服,他就谢了出来,不觉有点失落感。
  她忙伸出双手推开了他的身体,赶紧起来穿上了衣服,只老头还是有气无力的扒在办工桌上,忙叫道:“厂长,你没事吧?”
  老头慢慢抬起身体,老脸一红:“不好意思,我老了不中用了,”
  “嘻嘻……没事啊……”胡秀英暗笑着。
  “这是1000块,你拿着吧,好让孩子上学。”老头在抽屉时里拿出1000块给她。
  胡秀英接过钱,内心反倒是有点感激他起来,见他只干十几下就真的给自已1000块,有点过意不去的在他的老脸上亲了一下,接过钱就出了办工室。
  虎仔见大姐去了这么久没有回来,就想去看看,刚来到厂长办工室门口,正碰着胡秀英开门出来,见她满脸通红,头发撒乱,又向办工室里面一看,只见厂长正在拉裤子,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内心酸溜溜的狠狠的盯了厂长一眼,胡秀英一见虎仔,也不理他,只管往车间走去,虎仔忙跟着她来到车间,轻声问道:“借来了没有?大姐?”
  “嗯!”胡秀英红着脸低声嗯了一下。
  “大姐,我知道你爱厂长的欺负了,钱借来了就好,你快回家交学费去吧,”
  虎仔同情的道。
  胡秀英粉脸一红抬头看了一眼他道:“虎仔,你真好,不过你知道了今天的事,你不要说出去好吗?”
  “没,没,是平时你对我好,大姐,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虎仔忙说。
  “那好吧,我先回去了”胡秀英说道。
  “大姐你快回去吧,你的家人正等着你的钱呢?”
  胡秀英回到家里。只见老公克虎忙问她:“有没有借到钱啊”他可在家里等的急了,这一天他一直是上下不安,只怕老婆借不到钱,那明天的学费就交不上了。
  胡秀英脸一热,拿出钱给他看了一下,克虎一见,激动的道:“你真好,秀英,这下儿女的学费有了,我的心终于放下了啊,他激动的眼睛也湿润了。可他那知道这钱是他老婆用肉体换来的。
  她的婆婆一见儿媳妇借到钱了,也是一阵感动:“秀英,你真是我的好媳妇啊。”
  “妈,你快别这样说,这是我应该的啊”胡秀英忙说道。
  小刚接过母亲的钱也是激动的说:“妈,我一定会好好用功上学的,等明年大学毕业了,我有了工作,你放心,我会好好孝敬你的!”
  胡秀英内心很是羞愧,这是用自已肉体换来的钱,但脸上还露出了笑容:“小刚只要你认真学习,妈就心懑意足了!”
  这时只听女儿小彩叫道:“妈,刚才张叔叔来要钱,骂了我们,还打了爸爸一下呢,我们都吓死了呢?”
  “小彩,不要说啊。”李克虎忙喊住小彩。
  胡秀英听了急忙道:“到低发生什么事了,克虎?”
  “没,没什么啊,小孩子乱说话啊。”克虎忙说。
  “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你快说啊”胡秀英急的大声道。
  婆婆一听,只好唉了口气无奈的说:“秀英,是这样的,我们村的张桂龙,以前我们家借来了他三百块钱,今天上午他来要钱,克虎说没钱,再过些时间,可他不同意,还打了克虎一下,说是晚上再来要钱,如果没钱还他,他说对我们不客气的。”
  胡秀英听是张桂龙,倒吸了一口冷气,这小子是本村的地皮无懒,想起很早以前在他哪借了300块,一直没还他,不过这几年他倒没来要过,今天他怎么想起来要钱了?她越想越急,这可怎么办呢?那小子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晚上他来没钱给他怎么办呢?
  胡秀英正想着,突然想到,这小子不是好色之徒吗?平时对自已总是色迷迷的,这点她早已感觉得到的,我反正已是不干净的身体了,今天给那老头弄的下面还痒痒的呢,老公克虎已半年没和自房事了,我不如……她下定决心就说道:“你们放心吧,我这里还几百块钱,我去还给他就是了。”
  婆婆和克虎一听,喜道:“那太好了,你快去吧,”俩人又用感激的眼光看着胡秀英。
  张桂龙,30来岁还没有取到老婆,光棍一个,他长的可难看了,光溜溜的头,还是个麻脸,一双眼睛小小的,是个眯眼形,个子不高,他平时又喜欢偷鸡摸狗,哪个女人还能看上他呀?所以一直是光棍一个,这时他正一个人坐在房间内边喝酒边把一颗花生米扔进口内,抬头一看,只见门外进入一个穿着素衣白裙的中年美妇,见她长的身材婉约,仪表不俗,虽已人到中年,但是风韵存在,她正是胡秀英。
  “在喝酒啊大兄弟?”胡秀英一进入就说道。
  张桂龙一见是她,忙笑道:“大嫂,是不是还钱来了?”
  胡秀英娇笑着说:“不还钱就不能来你家吗?”
  平时她从不和他笑脸说话的,张桂龙一见她带笑脸和自已说话,不觉内心一热:这娘们长的还真不懒,克虎哪杂种可真有福气,要是她是我老婆多好啊,天天可以搂着这个大美人睡了,他边想边对她说道:“可以来,可以来呀,来,先坐下喝点酒吧。”

0 评论: